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文化娛樂 > 娛樂速遞 >

李健回清華辦歌友會,後悔大學沒談戀愛,劉愷威回應與楊冪微博互動少:不介意,只是一個平臺

更新時間:2015-11-20 17:37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71589

李健回清華辦歌友會,後悔大學沒談戀愛,劉愷威回應與楊冪微博互動少:不介意,只是一個平臺

這兩天大家是不是都在看《007:幽靈黨》?不管電影好不好看,可張靚穎演唱的中國區推廣曲《Writing’S On The Wall》可謂是餘音繞梁。

馮柯對她的關愛是務實派,張靚穎舉例說,她公司和家裡的事都不用管,“來北京10年,我洗衣服和扔垃圾的次數不會超過10次。”

馮軻則坦言婚禮會比較低調,邀請特別熟的朋友,不會大辦特辦。“今年工作已經滿檔,估計要辦得到明年了。”

什麼工作比婚禮都要重要?馮軻苦笑著告訴記者,“的確工作太多了,接下來還要去好萊塢與片方商談另外一部美國大片的主題曲演唱。還有年底重大演出的準備工作,她又在給歌迷準備英文專輯,沒辦法啊!”

上半年為《終結者5》演唱全球主題曲,這次又為《007:幽靈党》演唱,讓記者很期待下一部是什麼電影?

對此馮軻拒不透露,只是表示是明年要上映的一部好萊塢科幻大片。

就讓我們一起靜靜期待愛情事業雙豐收的靚穎,明年將迎來一場怎樣浪漫的婚禮吧!

對了,還有件八卦。不是當初靚穎在長沙向馮軻“求婚”後,據網友分析,馮軻是與張靚穎交往兩年後才離的婚,即2005年。

而張靚穎在微博中表示自己與馮軻的戀情長達12年,即2003年。一時間,靚穎插足的話題成為焦點。對於這一切,張靚穎公司回應自然是“謠言”。

昨日,記者因一個偶然機會得到了馮軻前妻的電話號碼。

尋思很久後,撥通了電話。在記者表明身份後,她有些意外,但很快恢復了平靜

對於記者提出的疑問,她禮貌拒絕,希望記者不要來打擾她平靜的生活。

李健回清華辦歌友會,後悔大學沒談戀愛,劉愷威回應與楊冪微博互動少:不介意,只是一個平臺

說實話,記者也沒有想過她能說什麼,但心有不甘,緊接著發了一條短信給她。沒想到,她很快回復了:

——“X女士你好!請你談談跟馮軻的關係情況可以嗎?”

——“我跟馮軻從02年開始就徹底分開了,我們各有各的生活,沒有什麼的交集。”

隨後,成都商報用戶端記者向馮軻核實此事,他沉默了許久才緩緩說道:“謝謝她,但我希望不要打擾她原本平靜的生活,請你們媒體不要再去騷擾她!”

但記者仍然有不解,那既然是誤會,為何你跟靚穎從來不去解釋呢?

“相信的自然相信,不信的無法勉強。靚穎身在娛樂圈,我們即使解釋了,最好不過是換回部份人一句不痛不癢的‘貴圈的事,誰知道呢’。所以,我們之間的相處,我們自己清楚就好了。但我仍然很感謝她,畢竟我最不希望的就是看到靚穎被流言傷害。”

李健回清華辦歌友會,後悔大學沒談戀愛,劉愷威回應與楊冪微博互動少:不介意,只是一個平臺

湖南衛視《全員加速中》目前已公佈兩期內容,隨著節目前兩期的揭曉,諸多明星嘉賓紛紛打卡上線,而在先前的預告片中露臉的劉愷威[微博]卻遲遲不見登場,引得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追問。應大家的期待,本周“叔叔”劉愷威將空降第三期節目現場,與獵人們一較高下。劉愷威一方面表明對自己體力很有信心,另一方面更意外發言:“我覺得他們也挺累的”,挑釁式的“心疼”不免更讓人期待他的表現。而當被問起和妻子楊冪[微博]為何鮮少在微博秀恩愛時,劉愷威感歎稱微博只是一個平臺,對於冪冪喊郭碧婷“老公”的事也顯得頗為大度:“好像很多女生都喜歡這樣,這有什麼可吃醋的。”

