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文化娛樂 > 娛樂速遞 >

昆淩直言想體驗水中生產,陳建州坦言不在意網路暴力,泰勒再添一“敵人"----哈蕾娜

更新時間:2015-09-19 21:38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49075

昆淩直言想體驗水中生產,陳建州坦言不在意網路暴力,泰勒再添一“敵人"----哈蕾娜

 “陝西女婿”陸川昨天下午帶著新作品《九層妖塔》現身西安。網路小說《鬼吹燈》改編成電影,延續了原著中的奇幻和探險元素,但也大膽捨棄原著中的盜墓元素。導演陸川直言不諱地稱,是因為題材,“盜墓不能拍,鬼吹燈不能說,鬼不能有”。因此,他把角色放在更大的時空範圍中,來一場“人怪殊途”的探險之旅。

  《九層妖塔》9月30日正式上映,昨天片方在西安舉行“內測放映”,首批觀眾除了媒體就是高校學生,觀影后學生紛紛表示,“第一次在銀幕上看中國人和怪獸大戰三百回合,還是在自己的國土上,確實蠻興奮。”

  按照現在國產電影的製作要求,不能出現“鬼”,擔任編劇的陸川選擇了“怪”,故事背景依舊是《鬼吹燈》原著中探險小分隊在昆侖山的奇妙境遇,故事主線是人類與外星(鬼星)生物及其後裔“鬼族”之間的對抗。九層妖塔則是鬼星人在地球上的據點。影片中的怪獸“紅犼”體型龐大,行動敏捷,個性殘暴,“火蝠”有瞬間將人焚化的本領,他們都是鬼族培育出的生化武器。

  陸川說,轉型拍商業片的他就像小學生,“電影中做生物太難了,每天都有新課題。怪物的毛髮飄動,這要求電腦複雜運算。在黑夜煙火中容易,白天就要求怪獸的質感、體積感、重量感更逼真,我因此參考很多生物紀錄片,獅子的、棕熊的、狗的,分析它們在日光下呈現什麼狀態,運動時皮膚下的肌肉群跟骨骼綁定是什麼關係。”這些怪獸的大小、毛髮、聲音都不相同,據陸川說,他還給15只“紅犼”起了名,比如騷擾唐嫣[微博] 的叫“小短手”。

  電影結束時,怪物頭領奔向哪里?探險隊帶頭教授何去何從?電影留下的伏筆勾起觀眾觀看續集欲望。陸川說:“其實在寫劇本的時候,我們就按照上下集分的,但我覺得有太多技術難點,最終選擇先做好第一部。”

  觀眾看片時,怪獸栩栩如生,但姚晨、趙又廷 、唐嫣、李晨等演員演戲時,周圍卻只有一塊綠幕布。主演之一的馮粒昨日也來到西安,他說:“每天都是無實物表演,我就聽導演說怪物在哪,跟著做恐懼、慌張的表情,整部戲拍完,我感覺演技提升到新境地。”

  陸川透露,姚晨毛遂自薦出演“楊萍”,“她老公就是這部電影的攝影師,我一開始覺得夫妻一起拍戲會有問題,但沒想到姚晨完成得很好。這個角色前半段演少女,後半段演妖女,要演出兩種不同的感覺,她對自己要求很高,每天在現場聊臺詞和表演方式,到最後她把家都搬到片場,保姆、孩子都帶過來,我看到她的不容易。”選擇趙又廷演男一號,陸川說:“我們在張震 婚禮上見面,他臉上、身上的精神,很符合電影裏上世紀80年代的色彩,而且原著中胡八一是福建人,又廷是臺灣人,這點也很接近。”

  陸川的妻子蝴蝶是央視節目主持人,籍貫陝西,所以這次陸川來西安也算是“走親戚”。前不久,有狗仔拍到蝴蝶大腹便便的樣子,對於私生活一直低調的陸川昨天下午也難得開腔,他說:“蝴蝶謝謝大家的關心,確實懷了,但我很慚愧一直忙電影,就陪伴她的時間很少,所以我現在特別希望把宣傳忙完,趕緊回去陪伴她。”

