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文化娛樂 > 娛樂速遞 >

胡歌杨幂疑似世紀大和解,黃曉明蜜月忙工作,調侃為baby賺遊戲幣,黃秋生、王晶對罵,康永哥有可能辭《奇葩說》,為著自己的電影

更新時間:2015-10-26 10:24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43152

胡歌杨幂疑似世紀大和解,黃曉明蜜月忙工作,調侃為baby賺遊戲幣,黃秋生、王晶對罵,康永哥有可能辭《奇葩說》,為著自己的電影

娛樂圈真是活久見,畢竟圈子就這麼大,抬頭不見低頭見,久了仇人也能把手言歡的。10月25日,有網友發現楊冪微博重新關注了胡歌,這一舉動讓兩人的粉絲大呼驚歎。25日下午楊冪回應此事,稱兩人一直有聯繫,近日因為電影上映,需要幫忙發微博,而胡歌開玩笑要楊冪先關注她。同一天晚間,胡歌也對此事作出回應,稱朋友之間喜歡挖苦的玩笑,都是簡單的人,純粹的交情,太多的故事版本掩蓋了真相。

10月25日晚,胡歌通過微博回應楊冪微博關注自己一事,稱:“其實呢,朋友之間有聯繫很正常,認識那麼久了,早就習慣了互相挖苦的玩笑方式。沒想到這次的玩笑激起了千層浪,事情遠沒有大家想得那麼複雜,本來就是簡單的人,純粹的交情。只怪故事版本太多,徹底掩蓋了真相!”

此前不斷有胡歌和楊冪的緋聞傳出,更有爆料稱兩人有過一段不為人知的地下戀情。兩人曾一同出演《聊齋之聶小倩》,並在《仙劍3》中分飾男女一號,讓人不由猜測兩人戲假情真。14年1月8日楊冪和劉愷威[微博]甜蜜大婚,不少網友卻發現這個日期似有貓膩:三年前同一天,胡歌曾在微博寫下一段意味深長的文字“相遇時,她說相見恨晚,分開時,他說相愛恨早”,疑暗指自己與楊冪的分手。之後楊冪微博取消了對胡歌的關注。

胡歌杨幂疑似世紀大和解,黃曉明蜜月忙工作,調侃為baby賺遊戲幣,黃秋生、王晶對罵,康永哥有可能辭《奇葩說》,為著自己的電影

 10月25日,中澳國際電影節在澳大利亞布里斯班舉行,黃曉明憑藉《何以笙簫默》獲得最佳男主角獎。最近話題不斷的黃曉明在活動結束後接受了媒體採訪,對於“婚禮炫富”、“被黨報點名批評”等問題進行了回應。

黃曉明與Angelababy與10月8日舉行婚禮,婚禮隆重而高調,各路明星也紛紛到場祝賀,同時,批評和質疑也接踵而至。10月,華人科學家屠呦呦獲得諾貝爾獎,而黃曉明與Baby的婚禮讓諾貝爾獎的新聞略顯“暗淡”。隨即傳來的則是諸如“科學家研究了一輩子不如戲子的一場婚禮”一般的反對聲音。對此,黃曉明稱自己其實並不太在意:“一來是習慣,二來我憑自己乾淨賺來的錢辦一場婚禮沒覺得是什麼不應該的事兒。” 倒是對言辭中的“戲子”一詞非常反感,黃曉明認為演員和科學家都是一份正當職業,為什麼要把演員放在“戲子”這樣的侮辱性詞彙上:“我也並不認為,科學家的功績能被我們(明星)所掩蓋。”

談到Baby日前去醫療機構鑒定臉部力證未整容的話題,黃曉明表示最初並不贊成baby用的如此方式來駁斥質疑,不過最後他還是尊重妻子的決定:“小女生嘛,看不慣這些。有了這個(整容鑒定),將來也可以走法律程式。”

