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文化娛樂 > 娛樂速遞 >

華麗上班族:周潤發視陳奕迅為偶像,林志穎開豪車接兒子放學違停,皇阿瑪張鐵林私生女風波不停

更新時間:2015-07-07 09:17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72555

華麗上班族:周潤發視陳奕迅為偶像,林志穎開豪車接兒子放學違停,皇阿瑪張鐵林私生女風波不停

 在張靚穎長沙演唱會上,張靚穎說,從18歲到30歲,有一個人一直陪著她一直保護她。“12年,我不想一個人過了,你要娶我就上臺。” 被點名的馮軻慢吞吞走上舞臺,但並沒求婚,事後發微博表示:“其實這件事應該是我做。”7月4日,張靚穎在長沙演唱會現場公開與少城時代CEO馮軻的戀情。娛樂圈公開求愛的不少,但是女方這樣主動公開的怕是只有張靚穎獨一份了。

 

通過網友曬出的現場視頻可以看出,在張靚穎喊出“願意娶我的話就上來”一句話後,時間仿佛凝結了,過了近兩分鐘後男友馮軻才磨磨蹭蹭地走上台,在面對全場歌迷齊呼“求婚!求婚!”時顯得有些尷尬,用應付媒體的口吻打圓場,張靚穎拉著他,他靦腆的不好意思,最後才親吻了上去。更有網友爆料稱,二人下臺後便開始爭吵,因張靚穎未提前報備,臨時起意公開戀情有逼婚的嫌疑。

 

馮軻是張靚穎經紀公司北京“少城時代”董事長兼CEO,公司大股東則是張靚穎,從超女爆紅後他就一直陪在張靚穎身邊,傾其全力捧紅女友。

 

那麼問題來了,如果相戀12年那麼兩人在2003年就在一起了,而馮軻是2005年與妻子辦理的離婚手續,等了12年,終於決定用這樣的方式來公開,這就讓網友們浮想聯翩了。有網友評論:“男的一臉不情願,要說求婚他這也是‘被求婚’了,如果想娶早就娶了,何必耗這12年,而且現在還是一副手足無措的樣子。”娛樂圈就是這樣,白的可以變黑的,其實感情這種事,分分合合很正常,有什麼糾紛都是當事人的事,只不過觀眾不願意放過明星這樣一個公眾人物的臆想機會,在各種人的世界里,明星的生活可以被想象成任何樣子,聰明的人是隨它去,認真你就輸了。

 

華麗上班族:周潤發視陳奕迅為偶像,林志穎開豪車接兒子放學違停,皇阿瑪張鐵林私生女風波不停

去年讓謝霆鋒人氣大漲的浙江衛視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第二季即將在8月份再度回歸。日前節目組舉行了《十二道鋒味》的首次媒體探班,“鋒味家族”當天也是集體亮相,家族由“鋒味大廚”謝霆鋒帶領新進加盟的歌手羽泉、演員馬蘇以及陳偉霆組成。當天節目組在“北京聖澤峰老年公寓”發起了“鋒味營養餐”的公益活動,“鋒味家族”也首度合體與老人們聯歡互動 ,陳偉霆和馬蘇更是和老人們跳起《小蘋果》。當天發佈會結束後謝霆鋒接受群訪,被問會給王菲做什麼好吃的菜,謝霆鋒立馬露出幸福的笑容,但就是一句話不說,馬蘇則趕忙回應之前的走光新聞來擋駕。而胡海泉當天被問自己孩子喜不喜歡吃他做的菜時,他則轉移話題表示孩子們都喜歡我做的。

 

謝霆鋒聞王菲甜笑不語

 

本季《十二道鋒味》除了增加了“鋒味家族”的概念意外,跟第一季也有很多不同之處。謝霆鋒透露這次會在節目中做很多中餐,還有很多大菜,有時候需要同時做給很多吃。被問謝霆鋒究竟廚藝如何時,其他小夥伴都表示天天一塊煮飯,誇讚謝霆鋒廚藝好。而此次“鋒味”家族各有各的分工。馬蘇負責“金”管理帳目,謝霆鋒負責“土”,陳偉霆負責“木”弄柴火,羽泉在負責“水“和“火”。馬蘇透露其實這次大家非常辛苦,既要上山采東西,又要下田插秧。

