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設 計 >

可以扔進洗衣機的太陽能充電衣

更新時間:2015-06-15 10:24來源:網絡編輯:arikalai 人氣:54250

這款滿滿英倫風,還能直接扔進洗衣機里洗衣、脫水的太陽能充電衣,是由TNO(荷蘭應用科學研究組織)和HolstCentre聯合設計研發的。

這款充電衣將120塊纖薄太陽能電池板植入衣服表面,還因為加入了HolstCentre的“Interconnect技術”,使得縫在衣物上的太陽能板具有極強的延伸性,即使揉揉搓搓,或者扔到洗衣機裡也不用擔心電池板會損壞。

穿著充電衣只要在陽光下移動,就能時時刻刻的保持充電狀態,產生約1W電力,能在數小時內通過USB接口充滿一部iPhone。還能白天儲電晚上用,讓用戶隨時變身人體充電寶,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身上能插線,因為我是“充電機器人”。

可以扔進洗衣機的太陽能充電衣

這款產品上市時間未定,不過市場還是很期待這個移動充電寶的上市的。

可以扔進洗衣機的太陽能充電衣

可以扔進洗衣機的太陽能充電衣

產品名稱:SolarShirt(太陽能充電衣)

設計:TNO&HolstCentre

產品狀態:原型

轉載至:設計癖

(來源:网络)

上一篇:韓國Customi-Zip別墅

下一篇:巴哈馬別墅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圖說新聞

更多>>
APP自動續費的“坑”該咋填

APP自動續費的“坑”該咋填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