胡歌杨幂疑似世紀大和解,黃曉明蜜月忙工作,調侃為baby賺遊戲幣,黃秋生、王晶對罵,康永哥有可能辭《奇葩說》,為著自己的電影

北京時間10月26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黃秋生與王晶的隔空罵戰沒完沒了,繼黃秋生日前反擊王晶說不知道他是誰,還指對方“做喜劇不好笑,做恐怖片又不恐怖……”。王晶昨天(10月25日)在微博“隱名”還擊,寫道:“有個好久沒戲拍的說我喜劇不好笑,恐怖片不恐怖。我根本不拍恐怖片,不如這混旦(蛋)長得恐怖所以常拍,但也不賣。他導的唯一一部片叫《新房客》是當年票房最低十大之一,以後沒人敢請他導。我不敢說我的喜劇很好笑,但上部剛收了十億人民幣,還剛拿了三十年最賣座導演獎。難道每個觀眾都蠢,只有這混旦(蛋)精明?”

黃秋生今年8月跟吳君如、潘燦良與甄詠蓓合作舞臺劇《狂揪夫妻》演出22場,明年1月重演,但吳君如的工作期排滿,因此其角色重新選角。最後決定蘇玉華是最佳人選,蘇玉華表示看過吳君如的演出很欣賞,高興自己終於有機會可以演出。潘燦良歡迎女友加入,說每個演員都應該演這個戲,蘇玉華終於來了,他們三個“狂揪”也終於遇上她。

胡歌杨幂疑似世紀大和解,黃曉明蜜月忙工作,調侃為baby賺遊戲幣,黃秋生、王晶對罵,康永哥有可能辭《奇葩說》,為著自己的電影

 由耀萊影視、太合娛樂聯合投資,國際巨星成龍[微博]主演的動作巨制《功夫瑜伽》,即將結束迪拜戲份的拍攝。據悉,《功夫瑜伽》即將於11月份殺青迪拜拍攝部分,之後轉戰中國國內、印度等地拍攝,預計於2016年內公映。而近日於網路流傳的“印度片方撤資”一事,則純屬無中生有。

電影《功夫瑜伽》是國際巨星成龍的最新動作巨制,由著名導演唐季禮[微博]執導,在迪拜、中國、印度等多地進行拍攝,並彙聚了中印眾多當紅明星。據悉,該片的迪拜戲份即將在11月初拍攝結束,影片預計將在明年4月前結束全部拍攝,之後進入後期製作階段,計畫於2016年內和觀眾見面。

《功夫瑜伽》為中印合拍電影,備受兩國影迷期待。近日,網路有消息稱,《功夫瑜伽》遭遇印度合作方撤資,有人因此擔憂影片是否能如期上映。對此,太合娛樂及耀萊影視兩家片方的相關負責人員,雙方均表示,作為一部國際化超級巨制,《功夫瑜伽》吸引了許多投資方的目光,在洽談合作方的時候,必然會選擇某些、也會婉拒某些。片方最近確實已和印度合作方進入了實質談判,將在近期簽署合作協定。目前拍攝資金均來自國內投資方投資,並且國內仍有很多其他投資方待參與此項目,暫時並未涉及印度方投資款項,所謂“撤資”更是無中生有的事,《功夫瑜伽》的拍攝一切順利,影迷無需擔心。

據悉,動作巨制《功夫瑜伽》將於2016年內正式上映。

胡歌杨幂疑似世紀大和解,黃曉明蜜月忙工作,調侃為baby賺遊戲幣,黃秋生、王晶對罵,康永哥有可能辭《奇葩說》,為著自己的電影

 北京時間10月26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歌手蔡卓研(阿Sa)的祖父蔡祺祥本月1號與世長辭,享年86歲。昨天(10月25日)阿Sa爺爺在香港殯儀館設靈,今早出殯,喪禮以基督教儀式進行。一身黑衣的阿Sa約下午4時40分在助手陪同下現身,木無表情直入靈堂。