 

當天謝霆鋒也點了幾樣自己比較擅長的菜,比如古老肉之類的。而當被問王菲喜歡吃他做的哪道菜時,工作人員連忙出來組織,而謝霆鋒則立馬露出幸福的笑容,就是不說話。隨後馬蘇連忙以如前出席某活動的走光事件來回應。馬蘇稱其實夏天穿個短褲、短裙都挺正常的,那個只是角度的問題。

 

華麗上班族:周潤發視陳奕迅為偶像,林志穎開豪車接兒子放學違停,皇阿瑪張鐵林私生女風波不停

由林超賢[微博]執導的年度青春熱血大片《破風》即將於8月7日在全國各大影院上映。日前,影片再推一款“車手育成”特輯。彭于晏[微博]、竇驍[微博]、崔始源[微博]、王珞丹[微博]、陳家樂[微博]等主演被導演林超賢虐了個遍,還練就了比肩職業車手的素質。為了拍攝《破風》,彭于晏練成了“吃喝拉撒”在單車上的本領,王珞丹還練出四塊腹肌、練粗了腿。網友紛紛調侃他們:“明明[微博]可以拼顏值,卻偏偏要拼命。”

 

在特輯中,林超賢不僅肯定了各個主演在片中的表現,他還說:“對我來說,拍電影是一種追求,既然要拍,尤其是我也特別喜歡的內容,一定要達到我追求的指標才可以,這也是《破風》要成功的基本要求。”

 

華麗上班族:周潤發視陳奕迅為偶像,林志穎開豪車接兒子放學違停,皇阿瑪張鐵林私生女風波不停

演員接到感動的戲總是惺惺相惜。北京時間7月7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由黃真真執導,黎明[微博]與拍《破風》女主角王珞丹[微博]領銜主演,林俊傑[微博]、張榕容特別演出的年度懸疑愛情催淚之作《消失的愛人》昨午在北京舉行殺青發佈會。發佈會現場以極富創意的沙畫視頻向觀眾描述了一段浪漫淒美的生死戀,同時還曝光了一條絕密幕後花絮,將片中玉龍雪山拍攝的艱難片段一一呈現,也為黎明與王珞丹上演的“人鬼情未了”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另外,影片特別出演的張榕容也來到現場,還帶來“老公”林俊傑的祝福,更透露了諸多戲裡戲外的內幕。

 

電影自從在雲南玉龍雪山開機以來即備受關注,黎明、王珞丹這對全新組合令人期待。在輾轉經歷雲南、臺北兩地的日夜奮戰後順利煞科。在此之際,導演黃真真就將檔期早早預訂該片將在這個秋天公映。而說道為什麼選擇秋天檔期,黃真真則幽默表示:“情到濃時,深秋獻映!”

 

感慨做爸爸緣分薄

 

黎明透露此片是他繼《甜蜜蜜》之後,19年來在片場情不自禁感動落淚的電影。黎明談到為何接拍該片時說:“經理人看劇本時曾淚流滿面,自己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僅用短短45分鐘就快速看完了首版劇本,也感動到哭紅眼眶,隨即表示要接拍該片。因為能遇到好劇本實在太難得。”

 

談及片中人夫的定位,黎明感慨很多:“有的時候在一段感情裡你是贏家對方是輸家,或者對方是贏家你是輸家,又或者兩人都是輸家。”一段繞嘴的感情輸贏論,引人遐想。此外,因為在片中黎明飾演的角色還有一個小孩,所以現場當主持人問到切換這麼多不同的角色有沒有什麼困難時,他表示,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沒有做過爸爸這個角色,“這個緣分很薄,但也許還只是沒到。”也讓人們看到黎天王對完滿家庭的期許。

 

發佈會上,黎明與王珞丹重現片中深情相擁的經典畫面,引發粉絲尖叫。對於這次合作,王珞丹笑說:“是導演帶我找到黎明。”她還表示,自己此次將打破以往的“小妞”形象,讓觀者看到完全不一樣的王珞丹。

