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設 計 >

當代遊艇迪拜的“漂浮海馬”

更新時間:2015-06-15 10:29來源:網絡編輯:arikalai 人氣:58271

Dubai floating seahorse Modern yacht設計方:Kleindienst Group位置:迪拜分類:居住建築Kleindienst group 設計的“漂浮海馬”項目,成為當代的海洋遊艇。并提供水下窒息美景的房間。該項目將於迪拜國際遊艇展中展出。這個獨特的設計在迪拜設計、改造和發展將只能提供42艘。以水元素為主題的主臥室和浴室完全湮沒在清澈的海洋里,以飽覽周邊珊瑚礁和海洋生命的風景。設計團隊表示,該項目提供了一次在迪拜乃至全球範圍的終身投資的機會,“漂浮海馬”不局限於迪拜海域,還可以在世界其他度假村和目的地設計和建造。這個豪華遊艇的海平線上的部分,佈置了設計齊全的廚房、餐廳以及開放佈局的起居室,落地玻璃窗提供了不間斷的海洋全景。而當玻璃門窗打開,陽光甲班便成為了起居室的延伸空間,領起居室的室內空間延伸至室外,是兩者融合度更高。在頂層甲板,可舉辦露天派對以及休閒、放鬆的空間,這裡設置了休憩的床、迷你酒吧、小廚房和玻璃底的按摩浴缸。據估計,該項目將於2016年年底完成。

當代遊艇迪拜的“漂浮海馬”

當代遊艇迪拜的“漂浮海馬”

當代遊艇迪拜的“漂浮海馬”

當代遊艇迪拜的“漂浮海馬”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圖說新聞

更多>>
APP自動續費的“坑”該咋填

APP自動續費的“坑”該咋填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