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文化娛樂 > 娛樂速遞 >

陳曉陳妍希公佈戀情,劉亦菲生日,宋承憲歐巴體貼慶生,歌神陳奕迅演技也很到位

更新時間:2015-08-26 15:15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24548

陳曉陳妍希公佈戀情,劉亦菲生日,宋承憲歐巴體貼慶生,歌神陳奕迅演技也很到位

談戀愛不代表永遠在一起哦。因為不喜歡趙麗穎,所以也不喜歡陳曉,兩人是一路貨色,所以個人覺得陳曉跟單純的陳妍希不合適。沒關係,試試你們就知道了。 8月26日,陳曉和陳妍希被曝光曾在上海、天津、北京三次密會,併入住同一酒店的同一房間。楊過和小龍女戀情的浮出水面。

新浪娛樂聯繫到陳曉的經紀人李小姐求證此事,對方表示:“確認在一起了。”李小姐表示也是剛剛和藝人瞭解了此事,現在陳曉正在劇組拍戲,每天要拍十幾個小時,具體情況還需要進一步瞭解。陳妍希方面暫未回復。還有媒體聯繫了捧紅陳曉的於正[微博],在聽到是戀情問題時迅速掛斷電話,隨後便無人接聽。

陳曉陳妍希公佈戀情,劉亦菲生日,宋承憲歐巴體貼慶生,歌神陳奕迅演技也很到位

女神又來孽狗了。8月25日是劉亦菲的28歲生日,女神舉辦了宮崎駿風格生日派對,男友宋承憲也甜蜜現身。眾好友楊冪、唐嫣等早前都在微博為她送上生日祝福。

8月25日,網友“炎雪洛洛”通過微博曬劉亦菲和友人生日派對的合影,並寫道:“祝親愛的茜茜生日快樂!好擔心送茜茜的油畫不能幹透,我也是拼了,幸好趕上!今天的生日party主題是宮崎駿風格哦!壽星和朋友們玩得很 high!願茜茜每一天都開心的像個孩子。”照片中,劉亦菲和友人頭挨頭開心合影,而亮點卻是劉亦菲身後背景的宋承憲,男友貼心為女友慶生。劉亦菲在可愛的龍貓蛋糕面前,雙手合十許願,畫面好美。不過,稍後此網友刪除了微博。

陳曉陳妍希公佈戀情,劉亦菲生日,宋承憲歐巴體貼慶生,歌神陳奕迅演技也很到位

歌神陳奕迅演技也不錯。 電影《華麗上班族》今日(25日)於上海舉行首映發佈會,導演杜琪峰,主演、監製與編劇張艾嘉,主演陳奕迅[微博]、王紫逸、郎月婷等齊聚現場為影片造勢。當天,陳奕迅除自嘲“當老闆只會簽支票”,更稱因一場“爬樓梯”的戲份產生陰影,甚至自黑“腦袋有問題”;張艾嘉則透露拍天臺戲時還險些被Eason“扔下樓”,杜琪峰更是現場大曝“金句”,稱老闆要對員工“該拿的拿,該給的給”!

當天曝光的終極預告以陳奕迅獨唱的《何必呢》帶之,歌詞揭示了當下職場種種殘酷法則。據擔任作詞人的林夕曾表示,當中“拉攏了關係,被關係綁架了”及“我何嘗想到謀殺我的叫生存法則”兩句歌詞,正也是杜琪峰希望通過影片傳達的主題。活動中,杜琪峰、張艾嘉與陳奕迅也不忘站在“關係”和“生存”角度談論電影,杜sir表示,若將片場比作“職場”,自己與工作人員的關係就是“順眼的沒事,不順眼的就罵”,並表示片場與職場一樣,“有部門和階級,也有很多是非,兩個人湊在一起就很麻煩了。”不過對於陳奕迅的演技,杜琪峰則大贊其進步很大,“以前他演戲很浮,節奏也把握不太好,但這次改變很多,演得很好。”