 

華麗上班族:周潤發視陳奕迅為偶像,林志穎開豪車接兒子放學違停,皇阿瑪張鐵林私生女風波不停

由杜琪峰導演,杜琪峰、張艾嘉監製,周潤發、張艾嘉、陳奕迅[微博]、湯唯、王紫逸、郎月婷等連袂演出的《華麗上班族》,將於今年9月18日3D隆重獻映。

 

日前,片方發表首款“神級陣容”特輯,除展現影片誕生的來龍去脈,更首次曝光片中華麗場景,在看點和期待值上,無疑印證發哥一席話:“等了20多年,才等到這個機會。”

 

張艾嘉自曝被杜琪峰“纏上” 周潤發新片“預言成真”

 

張艾嘉表示,當初杜琪峰看過《華麗上班族》舞臺劇,就提議要搬上銀幕,“但我幾乎當他沒說,因為他經常講想拍這樣那樣的題材,而且我雖然也想把它拍成電影,但從沒想過給杜琪峰拍。”豈料剛寫完一稿劇本,就立刻被杜琪峰“纏上”,對方除多次追問進展,當她完成終稿,更發現杜sir已耐心地等了三年!對於如此“執著”的誠意,張艾嘉雖未問原因,但憑對杜sir的瞭解,仍認為故事能吸引他,在於“既講上班還講人性,除職場勾心鬥角,還有現代環境下人們價值觀的轉變,我認為他很懂這些。而且我覺得杜琪峰什麼類型都能拍,所以很放心把故事交給他。”

 

此外,張艾嘉更回憶第一次與周潤發談故事,竟被他“預言成真”。“當時發哥說:‘這部戲(開拍)至少是一年後的事吧。’我還講‘開玩笑,我們都已經開始準備了。’結果真是一年後。”但轉念一想,實質並不意外,“發哥也知道杜導連最小的創意都要做到最好,何況這部戲題材規模都很大,所以他花了很多時間找場地、看佈景、盯服裝和想道具,甚至物品擺放的位置都先考慮好,加上對角色要求非常高,找的演員都要最符合人物形象氣質,等都確定下來,就真用了一年。但為了讓觀眾感受真正的華麗與震撼,都是值得的。”

 

周潤發視陳奕迅為偶像 杜琪峰現場變“小孩子”

 

事實上,能讓發哥、張艾嘉、陳奕迅和湯唯直呼“眼前一亮”、“每天都在期待”、“像做夢一樣”、“很有吸引力”等,更因影片將“神級陣容”與“視聽震撼”融為一體。特輯中,一層寫字樓面積竟堪比足球場,加上大氣的辦公環境與壯觀的上班群體,已充滿華麗氣場,而諸如地鐵、酒吧、商場、咖啡室、健身房、宴會廳等,更是色彩紛呈、如夢如幻。對此,發哥就形容為“不可思議”:“場景風格既‘現實’又‘不現實’,卻很好地結合服裝燈光和故事內容,我覺得只有杜琪峰和張叔平[微博]才能想到這樣的創意。”張艾嘉也稱,片中場景讓杜琪峰也變成“小孩子”,現場拍戲總親掌攝影機,“就跟小孩子玩耍一樣,享受整個過程。”

 

華麗上班族:周潤發視陳奕迅為偶像,林志穎開豪車接兒子放學違停,皇阿瑪張鐵林私生女風波不停

 據臺灣媒體報導,現年40歲的林志穎出道逾20年,仍擁有凍齡童顏,是很多粉絲心中的不老男神。他2013年帶著兒子Kimi錄製親子秀《爸爸去哪兒》,溫柔老爸的形象深植人心,然而他5日被拍到開著超跑名車接兒子下課,卻停在斑馬線上明顯違規,對此,他6日正面回應違停一事。

 

林志穎5日被報導,為接送Kimi放學,他駕著一輛白色雙門超跑出門,卻突停在路人行走的斑馬線上,隨後戴著帽子、身穿白色素T及黑色背心從車下走下來,被路人認出超跑的主人是誰,然而超跑十分顯眼地停在路上,且明顯違規停車,立刻引來民眾注意。

