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文化娛樂 > 娛樂速遞 >

張鐵林因贍養費被告上法庭,《夏洛特煩惱》累計票房125567萬,周杰倫爆明年追生寶寶,王祖藍忙賺錢冷落岳父岳母

更新時間:2015-10-23 15:41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37272

張鐵林因贍養費被告上法庭,《夏洛特煩惱》累計票房125567萬,周杰倫爆明年追生寶寶,王祖藍忙賺錢冷落岳父岳母

私生女事件再次風生水起。一名16歲女孩張某自稱張鐵林女兒遭拒認,她因留學費用等問題將張鐵林訴至朝陽法院,請求法院判令父親張鐵林給付撫養費653余萬元、賠償精神損失費160萬元。

張某訴稱,她出生後一直由母親侯女士單獨撫養,16年來父親張鐵林未支付撫養費,對自己漠不關心。2014年4月,因母親無力支付其出國留學費用以及辦理出國留學手續需要父母雙方簽字等事宜與父親聯繫。張鐵林稱“出生證上的父親與親生父親並非同一人,將父親名字從出生證上取消”等,拒不承認張某是其親生女兒。後張鐵林要求張某提供毛髮做親子鑒定,並稱鑒定材料不符,為原告出具了一份《公證書》,將張某的監護權全權交給母親侯女士。

今年5月18日,雙方協商一致做親子鑒定,張鐵林在鑒定結果出來之前又通知撤銷鑒定。

期間,張某看到張鐵林帶外籍女兒張月亮高調參演真人秀節目《極速前進》。

據悉,此案將於下週二(10月27日)開庭審理,張鐵林以涉及雙方個人隱私以及未成年人為由向法官提交不公開開庭審理申請,法官予以准予。

張鐵林因贍養費被告上法庭,《夏洛特煩惱》累計票房125567萬,周杰倫爆明年追生寶寶,王祖藍忙賺錢冷落岳父岳母

根據專資辦資料顯示,截至10月22日21:30,已上映23天的《夏洛特煩惱》累計票房125567萬。距離超越《泰囧》的12.73億的記錄僅一步之遙。10月23日早晨,貓眼票房即時資料顯示《夏洛特煩惱》總票房已達到12.73億,超越《泰囧》登上了華語2D片票房亞軍的位置,目前僅次於《港囧》。《夏洛特煩惱》也成為內地影史票房第八,力壓《西遊降魔篇》和《心花怒放》。

9月30日上映的《夏洛特煩惱》最初並不被看好,首日僅有12.51%的排片率,屬於國慶檔的第二梯隊,但憑藉強大的群眾基礎和好口碑,《夏洛特煩惱》畫出了一條精彩的逆襲曲線,票房逆跌,也成功從第二梯隊突圍而出。10月4日首次登上單日票房冠軍位置,10月6日當天狂收1.047億,比第二名《港囧》和第三名《九層妖塔》的總和還要多,成為國慶檔大黑馬。

國慶之後,《夏洛特煩惱》熱度不退,從10月4日到10月15日,《夏洛特煩惱》連續12天登上票房日冠軍寶座。10月16日《蟻人》上映之後,《夏洛特煩惱》也依舊保持單日票房亞軍的位置,10月22日,在上映第23天,《夏洛特煩惱》依舊獲得超過20%的排片,日進賬約1500萬。

7月26日,上映10天的3D大片《捉妖記》以12.75億的成績率先打破了《泰囧》保持了三年的記錄,成為國產片票房冠軍,而《泰囧》仍然是2D國產片票房霸主。

10月4日上午,《港囧》票房達到了12.76億,正式超過了前作《泰囧》12.73億的票房,內地影史2D國產片票房冠軍易主。這一次,徐崢僅用了10天就打破了自己的記錄。“囧”系列兩部作品都躋身國產片票房三甲的位置,也成為一段傳奇。