阿Sa大方讓傳媒拍攝,在入電梯時更雙手合十說:“謝謝!。”而Sa爸早在女兒沒到前已在靈堂打點,見他用手拖車載著一箱支裝水上靈堂。

雖然阿Sa與陳偉霆(William)已分手,但身在北京拍電影的William、容祖兒、鐘欣桐、張敬軒等也有致送花圈。阿Sa的公司老闆楊受成獨自現身向蔡爺爺鞠躬,而阿Sa媽媽也有前來拜祭,楊受成與Sa媽逗留約一小時就先後離開。Sa爸跟阿Sa在晚上8時30分先後離開。Sa爸被問到心情說:“好些了,大家有心。”緊接阿Sa步出,助手表示不會做任何訪問。雙手合十的她繼續說:“有心啦。”隨即登車離開。

胡歌杨幂疑似世紀大和解,黃曉明蜜月忙工作,調侃為baby賺遊戲幣,黃秋生、王晶對罵,康永哥有可能辭《奇葩說》,為著自己的電影

 據臺灣媒體報導,45歲的日本搖滾樂團“月之海”主唱河村隆一與前日本小姐佐野公美結婚9年,始終對家庭生活三緘其口。日前佐野公美上中居正廣主持的節目《中居之窗》,自曝2人從交往到結婚的秘辛,表示自己婚前宛如被河村軟禁了3個月,現場來賓聽到河村隆一獨佔她的種種怪異行徑,驚訝不已。

35歲的佐野公美是家中獨生女,13年前獲選日本小姐冠軍,她從小被父母視為掌上明珠,不但送她學習古典芭蕾、日本能樂,還讓她到巴黎留學,曾當過藝人的她,婚後淡出演藝圈,她取得河村的同意後,今年7月才又複出上節目。

她表示,與河村隆一交往之初,她從沒去過河村家,他反而在外租屋讓她住,不僅不給她住處鑰匙,還要她打電話給父母說可能暫時無法見面,之後長達3個月都沒和家裡聯絡,她從這時候和所有朋友斷絕往來,沒河村的允許也不能打手機和外界聯絡,中居正廣聽了這些不合理的要求,不可思議地表示:“這樣和被人軟禁沒兩樣嘛!”

佐野公美表示,3個月後2人一起回她家,河村沒事先跟她商量,直接就向她父母提出結婚請求,連結婚日期也早就決定好,根本就是他說了算,她當下的心情只能以“晴天霹靂”形容。他倆婚後育有1子,傳他還入贅幫老婆家族延續血脈,佐野公美未說明當初決定嫁河村的原因,談到這些年的結婚生活,僅笑說:“結婚是一種修行,我就像是尊奉老公這個神明的祭司一樣。”

胡歌杨幂疑似世紀大和解,黃曉明蜜月忙工作,調侃為baby賺遊戲幣,黃秋生、王晶對罵,康永哥有可能辭《奇葩說》,為著自己的電影

北京時間10月25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TVB助理總經理杜之克、戲劇製作總監曾勵珍及節目發展分部助理總監邵麗瓊都有出席首映禮。

提到近日彭濟材“被退休”後,有不少人事變動的傳聞,有傳曾勵珍權力被架空,而邵麗瓊因失去彭濟材這個“靠山”後失勢,將會辭職離開。前晚邵麗瓊大方現身,但就沒有接受傳媒訪問,笑容滿臉的曾勵珍則拉杜之克一齊接受傳媒訪問,稱呼對方為“老闆”。曾勵珍說﹕“傳聞是假,公司已經澄清,我當然不會不開心,希望大家不要胡亂揣測,齊心做好劇集。”杜之克認為報導不公平,不應該沒求證就亂寫。問到是否高層有人事變動?曾勵珍表示﹕“公司未來有大發展、新轉變,製作組當然要配合及作出相對調節,才會令公司更加進步,一些人事上調配、職責上有調動,所有大公司都會發生的事,也不是近來的事。”曾勵珍表示每天24小時工作都不夠用,根本沒時間也不想花精力去權力鬥爭。