昆淩直言想體驗水中生產,陳建州坦言不在意網路暴力,泰勒再添一“敵人"----哈蕾娜

據臺灣媒體報導,周傑倫與昆淩[結婚一年多,近日,愛妻做完月子逐漸復工。據悉,懷孕期間,昆淩只胖了4公斤,本就纖瘦的她,更是在產後1個月內就恢復了苗條身材。近日,昆淩還積極收集“水中生產”的情報,疑似在為生二胎做打算。

  昆淩當媽後接下專欄作家的工作,用文字分享新手媽媽的心得,18日,她透露當初其實是想回澳洲用“水中生產”的方式生產的,沒想到一切計畫趕不上變化,最後只好留在臺灣,但她似乎對“水中生產”十分感興趣。

  她透露,“水中生產”的孕婦都會有老公在旁陪同,且不必送進讓人壓力頗大的生產房內,心情上較為輕鬆平靜,對於寶寶也是件好事,坦言對此相當嚮往,還希望有嘗試過的人能多多分享意見,讓外界不禁聯想是否已在為下一胎做準備。

昆淩直言想體驗水中生產,陳建州坦言不在意網路暴力,泰勒再添一“敵人"----哈蕾娜

 據香港“明報”消息,日前,歐陽震華接受節目訪問,他自曝入行初期因樣子獨特,所以曾是演賊匪的專屬演員。有次在鬧市拍攝搶劫金店戲份,他走出金店時遇到真員警,對方見到他想拔槍,他立即揭開絲襪,工作人員也出來解釋。

  他與梁朝偉、吳鎮宇、周星馳是同期訓練班同學,他指梁朝偉既斯文又低調,但在訓練班第1天已展現出演藝潛質。當時導師要他們自選一場兩分鐘的獨腳戲,梁朝偉選了“天花龍鳳”,導師不知他要做什麼。梁朝偉就簡單的用一個相架和一個電話,拿著電話、望著相架流淚,雖然沒有對白但巧妙交代相架中人離世的劇情。

昆淩直言想體驗水中生產,陳建州坦言不在意網路暴力,泰勒再添一“敵人"----哈蕾娜

 據臺灣媒體報導,陳建州[黑人)為MTV台前進校園特別企劃《校園會客室》擔任首集來賓,提及他常被網路謠言批評攻擊,他坦言一開始會在意,“後來覺得自己又沒少一塊肉,也還是要過自己生活,何必在意”,稱網路上還是有99%的人鼓勵他,正能量充滿。

  他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成長故事,會後還面對學生提問,他事前受訪稱有想過被提問尖銳問題,但他淡定直說不會受影響,現實中大部分的人還是給予鼓勵。不過他也說老婆范瑋琪 (范範)遭網友圍剿,陳建州說范范原本是“零負評女孩”,心情會受影響,但自己會安慰他。

  提及他日前發起公益活動卻遭民眾爆料再惹爭議,行善屢被質疑,他臉色一沉直說不願回答,隨後表示自己不會因此卻步,還是會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繼續做公益,他質疑爆料來源,不滿直說不願再回應相關問題。

昆淩直言想體驗水中生產,陳建州坦言不在意網路暴力,泰勒再添一“敵人"----哈蕾娜

今年是臺灣電視金鐘獎第50周年,但9月19日藍心湄卻通過長微博言辭激烈地稱自己將不參加今年的金鐘獎:“對!改不去了!老娘不去了!”

  前不久金鐘獎公佈入圍名單,原本每個入圍獎項都該有五組入圍,但是綜藝節目獎僅3個節目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只有4組入圍。當天在場的評審主任委員藍祖蔚對此以“品質低落、創意不足、娛樂不夠、知識沒有。”四大缺失來解釋為何會發生這個情況,而以往的“金鐘常客”,如:張小燕、陶晶瑩[微博]、蔡康永[微博]、小S[微博]等人此次也都遺憾落榜。

  這樣的狀況瞬間讓臺灣綜藝界炸了窩,持續展開各種回擊。吳宗憲[微博]在8月27日晚間11時左右,在自己的臉書上留下近千字留言,開頭就是“污辱我──可以!但是;污辱整個綜藝圈就是──不行!”