首次參與集體“躲貓貓”,劉愷威便因抽鏈環節的從容表現獲封“淡定帝”,而在他透露出的心疼獵人的表現更是讓人詫異。在日前的採訪中,即將“加速”的劉愷威成了各路媒體關注的焦點,當被問及對遊戲中的黑衣獵人的看法時,劉愷威出乎所有人意料。不同于隊友們對獵人聞風喪膽的表現,他不僅對獵人們的氣場大加推崇讚賞,更感歎,“我覺得他們也挺累的。”誇偶像發言嚇懵一群小夥伴。當被問起對其他隊友們的“逃亡”表現之時,劉愷威毫不掩飾地透露出對“加速前輩”蔡少芬[微博]的崇拜,“蔡少芬很棒,她其實挺細膩的,尤其是在整個遊戲過程裡,很投入很拼,但又比較冷靜。”隨後劉愷威還表示自己與TFBOYS很聊得來,“我一直就挺喜歡他們三個的,雖然這次是第一次見到,但因為大家一起做任務,一起交流這個遊戲,所以聊得還挺多的,我覺得這個遊戲很適合他們三個人,年輕肯定有優勢嘛。”

前有“炫夫狂魔”蔡少芬和“炫妻狂魔”賈乃亮[微博]輪番折磨“單身汪”,這回登場的劉愷威剛一加入加速隊伍,便立馬被劃入了“虐汪黑名單”。眾所周知,劉愷威與太太楊冪一向恩愛有加,稱得上是“模範夫妻”。與前兩位隊友及其家屬頻頻互動的示愛方式不同,劉愷威在微博上與冪冪互動的頻率甚至被郭碧婷比了下去。對於網友的疑惑,劉愷威大方表示“大家又不是活在微博上的,那個就是一個平臺,喜歡玩的人多玩的很有趣,我屬於那種不擅長玩微博的人,我的微博更新頻率……他們都放棄我了。”而當被當面提及冪冪有叫郭碧婷“老公”的事實,劉愷威表示能理解:“好像很多女生都喜歡這樣,她們喜歡就叫吧,這有什麼可吃醋的

 

李健回清華辦歌友會,後悔大學沒談戀愛,劉愷威回應與楊冪微博互動少:不介意,只是一個平臺

李健回到母校清華大學舉辦見面會,引發學生追捧。現場,李健稱大學時沒能談一場戀愛很遺憾,“羡慕大學甜蜜的情侶一起自習、跑步”。

今日,“看見李健”四大高校健談會首站在北京舉辦。活動上,李健以“大時代背景下的個人生活”為主題,與學子們交流。

李健透露常悄悄回母校:被人認出來幾次

李健曾在2010年以主講人身份回到母校,當時他曾表示,如果沒來這所學校,他可能不會成為歌手。今日再次回到這裡,他感歎,“如果沒有經歷過學業的坎坷和學校殘酷的淘汰制,我不會真正找到自己的樂趣,沒有這五年鍛煉就沒有今天的我”。

此外,他也透露,除了公開回來外,還經常會在晚上悄悄回來看一看,“我是隨風潛入夜。也被人家認出來幾次,非要(和我)聊一聊”。進入演講環節後,李健回憶了一段校園生活。“我們宿舍6個人,兩個學習特別好,很用功,中間一個略好,我和另外兩個稍微差一些”。談及某個冬天的週六清晨,他介紹,學習好的同學早起去自習,“隱約聽見學習稍好的同學說,星期六上自習不至於吧。學習好的兩個同學沒有任何反應。過了一會他也起了去自習,然後我醒了,看見另外兩個人眯著眼睛,我們就繼續睡了”。

李健回清華辦歌友會,後悔大學沒談戀愛,劉愷威回應與楊冪微博互動少:不介意,只是一個平臺

除了回憶生活,李健也承認,因為同學討論學術問題從不問他的意見,而有過自我懷疑的階段,“同學曾問我,你整天拿著吉他有什麼意義,這一點我也疑惑。但後來恰恰是這些作品給了我足夠的自信”。

他還透露,學習上遇到挫折時,會通過唱歌來安慰自己。說到這裡,李健還多次強調在生活中尋找自己愛好的重要性,“不要小瞧那些樂趣,擁有自己快樂無比的生活比什麼都重要,在任何時代,實現自己價值的事情都值得尊重。因為真正的智慧並非來自工作,而是來源於生活”。

說到戀愛話題,李健坦言如果兩人在上學時相遇,對方一定不會喜歡自己,“你現在看到的都是Duang Duang的特效,都是化妝的效果”。他也表示,上學時同學談戀愛的情況很少,“我們班30多個同學,到畢業只有3個人談過戀愛,我算半個”。此話一出,立刻引發觀眾尖叫。他解釋稱,之所以說是半個,是因為當時基本是精神戀愛,“每週寫一封信,因為喜歡的人遠在他鄉”。

同時,李健也稱大學時沒能談一場戀愛很遺憾,“羡慕大學甜蜜的情侶一起自習、跑步”。說罷,他又話鋒一轉,稱大學談戀愛不靠譜,“畢業時我曾寫過一首詩,有一句是‘這是一個分手的季節’。畢業時面臨的選擇多了,可能就會分手”。與此相比,他更希望年輕人不要經歷風雨,“安安穩穩過一生更重要”。

