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設 計 >

無人駕駛真的來了!菜鳥已經把無人車開上了馬路

更新時間:2018-03-26 16:33來源:網絡作者:@nanncy人氣:9101000

現如今啊,科技的發展是越來越快,快到小編都有點接受不了。

前段時間小編還想努努力在5年內開上豪車,結果各路車企都宣5年內停售汽油車。

小編努力安慰自己,好在還有電動車,駕照沒白考。不過近日,網友在網上爆料,菜鳥的無人駕駛物流車已經開上馬路,進入路測階段。

無人駕駛真的來了!菜鳥已經把無人車開上了馬路 

從視頻中來看,這無人車是在傍晚的開放道路上行駛,這款無人車帶有貨箱,沒有駕駛室,能識別紅綠燈以及其他障礙物,車速並不快。

這應該不是菜鳥無人物流車的第次路測,因為此前就有路遇的網友在微博上發過諜照。

 無人駕駛真的來了!菜鳥已經把無人車開上了馬路

早前也有消息稱,菜鳥正在大舉從傳統汽車廠商挖人,有可能進軍無人駕駛車領域。有菜鳥工程師在知乎上談到“作為汽車工程師,我為什麽要去菜鳥做無人駕駛?”的話題時表示,未來物流場景將是新能源和自動駕駛這兩個技術的完美的結合點,也是個觸手可及的落地場景。

無人駕駛真的來了!菜鳥已經把無人車開上了馬路 

此外,在阿招聘網站上,也可以看到菜鳥正在招收大量無人駕駛技術方面人才。從上述信息可以看出,菜鳥無人駕駛卡車項目由ET實驗室承擔。

 無人駕駛真的來了!菜鳥已經把無人車開上了馬路

好奇的小編又去搜了這個“ET物流實驗室”,“ET物流實驗室”由菜鳥網絡於2015年底組建,目標是研發物流前沿科技產品,追求符合未來科技發展的物流生產方式,承擔著末端配送機器人、倉內復雜揀貨機器人矩陣、無人送貨機等多個產品的研發工作。

菜鳥的無人送貨車已經進入到了路試階段,這說明菜鳥的無人駕駛技術已經相當成熟,小編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就能享受到無人車為我們送貨,科技的發展真是為我們帶來了太多不敢想象的事!

來源:百家號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圖說新聞

更多>>
APP自動續費的“坑”該咋填

APP自動續費的“坑”該咋填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