  而藍心湄9月19日也通過長微博言辭激烈地稱自己將不參加金鐘獎:“有個早上醒來,我看到新聞~今年金鐘獎綜藝節目入圍名單慘烈,評審惹議,評審說的每句話,讓我從頭麻到腳,如此用力打擊到讓我難受不已,這股悲傷到現在還留著,也一直在反省著~”並豪氣放言:“對!改不去了!老娘不去了!因為我是一個非常重視承諾的人,我對不起金鐘50的製作團隊!你們辛苦了,我罰 50杯!”

昆淩直言想體驗水中生產,陳建州坦言不在意網路暴力,泰勒再添一“敵人"----哈蕾娜

據臺灣媒體報導,美國“國民小天后”泰勒演藝圈敵人再加1人——雨傘天后蕾哈娜(Rihanna)接受《NME》雜誌專訪透露,自己完全沒興趣和泰勒一起在臺上表演,認為這一點意義也沒有,還直言2人風格根本天差地別,再誇她是模範生,自己不是,似乎有意劃清2人界線。

  泰勒新歌《壞到底》MV邀請多位知名女星參演,包括超模卡莉克羅絲、卡拉迪樂芬妮及女星潔西卡艾芭等人入境,她的演唱會同樣也是眾星雲集,儼然成為演藝圈“泰勒幫”,陣容也愈來愈龐大,不過並非所有人都想加入“泰幫”。27歲的蕾哈娜就向媒體透露,自己壓根沒考慮和泰勒合作表演,“不認為我們的品牌是一樣的:我不認為我們的曲風很合、也不認為我們的觀眾群是一樣的”。

  除了蕾哈娜以外,同樣在美國歌壇紅透半邊天的凱蒂·佩里也與泰勒結下樑子,據傳2人都曾與約翰梅爾交往,凱蒂還挖角她的巡演團隊,讓她倆不合傳言甚囂塵上,凱蒂6月中旬更透過推特向泰勒嗆聲。而麥莉則是在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透露,自己並不想成為“泰幫”一員,因為“我沒有很有名的朋友,而且我更喜歡活在真實生活的人”,言下之意暗指“泰幫”活在夢幻世界裏。

 昆淩直言想體驗水中生產,陳建州坦言不在意網路暴力,泰勒再添一“敵人"----哈蕾娜

 “男人幫”任賢齊、黃家強、蘇永康、梁漢文十一月於香港紅館開騷,四人最近馬不停蹄於臺灣宣傳新唱片及演唱會,剛巧遇上連續兩天臺北也有地震,第一次感到震動是深夜淩晨三時許花蓮4.6級地震,第二次是昨日傍晚在錄音室錄音中,整個錄音室也搖晃, 看到新聞才知原來不單是花蓮有餘震,連智利也有8.3級地震。

  四個男人遇上第一次地震是15號晚上淩晨,蘇永康最初以為酒店有鬼,“半夜被搖醒,最初真的以為難道遇靈異事,開燈後發覺不但床搖,連地燈也在搖,才馬上察覺是地震。我曾經有想過是不是要換件衣服,怕一會兒真要走到街上,有人認得我,沒理由穿睡衣。”

  梁漢文及黃家強就睡大覺,對地震沒感覺,梁漢文說,“我知是地震,因為我當時未睡著,不過我同陳奕迅[微博]很多年前經歷過臺灣超級大地震,當時我拉住老婆一起走到街上,連街燈都在搖!所以今次屬小兒科了。”家強也是一樣,原來曾經在日本遇上過很大的地震,連傢俱東西也搖到掉落,“遇日本大震那次,我心想如果真的要來也逃不到那了,不如擺個好一點pose繼續睡,死也死得好樣 , 今次我想法一樣,我住十六樓,走得出去嗎?於是馬上又是在床上調整姿勢,繼續睡。”

  小齊返回臺灣的家居住,“我家之前因為臺灣颱風,玻璃窗入水,浸了地板牆身天花,我今次回來除了工作,還要找人來弄好裝修,地震那晚,我只是心想窗戶還沒找人整不要再震,怕連個大窗都震裂,飛窗落街整傷人我都不知怎辦。”

根據新浪娛樂、華西報、中新網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不代表華發網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

    6月27日,伊能靜上傳壹段視頻,為女兒米粒慶祝兩歲生日。視頻記錄了從伊能靜懷孕到米粒長到兩歲的溫馨時刻,小米粒奶聲奶氣的回答問題也十分可愛。伊能靜曬視頻伊能靜稱:“記憶裏還在為要寶寶而努力看醫生,又好像還[詳細]

