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文化娛樂 > 娛樂速遞 >

白岩松出新書:白說,成龍及影迷向天津爆炸事故捐獻403萬,北京烏托邦張惠妹與張惠春將合體

更新時間:2015-09-15 15:42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98449

白岩松出新書:白說,成龍及影迷向天津爆炸事故捐獻403萬,北京烏托邦張惠妹與張惠春將合體

大哥的號召力就是不一樣。天津9月14日電(記者張國)今天下午,天津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收到一筆以著名影星成龍及其影迷的名義捐贈的善款,將用於資助在天津港“8·12”危險品倉庫爆炸事故中犧牲的烈士家庭。

天津青基會透露,來自成龍及其影迷的捐款總計4037150元。該會向成龍及其影迷表示感謝,並強調將專款專用,及時將款項轉交受捐人群。

天津港爆炸事故後,天津青基會已將兩筆共計300萬元的善款轉交給受捐人。目前,團天津市委發起的天津港“8.12”事故緊急援助行動仍在進行,社會各界的愛心接力仍在繼續。

白岩松出新書:白說,成龍及影迷向天津爆炸事故捐獻403萬,北京烏托邦張惠妹與張惠春將合體

炒作還是醜聞?傻傻分不清楚。 近日,有爆料稱周傑在澳門和美國拉斯維加斯豪賭輸錢後失聯,9月14日上午,新浪娛樂連線周傑方面,對方暫未作出回應。下午,周傑更博只是轉發他參演的電影《零點殺機》相關資訊,隻字未提豪賭欠債傳聞,有網友猜測上午曝光的豪賭欠債傳聞莫非是炒作?

據瞭解,今日有爆料稱周傑在澳門和美國拉斯維加斯豪賭輸錢後失聯,貼出的欠條顯示周傑陸續借了7萬美元的賭資,但帳單及公函上並沒有顯示日期。隨後,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再次更博,稱爆料是今年春節的事情,如今周傑已經還清債務。上午,新浪娛樂聯繫周傑方面,對方暫未作出回應。

今天下午,周傑終於更博,但只是轉發自己主演的電影《零點殺機》的官微微博:“0點殺雞?真的要辣麼殘忍嗎?”如此賣力為新片宣傳,絲毫不提豪賭欠債傳聞,網友們看後紛紛表示:“哥今天你上熱搜了你造嗎?”“真的不是為新片炒作嗎?”

白岩松出新書:白說,成龍及影迷向天津爆炸事故捐獻403萬,北京烏托邦張惠妹與張惠春將合體

9月15日,據香港媒體報導,臺灣藝人吳建豪]與石貞善於2013年結婚,之後兩人多次於網上隔空開火,雖然太太不時發文大吐苦水,但吳建豪卻經常獲岳父全力支持。據說,岳父平時不論買麵包或早餐,還特別去女婿開的烘培店購買,還不時會給吳建豪意見。日前,吳建豪出席烘培店活動,雖然他貫徹不談感情事的作風,但當被媒體催促快點做老爸時,吳建豪卻放話想生小孩:“我也想!”

白岩松出新書:白說,成龍及影迷向天津爆炸事故捐獻403萬,北京烏托邦張惠妹與張惠春將合體

由於網上流傳著不少“白岩松”語錄,白岩松還特別在書封上寫明:“我沒開微博,也沒用微信,只能確定這本書裡所有的話,都是我說的。”在《白說》中,白岩松分享他的世界觀和價值觀,涵蓋時政、教育、改革、音樂、閱讀、人生等多個領域。

這幾年央視多位主持人相繼離職,白岩松依然堅守自己的崗位,在節目裡或在公眾場合發聲。作為一個新聞人,白岩松談到自己對“說話”發聲的看法:“我用嘴活著,也自然活在別人嘴裡。互聯網時代更強化了這種概念,說話的風險明顯加大。今天為你點贊,明天對你‘點殺’,落差大到可以發電,你無處可躲。”但是他依然選擇理解,願意去發聲。

