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文化娛樂 > 娛樂速遞 >

全智賢女神懷孕了,李克勤進軍內地,為觀眾認得自己落淚,林宥嘉退伍在即,國產電影《捉妖記》有望刷新由《泰囧》保持的票房紀錄

更新時間:2015-07-23 17:52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49955

全智賢女神懷孕了,李克勤進軍內地,為觀眾認得自己落淚,林宥嘉退伍在即,國產電影《捉妖記》有望刷新由《泰囧》保持的票房紀錄

國產電影再攀高峰, 今日(7月23日)下午2時左右,暑期檔大片《捉妖記》正式突破了10億元大關,所用時間大概只是《泰囧》當年的三分之一。該片自上映以來,一路刷新各種國產片票房紀錄,業內人士預測電影最終票房將超越15億,打破《泰囧》的12.6億紀錄,成為影史上國產電影的票房冠軍。

《捉妖記》由白百何[微博]、井柏然[微博]、鐘漢良[微博]、姜武[微博]、吳君如[微博]、曾志偉[微博]等領銜主演,導演是被譽為“史瑞克之父”的許誠毅,曾在美國夢工廠動畫工作過20多年。因男主角柯震東[微博]吸毒入獄,重拍後整部電影的投資高達3.5億人民幣,安樂的江志強老闆更為這部電影賭上身家。

上映之後,花費重金用CG技術製作出來的萌妖胡巴收穫多方好評。儘管同期面對著《煎餅俠》和《西遊記之大聖歸來》這樣的勁敵,電影的票房依舊一路勢不可擋。7月16日,《捉妖記》在上映當日就以1.71億的成績創出華語電影首日票房最高紀錄。上映首周票房累計已達6.69億,超越《心花路放》再度刷新華語片首周票房最高紀錄。

截至今日下午,上映七天半的《捉妖記》正式跨過10億大關。官微還特地發了條微博:“票房破10億。未必十全十美,一份實心實意。感謝億路支持。”2012年年末,《泰囧》突破10億足足用了21天,如今《捉妖記》只用了三分之一多一點的時間就迅速突破10億,最終票房數字為何值得期待。

全智賢女神懷孕了,李克勤進軍內地,為觀眾認得自己落淚,林宥嘉退伍在即,國產電影《捉妖記》有望刷新由《泰囧》保持的票房紀錄

小龍女是容易受傷害的。7月22日電 據臺灣媒體報導,2014年,陳妍希[微博]曾在新版《神鵰俠侶》中出演“小龍女”,被網友調侃是“小籠包”。隨後,儘管她努力瘦身,讓體重維持在45公斤左右,但網友的吐槽卻一直沒有停息。22日,她在臺灣出席活動,坦言剛開拍的一個月中,心情低落到崩潰大哭,甚至出現憂鬱症狀況。

陳妍希表示,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小龍女,接演經典角色,一定會被人拿來比較,但自己很努力詮釋新版“小龍女”。回憶當時網上的各種評論,她說自己當時心情一度崩潰,“大家不看好你,你還演不好,越來越自責,心情十分低落”。加上那段時間正在控制飲食,在一個月的時間裡,陳妍希曾出現了抑鬱症狀況,但還是咬牙繼續拍攝。

此外,陳妍希也表示通過調整心態,已經可以笑看惡評:“之前我自拍,模仿小狗可愛的表情,但有網友說‘不要侮辱狗’,我看到留言反而覺得很好笑。”

暌違兩年,昨天陳奕迅[微博]攜新專輯《準備中》來京宣傳。這張新專輯中,謝霆鋒“重出江湖”為陳奕迅寫歌,談到這位老友,一向愛搞怪的陳奕迅爆料稱,雖然謝霆鋒現在生活很好,但年輕時有“自毀”傾向,性格叛逆好像沒開“天眼”,但現在已經很“開”了。

全智賢女神懷孕了,李克勤進軍內地,為觀眾認得自己落淚,林宥嘉退伍在即,國產電影《捉妖記》有望刷新由《泰囧》保持的票房紀錄

蘇有朋和林心如不將就,彼此都是優秀的,沒必要被大眾拿來湊合。 據香港媒體報導,蘇有朋7月22日以“成熟紳士”風格出席國際知名表品牌新品發表記者會。這天媒體大陣仗,為見久未回臺灣的蘇有朋,他自己也說“有點緊張,真的非常久沒回來了!”;蘇有朋從歌手到演員,現在又成了“導演”, 而他主導的電影《左耳》在今年4月已於內地上映,票房極好!不過近期卻曝出“配樂侵權”問題,蘇有朋對此表示“其實並不是電影裡的配樂,而是宣傳片的音樂,我知道這位元音樂人是臺灣人,我有特別關心這件事,也感到遺憾有這樣的事發生,但我尊重每位原著者”。再問到會否覺得賠償金7000太少?蘇有朋則說“我並不是專業,不太瞭解,但雙方已在協調,(雙方)透過法律應該是最公正的”。

