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文化娛樂 > 娛樂速遞 >

昆凌產後首現身,身材窈窕如前,謝賢、曾江和好,謝賢鞠躬又幫洗腳

更新時間:2015-08-21 16:07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67237

昆凌產後首現身,身材窈窕如前,謝賢、曾江和好,謝賢鞠躬又幫洗腳

好朋友沒有隔夜仇。 畫風突轉!此前,謝賢掌摑曾江曾引起轟動。如今,謝賢卻在節目中向曾江鞠躬,還親手為其洗腳。

謝賢、曾江、胡楓和Joe Junior錄製某節目,四人參與了叢林越野四驅車在草叢及泥濘間飛馳。早前在記者會中謝賢怒摑曾江似是積怨很深,但在節目中飆車後曾江要求謝賢為他洗淨一對沾滿泥濘的雙腳,還反問謝賢可否“做一次耶穌,耶穌幫人洗腳。”誰知謝賢一口答應更隨即拿起水為曾江洗腳。在旁的胡楓亦有自動請纓為曾江洗腳,鏡頭前曾江表現得不好意思,眾人關係似乎不錯。

節目中又見到曾江因為身體不適需要留在酒店內休息,謝賢與胡楓結伴前往探望,謝賢走到臥床的曾江前面慰問及抱抱,而自言流鼻血不止的曾江則表示:“Thanks,如果我體力支撐不到就會離開。”謝賢則說:“No more thanks,我不照顧你,哪個照顧你?”鏡頭前二人依然表現得似老友一般親密。

謝賢離開時搞笑地向曾江鞠躬,曾江說:“你同我三鞠躬幹什麼啊?”謝賢笑說:“我鞠了兩個躬而已。”

昆凌產後首現身,身材窈窕如前,謝賢、曾江和好,謝賢鞠躬又幫洗腳

 “侯孝賢:時代的對話”主題論壇於8月20日在杭州新遠木馬劇場舉行。侯孝賢在活動中談到他的新片《刺客聶隱娘》,認為其武俠風格像法國跑酷,合乎人體力學。而說到合作多次的舒淇和張震,侯孝賢則表示他們的關係“正常死了”,還笑指張震是“老實頭”,愛妻子愛孩子,舒淇沒有機會。

電影就是導演自己,你對世界有看法就拍吧,論壇由“一個人,沒有同類”這句《刺客聶隱娘》的“通關密語”開始。這是臺灣著名影評人聞天祥在今年戛納電影節看完《聶隱娘》後發給侯孝賢的一句簡訊,表達他對影片的喜愛之情。當天談到這句話的含義,侯孝賢表示,“聞天祥的意思是,我拍的就是我自己的電影,就是拍我這個個體。就像聶隱娘這個角色,她的孤獨,堅毅,特別固執于自己的意念,其實就像我,我拍了好多的電影,但是基本上就是一部電影。我不管別人怎麼拍,也不管現在的市場怎樣,只要你有自己對這個世界的看法,你就拍吧。”侯孝賢坦言,電影就是導演自己,你是什麼樣的人,呈現的就是什麼樣的電影,裝都裝不來。

發行方華策影視集團總裁趙依芳認為,關於“個體的孤獨”其實是很時尚的話題,因為每一個想成為自己的人,都是孤獨的。侯孝賢也認同道:“每個人都是孤獨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裡面,不管最後變成怎麼樣,至少都有經歷和面對自己這一關。這個電影雖然講的是一個人沒有同類,是很孤寂的,但是你看他的作為、行事風格、他的情感和抉擇,當做了抉擇其實你就不孤獨了。”

雖然這是侯孝賢第一次拍武俠片,但他從小學五六年紀就開始看武俠小說,是資深武俠迷。而對於武俠電影的認識,侯孝賢說道:“中國的武俠電影基本上大部分還是從香港開始,那時候內地的片子我看不到,香港就是胡金銓、張徹等等。但是當我拍的時候我感覺沒辦法這麼拍,我比較喜歡胡金銓的,但是他表達速度就是拍腳一直在跑,我沒辦法做這個事。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啪’你一著力跳到這邊手翻身過去,類似這樣,像法國的跑酷,是合乎人體力學。”