《夏洛特煩惱》比《港囧》晚上映五天,但在國慶之後依舊顯示出強大的後勁,今日已正式超越《泰囧》的票房,2D華語片三強席位再度改寫。

一方面,短短三個月內新的票房紀錄不斷出現,說明中國電影市場的增長勢頭迅猛;另一方面,靠觀眾口碑實現逆襲的模式值得研究,《夏洛特煩惱》給中小成本的電影帶來信心。

在內地總票房排名榜單上,《捉妖記》力壓《速激7》和《變4》,《港囧》將《複聯2》《侏羅紀世界》甩在身後,《夏洛特煩惱》成為內地影史票房第八。在總票房前十裡,國產片和進口片各占一半。

張鐵林因贍養費被告上法庭,《夏洛特煩惱》累計票房125567萬,周杰倫爆明年追生寶寶,王祖藍忙賺錢冷落岳父岳母

 自從昆淩生下小周周之後,外界對傑倫家庭生活的好奇心只增不減。近日,周傑倫在出席某活動時,大方談及了有孩子之後的生活有苦有樂,在愛女愛犬間活得很狼狽。

據周傑倫中文網官博透露,有了女兒後,周傑倫與昆淩私下協議工作減量,因家中有養狗,狗兒只要聽到女兒哭聲,就會跟著一起狂吠或爭寵。周董今年跨年、尾牙都不接,為的就是把時間空下來陪女兒,甚至放話說:“未來也不再當電影導演,因為太花心力與時間了”。

談到父女相處,傑倫表示,會放音樂逗女兒,選自己的快歌,看女兒聽到踢腳覺得很好玩,半夜女兒哭鬧他會起床哄,最擅長換尿布和快速泡奶,最不會是幫女兒洗澡。至於何時拼下一胎?傑倫說,希望等女兒有當姐姐認知,能照顧弟弟或妹妹,可能明年再拼,孩子差兩歲

網友也紛紛留言,“被這個爸比暖哭了”“我的爸爸是周傑倫該是哪樣的體驗?”。

 據臺灣媒體報導,大陸女星劉亦菲2006年和黃曉明[微博]演出《神雕俠侶》,成功詮釋“小龍女”和“楊過”的生死之戀,令觀眾印象深刻,2人相隔9年後重逢,再次合體為名表代言。她在活動中分享愛情觀,坦言男友對自己很重要,談戀愛令自己變回普通女生。

劉亦菲和韓國演員宋承憲[微博]相戀,而黃曉明日前和Angelababy舉行世紀婚禮,“姑姑”和“過兒”感情世界各自受到外界關注。她坦承男友的重要性,戀愛令自己變成普通女生,“可能我們平常做為光鮮亮麗的明星,出現在大眾的面前,像感情這種人生中比較重要的,就會讓我們回歸到一個普通人的狀態去享受生活。”

黃曉明和Angelababy相戀5年終於攜手步入婚姻,他提到自己的伴侶也是圈內人的時候,會對自己的難處感同身受,對方會給自己更多的支援,“這對於我們的演藝工作是非常重要的支撐。”

張鐵林因贍養費被告上法庭,《夏洛特煩惱》累計票房125567萬,周杰倫爆明年追生寶寶,王祖藍忙賺錢冷落岳父岳母

 北京時間10月23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在馬爾代夫求婚成功的安志傑[微博]與未婚妻Jessica C。(JC)昨早恩愛返港,懷有近五個月身孕的JC不時秀出手上近兩克拉的求婚鑽戒,安志傑又不時輕撫JC腹中BB,助手帶同安志傑的愛犬來接機,“一家人”一齊合照,更應傳媒要求下四次親嘴,甜蜜滿瀉。

安志傑透露花了一個多月籌備求婚計畫,問到是否因為有BB先求婚?他指之前在活動上沒說是想給JC驚喜,希望求婚後才公佈出來。在旁的JC忍不住說:“好驚喜,很浪漫的安排和晚餐,也是慶祝拍拖一周年紀念。”JC透露BB差不多五個月大,最初有點緊張,現在已慢慢適應,身體狀況OK,最初得知有BB時心情既驚訝,又是很大驚喜,感覺興奮,因為是第一次懷孕,不過知道有BB後沒有給過安志傑壓力。