  • 2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日前,有媒體爆料稱《戰狼2》將在9月19日到10月19日重映,後經調查,發現消息屬實,不過僅大地院線一家有此安排。今日,吳京微博發文,表示對復映之事不知情,並配了壹張兒子吳所謂吃瓜的照片,調皮自比“吃瓜群眾”[詳細]

  • 3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9月15日,姚晨出席《找到妳》在北京的一場提前放映交流會,結束後接受採訪談到演員的身材管理問題,姚晨說:“管理身材是一個演員基本的工作之一。我們小時候反而沒這個意識,小時候吃什麽都不胖。當妳發現妳生完孩子的那一刻起,妳會發現一切都改變了,喝涼水[詳細]

  • 4“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

    近日,吳謹言參加北電藝考時的舊照曝光,穿著白色羽絨服,戴著紅色圍巾,素顏現身的她皮膚白皙,面容清秀。 吳謹言的這張照片還被記者選中,成為了當年報紙中的配圖。網友也紛紛感嘆吳謹言好美:“知道白的重要[詳細]

  • 5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

    據台灣媒體報道,“火箭少女101”成員孟美岐經歷“退團9天”風波,31日進行回歸後首次表演,登上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為選手斯外戈的舞台助陣。她穿著露肚裝火辣熱舞,念起RAP也氣勢十足,未料到了最後一段RAP竟大忘詞,整整四句歌詞都用模糊的咬字帶過。[詳細]

  • 6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

    據台灣媒體報道,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生下一女小小愛,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夫妻倆近期受邀錄制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28日,小倆口站台節目發佈會,大聊甜蜜日常,不但分享生活情趣“每天要親親100下”,江宏傑還加碼自曝兩人相當“激情”,羞談婚後很快就懷孕[詳細]

  • 7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

    據台灣媒體報道,林俊傑(JJ)6月30日在廣西南寧開唱,因當地氣候炎熱,滿場萬名觀眾不斷吶喊要他“脫掉”,不料中場時,JJ身上的格子褲裙意外滑落,所幸他裏頭還穿著一件黑色長褲,他隨後自我調侃:“南寧太熱了,看褲子多聽話,你們一直叫我脫,褲子自己聽見[詳細]

  • 8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

    近日,王菲、竇靖童、李嫣母女三人將首度在綜藝節目《幻樂之城》中同台亮相,讓許多網友們非常期待。而在電視台最近放出的一段預告片中,主持人問竇靖童為何參加節目時,竇靖童竟然毫不考慮地秒回:“我媽叫我來的”,逗得在場來賓哈哈大笑,而王菲本人更是害[詳細]

  • 9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

    我置身在中國今年以來最火爆的一檔綜藝節目的現場。 這是杭州近郊的一座體育館,《創造101》正在進行總決賽的直播。數千名狂熱的粉絲包圍著我,高舉應援牌、發出狂熱的尖叫聲。在直播鏡頭的另一端,更多的中國年輕人通過騰訊視頻觀看了11位獲勝女生最終成團的[詳細]

  • 10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

    6月16日晚,亞洲健身女皇鄭多燕現身上海M8大樓,正式簽約維密·天使之路形體導師。同時,2018鄭多燕新專輯《ZET+》開拍儀式也在現場開啟。活動現場吸引到眾多粉絲前來捧場。維密·天使之路模特閃亮登場,鄭多燕形體導[詳細]

  • 11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

    據台灣媒體報道,藝人馮紹峰在10月宣布跟趙麗穎結婚,由於事前極力隱瞞戀愛,因此喜訊一爆出來,讓許多粉絲都驚訝不已。他最近接受媒體採編,被對方直白地問“其實趙老師跟妳在一起,我們很多人沒想到”,談起跟小9歲的趙麗穎在一起的理由,甜笑形容:“就有點[詳細]

  • 12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21日,一個名叫龍鳳魔術師的網友發微博稱,見到了範冰冰的媽媽張傳美!他還稱,張媽媽告訴他範冰冰挺好的,還讓喜歡範冰冰的小夥伴放心。與此同[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