而對於如何在職場“生存”,張艾嘉稱首先要努力“拼成績”,但“不要不擇手段,能做多少就做多少”。Eason則稱,片中自己飾演的“王大偉”是個對事業充滿鬥心和野心的人,但現實中自己雖成立了個人工作室,卻仍不懂做生意,“所以我當老闆需要很好的團隊,自己只要會簽支票就行了”,他還透露,工作室的裝修風格“很舒服,用了很多木頭”,更直言是“杜導拍《華麗上班族》時跟他學的”,這時,張艾嘉突然來了一句:“所以你也超支了?”引發全場大樂,Eason唯有笑說:“裝修錢都沒過我手呢。”

活動上,陳奕迅表示在片中不僅與張艾嘉和湯唯有“親熱”和“打鬥”戲,更自稱因“爬樓梯”而產生“陰影”。“拍這場戲的前晚,杜導問我‘行不行?’我就想只要休息好就能拍好,結果第二天一早就要不停爬,甚至還要‘爬’邊‘唱’,所以電影裡我的髮型都很有‘力量’。”同時,杜琪峰也直言Eason “非常辛苦”,因“一次爬四層樓高的樓梯,還爬了十多次,有一場‘擠樓梯’的戲還會被高跟鞋踩到”。聽到這裡,張艾嘉也終於忍不住爆料,原來這場戲在劇本裡只有“爬樓梯”三個字!

有趣的是,Eason還透露拍了幾次“爬樓梯”的戲後,馬上有工作人員來跟他說:“杜導想再來一次。”結果累得話都說不清楚的他,好不容易才喘著氣憋出五個字——“給我五分鐘!”後來,Eason還談及自己小時擠地鐵,竟忍不住朝所有乘客“發飆”的經歷,更笑言:“我以前腦袋有點問題,現在也是,應早點看醫生!”此外,張艾嘉也表示自己在片中並不輕鬆,因與Eason拍攝一場天臺“拉扯”的戲時,竟險些被他“扔下樓”!“那個天臺有四、五層樓高,邊上又沒欄杆,我還穿著很高的高跟鞋,本身就挺危險的,而且Eason當時很入戲,拉我的時候非常用力,所以雖然綁著威亞,但拍攝三天,我都害怕會突然被他扔下樓。”

活動上,杜琪峰、張艾嘉與陳奕迅也解讀了影片的音樂元素。Eason表示,自己首次又“演”又“唱”,感覺與錄專輯、開演唱會都截然不同。“電影裡唱歌的不是陳奕迅而是‘大偉’,所以我在現場唱的時候,就不會像唱自己的歌那麼放肆,而是要迎合角色的情緒和狀態,所以要掌握表情和語氣,難度更大。”杜琪峰則表示,自己對影片音樂“有參與,沒貢獻”,“張艾嘉寫劇本時已經把歌曲的意思都寫出來了,而且有羅大佑、林夕和陳輝陽,我很放心。”此外,張艾嘉更直誇三位元音樂大咖對影片貢獻極大:“林夕非常厲害,不是為了寫一首歌而作詞,而是把歌曲變成了一場戲,出來的效果像歌詞又像對白;陳輝陽的編曲和錄音也非常好,讓每位演員都很順利拿到歌曲。其後,杜琪峰、張艾嘉與陳奕迅則化“吐槽”為“關愛”,紛紛為上班族及老闆“進言”。最霸氣的則是杜琪峰,當主持人問“想跟老闆說什麼”時,他即曝出金句:“對員工該拿的拿,該給的給!”