對此,林志穎向媒體回應“臨停”,解釋為何會被拍到違規行為,隨後以正面態度回應,“但錯就是錯!”是的,明顯遇到事情,首先應該公關的就是要主導輿論,積極的承擔責任,不能等別人來揪你的毛病,這樣很被動,公眾形象也是不好的。說到底,什麼明星公關都不及一個人的個人品質,如果他品質很好的接受錯誤,改正,大家都是讚揚的,相反的,通過公關把黑的描成白的,勢必有天會被人知曉,然後就是被唾棄的命運。

 

華麗上班族:周潤發視陳奕迅為偶像,林志穎開豪車接兒子放學違停,皇阿瑪張鐵林私生女風波不停

現下的市場和奇怪,好電影總拼不過爛電影的噱頭,這不就證明我們現在這個社會的浮誇嗎? 日前,影評人喬納森為影片《少女哪吒》發聲,稱將為經他推薦看片卻不喜歡這部電影的觀眾提供退票。片方隨後發言力挺,稱有義務責任跟支持者站在一起,承諾如果觀眾觀影后不喜歡,可以出示票根,導演李霄峰和製片人馮雲上將負責退票。

 

《少女哪吒》根據作家綠妖的同名短篇小說改編,講述了上世紀90年代兩個少女的成長故事,將於7月9日全國公映。文藝電影一向在票房爭奪上處於劣勢,日前影評人喬納森發言稱,將為經他推薦看片卻不喜歡這部電影的觀眾提供退票。

 

“對我的審美判斷尚有一點信心的人,你們應該想方設范看看《少女哪吒》這部影片。因為它的公映時段可能只有一兩天,想看就必須第一時間去影院。凡是在此之前‘關注’了我的人,看了之後覺得影片不好,覺得被我誆騙了的,我負責退電影票錢,把票根拍照發給我就行。”

 

喬納森的發聲很快得到《少女哪吒》片方回應。影片官微隨後發言並作出承諾,“作為片方,有義務責任跟支持者站在一起,所有看過片的觀眾,認為值得推薦,請以這樣的格式轉發微博:我向你推薦#少女哪吒#。如果觀影后不喜歡,可以出示票根@少女哪吒 ,導演李霄峰和製片人馮雲上負責退票。”

 

華麗上班族:周潤發視陳奕迅為偶像,林志穎開豪車接兒子放學違停,皇阿瑪張鐵林私生女風波不停

中國有句古話叫:匹夫無罪,懷璧有罪。這句話用在華麗的安吉麗娜朱莉上剛好。 7月6日消息,據外國媒體報導,“金剛狼”休-傑克曼與妻子黛博拉-李·福奈絲(Deborra-Lee Furness)一起接受電視採訪,比傑克曼大13歲、一度成為“姐弟戀”典範的黛博拉表示:“我讓他的經紀人不要讓他跟安吉麗娜-朱莉拍戲!”隨後又馬上說:“開玩笑的。”但有網友評論:“休笑得有些微妙,事情真是這麼簡單?”也有網友稱:“真的夫妻才敢開這樣的玩笑!”

 

華麗上班族:周潤發視陳奕迅為偶像,林志穎開豪車接兒子放學違停,皇阿瑪張鐵林私生女風波不停

 自從侯、訾二女士將“皇阿瑪”告上法庭後,圍繞張鐵林私生子的話題便愈演愈烈。日前,騰訊發出一篇據稱有知情人士爆料的文章,公佈了侯、訾二人的詳細個人資訊和生活狀態,並稱二人是為錢聯手,而張鐵林已做好準備,還要外界不要過分為難兩位女士。今日,侯、訾二女士通過新浪娛樂公佈了二人的聯合訴訟聲明、致騰訊的律師函、當年的立案證明、張鐵林與女兒之間的短信以及張鐵林在女兒出生時寫下的日誌等內容,稱此前騰訊發佈的所謂知情人爆料內容均為不實報導,已構成嚴重侵權,張鐵林的回應通篇謊話,已跌破人性底線。