提到鄭俊弘原本擔正男主角的劇集被踢走,兩人解釋跟星夢娛樂高層何哲圖談論過,希望鄭俊弘暫時專注在錄歌出碟及年底頒獎禮,唱歌為先,劇隨時可以再拍。杜之克說﹕“他走不掉,有劇合適一定會找他。”

胡歌杨幂疑似世紀大和解,黃曉明蜜月忙工作,調侃為baby賺遊戲幣,黃秋生、王晶對罵,康永哥有可能辭《奇葩說》,為著自己的電影

據臺灣媒體報導,男星黃曉明8日與Angelababy(楊穎)舉辦如童話般的盛大婚禮,愛情長跑5年終於修成正果,並邀請眾多演藝圈明星好友,堪稱“世紀婚禮”,尤其是他在當天對老婆的一番真情告白,“就讓我把你寵壞吧,這樣別人就搶不走你了。”感人誓言不但逼哭愛妻,也羨煞了不少網友。

據報導,黃曉明23日受訪時表示,現在人生轉換到“丈夫”的新身分,笑說只要能夠賺錢養家就好,“先把家養好再說!”因為很愛吃爸爸做的飯,所以打算最近去學做菜,希望未來能夠親自下廚給孩子吃。而熱愛做公益的他也感歎大家容易忽略身邊的家人,透露自己是獨子,捨不得讓父母單獨住,所以現在婚後還和爸媽同住,覺得壓力有點大,尤其是生了小孩後,就必須住更大的房子,“我很愛給自己找事做,所以會想得比較遠。”

此外,黃曉明在受訪當天看起來相當疲憊,他表示因為工作忙碌所以沒有度蜜月,身兼演員、歌手、模特兒和環保大使等身分,生活總是在飛來飛去,還認為Angelababy的一生就是拍電影和打電動,“所以我就多賺錢養家,幫老婆買遊戲幣。”即使精神不佳,仍是不忘說些甜言蜜語放閃,寵愛妻子的心意表露無遺。

胡歌杨幂疑似世紀大和解,黃曉明蜜月忙工作,調侃為baby賺遊戲幣,黃秋生、王晶對罵,康永哥有可能辭《奇葩說》,為著自己的電影

據臺灣媒體報導,藝人蔡康永主持節目《康熙來了》長達12年,在大陸和臺灣都擁有極高收視率及死忠粉絲,卻在16日無預警宣佈將辭退主持棒,掀起娛樂圈一陣譁然。據悉,他是為了要拍攝電影所以才推掉手中的節目,甚至表示可能連現有的內地主持工作也將全部辭去。

蔡康永24日出席南京的品牌開幕活動,首次在辭去《康熙來了》主持棒後公開露面,引起媒體和粉絲大批關注。他透露節目雖然在11月25日就會錄完,但內容至少可以播到年底,觀眾短時間內還是看得到《康熙》。他也證實在2016年將拍攝一部喜劇電影,女主角就是他的好友小S[微博](徐熙娣),且是為了女方量身訂做的角色、是個可愛又瘋狂的女生。

不過,蔡康永為了積極準備電影拍攝工作,預計可能將調整所有在電視上露面的所有主持工作,不僅是《康熙來了》,連在大陸創下高收視、高話題性的談話性節目《奇葩說》都考慮辭去,一切都還在思考中,尚未確定,但接下來重心應該都會放在電影,因為工作時間上可能難以配合,所以參加節目的機率可能不高。他也鬆口表態“其實離開這個決定已經考慮很長一段時間了”,也認為對於所有事情都已經是有始有終、有情有義,不過,他若將手中全部主持工作推掉,預估年收入將少掉台幣5600萬左右。

 根據新浪娛樂、中新網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

    6月27日,伊能靜上傳壹段視頻,為女兒米粒慶祝兩歲生日。視頻記錄了從伊能靜懷孕到米粒長到兩歲的溫馨時刻,小米粒奶聲奶氣的回答問題也十分可愛。伊能靜曬視頻伊能靜稱:“記憶裏還在為要寶寶而努力看醫生,又好像還[詳細]