根據成都商報、新浪娛樂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

    6月27日,伊能靜上傳壹段視頻,為女兒米粒慶祝兩歲生日。視頻記錄了從伊能靜懷孕到米粒長到兩歲的溫馨時刻,小米粒奶聲奶氣的回答問題也十分可愛。伊能靜曬視頻伊能靜稱:“記憶裏還在為要寶寶而努力看醫生,又好像還[詳細]

  • 2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日前,有媒體爆料稱《戰狼2》將在9月19日到10月19日重映,後經調查,發現消息屬實,不過僅大地院線一家有此安排。今日,吳京微博發文,表示對復映之事不知情,並配了壹張兒子吳所謂吃瓜的照片,調皮自比“吃瓜群眾”[詳細]

  • 3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9月15日,姚晨出席《找到妳》在北京的一場提前放映交流會,結束後接受採訪談到演員的身材管理問題,姚晨說:“管理身材是一個演員基本的工作之一。我們小時候反而沒這個意識,小時候吃什麽都不胖。當妳發現妳生完孩子的那一刻起,妳會發現一切都改變了,喝涼水[詳細]

  • 4“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

    近日,吳謹言參加北電藝考時的舊照曝光,穿著白色羽絨服,戴著紅色圍巾,素顏現身的她皮膚白皙,面容清秀。 吳謹言的這張照片還被記者選中,成為了當年報紙中的配圖。網友也紛紛感嘆吳謹言好美:“知道白的重要[詳細]

  • 5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

    據台灣媒體報道,“火箭少女101”成員孟美岐經歷“退團9天”風波,31日進行回歸後首次表演,登上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為選手斯外戈的舞台助陣。她穿著露肚裝火辣熱舞,念起RAP也氣勢十足,未料到了最後一段RAP竟大忘詞,整整四句歌詞都用模糊的咬字帶過。[詳細]

  • 6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

    據台灣媒體報道,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生下一女小小愛,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夫妻倆近期受邀錄制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28日,小倆口站台節目發佈會,大聊甜蜜日常,不但分享生活情趣“每天要親親100下”,江宏傑還加碼自曝兩人相當“激情”,羞談婚後很快就懷孕[詳細]

  • 7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

    據台灣媒體報道,林俊傑(JJ)6月30日在廣西南寧開唱,因當地氣候炎熱,滿場萬名觀眾不斷吶喊要他“脫掉”,不料中場時,JJ身上的格子褲裙意外滑落,所幸他裏頭還穿著一件黑色長褲,他隨後自我調侃:“南寧太熱了,看褲子多聽話,你們一直叫我脫,褲子自己聽見[詳細]

  • 8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

    近日,王菲、竇靖童、李嫣母女三人將首度在綜藝節目《幻樂之城》中同台亮相,讓許多網友們非常期待。而在電視台最近放出的一段預告片中,主持人問竇靖童為何參加節目時,竇靖童竟然毫不考慮地秒回:“我媽叫我來的”,逗得在場來賓哈哈大笑,而王菲本人更是害[詳細]

  • 9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

    我置身在中國今年以來最火爆的一檔綜藝節目的現場。 這是杭州近郊的一座體育館,《創造101》正在進行總決賽的直播。數千名狂熱的粉絲包圍著我,高舉應援牌、發出狂熱的尖叫聲。在直播鏡頭的另一端,更多的中國年輕人通過騰訊視頻觀看了11位獲勝女生最終成團的[詳細]

  • 10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

    6月16日晚,亞洲健身女皇鄭多燕現身上海M8大樓,正式簽約維密·天使之路形體導師。同時,2018鄭多燕新專輯《ZET+》開拍儀式也在現場開啟。活動現場吸引到眾多粉絲前來捧場。維密·天使之路模特閃亮登場,鄭多燕形體導[詳細]

  • 11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

    據台灣媒體報道,藝人馮紹峰在10月宣布跟趙麗穎結婚,由於事前極力隱瞞戀愛,因此喜訊一爆出來,讓許多粉絲都驚訝不已。他最近接受媒體採編,被對方直白地問“其實趙老師跟妳在一起,我們很多人沒想到”,談起跟小9歲的趙麗穎在一起的理由,甜笑形容:“就有點[詳細]

  • 12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21日,一個名叫龍鳳魔術師的網友發微博稱,見到了範冰冰的媽媽張傳美!他還稱,張媽媽告訴他範冰冰挺好的,還讓喜歡範冰冰的小夥伴放心。與此同[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