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文化娛樂 > 娛樂速遞 >

Hebe回憶少女時代的戀愛,劉德華憑失孤入圍金雞獎, 囧瑟夫升級當爹

更新時間:2015-08-20 16:50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26342

Hebe回憶少女時代的戀愛,劉德華憑失孤入圍金雞獎, 囧瑟夫升級當爹

Hebe回憶少女時代。據臺灣媒體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大破5千萬台幣,男主角王大陸、李玉璽,女主角宋芸樺都成為網路搜尋的關鍵字,裡面的配樂《失戀陣線聯盟》、《忘情水》等等也是90年代最夯歌曲,而電影主題曲《小幸運》更是蟬聯數位點播榜的冠軍數周,主唱田馥甄也和粉絲一同分享她的“少女時代”。

田馥甄回想屬於自己的少女時代,她開懷大笑表示:“我的少女時代與媽媽密不可分,因為她掌控了我整個時代。我記得那時候剛上高中,女生朋友都很流行無袖的衣服,我自己也買了很多件,但是媽媽認為太露了,不准我穿,但女生間很流行,我當時為了要穿無袖的衣服,就特地再穿一件薄外套出門,騙過我媽媽的雙眼,到巷子口再脫掉外套塞進包包,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好笑,哪有人在夏天、大熱天穿外套出門啦!”

在花絮受訪的影片裡,田馥甄也透露青少年時期談戀愛有點辛苦,因為要在晚上偷偷講電話,她說“比如媽媽會在另外一房間,拿起電話偷聽你講話,然後說‘田馥甄,好了啦!差不多了!講太久了!’就會覺得好糗。”她也透露因為天天講電話,結果電話費爆表,媽媽抓狂,去申請通話明細,要家裡的每個成員把自己打過的電話都打勾,再用電腦算,誰講的電話最多錢。

唱完主題曲《小幸運》,看到電影男女主角的青春故事,田馥甄也想起自己高中時期談戀愛很少女的那一面:“當年我很喜歡一個男生,還在烹飪課親自做巧克力送給對方。還有一次剛下完雨,地上積水產生很多水窪,當時完全少女漫畫場景上身,我停在水窪前,考慮要如何跨過,男生就自動蹲下來示意要背我過去,讓我很感動!”現在回想起來令田馥甄很不可思議,大笑說:“當時的內心真的很少女、很夢幻,但這就是我的少女時代。”

Hebe回憶少女時代的戀愛,劉德華憑失孤入圍金雞獎, 囧瑟夫升級當爹

 8月19日,第30屆金雞獎公佈候選名單,《失孤》獲得最佳導演處女作,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攝影四項提名。劉德華在電影《失孤》中以史無前例的顛覆造型出演農民父親“雷澤寬”,獲得最佳男主角提名。如今已成“票房最高男演員”的井柏然則憑著在《失孤》中虐心動情的表演,獲得最佳男配角提名。導演彭三源,攝影李屏賓分獲最佳導演處女作、最佳攝影提名。劉德華已經獲得過金像獎影帝、金馬獎影帝,如果此番在獲得金雞獎,他將成為“三金”影帝。截止目前,“三金”影后只有周迅一人,“三金”影帝還尚未誕生,劉德華是否能創造歷史,還要拭目以待。

由華誼兄弟[微博]、源合聖影視及映藝娛樂聯合出品的溫情暖心電影《失孤》於今年初上映,成為三月華語片的票房冠軍,口碑票房雙豐收。導演彭三源在調查和探訪了近百個被拐家庭案例後打造了這部關注打拐的誠意之作,細節真實動人,收穫不少好評。許多觀眾回饋《失孤》溫情滿滿,傷而不悲,充滿希望,是當之無愧的暖心之作。可以說是在現在的市場氛圍下,反其道而行的“做減法”的電影。劉德華也在這部電影裡再創演技高峰。帥了三十年的他在《失孤》中變身成為一個失去兒子的中國農民,直達靈魂的表演感動了萬千觀眾。許多人表示“銀幕上的華仔就那麼蹲在地上吃東西,不需要說話,眼裡也都是故事”。首次與天王對戲的井柏然表現突出,在尋親段落的動情表演催人淚下。如今井柏然憑藉《捉妖記》一躍成為了國產電影票房最高的男演員,之前的演技積累不可小覷。臺灣著名攝影師李屏賓與侯孝賢、許鞍華、王家衛等眾多大導演多次合作,也曾獲得五座金馬獎最佳攝影獎盃,他作為攝影指導,為《失孤》帶來了洗練沉穩、唯美精准的攝影風格。