  • 2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日前,有媒體爆料稱《戰狼2》將在9月19日到10月19日重映,後經調查,發現消息屬實,不過僅大地院線一家有此安排。今日,吳京微博發文,表示對復映之事不知情,並配了壹張兒子吳所謂吃瓜的照片,調皮自比“吃瓜群眾”[詳細]

  • 3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9月15日,姚晨出席《找到妳》在北京的一場提前放映交流會,結束後接受採訪談到演員的身材管理問題,姚晨說:“管理身材是一個演員基本的工作之一。我們小時候反而沒這個意識,小時候吃什麽都不胖。當妳發現妳生完孩子的那一刻起,妳會發現一切都改變了,喝涼水[詳細]

  • 4“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

    近日,吳謹言參加北電藝考時的舊照曝光,穿著白色羽絨服,戴著紅色圍巾,素顏現身的她皮膚白皙,面容清秀。 吳謹言的這張照片還被記者選中,成為了當年報紙中的配圖。網友也紛紛感嘆吳謹言好美:“知道白的重要[詳細]

  • 5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

    據台灣媒體報道,“火箭少女101”成員孟美岐經歷“退團9天”風波,31日進行回歸後首次表演,登上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為選手斯外戈的舞台助陣。她穿著露肚裝火辣熱舞,念起RAP也氣勢十足,未料到了最後一段RAP竟大忘詞,整整四句歌詞都用模糊的咬字帶過。[詳細]

  • 6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

    據台灣媒體報道,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生下一女小小愛,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夫妻倆近期受邀錄制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28日,小倆口站台節目發佈會,大聊甜蜜日常,不但分享生活情趣“每天要親親100下”,江宏傑還加碼自曝兩人相當“激情”,羞談婚後很快就懷孕[詳細]

  • 7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

    據台灣媒體報道,林俊傑(JJ)6月30日在廣西南寧開唱,因當地氣候炎熱,滿場萬名觀眾不斷吶喊要他“脫掉”,不料中場時,JJ身上的格子褲裙意外滑落,所幸他裏頭還穿著一件黑色長褲,他隨後自我調侃:“南寧太熱了,看褲子多聽話,你們一直叫我脫,褲子自己聽見[詳細]

  • 8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

    近日,王菲、竇靖童、李嫣母女三人將首度在綜藝節目《幻樂之城》中同台亮相,讓許多網友們非常期待。而在電視台最近放出的一段預告片中,主持人問竇靖童為何參加節目時,竇靖童竟然毫不考慮地秒回:“我媽叫我來的”,逗得在場來賓哈哈大笑,而王菲本人更是害[詳細]

  • 9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

    我置身在中國今年以來最火爆的一檔綜藝節目的現場。 這是杭州近郊的一座體育館,《創造101》正在進行總決賽的直播。數千名狂熱的粉絲包圍著我,高舉應援牌、發出狂熱的尖叫聲。在直播鏡頭的另一端,更多的中國年輕人通過騰訊視頻觀看了11位獲勝女生最終成團的[詳細]

  • 10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

    6月16日晚,亞洲健身女皇鄭多燕現身上海M8大樓,正式簽約維密·天使之路形體導師。同時,2018鄭多燕新專輯《ZET+》開拍儀式也在現場開啟。活動現場吸引到眾多粉絲前來捧場。維密·天使之路模特閃亮登場,鄭多燕形體導[詳細]

  • 11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

    據台灣媒體報道,藝人馮紹峰在10月宣布跟趙麗穎結婚,由於事前極力隱瞞戀愛,因此喜訊一爆出來,讓許多粉絲都驚訝不已。他最近接受媒體採編,被對方直白地問“其實趙老師跟妳在一起,我們很多人沒想到”,談起跟小9歲的趙麗穎在一起的理由,甜笑形容:“就有點[詳細]

  • 12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21日,一個名叫龍鳳魔術師的網友發微博稱,見到了範冰冰的媽媽張傳美!他還稱,張媽媽告訴他範冰冰挺好的,還讓喜歡範冰冰的小夥伴放心。與此同[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