問到是否沒BB就沒有打算結婚,安志傑否認稱:“之前有跟她說過,但我當時喝醉酒,她以為我在說謊。”有指他們會等BB出世後在美國舉行婚禮,對此,JC表示:“暫時不知道,很多事都來得太快,要去計畫,但我會回美國待產,生完便和BB一起回香港。”安志傑會暫時放下工作,陪同未婚妻到美國待產生BB,BB出世後才會在港補擺婚宴。問到BB性別,安志傑表示男女都沒所謂,又感謝舊愛謝婷婷[微博]送上祝福。

張鐵林因贍養費被告上法庭,《夏洛特煩惱》累計票房125567萬,周杰倫爆明年追生寶寶,王祖藍忙賺錢冷落岳父岳母

近日,香港諧星王祖藍與岳父母一同錄製江蘇衛視中國首檔情感陪伴真人秀《女婿上門了》,但在個人預告片中,王祖藍便爽約加遲到,令岳父母大為不快。而據曝料,王祖藍爽約未到機場親自迎接兩位老人家的原因,實則是在錄製另一檔戶外真人秀節目。雖因工作原因而爽約,但仍遭質疑:“錢比家重要?”

據悉,王祖藍在第三季度同時參錄兩檔綜藝節目,在檔期上臨時發生衝突,原本應親自前往機場迎接岳父母,但因工作原因不能出現,所以只能委託工作人員前往接駕,而且顯然事先並沒有通知兩位老人家。岳父母在飛行十多個小時後並未能如預期見到女婿,第一晚又被扔在酒店過夜,而第二天按照約定,收工回到香港的王祖藍應該在早上7點30分就前往酒店接岳父母回家,但因為塞車又足足遲到40分鐘,令得岳父岳母在酒店大堂等得心焦,最後,岳母更是在他進到酒店大堂時,轉身欲拉岳父離去。

張鐵林因贍養費被告上法庭,《夏洛特煩惱》累計票房125567萬,周杰倫爆明年追生寶寶,王祖藍忙賺錢冷落岳父岳母

而這次翻臉僅僅只是開始,據知情人士爆料,在此後的錄製過程中,王祖藍更是因遲到事件被頻射冷箭。而根據王祖藍婚後表現來看,岳父母的責怪也並非故意刁難,他們做這一切都是為了愛女李亞男。今年早前,李亞男就因腸壁外氣泡穿受感染入院,但在結婚時誓言滿滿的王祖藍並未出現關懷,令兩位老人耿耿于懷。據悉,王祖藍岳父母常年定居海外,不能與女兒經常見面,更在女兒與王祖藍拍拖之時就一度不贊成這段戀情,看他對女兒好才轉而“同意”,但婚後不多久,王祖藍便只忙於工作而不照顧家庭的態度,讓兩位老人家心生不滿,此次與王祖藍一起錄製《女婿上門了》,更是有“考查”之意。

究其根本,王祖藍拼命撈金確屬情有可原,當初與李亞男初始時,其事業及各方條件都不如對方,這可能也是岳父母反對他們結合的原因之一,但如今他事業有成,是否還有必要如此拼命?這也值得一問。聯繫如今快節奏的城市生活,因工作而忽視家庭也恰是當今年輕人常犯的通病之一,經常會看到年輕人以工作忙為由來敷衍長輩、打發愛人,與親人之間的溝通也日漸減少,這種生活方式是否真的正確?對此,部分網友表示:“不該把錢和工作放在家庭之前,家才是最重要的!其它都是身外之物。”而另一部分網友則持保留意見:“男人應該要為家庭多賺錢,生存都不能保證如何去承擔家庭的責任?” 而在對王祖藍與岳父母的關係上,更有網友發出感歎:“本來覺得婆媳關係是世界頭號難題,沒想到嶽婿關係也這麼微妙複雜!”據悉,《女婿上門了》將於10月25日本周日晚21:10分在江蘇衛視播出。

根據法制晚報、中新網、新浪娛樂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

    6月27日,伊能靜上傳壹段視頻,為女兒米粒慶祝兩歲生日。視頻記錄了從伊能靜懷孕到米粒長到兩歲的溫馨時刻,小米粒奶聲奶氣的回答問題也十分可愛。伊能靜曬視頻伊能靜稱:“記憶裏還在為要寶寶而努力看醫生,又好像還[詳細]