採訪環節,有媒體問陳奕迅如果不當藝人會做什麼職業?他則答道:“我覺得藝人、歌手、演員是不同的,我寧可當歌手而不是藝人,因為藝人要做很多不夠自在的事情,當然有好有壞,我覺得當歌手比較自在。”過眼雲煙,都別在意就好。據臺灣媒體報導,8月25日,張韶涵在上海為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純粹”宣傳,公佈將在臺北、上海、香港、新加坡等地開唱。張韶涵昔日同門範瑋琪[微博]日前上《康熙來了》宣傳新書,卻意外在網路上掀起兩人的“舊怨”。范瑋琪老公黑人認為她們兩人之間有“誤會”,應該要面對面聊一下,張韶涵對此表示:“我們之間沒有誤會,都清清楚楚,我覺得是不同個性的人,沒什麼必要透過媒體對話。”

張韶涵先前在臉書po文“面對這些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我哭過,也曾不知所措”其實是對此事件有感而發,想共勉大家不要在糾結在過去的情緒裡,盼往事別再提。張韶涵很困惑為何多年前的“恩怨”會再次被搬上檯面,被懷疑是為了宣傳演唱會炒作也讓她相當委屈,激動說:“到底是誰在炒作!”開玩笑要抓出兇手。

33歲的張韶涵,時隔5年終於要再開巡演,坦言“心情很緊張”。張韶涵2010年為世博獻唱時不慎摔傷,只治療過1次後就沒有再去追蹤,如今偶爾在家做瑜伽複健舒緩,但脊椎至今仍然會痛。

被問到還能不能跳舞,張韶涵笑說:“只能拼嘍!”不管幕前幕後都積極參與的她,也會在演唱會中穿插許多幕後花絮,希望呈現最純粹的自己給歌迷。至於是否會邀請父母,張韶涵則保守回答:“演唱會大家都可以來。”對於張韶涵稱和範瑋琪之間“沒有誤會”一事,稍晚福茂唱片發出聲明,指範瑋琪、黑人夫婦事發至今從未口出惡言,但舊事仍一再被挖出來,對范范夫妻已造成傷害,希望媒體勿再隨之起舞。

福茂唱片聲明稿全文如下:

針對媒體報導,張韶涵今在上海接受臺灣媒體訪問,席間提及與範瑋琪之間“沒有誤會”一說,福茂唱片表示,針對網友子虛烏有的抹黑,事發延燒至今范范夫妻從未口出惡言,陳建州更出自善意、挺身為兩女緩頰,把有心炒新聞的惡言所造成的傷害降至最低。

不過,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口口聲聲說“一切都過去了”的卻一再舊事重提,實難理解,讓忙著照顧雙兒、一心傳遞正面能量的黑范夫妻,一而再、再而三地遭受莫名指責與傷害,此事福茂唱片盼公正媒體發揮伸張正義之筆,勿再隨之起舞、浪費社會資源與版面,至此之後,更不再針對此事做出回應,謝謝大家!

 導演蔡明亮與莫文蔚25日在臺北出席知名酒商晚宴,蔡明亮透露,廠商希望他選擇一位女星同台,他因是莫文蔚的粉絲而直接點名她,直說:“華語歌我就只聽到她,我最愛《盛夏的果實》那張專輯,每首都聽到爛,MV也好看。”蔡明亮送莫文蔚自家的“蔡李陸咖啡”當見面禮,莫文蔚只看過蔡明亮的《愛情萬歲》,蔡導的片子向來尺度大,若兩人合作能否接受?莫文蔚笑說:“以前年輕時什麼都敢,還全裸拍雜誌封面,現在都要問老公。”

蔡明亮與莫文蔚多年前曾在香港街頭巧遇,如今兩人才正式見面,蔡明亮除了大贊莫文蔚歌聲棒,也誇她是自然、快樂、多樣化的藝人,“她的樣貌可以很普通、可以很高貴,如果我要拍她,希望能多瞭解她平常的樣子。”蔡明亮拍片一向尺度大膽,莫文蔚笑說:“現在什麼都要問老公。”但她也補充說,工作時間最重要,和老公分隔兩地,分開最久不能超過兩個月,甚至建議蔡導:“我老公在歐洲,還是我們去歐洲拍吧。”