春節期間,劉德華攜手《失孤》拍攝了春運公益廣告,提醒春運路上的人們照看好自己的小孩,公益廣告在客流量超過28億人次的2015年春運,覆蓋50個機場,500個火車站,滾動播放一個月。《失孤》也發放500件衝鋒衣給春節騎行回鄉的農民工,溫暖他們的回家路。這些行動與電影《失孤》的主題一脈相承,正如劉德華、李屏賓等影片主創所說:這部電影只要幫助一位孩子找到家、提醒一位曾經犯錯的人不再犯錯,就是最大的福氣。

第24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將於9月16日到19日在吉林市舉行,屆時將舉行第30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

Hebe回憶少女時代的戀愛,劉德華憑失孤入圍金雞獎, 囧瑟夫升級當爹

足球場上,10號球衣意味著球場靈魂,是整個球隊的核心人物。在東方衛視大型體育勵志類節目《報告!教練》中,為了爭奪10號球衣,6位明星陳妍希、李治廷、容祖兒、金大川、耿樂[微博]、董子健[微博]都使出渾身解數,在教練歐文面前拼命表現。作為隊長的陳妍希更是志在必得,而這次她如願獲得了10號球衣,還得到教練歐文的親吻祝福!惹得一旁的李治廷心碎了一地。

國民女神陳妍希授命擔任隊長,在之前選球衣的時候就假裝翻臉, “不是10號我不要!”還撒嬌道:“我是隊長就應該要10號啊。”不過這10號球衣也不是隨便撒個嬌就能拿到的,因為10號球衣不僅球技要好,還必須是整個球隊的靈魂人物。為了維護隊長的尊嚴,陳妍希下定決定一定要拿到10號球衣。頭球對她來說是一項很“恐怖”的練習,從來沒有接觸過足球的陳妍希,憑著一股韌勁堅持了下來,雖然第一次嘗試便被狠狠砸到鼻樑!立時疼得捂臉蹲地,鼻樑連同臉頰處直接變得通紅,但陳妍希硬是忍住沒有流淚,但在李上俊教練指出她動作不對肯定是因為剛剛沒有好好聽講時,她委屈道:“我有聽!但是臣妾做不到啊!”雖然嘴上這麼說,但倔強的她還是繼續投入到了接下來的訓練中,並且獲得了歐文的稱讚。在“假摔”練習中,她也十分積極,不停說:“讓我來,再給我一次機會!”

最後的比賽開場前,歐文將代表榮耀的10號球衣送到了陳妍希的手上,並說:“因為你是這周進步最大的學員”,在其它學員的起哄下,歐文大方的抱住了陳妍希,要行貼面禮進行親吻祝福,看到金童靠得這麼近,女神立時臉紅了起來。一旁球技最佳的李治廷沒有獲得心心念念的10號球衣,雖感心碎,卻也衷心的為女神鼓掌歡呼。陳妍希本人則表示拿到球衣深感責任重[微博]大:“雖然之前說著一定要拿到10號,但是我也知道自己的球技在6個學員中是很弱的,但是既然穿上了它,那我一定會給隊伍帶來更多的凝聚力,更多的正能量。”國民女神儼然已經成為了其它5位學員的球場靈魂呀!

穿上了10號球衣的陳妍希給隊員們帶去了怎樣的精神力?在教練歐文的調教下,6位學員又有怎樣的進步?週五晚21:30東方衛視《報告!教練》,看明星學員挑戰球場風雲。據日本媒體報導,今年55歲的日本頂尖演員渡邊謙,確定主演明年秋季上映的電影《憤怒》。本片改編自著名小說家吉田修一的人氣懸疑作品,由著名導演李相日執導,同時還邀請了一群極具代表性的豪華演員陣容擔任配角,且志在全日本上映的同時,席捲全世界。

在美國百老匯主演的音樂劇《國王與我》榮獲今年全美舞臺劇界最高榮譽托尼獎,本人更是入圍了音樂劇單元最佳男主角的渡邊謙,此次是自2013年的《不可饒恕》以來,闊別兩年再次主演日本本土電影。對於和對演技要求格外嚴格的李導演的繼續合作,渡邊謙開玩笑稱:“希望他能手下留情,但是完全沒可能。”

《憤怒》的原著小說是分為上下卷總銷量超過16萬冊的大熱作品,是2002年曾榮獲芥川獎的吉田修一,於2012年10月到次年10月在報刊上連載的作品,2014年1月出版成單行本。講述在東京八王子地區發生一起夫婦殘殺案一年後的夏天,在殺人現場留下血字“怒”的兇手,在接受了整容手術之後繼續逃亡,這其中,在千葉、東京和沖繩分別出現了三個來歷不詳的男人。在三個故事同時進行當中,到底誰才是真凶呢?