敢於說話,難免遭遇誤解,白岩松有切身體會,“話說錯了,自然在劫難逃;話沒錯,也有相關的群體帶著不滿沖你過來。沒辦法,這個時代,誤解傳遍天下,理解寂靜無聲。即便你的整體節目本是為他們說話,但其中的一兩句話沒按他們期待的說,責難照樣送上。後面跟過來責駡的人,大多連節目都沒看過,看一兩個網上的標題或一兩條情緒化的微博就開始攻擊。”

不過,白岩松最終選擇豁達諒解的態度,“我很少辯解,原因是:你以為是理性溝通,可常常被當成娛樂新聞,又讓大家解一回悶。而這,還真不是我的職能。”

白岩松出新書:白說,成龍及影迷向天津爆炸事故捐獻403萬,北京烏托邦張惠妹與張惠春將合體

阿妹,我來了,張惠妹那麼有磁性的聲音和爆發力,長胖又有什麼關係,看看阿黛爾。 張惠妹即將於10月11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舉辦“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在之前的演唱會中,阿妹以及分身阿密特合體演出,勁歌熱唱40首,唱足3個小時。而在即將到來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北京站,張惠妹將帶著妹妹張惠春[微博]一同登上北京工人體育場的舞臺,妹妹將與姐姐阿妹共同為觀眾構築烏托邦樂土。

此次“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的最大看點,莫過於阿妹本尊以及分身阿密特的合體演出。在其他城市已經上演的“烏托邦”中,無論是狂野的阿密特還是偏執面的阿妹,無論是霸氣搖滾還是真摯情歌,都能夠瞬間點燃觀眾的熱情。而對於北京觀眾來說,“烏托邦”還將加碼,阿妹將帶著妹妹張惠春登上北京工人體育場的舞臺,“烏托邦”北京站將上演“姐妹合體”。

張惠春在目前熱播的第四季《中國好聲音》中有不俗的表現,而姐姐阿妹日前也化身夢想導師再登好聲音舞臺,但由於錄製時間安排,姐妹兩人卻未曾碰到面。為了鼓勵妹妹在演藝道路能夠有更好的發展,姐姐阿妹決定讓張惠春以表演嘉賓身份出席“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北京站的演出,不僅讓妹妹有機會感受斥鉅資打造的華麗舞臺,也讓妹妹感受萬人觀演的熱烈氣氛,希望妹妹通過這次的工體場體驗而更加努力,將來可以通過自己的實力再次征服北京工人體育場的舞臺。

目前“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北京站的門票銷售火爆,主辦方提醒廣大歌迷,務必從正規管道購買門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此外,此次演出將由分身阿密特率先出場帶來開場表演,如果不想錯過烏托邦大門打開一刻的精彩,請於18:30前入場就坐觀演。

白岩松出新書:白說,成龍及影迷向天津爆炸事故捐獻403萬,北京烏托邦張惠妹與張惠春將合體

 據香港媒體報導,“小龍女”吳卓林在與母親吳綺莉 的“家暴風波”後的半年,與母親一起接受訪問,她自曝從未見過父親成龍[微博] ,童年時還曾因“小龍女”的稱號備受同學欺淩。

吳卓林稱很感謝母親一路以來對自己的付出,但過去自己與她溝通比較少,往後也多試著進行心靈上的溝通。被問及早前報警稱母親家暴是否後悔,她稱,自己完全是為了媽媽好,如果這件事發生在別人身上,別人一樣會做出跟自己一樣的事情。

吳卓林自曝兒時曾有關係好的夥伴,但對方突然就開始欺負自己,只因所謂“小龍女”的名號,吳綺莉曾試圖為女兒出頭,卻因為吳卓林“不想傷害別人感受”的話而卻步。

受過傷害的吳卓林自稱對“任何人都沒有信心,認識朋友也會有戒心,會想他為什麼要和我做朋友,是不是因為我是誰才靠近我的。”

被問及是否介意別人叫她小龍女,她稱無所謂,這麼多年已經習慣了。

吳卓林自曝從小生活在鏡頭之下,早就在同學的嘲諷聲中知道了生父是誰。而她也從來未就此事跟母親吳卓林聊過,只是從小看著別人上學、放學有爸爸接送,而自己沒有,有點羡慕,現在長大了的她早已對此事無所謂。