莫文蔚近期正為9月19日臺北小巨蛋演唱會勤練歌舞,她也聽說日前張惠妹[微博]在江蕙[微博]的演唱會上不慎摔倒,會不會擔心?她笑說:“我都不敢跟阿妹一樣穿這麼高的鞋子!”蔡明亮說:“她不怕,她拍過周星馳的電影,有功夫底子。”莫文蔚也邀請蔡明亮到小巨蛋看演唱會。

蔡明亮以新作《那日下午》入圍威尼斯影展觀摩片,該片是蔡明亮與李康生的對談影像,他今年以劇情片的名義報名金馬獎,同時也為兩人報名角逐最佳男主角,卻在金馬初選階段失利,蔡明亮大笑說:“我報名金馬是去鬧場的,可是沒有得逞,哈哈哈,大笑三聲就算了。”蔡明亮九月將與李康生赴韓國參加光州亞洲藝術劇場開幕,接著蔡導將隻身前往威尼斯影展。

8月25日,由郭在容監製,張林子執導,張雨綺、權相佑、霍建華、施予斐主演的愛情喜劇《情敵蜜月》在北京舉行了首映發佈會。張雨綺離婚之後首度回應情感狀況,表示和前夫王全安“各自安好”。至於是否已找到新伴侶,張雨綺說:“我現在很好”。

電影中,張雨綺飾演的職業紅娘夏小雨是個非常強勢的女孩,為了奪回“前任”霍建華,不惜與上司權相佑組成“拆婚搭檔”,來努力破壞霍建華和施予斐之間的婚約。被問生活中是否也是女強人,張雨綺說自己私下裡還是“比較放鬆,糊裡糊塗的”。至於如何應對情敵,張雨綺回答:“真愛是最好的撕的方式”。

張雨綺透露,自己在電影中的拆婚招數,就是派出“鮮肉”權相佑。這位“拆婚搭檔”還在現場對張雨綺“公主抱”,一邊抱一邊還做了四個深蹲,引起陣陣尖叫。接著,戲劇性的一幕出現了,權相佑歐巴抱完張雨綺之後正準備去抱霍建華,嚇得霍撒腿就跑。霍建華隨後解釋了自己不想被歐巴公主抱的原因:“這樣我會覺得很娘”。在現場觀眾的一再呼喚下,霍建華始終沒讓歐巴得逞,還說什麼“等我胖一點的時候再抱”,這算是什麼理由嘛?!

之前演過不少古裝作品的霍建華表示,這次之所以接演《情敵蜜月》,也是希望能“換一個舒服一點,輕鬆一點的類型”。這時兩位女主紛紛表示,她們其實都在追《花千骨》。施予斐說:“感覺像是尊上白子畫穿越到了現代”。

媒體群訪時,張雨綺首度回應了目前的情感狀況。被問到是否還能和前夫王全安繼續做朋友,張雨綺回應說:“我們現在的情況是各自安好,謝謝大家的關心”。至於是否已經找到新的戀情,張雨綺說“我現在很好”。張雨綺還透露,自己之所以從綜藝節目《女神新衣》中退賽,主要是因為膝蓋積水。“因為我的膝蓋有積水,西醫建議我要去做手術,中醫說不要做,我還在考慮”。至於為何最近在綜藝節目中那麼拼,張雨綺說因為涉及到比賽,自己“不喜歡輸”。

根據新浪娛樂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不代表華發網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

    6月27日,伊能靜上傳壹段視頻,為女兒米粒慶祝兩歲生日。視頻記錄了從伊能靜懷孕到米粒長到兩歲的溫馨時刻,小米粒奶聲奶氣的回答問題也十分可愛。伊能靜曬視頻伊能靜稱:“記憶裏還在為要寶寶而努力看醫生,又好像還[詳細]

