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香港 >

港獨勾結台獨 中央及特區政府不能無動於衷

更新時間:2017-06-19 09:42來源:網絡作者:@aiman人氣:466392

港獨勾結台獨  中央及特區政府不能無動於衷

6月12日,三名自決派立法會議員朱凱迪、羅冠聰及陳志全連同違法佔中主要頭目黃之鋒、周永康,往台灣出席由民進黨及時代力量立委牽頭成立嘅所謂「台灣國會關注香港民主連線」大會,並簽署合作文件,朱羅陳三人此舉此乃赤裸裸勾結台獨分裂勢力,借台獨分裂勢力之手干預中國內部事務,嚴重危害國家主權及領土完整,違反國家憲法及基本法,破壞一國兩制,傷害民族感情,面對港獨勾結台獨,中央及特區政府不能無動於衷,必須使出霹靂手段打壓,以保障國家安全!

眾所周知,以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為首嘅民進黨及新興激進派時代力量均主張台灣獨立,既不承認九二共識,也不接受兩岸同屬一中嘅核心意涵,以將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為己任,又點會協助香港維護一國兩制?所謂修改港澳關係條例,提供政治庇護予港澳某些政治人物只係一種對抗大陸嘅手段,亦係蔡英文轉移內外交困視線嘅手法之一,呢個目的,頭腦正常嘅人不難看出,朱羅陳三人身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在就職時根據基本法第104條依法宣誓「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白紙黑字,全香港七百萬市民都睇到,喺香港特區政府擔任公職人員,「擁護」及「效忠」缺一不可,三人今次去台灣公然與分裂國家嘅台獨分裂勢力簽署合作文件,結成政治聯盟,已經違反國家憲法及基本法第1條:香港特別行政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離的部分,更不符合全國人大常委會在去年11月7日就基本法第104條對法定公職人員宣誓嘅解釋,無論朱羅陳三人如何砌詞狡辯,都無法改變其分裂國家及叛國嘅事實,如果此事發生在西方國家,亦與叛國無異!

今次事件嘅嚴重程度比去年梁游宣誓辱國播獨猶有過之,香港身為國家嘅特別行政區,有憲制責任維護國家主權及領土完整,保障國家安全,但基本法第23條遲遲未立法,以致保障國家安全方面存在漏洞,類似事件不斷上演,反映23條立法不能再拖,特區政府不能因為太多人反對及時機未成熟為理由逃避23條立法,必須好好部署,早日搬上立法會討論,而家首先要做嘅,就係入稟高等法院提出司法覆核,要求法庭依據人大釋法、基本法第104條及宣誓及聲明條例,取消朱羅陳三人立法會議員資格,君不見梁游已為自身行為負出代價,朱羅陳三人勾結分裂國家勢力,情況更嚴重,難道不應被褫奪議席?39名建制派議員已經發聲明譴責,在維護國家主權及領土完整嘅大是大非面前,特區政府必須嚴格執行基本法,維護香港長治久安,豈能再一聲不吭,裝聾作啞?

至於中央政府,心知特區政府面對反對派及港獨勢力重重阻撓,基本法23條立法遙遙無期,其實可以使出兩大王牌:人大釋法及國家安全法,運用自己擁有嘅權力,必要時可以就基本法中關於國家安全嘅條款進行解釋,更可以根據基本法第18條,將全國性法律納入基本法附件三實施,有咗呢兩大武器,港獨勢力再難作惡!

國家主權及領土完整關係到民族尊嚴,更關係到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嘅道路,中央及特區政府不能再扮駝鳥,必須使出凌厲手段,將分裂勢力剿滅,方能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確保一國兩制實踐不走樣、不變形!

嘉偉   18/6/2017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圖說新聞

更多>>
何為證據?揭露香港亂像的幕後黑手

何為證據?揭露香港亂像的幕後黑手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