  • 2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日前,有媒體爆料稱《戰狼2》將在9月19日到10月19日重映,後經調查,發現消息屬實,不過僅大地院線一家有此安排。今日,吳京微博發文,表示對復映之事不知情,並配了壹張兒子吳所謂吃瓜的照片,調皮自比“吃瓜群眾”[詳細]

  • 3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9月15日,姚晨出席《找到妳》在北京的一場提前放映交流會,結束後接受採訪談到演員的身材管理問題,姚晨說:“管理身材是一個演員基本的工作之一。我們小時候反而沒這個意識,小時候吃什麽都不胖。當妳發現妳生完孩子的那一刻起,妳會發現一切都改變了,喝涼水[詳細]

  • 4“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

    近日,吳謹言參加北電藝考時的舊照曝光,穿著白色羽絨服,戴著紅色圍巾,素顏現身的她皮膚白皙,面容清秀。 吳謹言的這張照片還被記者選中,成為了當年報紙中的配圖。網友也紛紛感嘆吳謹言好美:“知道白的重要[詳細]

  • 5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

    據台灣媒體報道,“火箭少女101”成員孟美岐經歷“退團9天”風波,31日進行回歸後首次表演,登上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為選手斯外戈的舞台助陣。她穿著露肚裝火辣熱舞,念起RAP也氣勢十足,未料到了最後一段RAP竟大忘詞,整整四句歌詞都用模糊的咬字帶過。[詳細]

  • 6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

    據台灣媒體報道,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生下一女小小愛,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夫妻倆近期受邀錄制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28日,小倆口站台節目發佈會,大聊甜蜜日常,不但分享生活情趣“每天要親親100下”,江宏傑還加碼自曝兩人相當“激情”,羞談婚後很快就懷孕[詳細]

  • 7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

    據台灣媒體報道,林俊傑(JJ)6月30日在廣西南寧開唱,因當地氣候炎熱,滿場萬名觀眾不斷吶喊要他“脫掉”,不料中場時,JJ身上的格子褲裙意外滑落,所幸他裏頭還穿著一件黑色長褲,他隨後自我調侃:“南寧太熱了,看褲子多聽話,你們一直叫我脫,褲子自己聽見[詳細]

  • 8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

    近日,王菲、竇靖童、李嫣母女三人將首度在綜藝節目《幻樂之城》中同台亮相,讓許多網友們非常期待。而在電視台最近放出的一段預告片中,主持人問竇靖童為何參加節目時,竇靖童竟然毫不考慮地秒回:“我媽叫我來的”,逗得在場來賓哈哈大笑,而王菲本人更是害[詳細]

  • 9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

    我置身在中國今年以來最火爆的一檔綜藝節目的現場。 這是杭州近郊的一座體育館,《創造101》正在進行總決賽的直播。數千名狂熱的粉絲包圍著我,高舉應援牌、發出狂熱的尖叫聲。在直播鏡頭的另一端,更多的中國年輕人通過騰訊視頻觀看了11位獲勝女生最終成團的[詳細]

  • 10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

    6月16日晚,亞洲健身女皇鄭多燕現身上海M8大樓,正式簽約維密·天使之路形體導師。同時,2018鄭多燕新專輯《ZET+》開拍儀式也在現場開啟。活動現場吸引到眾多粉絲前來捧場。維密·天使之路模特閃亮登場,鄭多燕形體導[詳細]

  • 11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

    據台灣媒體報道,藝人馮紹峰在10月宣布跟趙麗穎結婚,由於事前極力隱瞞戀愛,因此喜訊一爆出來,讓許多粉絲都驚訝不已。他最近接受媒體採編,被對方直白地問“其實趙老師跟妳在一起,我們很多人沒想到”,談起跟小9歲的趙麗穎在一起的理由,甜笑形容:“就有點[詳細]

  • 12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21日,一個名叫龍鳳魔術師的網友發微博稱,見到了範冰冰的媽媽張傳美!他還稱,張媽媽告訴他範冰冰挺好的,還讓喜歡範冰冰的小夥伴放心。與此同[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