 

兩宮聯手為了“錢”? 通篇謊話,擾亂視聽

 

此前,騰訊曾刊出一篇據稱有知情人士爆料的文章,曝光了與張鐵林有過交往的侯、訾二女士的詳細個人資訊,包括照片、姓名、籍貫、畢業院校以及職業等。文章稱侯女士曾長期出沒於三裡屯酒吧、有許多同居伴侶,還曾索要巨額精神損失費;而訾女士曾強行把孩子從張家帶走,在馬路上煽孩子嘴巴子、用高跟鞋踹孩子,六年來無暇聯繫孩子沒打過一個電話。爆料人稱“兩宮”聯手無非是為了一個錢字,而張鐵林已做好應訴準備,還私下回應說,“髒水儘量往我身上潑就是,不要傷及孩子隱私,也不要過分難為這兩位告他的女士。”

 

今日,侯、訾二女士通過新浪娛樂公佈了發給騰訊的律師函,稱此前所謂的知情人爆料均為不實報導,嚴重侵犯二人的名譽權和人格尊嚴權。且由於二人並非公眾人物,騰訊此舉已嚴重侵犯了二人的姓名權、肖像權、個人隱私權等權利。

 

而在一份聯合訴訟聲明中,二人稱張鐵林的回應通篇都是謊話,目的是擾亂視聽,混淆矛盾主體,造成兩位母親貪財的假像,而故意回避他自己16年來未付女兒撫養費、兒子被迫見不到母親以及虐待孩子的事實。二人稱張鐵林的行為是對孩子的二次精神傷害,“已跌破了人性底線。”訾女士還稱兒子6年來缺失母愛,“在一個有吸毒成員的家庭中如何才能健康成長?”

 

女兒短信父親未回復 張鐵林日記疑曝光

 

爆料文章中提到了侯女士曾所要600萬“青春費”,侯女士通過新浪娛樂回應稱並無此事。根據一份 2001年的起訴狀顯示,侯女士當年只要求了子女的撫養權以及生活費、教育費等,並沒有所謂的600萬元“青春費”。

 

另外,文章中稱訾女士沒有固定職業和居所。訾女士今日通過新浪娛樂公開了自己的房產證、職工醫療卡以及工作名片,力證此前的爆料不實。訾女士還也稱張鐵林除了曾支付了3年月租1300元的租房費外,和他並沒有其他經濟往來。

 

另外,侯女士還曝光了自己以及女兒與張鐵林之間的短信。短信顯示,在女兒即將出國上學需要父親出具同意證明時,張鐵林長時間未予回復,最終只以“‘出生證上的父親’和親生父親是一人嗎”作答。女兒也曾短信張鐵林希望溝通父女關係以及相應的撫養義務,但據稱張鐵林從未回復。

 

侯女士還公開了張鐵林1999年在女兒出生時寫下的日誌(翻譯)。日誌稱“這是一本父親寫給女兒的日誌,讓女兒日後有機會瞭解一些她的生命降臨人間之後一段時間發生的事情,也許可以説明女兒瞭解認識生命來之不易,以及人之初的一些形態。即使日後你長成大人,也不要忘記你的出處。你曾經也是一個睜不開眼拉黑色稀屎的嬰兒。”張鐵林寫下,“年四十有二喜得千金,算晚生貴女,可慶、可賀”,以及“這女兒真白、大眼睛、雙眼皮、真漂亮”等言論,侯女士稱,“由於張鐵林現在不承認血親關係,現在回頭看起來象個笑話”。

 

侯、訾二女士均稱之所以離開張鐵林是因為張鐵林私生活混亂、謊話連篇從而忍無可忍而主動離開。

根據深圳晚報、新浪娛樂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不代表華發網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

    6月27日,伊能靜上傳壹段視頻,為女兒米粒慶祝兩歲生日。視頻記錄了從伊能靜懷孕到米粒長到兩歲的溫馨時刻,小米粒奶聲奶氣的回答問題也十分可愛。伊能靜曬視頻伊能靜稱:“記憶裏還在為要寶寶而努力看醫生,又好像還[詳細]

