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香港 >

立法會議員鄭松泰狂言引不滿

更新時間:2017-06-17 11:06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4821519

立法會議員鄭松泰狂言引不滿

熱血公民早前內部會議錄音曝光, 立法會議員鄭松泰在錄音中提到和青年新政梁頌恆、 游蕙禎「扮friend」等, 黃毓民在其網台節目表示, 鄭松泰是「人渣」, 又透露《熱血時報》眾籌的「熱狗仔隊」收錢但「唔做野」, 更指其友人課金達20萬。

日前, 網上流傳一段熱血公民主席鄭松泰在一次內部會議的「秘密錄音」, 揭露「熱普城」自去年立法會選舉失利後, 黃毓民與昔日戰友黃洋達、 鄭松泰關係今非昔比, 更疑因金錢糾紛而反目, 引發網民熱議。

「秘密錄音」提到, 鄭松泰要與青年新政梁頌恆、 游蕙禎「扮friend」, 因大眾無知, 以為熱血公民是本土派。 鄭松泰又透露「教主」黃毓民這人不能溝通, 而且觸及自己的底線, 包括黃毓民的MyRadio決定暫停黃洋達主持的《大香港早晨》。

議員誠信監察組逾20人昨日到立法會示威區示威,抗議鄭松泰倒轉國旗的行為侮辱國家,向立法會主席遞交請願信。曹達明說,鄭松泰作為議員時已宣誓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理應尊重中國、愛國,認為他在立法會倒轉其他議員桌上的國旗,侮辱國家,相信這間接是發假誓。他認為,立法會主席應有權作出此判斷,卻沒有嚴謹處理,更任由反對派議員在立法會拉布。

黃毓民回應鄭松泰言論, 批評他在錄音中所說的全是「大話」, 又稱對方是「人渣」。 回應鄭松泰指自己觸及底線, 黃毓民稱事件戾橫折曲, 質疑對手所提的「底線」是甚麼。

黃毓民又提到自己曾撰寫長文提及鄭松泰, 但因知道對方害怕黃洋達, 所以沒有轉發。 鄭松泰不滿黃毓民在網台節目中, 將組織的內部恩怨與選舉盟友、 城邦論倡議者陳雲所提倡的清算本民前支持者、 「清算偽毒派」等具「公共性」的話題扣連, 黃毓民指自己反對清算, 又指大家若是政見不同, 則「bye bye」即可, 又指整件事件很簡單, 自己不會哀求對方。

黃毓民又質疑《熱血時報》早前公開募捐, 成立「熱狗仔隊」, 但收款後「狗仔隊」不見運作。 他稱有自己的朋友「課金」但未見工作, 要求《熱血時報》「回水」。 黃毓民又指自己除了老糊塗錯信黃洋達、 鄭松泰外, 沒有甚麼對不起他們, 稱自己上屆立法會敗選是上天眷顧, 令他們露出真面目。

曹達明又說,最近網上流傳疑似鄭松泰辱罵香港市民的錄音。曹認為鄭身為主他們繩之以法,不要讓這些人士繼續荼毒青年人。他又希望將「熱血公民」納為非法組織,因為它破壞國家統一、破壞香港。

曹達明又建議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罷勉鄭松泰的議席,希望本土、激進派離開議會,不再阻撓香港發展,令香港回復崇高。 

根據中新網、大公網等綜合采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圖說新聞

更多>>
何為證據?揭露香港亂像的幕後黑手

何為證據?揭露香港亂像的幕後黑手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