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設 計 >

讓人心動的創意小設計

更新時間:2015-07-09 16:36來源:網絡作者:@arikalai人氣:456244

最近,小編在忙於倒騰一些小模型、小設計時候,發現了一些簡約、實用的小玩意,不知道會不會令大家心動呢?

 

① “直白”的鉛筆刨

讓人心動的創意小設計

這款名叫Origami Sharpener 的鉛筆刨是由韓國設計師Donn Koh所設計的。靈感來自於日本的抽象折紙,Origami Sharpener 表達出物體的本質:使用簡單的過程,沒有複雜的形狀,亦沒有過度描述的對象。實物就如你所見,一體化的形態,卻使你的第一眼就意外地對它產生共鳴。

 

讓人心動的創意小設計

讓人心動的創意小設計

Origami Sharpener 在生產中沒有多餘的步驟,每一個折都以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角度去處理,每折一下都在引導鉛筆能夠順利到位。在鉛筆刨最重要的磨刀部分,變為鋒利的刀片,令鉛筆屑能夠順利流出。

 

讓人心動的創意小設計

簡單的設計,能使你的生活與工作變得更完美。

產品狀態:概念

 

② Ctrl-X 屹立不倒的剪刀

讓人心動的創意小設計

這款名為Ctrl-X的剪刀來自於設計師 Alessio Romano。它沒有複雜的設計原理,完全是傳統剪刀的形狀。但其突出的亮點就在於其錐形基底和圓形手把的設計,這樣的底座能夠使剪刀輕鬆的站立。讓使用者沒有筆筒也不用怕鋒利的剪刀會傷到自己和別人。 

讓人心動的創意小設計

③ Kingii 危急關頭的救命利器

讓人心動的創意小設計

不管你是旱鴨子還是有極熟悉水性,常在水邊玩水還是要防患於未然。這款由美國設計師Tom Agapiades 的團隊帶來的漂浮裝備Kingii,說不定就能在關鍵時刻救你一命。

 

讓人心動的創意小設計

Kingii據說是全球最小的漂浮設備,可套在手腕上,攜帶方便。一旦發生緊急情況,裝置內部的二氧化碳氣盒就會在一秒內快速充氣,以最快的速度讓人漂浮在水面。不過重複使用時,就需要把漂浮球里的氣體放完,更換上新的儲氣盒。目前這款產品正在眾籌中。

 

讓人心動的創意小設計

④ 不會發熱的小掛燈

首先,為大家先普及一下什麼叫OLED技術。OLED的全稱為--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中文名為有機電激光。OLED顯示技術具有自發光的特性,採用非常薄的有機材料塗層和玻璃基板,通過電流的接觸,令這些有機材料發光。而且OLED顯示屏可視角度大,能夠節省電能。不同於普通電筒,用時間久了會發熱,裝備OED燈管的電筒可以實現UV零排放。

 

讓人心動的創意小設計

這個由美國ALKILU 公司設計的小折疊燈TripLit 就應用了這個技術。它的外觀設計像一塊小化妝鏡,內置一個折疊的掛鉤,可以擺設亦可以懸掛。獨特的OLED技術讓它不像普通電筒一樣吸引飛蟲,因此是外出露營照明工具的首選。

 

讓人心動的創意小設計

讓人心動的創意小設計

這款折疊燈使用時間為30小時/每次,可透過Micro USB 及太陽能板充電。它的售價為72美元(折合約人民幣446元)。 目前該產品處於眾籌狀態。

讓人心動的創意小設計

不知道有沒有讓你們心動想要擁有一個的小設計呢?

 

(版權所有,文章觀點不代表華發官方網站)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圖說新聞

更多>>
APP自動續費的“坑”該咋填

APP自動續費的“坑”該咋填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