片中渡邊謙扮演在千葉的漁港工作的漁業組合的職員,這個角色與他在《國王與我》中的角色正相反,是個頭髮亂蓬蓬,成天無精打采的普通男人。

本片集結了2010年囊括同年眾多電影大獎的《惡人》幕後班底,包括吉田修一、李相日、東寶的總製作人川村元氣,據悉本片能夠拍攝成真,是三人2013年年底一起吃飯的時候討論得出的。吉田修一的願望是邀請一批實力派的全明星陣容,於是有了渡邊謙、妻夫木聰、松山研一、宮崎葵這四位曾經主演過大河劇的演員,更有森山未來、綾野剛等實力派,又有高畑充希、從試鏡中脫穎而出的廣瀨鈴這種備受矚目的新星。

Hebe回憶少女時代的戀愛,劉德華憑失孤入圍金雞獎, 囧瑟夫升級當爹

北京時間8月20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藝人袁詠儀昨天(8月19日)出席活動,對於外界經常稱讚老公張智霖愈來愈年輕,坦言從來沒有感到有壓力,還霸氣表示:“我也有我的市場!”

藝人袁詠儀(靚靚)昨天(8月19日)出席活動,同場還有名媛何倍倩(Anina)、前華姐淩緣庭以及藝人陳倩揚[微博]。袁詠儀透露兒子張慕童(魔童)即將開學,而早前一家三口就趁暑假去美國度假:“他上學我就有些私人時間了,我們去了美國兩個星期,我就做了工人兩個星期。”她還表示這次旅行目的是希望訓練魔童更加獨立:“我覺得很成功,至少他會疊自己的衣服,以及放進自己的行李箱,十分整齊,還自己推行李。但這是家長的問題,因為外公跟外婆照顧,覺得孫是要來寵的。”

對於外界經常稱讚老公張智霖(Chilam)愈來愈年輕,袁詠儀坦言從來沒覺得有壓力。她說:“我也有我的市場,他經常都問我去哪裡,比我更緊張。我經常跟朋友開玩笑,當有人問為什麼(兩夫妻)整天在一齊,我就說因為一個怕黑一個怕鬼,要互相保護!”而談及9月4號44歲正日生日,袁詠儀笑著說:“踏進40歲之後,愈來愈不想慶祝,最重要的是健康以及跟最好的朋友吃飯,還有小朋友陪著。”另外,對於與同屆的前華姐淩緣庭再次於公開活動中碰頭,她表示與對方相識20多年,但一直沒有機會見面,她稱讚對方無論在家庭及事業上都兼顧得非常好。

而身為恒生媳婦的Anina,透露與老公何乃斌今年結婚第10年,下月將舉行派對慶祝,早前還請來攝影師拍攝新“婚照”。她笑著說:“人生有多少個十年?我跟老公說下次再拍,兒子已經15歲,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帶著女朋友。(到時會不會吃醋?)15歲我接受到,不要11歲就可以了!”問到拍攝新“婚照”可有回憶當時新婚的情景?Anina表示:“因為拍婚紗照要有很多甜蜜角度,兩眼互相深情對望!那麼結婚之後很少無緣無故對著老公這麼深情,再拍覺得很浪漫!”而陳倩揚則透露是該品牌的長期用家,稱讚產品説明她應付在懷孕期間遇上的各種問題,如脫髮及腸胃等。 囧瑟夫(約瑟夫·高登-萊維特 Joseph Gordon-Levitt)宣告正式當爹,他的發言人證實他的愛妻已經產下兒子,“大家都很健康開心”。

據外媒報導,囧瑟夫夫妻二人上周正式迎來小寶貝,不過除了性別以外並未透露更多細節。囧瑟夫與圈外女友塔莎-麥考利(Tasha McCauley)於2014年的12月20日結為夫妻。Tasha是機器人公司Fellow Robots的CEO,囧瑟夫說她非常不願意抛頭露面,也很注重保護對方的隱私,他們的交往、結婚都很低調。

囧瑟夫曾出演《和莎莫的500天》《盜夢空間》《抗癌的我》《環形使者》等影片,新片《雲中行走》將於2015年10月2日北美上映。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8月20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彭于晏[微博](Eddie)日前出席著名鐘錶品牌臺灣專賣店開幕活動,品牌特別安排他乘坐華麗馬車帥氣現身,獲現場粉絲熱烈歡迎。雖然近期忙於為上映的電影進行密集宣傳以及拍攝新電影,作為品牌形象大使的他亦專程返台為新店主持開幕儀式,並為品牌獻出首次腕表演出。

