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文化娛樂 > 娛樂速遞 >

謝賢怒扇曾江,李升基、允兒承認分手,全智賢拍打戲幾乎本人上,金·卡戴珊曬裸照破謠言

更新時間:2015-08-13 17:15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62163

謝賢怒扇曾江,李升基、允兒承認分手,全智賢拍打戲幾乎本人上,金·卡戴珊曬裸照破謠言

忍耐也是有極限的,吵吵鬧鬧不傷兄弟情。據臺灣“東森新聞”消息,港星謝賢出道50餘年仍活躍於演藝圈,2015年參加旅遊節目,跟另3位藝人曾江、胡楓、Joe Junior到國外錄影16天,在8月12日齊聚舉辦記者會,不料現場聊到一半,謝賢突然對曾江發飆,還站起來當眾甩對方一巴掌。

據媒體報導,謝賢12日出席某旅遊節目記者會,一開始氣氛非常愉快,由於他近日剛過79歲生日,其他3位搭檔還拿出蛋糕驚喜慶祝、唱生日快樂歌,看起來十分融洽。不過,他後來就漸漸表現出不悅,受訪時也說“不要問我,我會講不好的事情”,之後又被記者追問為什麼不開心,便改口要等電視臺高層和贊助商離開後再說。

謝賢在高層都離開之後,便開始對80歲的曾江表達不滿,質疑對方在拍攝時裝病拖累大家,“你無法行動我們可以照顧,但想不到2、3天后就說要坐輪椅,從頭坐到尾,感覺好像玩弄我們!昨天還說流4個小時鼻血。”

他隨後爆粗“X你老X,你怎不死”,接著氣到突然起身甩曾江一巴掌,夾在中間的83歲胡楓為了勸架遭殃,眼鏡被拍掉。

據悉,謝賢打了曾江之後還沒消氣,留下一句“整群人都給你欺負,但我不會給你欺負”,就怒氣衝衝地拋下大家離開會場,就連等車時都還是不停抱怨。他事後接受採訪,更火爆直言:“我當然要打他啊,你們看過我這麼生氣嗎?我做戲幾10年了沒這麼生氣過!”當事人曾江則幫忙緩頰“他衝動而已、沒有打到我”,表示大家都還是朋友,也不會因此提告。

 

謝賢怒扇曾江,李升基、允兒承認分手,全智賢拍打戲幾乎本人上,金·卡戴珊曬裸照破謠言

據臺灣媒體報導,陳玉珊執導的新片《我的少女時代》12日晚舉辦首映,客串演出的陳喬恩、言承旭(Jerry)首度露臉宣傳,不過眾人原定6點走紅毯,Jerry的部分是20分上場,但直到6點半他還沒交代要不要現身,讓工作人員神經緊繃,主持人黃子佼[微博]也盡力拖延時間,直到6點50分活動快結束前,他才從後臺登場,導演陳玉珊、監製葉如芬以及陳喬恩、王大陸、宋芸樺、李玉璽、簡廷芮等一票演員“恭迎”他駕到。

陳玉珊見到他現身,立刻當場落淚,她解釋因為Jerry很挺這部電影,當初邀他本覺得會被打槍,沒想到Jerry隔天立刻就傳簡訊問“什麼時候拍”,且拍攝時因場地問題,1天拆成2天拍,但Jerry仍舊義氣答應。Jerry近來受訪曾說想認真戀愛了,當晚也表示:“會想戀愛,戀愛是最幸福的,希望趕快找個好對象。”有考慮追回林志玲[微博]嗎?他笑而不答。

Jerry表示自己對片中男主角徐太宇很有共鳴,因為想起自己年輕模樣,還開玩笑打趣:“我本來想爭取演出年輕版。”覺得和王大陸有何相似之處?他自我調侃:“他臉沒有我臭。”王大陸下午受訪,被問像不像言承旭,愣了一下回:“我以為我比較像木村拓哉。”笑翻眾人,他也答應票房破3億就要裸泳。

對該片出錢出力的劉德華(華仔)透過影片祝福,他感性說:“我要謝謝大家讓我參與這個時代的電影,透過這部電影我看到很多年輕人的演出,他們會讓我覺得原來我在那個年代有那麼的重要,聽說大家看了之後非常喜歡,我非常開心,希望大家能夠像我一樣支持他們。”該片明天在台上映。