吳卓林雖然從未見過生父成龍,但她坦言已有心理準備,也許有一天會相見:“我知道總有一天會看到他的,到時候就打個招呼嘍!你要知道,我看到他只當他是個路人,如果是吃飯時碰到,就說聲你好嘍。不會有特別反應,也不期待有什麼事發生。”

吳卓林自曝從來沒有談過戀愛,對男生、女生都沒有過感覺。現在的她只希望媽媽能找到靠譜的男人談戀愛,但對方一定要先過她這一關。

吳卓林稱,現在最擔心的問題是大學念什麼,她喜歡哲學,但又覺得不實用,一定不會讀的。她希望自己的專業是自己和媽媽都喜歡,而且能養活自己的。

吳綺莉稱女兒曾割手腕,手上的傷口有三十多條,令她心痛不已。而吳卓林則對此閉口不談。

白岩松出新書:白說,成龍及影迷向天津爆炸事故捐獻403萬,北京烏托邦張惠妹與張惠春將合體

 14日晚,吉克雋逸獻唱吉林金雞百花電影節的主題曲《三十而立》發佈會在京舉行。據悉,主題曲《三十而立》由著名詞作家王平久、著名作曲趙佳霖共同創作,音樂製作人劉佳編曲。吉克雋逸以其獨特的嗓音成為《三十而立》演唱者。不過吉克雋逸對此調侃稱:“跟我說是金雞百花主題曲的時候我當然是很高興,但是歌發過來是《三十而立》的時候我說,是不是找錯人啦?哈哈,我給你們的印象是我三十歲了嗎?”

今年恰逢世界電影誕生120周年,中國電影誕生110周年,第24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將於2015年9月16日至19日在吉林市舉辦。本屆金雞百花電影節恰逢三十年,北國江城已經敞開懷抱,準備打造最獨具魅力最為盛大隆重的電影盛會。展現中國電影人情懷,抒發中國電影之精神,助中國電影事業迎來新契機。

《三十而立》歌詞中寫道:“無論走多遠,這條江都牽著我。從小到大,從眼前到夢裡,像一部經典回蕩的電影流淌”。談到為何選擇吉克雋逸獻唱本屆金雞百花電影節主題曲,金雞百花電影節頒獎禮總導演孫一娜表示:“這首歌曲是特意為金雞百花三十年而創作,承載著中國電影人對中國電影美好未來的憧憬,再加上吉克雋逸富有爆發力的嗓音與明快動感的曲風,將中國電影生生不息的活力與蓬勃向上的動力撲面而來地帶給各位影迷。三十歲意味著最青春,意味著迎風破浪被世界認可。這正是中國電影歷經110年逐漸被全世界認可的寫照。”

“跟我說是金雞百花主題曲的時候我當然是很高興,但是歌發過來是《三十而立》的時候我說,是不是找錯人啦?哈哈,我給你們的印象是我三十歲了嗎?不過後來跟我說這是三十周年的主題曲,哇,我很開心,我覺得這不僅是主題曲,還是一個榮譽。”採訪時吉克雋逸先抑後揚,開心表示這趟活兒接得值!另外被問30歲時的人生目標,吉克雋逸調侃道:“30歲如果我還拿不到獎的話,我覺得我會哭暈在廁所吧?”她表示30歲也不會考慮太多私生活,仍然以事業為重,希望多接電影。

白岩松出新書:白說,成龍及影迷向天津爆炸事故捐獻403萬,北京烏托邦張惠妹與張惠春將合體

 據香港媒體報導,本屆港姐冠軍麥明詩(Louisa)接受電臺訪問時,透露以為選了港姐後可以輕鬆一口氣,但誰知道感覺仍然很有壓力。

提到有報導指Louisa會見樂小姐後謹言慎行,她解釋:“不過就是碰巧見了樂小姐,結果就大做文章。”她表示自己還沒有時間沉澱,要調整一下說話的方式,雖然看到報導也會感到不高興,但儘量學會放鬆。

另外,Louisa直言要好好考慮日後投身演藝界,還是做律師。

根據新浪娛樂、中新網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不代表華發網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

    6月27日,伊能靜上傳壹段視頻,為女兒米粒慶祝兩歲生日。視頻記錄了從伊能靜懷孕到米粒長到兩歲的溫馨時刻,小米粒奶聲奶氣的回答問題也十分可愛。伊能靜曬視頻伊能靜稱:“記憶裏還在為要寶寶而努力看醫生,又好像還[詳細]