除了在拍武俠部分有自己的獨特風格外,侯孝賢對演員也很有辦法。聞天祥爆料說,“上次侯導提到一個很有趣的事情,就是在拍這個戲的時候,周韻有一場戲已經演完了,但導演不喊停,她只好繼續演下去。那場戲是說張震知道很多的事情原來是周韻搞出來的後,拿著劍沖到周韻房間,但兒子跑出來擋在媽媽前面,張震的氣也稍微消了一點。本來戲到這裡就完了,但導演不喊停,周瑜只好繼續演下去,讓兒子坐好,然後讓奴僕收拾一下,那個狀態非常好,我覺得是周韻整部電影裡最好的一場戲,非常有氣場。”侯孝賢則表示,他第一次見周韻是去她和姜文家裡吃飯,他一看到周韻就知道她能演這個角色,而周韻和姜文也看著他在暗暗聊什麼,原來他們也看中侯孝賢想讓他演一部戲的角色。

對於侯孝賢來說,拍電影最重要是演員,而且都是先有演員再有劇本。而說到合作多次的舒淇,侯孝賢大贊她的演出穩定,“我們合作過這麼多次,她一直都很穩定,而且她跟我合作很放心,她知道我是怎樣的,要什麼。”舒淇之前接受採訪時“投訴”被侯孝賢折磨,但侯孝賢笑笑說,“她只是誇張啦,舒淇是絕對不撒嬌的人,她之所以人緣這麼好,是因為她是很直白的人,對人很好。記得我有一次去香港導演年會,全場都是男的,只有舒淇一個女的,但她很大方、穩定,很怡然自得,我當時就想,難道大家都已經當舒淇是男的,所以都這麼自然。“ 當有記者問到舒淇和張震傳過多次的緋聞,侯孝賢則說:“他們兩個正常死了。張震的太太跟我們都很熟悉,而且張震是一個老實頭,很愛他的孩子,舒淇沒份(笑)。”當天剛好是七夕情人節,說到情感話題,侯孝賢認真說道:“每個人總會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只要你有這種自覺,總會碰到,如果只是喜歡湊熱鬧、喜歡人群,那就難說了。”

昆凌產後首現身,身材窈窕如前,謝賢、曾江和好,謝賢鞠躬又幫洗腳

 據日本媒體報導,明年1月2日東京電視臺將播出新年古裝劇《信長燃燒》,而東山紀之確定領銜主演該劇,這也是扮演過不少歷史人物的他,首次挑戰演繹織田信長。對此東山紀之欣喜地表示:“我最想演的角色之一就是織田信長。能夠扮演實在是太榮幸了。”

歷史上織田信長年僅49歲就亡故了,而東山紀之今年也恰好49歲,東山紀之說:“能在50歲之前扮演這個角色我想這就是命運。這是很好的機會,我會全身心投入進去的。”

本劇改編自直木獎得獎作家安部龍太郎的同名小說原著,是一部真實描述充滿了野心志在統一天下的織田信長的歷史大作。故事以打出“天下布武”的旗號,憑藉破竹之勢建立了絕頂聲望的織田信長,和崇拜他又嫉妒他的關白近衛前久的對決為縱軸,以及織田信長周圍的名人,捲入武家跟朝廷對立漩渦的信長關係深厚的親王夫人勸修寺晴子,以及明智光秀、羽柴秀吉、德川家康等,到本能寺之變期間大約一年半的故事。

東山紀之表示:“織田信長毫無疑問是天才,所以需要表現出他的氣場就能很有說服力。我最期待的就是本能寺的戲碼了。這是眾所周知的橋段,會怎麼處理呢,我自己也很期待。”

製作人山鹿達也提到了邀請東山紀之扮演織田信長的理由稱:“要兼具絕對的明星性和領袖性,又要有人氣也要有實力,這麼一想,除了東山紀之想不到別人了。他演過很多古裝劇,隨之不斷增加性感和圓熟的味道,而這樣的他演的織田信長,我相信會讓各年齡層的觀眾迷倒。 北京時間8月2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近日開始與獅門影業接洽,有望擔任神話史詩《奧德賽》(Odyssey)電影的男主角。

該片延用了獅門系列賣座片《饑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的主要幕後班底,其中,執導了《饑餓遊戲2、3、4》的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將擔任這部影片的導演,而編劇則是《饑餓遊戲》的彼得·克萊格(Peter Craig)。