蘇有朋和林心如這對好朋友的感情狀態一直備受矚目,蘇有朋被問到單身這麼久了,什麼時候才要找伴?笑答“看緣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再問到林心如也單身好久,兩人要不在一起好了?蘇有朋直說“有那麼好湊的喔?我也希望好朋友找到幸福!”。

全智賢女神懷孕了,李克勤進軍內地,為觀眾認得自己落淚,林宥嘉退伍在即,國產電影《捉妖記》有望刷新由《泰囧》保持的票房紀錄

 據臺灣媒體報導,個性歌手林宥嘉拿下選秀節目《星光大道》首屆冠軍後,歌唱生涯算是蒸蒸日上,甚至登上小巨蛋開唱。然在經歷與舊愛鄧紫棋之間的感情風暴,以及遲遲未能完成學業被疑閃躲兵役的疑雲後,他在去年8月低調休學入伍,隨後到陸軍藝工隊服役。22日他結束11個月的軍旅生活,在清晨正式退役,而這段期間現任女友丁文琪沒有“兵變”,兩人感情穩固,未來一個月將是他的“戀愛假期”。

林宥嘉退伍,先想念的是他的同袍,他的好哥們在instagram貼出兩人合照,恭喜林宥嘉從藝工隊退伍,並懷念地表示:“我會想念你每次出公差跟我開黃腔的時候”,非常幽默且真實。稍後林宥嘉也臉書發表“退伍感言”短片,大呼“我終於退伍了”,表示自己這段時間過得相當充實,“累積了一些靈感跟生活經驗,也留下了一些作品。接下來我終於有時間來整理這些作品,也很開心去欣賞一些我喜歡的音樂人的現場表演”,並承諾不會讓大家等太久,待作品整理出來後就跟大家見面,“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再見啦!”。

全智賢女神懷孕了,李克勤進軍內地,為觀眾認得自己落淚,林宥嘉退伍在即,國產電影《捉妖記》有望刷新由《泰囧》保持的票房紀錄

懷孕來的剛剛好。據韓聯社7月22日消息,結婚三年多的韓國女星全智賢終於要當媽媽了。據全智賢的所屬經紀公司文化倉庫22日表示,全智賢目前已懷孕10周,將於2016年初生產。     

結婚三年的女神全智賢懷孕了,時間過得可真快啊!相比《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頌伊,還有多少人記得並喜歡14年前《我的野蠻女友》中那個長髮齊腰、美麗又野蠻的女孩宋明熙。如今14年過去了,當年陪著你看這部劇的那個人還在你身邊嗎?

眾所周知,因為一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和金秀賢兩人私下關係一直都不錯,全智賢新作《暗殺》首映禮,‘都敏俊’就出席了,而這次‘頌伊’懷孕,粉絲稱孩子是“都敏俊”的該多好啊,從此可以過上王子與公主般的生活。     

事實上,“頌伊”懷孕,網友第一時間喊話‘都敏俊’做乾爹。雖然當事人均未回應,但網友們也紛紛表示期待“要是真能成為乾爹,那都敏俊和千頌伊無論戲裡戲外也都完滿啦”。“都敏俊”都只能做乾爹,那麼全智賢肚裡孩子的親爹是誰呢?

全智賢的老公,也就是肚裡孩子的親爹叫崔俊赫,是圈外人,崔俊赫是韓國著名韓服設計師李英熙的外孫,同時也是設計師李正宇的次子。目前就職於BOA美國銀行,為金融街翹楚。他曾經在KBS2《演藝家仲介》中公開過外貌,精緻的臉部輪廓與時尚男人的穿著可謂與全智賢是絕配!不少網友都評論說“也太帥了吧。”    

令人羡慕的是,全智賢的老公崔俊赫除了多金,待人也非常謙和,此前,崔俊赫曾被全智賢粉絲認出,好脾氣的他更是大方給拍。全智賢加入豪門後,坊間一度傳出其將息影造人的消息,但電影《暗殺》試映會上,全智賢並未透露任何訊息,但如今全智賢懷孕被媒體曝光,看來正值演藝事業巔峰時期的她,也確實要考慮暫時息影一事了。