談到七夕情人節將至,彭于晏笑言現在還是單身,還指身邊很多朋友都結婚了,他也有結婚的想法,但計畫不一定能跟得上變化,對於“婚期”,則笑著說:“可能35歲吧!但也不一定,順其自然就好。”

根據新浪娛樂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不代表華發網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

    6月27日,伊能靜上傳壹段視頻,為女兒米粒慶祝兩歲生日。視頻記錄了從伊能靜懷孕到米粒長到兩歲的溫馨時刻,小米粒奶聲奶氣的回答問題也十分可愛。伊能靜曬視頻伊能靜稱:“記憶裏還在為要寶寶而努力看醫生,又好像還[詳細]

  • 2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日前,有媒體爆料稱《戰狼2》將在9月19日到10月19日重映,後經調查,發現消息屬實,不過僅大地院線一家有此安排。今日,吳京微博發文,表示對復映之事不知情,並配了壹張兒子吳所謂吃瓜的照片,調皮自比“吃瓜群眾”[詳細]

  • 3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9月15日,姚晨出席《找到妳》在北京的一場提前放映交流會,結束後接受採訪談到演員的身材管理問題,姚晨說:“管理身材是一個演員基本的工作之一。我們小時候反而沒這個意識,小時候吃什麽都不胖。當妳發現妳生完孩子的那一刻起,妳會發現一切都改變了,喝涼水[詳細]

  • 4“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

    近日,吳謹言參加北電藝考時的舊照曝光,穿著白色羽絨服,戴著紅色圍巾,素顏現身的她皮膚白皙,面容清秀。 吳謹言的這張照片還被記者選中,成為了當年報紙中的配圖。網友也紛紛感嘆吳謹言好美:“知道白的重要[詳細]

  • 5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

    據台灣媒體報道,“火箭少女101”成員孟美岐經歷“退團9天”風波,31日進行回歸後首次表演,登上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為選手斯外戈的舞台助陣。她穿著露肚裝火辣熱舞,念起RAP也氣勢十足,未料到了最後一段RAP竟大忘詞,整整四句歌詞都用模糊的咬字帶過。[詳細]

  • 6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

    據台灣媒體報道,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生下一女小小愛,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夫妻倆近期受邀錄制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28日,小倆口站台節目發佈會,大聊甜蜜日常,不但分享生活情趣“每天要親親100下”,江宏傑還加碼自曝兩人相當“激情”,羞談婚後很快就懷孕[詳細]

  • 7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

    據台灣媒體報道,林俊傑(JJ)6月30日在廣西南寧開唱,因當地氣候炎熱,滿場萬名觀眾不斷吶喊要他“脫掉”,不料中場時,JJ身上的格子褲裙意外滑落,所幸他裏頭還穿著一件黑色長褲,他隨後自我調侃:“南寧太熱了,看褲子多聽話,你們一直叫我脫,褲子自己聽見[詳細]

  • 8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

    近日,王菲、竇靖童、李嫣母女三人將首度在綜藝節目《幻樂之城》中同台亮相,讓許多網友們非常期待。而在電視台最近放出的一段預告片中,主持人問竇靖童為何參加節目時,竇靖童竟然毫不考慮地秒回:“我媽叫我來的”,逗得在場來賓哈哈大笑,而王菲本人更是害[詳細]

  • 9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

    我置身在中國今年以來最火爆的一檔綜藝節目的現場。 這是杭州近郊的一座體育館,《創造101》正在進行總決賽的直播。數千名狂熱的粉絲包圍著我,高舉應援牌、發出狂熱的尖叫聲。在直播鏡頭的另一端,更多的中國年輕人通過騰訊視頻觀看了11位獲勝女生最終成團的[詳細]

  • 10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

    6月16日晚,亞洲健身女皇鄭多燕現身上海M8大樓,正式簽約維密·天使之路形體導師。同時,2018鄭多燕新專輯《ZET+》開拍儀式也在現場開啟。活動現場吸引到眾多粉絲前來捧場。維密·天使之路模特閃亮登場,鄭多燕形體導[詳細]

  • 11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

    據台灣媒體報道,藝人馮紹峰在10月宣布跟趙麗穎結婚,由於事前極力隱瞞戀愛,因此喜訊一爆出來,讓許多粉絲都驚訝不已。他最近接受媒體採編,被對方直白地問“其實趙老師跟妳在一起,我們很多人沒想到”,談起跟小9歲的趙麗穎在一起的理由,甜笑形容:“就有點[詳細]

  • 12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21日,一個名叫龍鳳魔術師的網友發微博稱,見到了範冰冰的媽媽張傳美!他還稱,張媽媽告訴他範冰冰挺好的,還讓喜歡範冰冰的小夥伴放心。與此同[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