謝賢怒扇曾江,李升基、允兒承認分手,全智賢拍打戲幾乎本人上,金·卡戴珊曬裸照破謠言

這種闢謠方式太特殊了吧。據臺灣媒體報導,金·卡戴珊身材火辣性感,不但擁有36F傲人上圍,還有一對渾圓巨臀,以“豐臀金”名號走紅演藝圈,是非常知名的話題人物。她跟老公育有一女,5月底又宣佈懷上第2胎,然而變胖之後身材不斷被酸,氣得她直接曬出全裸孕照反擊。

金·卡戴珊近日在社交網站上傳全裸孕照,露出明顯隆起的肚子,只用一隻手遮住胸部,並發文訴苦:“一開始大家說我太瘦了,肯定是假裝懷孕;後來又說我太胖了,肯定也是裝出來的……”她委屈地解釋原因:“有時候我在吃東西前拍照,所以看起來比較纖細,有時候剛吃飽,所以看起來就胖一點。這都是我懷孕的過程。”

面對外界對身材的批判,金·卡戴珊坦然回應:“每個人的身體都不同,每位孕婦更不同!我已經學會愛我身體的每個階段!我還會變得更胖,但那也一樣美!”她感謝能夠懷上這一胎,也很高興目前為止沒有不適症狀,並直率表示:“不管你們用什麼樣的謠言或回應攻擊我,這次我絕對不會再受到影響!”女神也有出醜的時候,率真、可愛。湖南衛視女神生活體驗秀《偶像來了》草原之行精彩繼續,在第一天行程中,偶像團進行了以“奶牛大作戰”為主的一連串遊戲活動,擠牛奶、做奶茶、參加篝火晚會……在遊牧民族的生活體驗中,十位女神樂不思蜀,紛紛表示“想留在這”。而在大草原的最後一天,十二位偶像將穿上蒙古族傳統服飾參加那達慕大會,“人氣”、“氣人”兩隊人馬也將在會上展開摔跤、射箭、抓羊、丟沙包等幾個遊戲項目的比拼,向來博學多才的汪涵還帶領蔡少芬[微博]、朱茵[微博]跟隨當地牧民學習了呼麥、彈胡琴,不過兩位元女神的音樂才能卻另闢蹊徑,硬是把胡琴橫放當成吉他來演奏,現場瞬間變身搖滾音樂會,引得眾人大笑不已!

那達慕大會女神再秀才藝,蔡少芬朱茵拉胡琴引爆笑

除了唱歌、演戲、主持的看家本領外,其實十位女神還有很多興趣特長,只是難得有機會在公眾面前展現罷了!在上周的篝火晚會中,林青霞[微博]一展歌喉博得陣陣掌聲,謝娜[微博]和娜紮[微博]鬥舞豔驚四座,但蔡少芬、朱茵卻一反常態尤為安靜,莫非要姐妹兩人是在蓄力,準備要在那達慕大會上一鳴驚人?果不其然,在那達慕大會上,蔡少芬、朱茵跟隨當地的一位牧民拉起了胡琴。不過兩位女神的琴技卻不敢讓人恭維,胡琴在兩位手中發出吱吱呀呀的響聲卻始終不成曲調,既然已經拉奏不成,兩位女神乾脆把胡琴當做流行樂器來演奏,一邊拉一邊搖頭晃腦,表情陶醉十分投入。此舉一出引得眾人大笑不已,民樂變搖滾樂,不得不佩服“皇后”和“紫霞”的才情!