 

全智賢女神懷孕了,李克勤進軍內地,為觀眾認得自己落淚,林宥嘉退伍在即,國產電影《捉妖記》有望刷新由《泰囧》保持的票房紀錄

 據日本媒體報導,日前,日本網路上曝出了一條非常驚人的消息,一署名為“大原勝南”的推特ID,自稱過去曾是某偶像組合的成員,遭到事務所的性騷擾和欺辱,甚至曾經穿上赤裸得如同紙做的衣服跳舞。

本月15日,在推特上自稱過去是某個小小偶像團體成員的大原勝南,自曝曾經遭受所屬經紀公司欺辱的事實。她更表示希望大家看到推特內容後多多幫忙擴散,第一條推特就寫下了自己最終離開的理由:“我從成為那家公司的偶像開始就面臨著各種各樣的壁壘,都是非常不講理的東西,我無法原諒這樣的組合。”

她還指出當時的負責人是已婚男子,但是行為卻相當猥瑣“他以要知道胸圍為理由摸胸”,並表示當時因為想要成為一名偶像藝人所以很拼命,但是如今回想起來這些行為真的很古怪。尤其還遭到了極其惡劣的性騷擾:“只有我的衣服是能看到內衣的看起來像是用紙做的衣服”,並且還是不能拒絕的如同肉體接待一樣的氛圍。

負責人還曾經得意地告訴她們自己跟小學生交往過,並且會在未成年成員面前說各種下流的事情,大原勝南更透露,公司有給未成年人喝酒(在日本20歲以下未成年人喝酒是犯法的)的地方,更有初中生趁課休期間喝酒。

除了被性騷擾,大原勝南還遭到了欺淩:“大家的授課費都瞞著我被免除了,只有我被收取了通常的授課費。大家一起在舞臺上彩排的時候,完了也一直是我負責打掃。盛夏的時候也都是大家點好餐然後由我去買飲料。”

隨後,大原勝南更憤怒指出:“我到死都不會原諒負責人的,我要對我當初那個組合的現在的粉絲們道歉,我恨不得這個組合能解散,不希望負責人再能操作偶像團體。”

全智賢女神懷孕了,李克勤進軍內地,為觀眾認得自己落淚,林宥嘉退伍在即,國產電影《捉妖記》有望刷新由《泰囧》保持的票房紀錄

該出手絕不手軟。因天涯論壇5名用戶在網上發佈演員倪妮[微博]“整容”、“說謊”等言論,倪妮將天涯社區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其5名用戶訴上法院,索賠106萬元。朝陽法院前天開庭審理了此案。

庭審中,雙方都由代理律師出庭。倪妮訴稱,2015年3月,她獲知被告“天涯娛樂八卦”中發佈有損其名譽的微博及原文連結。該微博原文由天涯論壇用戶“艾彌和思”發佈于被告網站“天涯論壇”中,並附有4條涉嫌侵犯原告名譽權的連結,涉及另4名天涯論壇使用者,內容包括“整容”、“插刀女王”、“說謊”等攻擊性言詞。倪妮起訴要求被告斷開侵權連結、公佈5名使用者資訊並追加為本案被告、公開賠禮道歉並賠款106萬元。

天涯公司則表示,天涯社區的所有帖子均為虛擬社群註冊用戶免費發佈,發佈的用戶才是直接的侵權行為人。此外,天涯作為網路服務提供者,已經在2015年4月23日將帖子全部刪除。雙方均同意接受調解,法官宣佈給予雙方15天的調解期。

全智賢女神懷孕了,李克勤進軍內地,為觀眾認得自己落淚,林宥嘉退伍在即,國產電影《捉妖記》有望刷新由《泰囧》保持的票房紀錄

上周日晚,江蘇衛視[微博]《蒙面歌王》首播,甚少在綜藝節目中亮相的香港歌手李克勤[微博]一舉奪得歌王,揭面後觀眾更合唱他的經典曲目《紅日》向其致敬,讓比張學友晚出道一年的李克勤熱淚盈眶。事後,李克勤接受晨報採訪,坦言落淚是被觀眾的熱情所感染,他不知道原來觀眾是喜歡他的……其實李克勤的唱功及當年在香港的地位,絕對可以排入四大天王之列,但是,李克勤是一個低調的人,當別人在推崇四大天王時,他只是默默地唱好自己的歌,他的唱功絕對在陳奕迅和張學友之上,他的粵語歌非常好聽,可能由於語言的限制,內地的觀眾對他只停留在紅日上,希望這次節目能讓大家更多的聽到他的好作品