《奧德賽》和《伊利亞特》(The Iliad)並稱為“荷馬史詩”,相傳是古希臘詩人荷馬(Homer)在西元前8世紀末所創作的。“奧德賽”故事緊接著“特洛伊戰爭”,講述了一位希臘城邦國王“奧德修斯”(又叫作“尤利西斯”或“俄底修斯”)在漫長的戰爭結束後,率領部下乘船回鄉,但途中因為波塞冬作梗、遭遇獨眼巨人、大漩渦、海怪等重重劫難,最後用了十多年才回到家鄉。

《奧德賽》對西方文化影響深遠,很多影視文學作品中都能看到它的影子或典故,而且人們通常也會用“奧德賽”來形容一段漫長而艱苦的旅程。《奧德賽》曾很多次被搬上電影銀幕和電視螢屏,其中包括了1955年柯克·道格拉斯(Kirk Douglas)主演的《尤利西斯》(Ulysses)、1997年法蘭西斯·福特·科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監製的電視電影,以及科恩兄弟2000年的現代版奧德賽——《逃獄三王》(O Brother, Where Art Thou?)。

據悉,休·傑克曼和獅門目前還只是初步接洽,但如果他同意簽約,那他就將出演男主角“奧德修斯”。

昆凌產後首現身,身材窈窕如前,謝賢、曾江和好,謝賢鞠躬又幫洗腳

據香港媒體報導,周傑倫太太昆淩自上月誕下愛女“小周周”後,一直深居簡出,未有公開露面。昨日她在網上曬出半身近照。照片中,她正在準備喝雞精補身。

素顏的她看起來精神飽滿,臉頰、兩臂都還很瘦,網友看到後紛紛贊她保養得宜,根本沒有生產過的痕跡。昆淩留言說:“每天為了要維持一定的mother牌milk(母乳),就勢必得一直補充營養價值很高的滴雞精,這杯就敬一樣在為北鼻(Baby)奮鬥的媽咪們蘿(嘍)。”

昆凌產後首現身,身材窈窕如前,謝賢、曾江和好,謝賢鞠躬又幫洗腳

 無線花旦鐘嘉欣與武打男星伍允龍(Philip)的戀情講足八年,二人作風極為低調,一直避談情事,亦僅僅試過現身于伍允龍主演的電影首映及嘉欣的生日會,泄“蜜”曬愛。

嘉欣直認很少同伍允龍聯絡

日前伍允龍拍劇時被追問戀情,他終於“鬆口”表示與嘉欣已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甚至幾番稱呼嘉欣為普通朋友,感情生變一事更是有跡可尋。至到昨日適逢七夕情人節,在這個情侶紛紛放“閃光彈”曬恩愛的日子中,嘉欣卻選擇在工作中過節,更開腔直認與伍允龍好少聯絡及祝福他,變相進一步確認分手一說!

強顏歡笑的嘉欣與拍檔黃宗澤(Bosco)昨日在烏溪沙石灘拍攝新劇《警犬巴打》,不用拍攝時嘉欣靜坐一邊發呆,表現似為情所傷。其後她接受訪問被問及伍允龍直認與她“零聯絡”一事,面露苦笑的嘉欣亦不再回避承認與伍允龍的確好少聯絡:“他(首次拍劇)沒有向我偷師,我都相信他自己應付的了。(文戲都沒有問你意見?)沒有,以前都有說過,但現在沒有啦!(你也沒有聯絡?)好少。(為什麼?)這個問題好難答。”

記者指二人表現疏離,令人聯想情變,嘉欣急忙表示與伍允龍仍屬朋友,更不承認被他“降位”:“我們仍然是好朋友。(他將你由好朋友改口降級為朋友?)無論好朋友還是朋友,都時朋友,大家不要太敏感。”問及他倆是否正式結束關係?嘉欣表情苦澀的出言祝福對方說:“我一直沒有特別講自己的私人關係,因為想保持低調,但我祝福他的新劇會拍得開心同順利。”擺明情已逝!既然此情不再,日後工作上如在電視城碰頭會否尷尬?嘉欣又堅稱他們關係未有交惡:“不會尷尬,我們關係良好。”

昆凌產後首現身,身材窈窕如前,謝賢、曾江和好,謝賢鞠躬又幫洗腳

結婚后的情人節就是這麼隨意。據臺灣媒體報導,20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藝人情侶、夫妻檔都在社群網站上放閃,像是範瑋琪[微博](范範)就在微博秀了老公陳建州[微博]送的“歪腰郵筒”造型蛋糕。她在微博問網友:“丈夫帶這個禮物回來送我,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這麼晚了我不敢吃也捨不得吃,純欣賞加湊熱鬧。”不過陳建州(黑人)對記者透露,這個禮物,其實是借花獻佛。