民樂會女神變身搖滾發燒友,朱茵“神”琴技得黃貫中]真傳?節目播出後,相信“皇后”和“紫霞”胡琴合奏的一幕足以令觀眾“笑半年”。蔡少芬的“逗比”性格眾人皆知,此時此地趁熱鬧胡鬧一把似乎是在情理之中。但出乎人意料的是向來安靜內斂的女神朱茵竟也有如此活潑逗趣的一面,女神變身搖滾發燒友的陶醉模樣讓人不禁聯想到她的“音樂才子”老公黃貫中,難道“紫霞仙子”的“神”琴技是丈夫黃貫中傳授的嗎?作為香港搖滾樂隊Beyond主音吉他手,黃貫中在音樂方面造詣是大家有目共睹,私底下恩愛的兩夫妻偶爾切磋琴技也是很有可能的。而黃貫中若是在現場看到妻子的此番“瘋狂”表演,會不會也對女神讚賞有加呢?其實朱茵有此番表現,一切都是性格使然。雖然“紫霞仙子”的文藝形象已深入人心,但現實生活中的朱茵其實也有如“黃蓉”般俏皮活潑的一面,節目中也常常和閨蜜蔡少芬鬼馬互動,可愛模樣盡顯。也讓人更期待女神接下來在節目中的表現。

比射箭、圈羊羔、丟沙包……那達慕大會還會有什麼趣事發生?是否還有其他女神會像朱茵一樣顛覆自己在觀眾心目中的印象?週六晚22:00,鎖定湖南衛視,緊跟偶像步伐,我們拭目以待!

謝賢怒扇曾江,李升基、允兒承認分手,全智賢拍打戲幾乎本人上,金·卡戴珊曬裸照破謠言

郎才女貌分了。 8月13日,韓國媒體爆料李昇基與少女時代成員允兒已于近日分手。隨後,SM公司方面證實這一消息,稱兩人確實是在最近分手。

SM公司方面表示:“經過確認,李昇基與允兒確實是在最近分手的,決定以好同事的關係相處。”

據韓國媒體報導,李昇基與允兒是因各自繁忙的工作而選擇分手,比起戀人,維持演藝界前後輩的關係似乎更為合適。二人自2014年1月1日戀情公開後,並沒有再次公開約會過,關於兩人的分手傳聞也是層出不窮。

李昇基與允兒的戀情于2014年1月1日曝光,隨後雙方經紀公司承認了兩人的戀情,被譽為韓娛圈“金童玉女”的黃金情侶就此誕生。據香港媒體報導,65歲的香港男星劉松仁近幾年以《步步驚心》的皇阿瑪角色再創高峰。自1992年迎娶比自己小20歲的空姐蘇嘉燕之後,劉松仁仍然不時被拍到和其他女伴吃飯逛名店,上個月還被拍到和一票靚太郊遊,豔福不淺。不過近日,劉太太終於現身啦!

前幾天劉松仁難得沒和朋友出去玩,一心一意陪太太,夫妻倆一同去電影院看電影。當天下午5點40分左右,兩人到達戲院,一路邊走邊聊,挎著腰包的劉松仁更是全程笑容滿面。看完電影后,夫妻二人到樓下喝咖啡吃匹薩,老婆還很貼心幫他把薯條蘸上番茄醬,兩人邊喝咖啡邊談心,最後劉松仁埋單簽卡,結束夫妻的溫馨小約會。

劉松仁和蘇嘉燕當年在飛機上一見鍾情,拍拖幾個月即閃電結婚,婚後的劉太相當低調,劉松仁也非常體貼,日夜管接管送、買炒菜鍋兼陪看中醫,來回機場送老婆上班,盡現溫柔;雖然劉松仁不乏花邊新聞,但劉太對老公非常有信心,繼續給他自由、任他和異性約會。

謝賢怒扇曾江,李升基、允兒承認分手,全智賢拍打戲幾乎本人上,金·卡戴珊曬裸照破謠言

女神的成功不是隨便的,全智賢拍打戲幾乎本人上演。 北京時間8月13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由韓國女神全智賢與拍影帝級人馬河正宇和李政宰主演的《暗殺》在當地大收旺場,已破900萬觀影人次,並將於本月27日在香港上映。日前三位男女主角及導演崔東勳接受本報電郵訪問,分享拍攝點滴,當中全智賢透露攜5公斤重步槍拍逃跑戲致周身酸痛,而其拚命演出也有回報,獲導演大贊很能打,可打破影迷對她的固有觀念。

該片講述全智賢飾演的頂尖狙擊手安沃允,被抗日特工廉碩晉(李政宰 飾)安排負責暗殺日軍高官計畫,可惜計畫被識破,反遭日軍派出殺手(河正宇 飾)進行反刺殺。全智賢在片中有不少動作場面,事前她花了不少心思去鍛煉體能。她表示拍攝期間,一直很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況,大部分動作場面都親身上陣,但她說:“拍拿著5公斤重的步槍在屋頂上逃跑那場戲最辛苦,拍完後全身酸痛。”

