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香港 >

和平與愛國促進聯盟(中國香港)委員長吳倬楠簡歷

更新時間:2018-04-26 20:18來源:網絡作者:@Mary人氣:9711074

和平與愛國促進聯盟(中國香港)委員長吳倬楠簡歷

吳倬楠(昵稱CN)的簡歷、見解、取向和興趣:

1985年,CN在中國香港出生,所屬民族是中國漢族。

1997年,CN入讀香港特區培僑中學,并在高中時期加入母校的五星紅旗升旗隊。

2012年,CN加入香港特區政府成為公務員。

2014年,CN代表某公務員工會,與其他公務員同事前往北京的國家行政學院學習和交流。CN親眼目睹祖國的最新情況,肯定祖國的發展成果。

2014年,激進民粹分子違法佔領港區多個地方,引起港區理智市民的不滿。CN在街頭遠距離觀察這事時,遇見內地游客和外國游客得知他們對違法佔領感到不安。

2015年,激進本土分子抵制內地人在港區的活動,阻止游客區的商戶正常營業和堵塞交通,在街上推撞游客和欺負老弱婦孺。CN開始關注激進本土派的惡劣行為,并在個人社交平台對他們作出譴責。

2016年,港區發生旺角暴亂,CN在個人社交平台譴責分離主義者,并開始計劃成立反分離主義的組織。 2016年立法會選舉前夕,分離主義者在港區金鐘進行宣傳大會。因此,CN制作一段反分離戰爭的視頻,并前往宣傳大會附近向人們播放。

2017年,CN正式成立中國香港和平穩定聯盟,并在香港特區政府公司注冊處登記,宣揚愛國主義與和平主義 。

2018年,CN把中國香港和平穩定聯盟更名為和平與愛國促進聯盟(中國香港),并在香港特區政府警務處登記。

支持:愛國主義與和平主義

反對:分離主義(港獨、自決、台獨等等)

愛國意向:即使任何人以任何借口來阻止我的愛國意向也是徒勞。誹謗始終是誹謗。

中國的政治、宗教和經濟:不論任何形式的主張都必須以中華人民共和國習近平主席作為領導。

兩岸關係:呼籲台區領導為了民族大義和國家富強,為了避免內部戰爭與和平統一,向比孫中山先生更偉大的習近平主席交出台區權力和軍隊,讓台區回歸祖國。

南海事宜:在不損害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利益為前提之下,與南海地區的國家和平共處並分享資源。

中俄關係:俄國政府是中國政府的友好伙伴之一,兩國在國家發展方面優勢互補,兩國同時受到美國的打壓,聯俄抗美是最佳方案。

中日關係:保持正常外交關係,不以侵華歷史為原因與日本交惡。不過,有關近代日本侵華而引起的問題上,日本政府應該正視有關問題,并承諾壓制極端右翼和軍國主義抬頭。

中美和中英關係:保持正常外交關係,但必須以不干預中國的內政、不危害中國的利益和不支持中國民間的激進活動為基礎。

興趣:CN早期從事業余寫作,并在兩次的寫作比賽里面以虛構故事參賽而得獎。現在CN喜歡去中國內地旅游、攝影和滑雪。

【華發網:Mary】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圖說新聞

更多>>
何為證據?揭露香港亂像的幕後黑手

何為證據?揭露香港亂像的幕後黑手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