陳建州對記者說:“(蛋糕)是節目上廠商送的啦!”被批是“借花獻佛”,他開玩笑回說:“那當然是啊!”但他也透露,早就和范範約定好,情人節只過2月14日的西洋情人節,“過一個就好了嘛,小孩都兩個了!”北京時間8月21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Lisa S昨天和陳嘉桓、湛淇清出席彩妝活動,升任媽咪後的Lisa嘴邊總是離不開分享愛女的軼事,同時正努力造人為女兒添個伴兒。 Lisa透露老公吳彥祖[微博]雖然很疼愛女兒,但很想要個兒子。

Lisa除了一月到過內地工作,其實差不多休息了九個月,所以面對傳媒訪問感覺挺怪,但相信很快會習慣過來。說到女兒Raven剛滿兩歲已經很精力旺盛,不停走來走去,又愛說話,現在在港上托兒所。Lisa笑稱女兒雖然只有兩歲,自己就覺得她像40歲,因為女兒現在便講自己有什麼不喜歡做,年紀小小又怎會知道想做什麼。女兒算是聽話,但教了她的事會喜歡反規則去做,她覺得很有趣,不過自己和老公有共識,不會在女兒面前發脾氣,無論她如何頑皮甚至哭,見到她一張可愛的臉孔,都會笑。Lisa笑指女兒頑皮的事情很多:“比如今早(昨早)她故意把我打開的食物包倒轉,弄得滿地都是,她覺得好有趣,我說很生氣要她離開。”

Lisa和老公都經常飛來飛去,所以還沒決定女兒在港或是美國升讀幼稚園,等女兒四歲再確定,至於吳彥祖是否仍很緊張女兒?Lisa笑說:“這情況會直到世界末日。”Lisa透露正嘗試努力造人,畢竟年紀不輕,沒太多時間,有經驗都要看肚皮爭不爭氣,老公很想有個兒子,可能他這一生有太多女人,自己不會為造人而停工。 (苗菲)北京時間8月21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蕭正楠、田蕊妮、阮兆祥及張美妮等,前晚在九龍灣某酒樓拍攝新劇《巨輪II》其中一場“羅信記17周年慶祝晚會”場面,蕭正楠透露劇集稍後將會到沖繩取景,主要拍攝他與陳凱琳相識並發生關係,二人會有床上戲。

蕭正楠表示導演希望將他和陳凱琳的床上戲拍得仔細及有美感些,不是賣弄情欲那些。問到要否知會陳凱琳的男友鄭嘉穎[微博]?他笑說:“不用啦,拍戲大家都明白的,(你又可要向女友黃翠如報告?)大家都是演員,都知道是假的,但當然要投入去演啦!(會否跟女友試戲?)這麼激情?給她看劇本看看她肯不肯試。”

他又稱自己有九成半的戲份都是在沖繩拍攝,時間非常緊湊,所以不打算叫女友去探班,怕陪不了她會悶,但打算拍完會留低與女友及媽媽去玩,到時還可以讓他妹妹一家也加入一起玩。問到葉翠如是否已融入蕭家?他坦白說:“他們都已很Friend。(你媽媽對翠如有何評價?)覺得她瘦囉,媽媽經常煲湯叫我交給她喝,最近又做潮州鹹雞給她吃,令她胖了五、六磅,希望她健健康康,不一定要胖。”

田蕊妮與蕭正楠合照時因嫌棄他的黑色襪跟他整個造型不配合,要求他馬上脫掉襪子,而蕭正楠竟也照做,十分搞笑。田蕊妮表示11月底就會出發往沖繩拍外景,也擔心陳凱琳會凍病,她笑道:“她的角色心情不好就會裸泳,所以有好多裸泳戲,加上她的戲服都是背心短褲,她又這麼瘦沒有脂肪,所以我叫她貼多些暖包。(豈不是被她搶了鏡?)我也不是靠身材,沒的比的。”她稱在沖繩的戲份不多,有意趁機帶父母去旅行。

根據新浪娛樂、東方日報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不代表華發網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