全智賢並非只懂拍喜劇

這次是全智賢第二次與崔東勳導演合作,碰巧前作《盜賊門》和今作《暗殺》都要打打殺殺,她表示其實自己和導演喜好相同,事前也深知導演要求什麼,二人有商有量,所以她很享受拍攝過程,自覺二人擦出火花。

而崔東勳對全智賢也大為讚賞,指拍《盜賊門》時已被她的演技才華深深吸引,腦海中不斷想著如何為她打造一個全新形象,到籌備《暗殺》,想到女主角穿著白紗,拿著槍慢慢前行的景象時,馬上覺得女主角非全智賢莫屬。他期盼打破大家對全智賢的固有觀念,他說:“很多人只記得她拍的喜劇,但其實她很能打,我深信就算較為黑暗平淡的故事,她也能夠駕馭得了。”

除了打打殺殺外,全智賢和河正宇有一條感情線,全智賢形容二人的關係就是你追我跑,“安沃允從未感受過愛,甚至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我覺得她只是從人家口中或書裡知道‘愛’這個字,卻不識愛的真正滋味,這是她可悲的地方,也令我深感同情。”

河正宇則表示二人同場的戲份不多,也沒有太多親密的鏡頭,但相信觀眾能感受到當中的愛的熱度,“因為我相信全智賢,大家合作得很舒服。”既是新銳導演的他大贊導演崔東勳,是用心而非用算計去拍戲,獲得觀眾厚愛是當之無愧。

此外,李政宰在片中從20多歲演到60多歲,當中年紀老邁的他接受審判,扯開衣服秀出骨瘦如柴身材那幕可謂非常震撼。他透露除了節食減去肌肉,減肥15公斤外,亦有借特技化妝效果,但他強調:“就算廉碩晉已是60多歲,我仍然希望他保持有型。”他亦表示今後很難再演到一個這麼奸的反派,“當讀劇本時,我認為廉碩晉非好人,應被唾棄,但他亦代表了韓國的過去,我對我們有這樣一段的過去感到同情。”

廣州日報8月12日報導 提起馬蘇[微博],首先想起的就是她長長的作品清單。出道以來她馬不停蹄地拍戲,最多時一年要拍五到六部,曾有過一年內八部電視劇連播的紀錄。最近她不但勤奮拍戲,還頻頻出現在真人秀節目中,無愧其“勞模”的稱號。記者採訪到馬蘇已是晚上八點,剛剛結束了在山中的一整天拍攝,出現在微信群中的馬蘇毫無倦意,中氣十足的幾句問好的東北話一出口就仿佛《秀才遇到兵》中的“萬山紅”上身,逗得記者們大笑。在接下來的採訪中,她時而大大咧咧搞怪自黑自稱“女神經”,時而動情描述好友情誼,展示出這位直爽大女人細膩的一面。

談及自己的情感經歷,馬蘇卻顯得有些淡然。“我在感情方面是一個隨緣的人,覺得所有的事情都是命中註定。”問及對於另一半的要求,她笑言自己太懶,懶得思考這些事,也可以說太忙,以致不會把時間花在這方面的思考。“我是特別拼的人,從小在學舞蹈的時候養成的習慣,要特別努力、特別拼搏才能有好的成績,所以每天都在忙都在做事,把自己填得很滿。”她笑著總結,“加上感情這種東西就是屬於在家想破腦袋都想不明白的,所以隨緣吧!”