  • 2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日前,有媒體爆料稱《戰狼2》將在9月19日到10月19日重映,後經調查,發現消息屬實,不過僅大地院線一家有此安排。今日,吳京微博發文,表示對復映之事不知情,並配了壹張兒子吳所謂吃瓜的照片,調皮自比“吃瓜群眾”[詳細]

  • 3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9月15日,姚晨出席《找到妳》在北京的一場提前放映交流會,結束後接受採訪談到演員的身材管理問題,姚晨說:“管理身材是一個演員基本的工作之一。我們小時候反而沒這個意識,小時候吃什麽都不胖。當妳發現妳生完孩子的那一刻起,妳會發現一切都改變了,喝涼水[詳細]

  • 4“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

    近日,吳謹言參加北電藝考時的舊照曝光,穿著白色羽絨服,戴著紅色圍巾,素顏現身的她皮膚白皙,面容清秀。 吳謹言的這張照片還被記者選中,成為了當年報紙中的配圖。網友也紛紛感嘆吳謹言好美:“知道白的重要[詳細]

  • 5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

    據台灣媒體報道,“火箭少女101”成員孟美岐經歷“退團9天”風波,31日進行回歸後首次表演,登上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為選手斯外戈的舞台助陣。她穿著露肚裝火辣熱舞,念起RAP也氣勢十足,未料到了最後一段RAP竟大忘詞,整整四句歌詞都用模糊的咬字帶過。[詳細]

  • 6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

    據台灣媒體報道,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生下一女小小愛,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夫妻倆近期受邀錄制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28日,小倆口站台節目發佈會,大聊甜蜜日常,不但分享生活情趣“每天要親親100下”,江宏傑還加碼自曝兩人相當“激情”,羞談婚後很快就懷孕[詳細]

  • 7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

    據台灣媒體報道,林俊傑(JJ)6月30日在廣西南寧開唱,因當地氣候炎熱,滿場萬名觀眾不斷吶喊要他“脫掉”,不料中場時,JJ身上的格子褲裙意外滑落,所幸他裏頭還穿著一件黑色長褲,他隨後自我調侃:“南寧太熱了,看褲子多聽話,你們一直叫我脫,褲子自己聽見[詳細]

  • 8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

    近日,王菲、竇靖童、李嫣母女三人將首度在綜藝節目《幻樂之城》中同台亮相,讓許多網友們非常期待。而在電視台最近放出的一段預告片中,主持人問竇靖童為何參加節目時,竇靖童竟然毫不考慮地秒回:“我媽叫我來的”,逗得在場來賓哈哈大笑,而王菲本人更是害[詳細]

  • 9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

    我置身在中國今年以來最火爆的一檔綜藝節目的現場。 這是杭州近郊的一座體育館,《創造101》正在進行總決賽的直播。數千名狂熱的粉絲包圍著我,高舉應援牌、發出狂熱的尖叫聲。在直播鏡頭的另一端,更多的中國年輕人通過騰訊視頻觀看了11位獲勝女生最終成團的[詳細]

  • 10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

    6月16日晚,亞洲健身女皇鄭多燕現身上海M8大樓,正式簽約維密·天使之路形體導師。同時,2018鄭多燕新專輯《ZET+》開拍儀式也在現場開啟。活動現場吸引到眾多粉絲前來捧場。維密·天使之路模特閃亮登場,鄭多燕形體導[詳細]

  • 11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

    據台灣媒體報道,藝人馮紹峰在10月宣布跟趙麗穎結婚,由於事前極力隱瞞戀愛,因此喜訊一爆出來,讓許多粉絲都驚訝不已。他最近接受媒體採編,被對方直白地問“其實趙老師跟妳在一起,我們很多人沒想到”,談起跟小9歲的趙麗穎在一起的理由,甜笑形容:“就有點[詳細]

  • 12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21日,一個名叫龍鳳魔術師的網友發微博稱,見到了範冰冰的媽媽張傳美!他還稱,張媽媽告訴他範冰冰挺好的,還讓喜歡範冰冰的小夥伴放心。與此同[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