    6月27日,伊能靜上傳壹段視頻,為女兒米粒慶祝兩歲生日。視頻記錄了從伊能靜懷孕到米粒長到兩歲的溫馨時刻,小米粒奶聲奶氣的回答問題也十分可愛。伊能靜曬視頻伊能靜稱:“記憶裏還在為要寶寶而努力看醫生,又好像還[詳細]

  • 2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日前,有媒體爆料稱《戰狼2》將在9月19日到10月19日重映,後經調查,發現消息屬實,不過僅大地院線一家有此安排。今日,吳京微博發文,表示對復映之事不知情,並配了壹張兒子吳所謂吃瓜的照片,調皮自比“吃瓜群眾”[詳細]

  • 3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9月15日,姚晨出席《找到妳》在北京的一場提前放映交流會,結束後接受採訪談到演員的身材管理問題,姚晨說:“管理身材是一個演員基本的工作之一。我們小時候反而沒這個意識,小時候吃什麽都不胖。當妳發現妳生完孩子的那一刻起,妳會發現一切都改變了,喝涼水[詳細]

  • 4“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

    近日,吳謹言參加北電藝考時的舊照曝光,穿著白色羽絨服,戴著紅色圍巾,素顏現身的她皮膚白皙,面容清秀。 吳謹言的這張照片還被記者選中,成為了當年報紙中的配圖。網友也紛紛感嘆吳謹言好美:“知道白的重要[詳細]

  • 5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

    據台灣媒體報道,“火箭少女101”成員孟美岐經歷“退團9天”風波,31日進行回歸後首次表演,登上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為選手斯外戈的舞台助陣。她穿著露肚裝火辣熱舞,念起RAP也氣勢十足,未料到了最後一段RAP竟大忘詞,整整四句歌詞都用模糊的咬字帶過。[詳細]

  • 6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

    據台灣媒體報道,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生下一女小小愛,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夫妻倆近期受邀錄制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28日,小倆口站台節目發佈會,大聊甜蜜日常,不但分享生活情趣“每天要親親100下”,江宏傑還加碼自曝兩人相當“激情”,羞談婚後很快就懷孕[詳細]

  • 7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

    據台灣媒體報道,林俊傑(JJ)6月30日在廣西南寧開唱,因當地氣候炎熱,滿場萬名觀眾不斷吶喊要他“脫掉”,不料中場時,JJ身上的格子褲裙意外滑落,所幸他裏頭還穿著一件黑色長褲,他隨後自我調侃:“南寧太熱了,看褲子多聽話,你們一直叫我脫,褲子自己聽見[詳細]

  • 8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

    近日,王菲、竇靖童、李嫣母女三人將首度在綜藝節目《幻樂之城》中同台亮相,讓許多網友們非常期待。而在電視台最近放出的一段預告片中,主持人問竇靖童為何參加節目時,竇靖童竟然毫不考慮地秒回:“我媽叫我來的”,逗得在場來賓哈哈大笑,而王菲本人更是害[詳細]

  • 9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

    我置身在中國今年以來最火爆的一檔綜藝節目的現場。 這是杭州近郊的一座體育館,《創造101》正在進行總決賽的直播。數千名狂熱的粉絲包圍著我,高舉應援牌、發出狂熱的尖叫聲。在直播鏡頭的另一端,更多的中國年輕人通過騰訊視頻觀看了11位獲勝女生最終成團的[詳細]

  • 10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

    6月16日晚,亞洲健身女皇鄭多燕現身上海M8大樓,正式簽約維密·天使之路形體導師。同時,2018鄭多燕新專輯《ZET+》開拍儀式也在現場開啟。活動現場吸引到眾多粉絲前來捧場。維密·天使之路模特閃亮登場,鄭多燕形體導[詳細]

  • 11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

    據台灣媒體報道,藝人馮紹峰在10月宣布跟趙麗穎結婚,由於事前極力隱瞞戀愛,因此喜訊一爆出來,讓許多粉絲都驚訝不已。他最近接受媒體採編,被對方直白地問“其實趙老師跟妳在一起,我們很多人沒想到”,談起跟小9歲的趙麗穎在一起的理由,甜笑形容:“就有點[詳細]

  • 12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21日,一個名叫龍鳳魔術師的網友發微博稱,見到了範冰冰的媽媽張傳美!他還稱,張媽媽告訴他範冰冰挺好的,還讓喜歡範冰冰的小夥伴放心。與此同[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