雖然同Angelababy[微博]一樣是真人秀團隊中唯一的女性,但馬蘇認為自己在“鋒味家族”中並非女神,而是“女漢子”,是“搞笑擔當”。“我大大咧咧的比較外向,是這個家族的調和劑。

根據中新網、廣州日報、新浪娛樂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不代表華發網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

    6月27日,伊能靜上傳壹段視頻,為女兒米粒慶祝兩歲生日。視頻記錄了從伊能靜懷孕到米粒長到兩歲的溫馨時刻,小米粒奶聲奶氣的回答問題也十分可愛。伊能靜曬視頻伊能靜稱:“記憶裏還在為要寶寶而努力看醫生,又好像還[詳細]

  • 2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日前,有媒體爆料稱《戰狼2》將在9月19日到10月19日重映,後經調查,發現消息屬實,不過僅大地院線一家有此安排。今日,吳京微博發文,表示對復映之事不知情,並配了壹張兒子吳所謂吃瓜的照片,調皮自比“吃瓜群眾”[詳細]

  • 3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9月15日,姚晨出席《找到妳》在北京的一場提前放映交流會,結束後接受採訪談到演員的身材管理問題,姚晨說:“管理身材是一個演員基本的工作之一。我們小時候反而沒這個意識,小時候吃什麽都不胖。當妳發現妳生完孩子的那一刻起,妳會發現一切都改變了,喝涼水[詳細]

  • 4“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

    近日,吳謹言參加北電藝考時的舊照曝光,穿著白色羽絨服,戴著紅色圍巾,素顏現身的她皮膚白皙,面容清秀。 吳謹言的這張照片還被記者選中,成為了當年報紙中的配圖。網友也紛紛感嘆吳謹言好美:“知道白的重要[詳細]

  • 5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

    據台灣媒體報道,“火箭少女101”成員孟美岐經歷“退團9天”風波,31日進行回歸後首次表演,登上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為選手斯外戈的舞台助陣。她穿著露肚裝火辣熱舞,念起RAP也氣勢十足,未料到了最後一段RAP竟大忘詞,整整四句歌詞都用模糊的咬字帶過。[詳細]

  • 6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

    據台灣媒體報道,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生下一女小小愛,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夫妻倆近期受邀錄制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28日,小倆口站台節目發佈會,大聊甜蜜日常,不但分享生活情趣“每天要親親100下”,江宏傑還加碼自曝兩人相當“激情”,羞談婚後很快就懷孕[詳細]

  • 7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

    據台灣媒體報道,林俊傑(JJ)6月30日在廣西南寧開唱,因當地氣候炎熱,滿場萬名觀眾不斷吶喊要他“脫掉”,不料中場時,JJ身上的格子褲裙意外滑落,所幸他裏頭還穿著一件黑色長褲,他隨後自我調侃:“南寧太熱了,看褲子多聽話,你們一直叫我脫,褲子自己聽見[詳細]

  • 8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

    近日,王菲、竇靖童、李嫣母女三人將首度在綜藝節目《幻樂之城》中同台亮相,讓許多網友們非常期待。而在電視台最近放出的一段預告片中,主持人問竇靖童為何參加節目時,竇靖童竟然毫不考慮地秒回:“我媽叫我來的”,逗得在場來賓哈哈大笑,而王菲本人更是害[詳細]

  • 9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

    我置身在中國今年以來最火爆的一檔綜藝節目的現場。 這是杭州近郊的一座體育館,《創造101》正在進行總決賽的直播。數千名狂熱的粉絲包圍著我,高舉應援牌、發出狂熱的尖叫聲。在直播鏡頭的另一端,更多的中國年輕人通過騰訊視頻觀看了11位獲勝女生最終成團的[詳細]

  • 10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

    6月16日晚,亞洲健身女皇鄭多燕現身上海M8大樓,正式簽約維密·天使之路形體導師。同時,2018鄭多燕新專輯《ZET+》開拍儀式也在現場開啟。活動現場吸引到眾多粉絲前來捧場。維密·天使之路模特閃亮登場,鄭多燕形體導[詳細]

  • 11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

    據台灣媒體報道,藝人馮紹峰在10月宣布跟趙麗穎結婚,由於事前極力隱瞞戀愛,因此喜訊一爆出來,讓許多粉絲都驚訝不已。他最近接受媒體採編,被對方直白地問“其實趙老師跟妳在一起,我們很多人沒想到”,談起跟小9歲的趙麗穎在一起的理由,甜笑形容:“就有點[詳細]

  • 12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21日,一個名叫龍鳳魔術師的網友發微博稱,見到了範冰冰的媽媽張傳美!他還稱,張媽媽告訴他範冰冰挺好的,還讓喜歡範冰冰的小夥伴放心。與此同[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