根據新浪娛樂、中新網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不代表華發網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

    6月27日,伊能靜上傳壹段視頻,為女兒米粒慶祝兩歲生日。視頻記錄了從伊能靜懷孕到米粒長到兩歲的溫馨時刻,小米粒奶聲奶氣的回答問題也十分可愛。伊能靜曬視頻伊能靜稱:“記憶裏還在為要寶寶而努力看醫生,又好像還[詳細]

  • 2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日前,有媒體爆料稱《戰狼2》將在9月19日到10月19日重映,後經調查,發現消息屬實,不過僅大地院線一家有此安排。今日,吳京微博發文,表示對復映之事不知情,並配了壹張兒子吳所謂吃瓜的照片,調皮自比“吃瓜群眾”[詳細]

  • 3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9月15日,姚晨出席《找到妳》在北京的一場提前放映交流會,結束後接受採訪談到演員的身材管理問題,姚晨說:“管理身材是一個演員基本的工作之一。我們小時候反而沒這個意識,小時候吃什麽都不胖。當妳發現妳生完孩子的那一刻起,妳會發現一切都改變了,喝涼水[詳細]

  • 4“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

    近日,吳謹言參加北電藝考時的舊照曝光,穿著白色羽絨服,戴著紅色圍巾,素顏現身的她皮膚白皙,面容清秀。 吳謹言的這張照片還被記者選中,成為了當年報紙中的配圖。網友也紛紛感嘆吳謹言好美:“知道白的重要[詳細]

  • 5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

    據台灣媒體報道,“火箭少女101”成員孟美岐經歷“退團9天”風波,31日進行回歸後首次表演,登上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為選手斯外戈的舞台助陣。她穿著露肚裝火辣熱舞,念起RAP也氣勢十足,未料到了最後一段RAP竟大忘詞,整整四句歌詞都用模糊的咬字帶過。[詳細]

  • 6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

    據台灣媒體報道,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生下一女小小愛,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夫妻倆近期受邀錄制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28日,小倆口站台節目發佈會,大聊甜蜜日常,不但分享生活情趣“每天要親親100下”,江宏傑還加碼自曝兩人相當“激情”,羞談婚後很快就懷孕[詳細]

  • 7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

    據台灣媒體報道,林俊傑(JJ)6月30日在廣西南寧開唱,因當地氣候炎熱,滿場萬名觀眾不斷吶喊要他“脫掉”,不料中場時,JJ身上的格子褲裙意外滑落,所幸他裏頭還穿著一件黑色長褲,他隨後自我調侃:“南寧太熱了,看褲子多聽話,你們一直叫我脫,褲子自己聽見[詳細]

  • 8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

    近日,王菲、竇靖童、李嫣母女三人將首度在綜藝節目《幻樂之城》中同台亮相,讓許多網友們非常期待。而在電視台最近放出的一段預告片中,主持人問竇靖童為何參加節目時,竇靖童竟然毫不考慮地秒回:“我媽叫我來的”,逗得在場來賓哈哈大笑,而王菲本人更是害[詳細]

  • 9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

    我置身在中國今年以來最火爆的一檔綜藝節目的現場。 這是杭州近郊的一座體育館,《創造101》正在進行總決賽的直播。數千名狂熱的粉絲包圍著我,高舉應援牌、發出狂熱的尖叫聲。在直播鏡頭的另一端,更多的中國年輕人通過騰訊視頻觀看了11位獲勝女生最終成團的[詳細]

  • 10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

    6月16日晚,亞洲健身女皇鄭多燕現身上海M8大樓,正式簽約維密·天使之路形體導師。同時,2018鄭多燕新專輯《ZET+》開拍儀式也在現場開啟。活動現場吸引到眾多粉絲前來捧場。維密·天使之路模特閃亮登場,鄭多燕形體導[詳細]

  • 11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

    據台灣媒體報道,藝人馮紹峰在10月宣布跟趙麗穎結婚,由於事前極力隱瞞戀愛,因此喜訊一爆出來,讓許多粉絲都驚訝不已。他最近接受媒體採編,被對方直白地問“其實趙老師跟妳在一起,我們很多人沒想到”,談起跟小9歲的趙麗穎在一起的理由,甜笑形容:“就有點[詳細]

  • 12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21日,一個名叫龍鳳魔術師的網友發微博稱,見到了範冰冰的媽媽張傳美!他還稱,張媽媽告訴他範冰冰挺好的,還讓喜歡範冰冰的小夥伴放心。與此同[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