  • 2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日前,有媒體爆料稱《戰狼2》將在9月19日到10月19日重映,後經調查,發現消息屬實,不過僅大地院線一家有此安排。今日,吳京微博發文,表示對復映之事不知情,並配了壹張兒子吳所謂吃瓜的照片,調皮自比“吃瓜群眾”[詳細]

  • 3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9月15日,姚晨出席《找到妳》在北京的一場提前放映交流會,結束後接受採訪談到演員的身材管理問題,姚晨說:“管理身材是一個演員基本的工作之一。我們小時候反而沒這個意識,小時候吃什麽都不胖。當妳發現妳生完孩子的那一刻起,妳會發現一切都改變了,喝涼水[詳細]

  • 4“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

    近日,吳謹言參加北電藝考時的舊照曝光,穿著白色羽絨服,戴著紅色圍巾,素顏現身的她皮膚白皙,面容清秀。 吳謹言的這張照片還被記者選中,成為了當年報紙中的配圖。網友也紛紛感嘆吳謹言好美:“知道白的重要[詳細]

  • 5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

    據台灣媒體報道,“火箭少女101”成員孟美岐經歷“退團9天”風波,31日進行回歸後首次表演,登上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為選手斯外戈的舞台助陣。她穿著露肚裝火辣熱舞,念起RAP也氣勢十足,未料到了最後一段RAP竟大忘詞,整整四句歌詞都用模糊的咬字帶過。[詳細]

  • 6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

    據台灣媒體報道,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生下一女小小愛,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夫妻倆近期受邀錄制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28日,小倆口站台節目發佈會,大聊甜蜜日常,不但分享生活情趣“每天要親親100下”,江宏傑還加碼自曝兩人相當“激情”,羞談婚後很快就懷孕[詳細]

  • 7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

    據台灣媒體報道,林俊傑(JJ)6月30日在廣西南寧開唱,因當地氣候炎熱,滿場萬名觀眾不斷吶喊要他“脫掉”,不料中場時,JJ身上的格子褲裙意外滑落,所幸他裏頭還穿著一件黑色長褲,他隨後自我調侃:“南寧太熱了,看褲子多聽話,你們一直叫我脫,褲子自己聽見[詳細]

  • 8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

    近日,王菲、竇靖童、李嫣母女三人將首度在綜藝節目《幻樂之城》中同台亮相,讓許多網友們非常期待。而在電視台最近放出的一段預告片中,主持人問竇靖童為何參加節目時,竇靖童竟然毫不考慮地秒回:“我媽叫我來的”,逗得在場來賓哈哈大笑,而王菲本人更是害[詳細]

  • 9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

    我置身在中國今年以來最火爆的一檔綜藝節目的現場。 這是杭州近郊的一座體育館,《創造101》正在進行總決賽的直播。數千名狂熱的粉絲包圍著我,高舉應援牌、發出狂熱的尖叫聲。在直播鏡頭的另一端,更多的中國年輕人通過騰訊視頻觀看了11位獲勝女生最終成團的[詳細]

  • 10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

    6月16日晚,亞洲健身女皇鄭多燕現身上海M8大樓,正式簽約維密·天使之路形體導師。同時,2018鄭多燕新專輯《ZET+》開拍儀式也在現場開啟。活動現場吸引到眾多粉絲前來捧場。維密·天使之路模特閃亮登場,鄭多燕形體導[詳細]

  • 11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

    據台灣媒體報道,藝人馮紹峰在10月宣布跟趙麗穎結婚,由於事前極力隱瞞戀愛,因此喜訊一爆出來,讓許多粉絲都驚訝不已。他最近接受媒體採編,被對方直白地問“其實趙老師跟妳在一起,我們很多人沒想到”,談起跟小9歲的趙麗穎在一起的理由,甜笑形容:“就有點[詳細]

  • 12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21日,一個名叫龍鳳魔術師的網友發微博稱,見到了範冰冰的媽媽張傳美!他還稱,張媽媽告訴他範冰冰挺好的,還讓喜歡範冰冰的小夥伴放心。與此同[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