  • 2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日前,有媒體爆料稱《戰狼2》將在9月19日到10月19日重映,後經調查,發現消息屬實,不過僅大地院線一家有此安排。今日,吳京微博發文,表示對復映之事不知情,並配了壹張兒子吳所謂吃瓜的照片,調皮自比“吃瓜群眾”[詳細]

  • 3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9月15日,姚晨出席《找到妳》在北京的一場提前放映交流會,結束後接受採訪談到演員的身材管理問題,姚晨說:“管理身材是一個演員基本的工作之一。我們小時候反而沒這個意識,小時候吃什麽都不胖。當妳發現妳生完孩子的那一刻起,妳會發現一切都改變了,喝涼水[詳細]

  • 4“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

    近日,吳謹言參加北電藝考時的舊照曝光,穿著白色羽絨服,戴著紅色圍巾,素顏現身的她皮膚白皙,面容清秀。 吳謹言的這張照片還被記者選中,成為了當年報紙中的配圖。網友也紛紛感嘆吳謹言好美:“知道白的重要[詳細]

  • 5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

    據台灣媒體報道,“火箭少女101”成員孟美岐經歷“退團9天”風波,31日進行回歸後首次表演,登上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為選手斯外戈的舞台助陣。她穿著露肚裝火辣熱舞,念起RAP也氣勢十足,未料到了最後一段RAP竟大忘詞,整整四句歌詞都用模糊的咬字帶過。[詳細]

  • 6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

    據台灣媒體報道,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生下一女小小愛,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夫妻倆近期受邀錄制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28日,小倆口站台節目發佈會,大聊甜蜜日常,不但分享生活情趣“每天要親親100下”,江宏傑還加碼自曝兩人相當“激情”,羞談婚後很快就懷孕[詳細]

  • 7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

    據台灣媒體報道,林俊傑(JJ)6月30日在廣西南寧開唱,因當地氣候炎熱,滿場萬名觀眾不斷吶喊要他“脫掉”,不料中場時,JJ身上的格子褲裙意外滑落,所幸他裏頭還穿著一件黑色長褲,他隨後自我調侃:“南寧太熱了,看褲子多聽話,你們一直叫我脫,褲子自己聽見[詳細]

  • 8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

    近日,王菲、竇靖童、李嫣母女三人將首度在綜藝節目《幻樂之城》中同台亮相,讓許多網友們非常期待。而在電視台最近放出的一段預告片中,主持人問竇靖童為何參加節目時,竇靖童竟然毫不考慮地秒回:“我媽叫我來的”,逗得在場來賓哈哈大笑,而王菲本人更是害[詳細]

  • 9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

    我置身在中國今年以來最火爆的一檔綜藝節目的現場。 這是杭州近郊的一座體育館,《創造101》正在進行總決賽的直播。數千名狂熱的粉絲包圍著我,高舉應援牌、發出狂熱的尖叫聲。在直播鏡頭的另一端,更多的中國年輕人通過騰訊視頻觀看了11位獲勝女生最終成團的[詳細]

  • 10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

    6月16日晚,亞洲健身女皇鄭多燕現身上海M8大樓,正式簽約維密·天使之路形體導師。同時,2018鄭多燕新專輯《ZET+》開拍儀式也在現場開啟。活動現場吸引到眾多粉絲前來捧場。維密·天使之路模特閃亮登場,鄭多燕形體導[詳細]

  • 11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

    據台灣媒體報道,藝人馮紹峰在10月宣布跟趙麗穎結婚,由於事前極力隱瞞戀愛,因此喜訊一爆出來,讓許多粉絲都驚訝不已。他最近接受媒體採編,被對方直白地問“其實趙老師跟妳在一起,我們很多人沒想到”,談起跟小9歲的趙麗穎在一起的理由,甜笑形容:“就有點[詳細]

  • 12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21日,一個名叫龍鳳魔術師的網友發微博稱,見到了範冰冰的媽媽張傳美!他還稱,張媽媽告訴他範冰冰挺好的,還讓喜歡範冰冰的小夥伴放心。與此同[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