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文化娛樂 > 娛樂速遞 >

豬哥亮、謝金燕父女如此尷尬的互嗆

更新時間:2016-05-17 10:47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99575

豬哥亮、謝金燕父女如此尷尬的互嗆

近日,臺灣閩南語“電音女王”謝金燕在演唱會自揭家醜,控訴父親豬哥亮對母親家暴、要母接受與其他女共侍一夫的黑歷史,謝金燕在唱完歌後泣不成聲,感謝媽媽從小對她的疼惜。謝金燕在演唱會還宣佈在結束北、高演唱會後,將暫時告別臺灣舞臺,還給媽媽一個平靜的生活。

謝金燕在現場VCR哭訴悲慘過去,坦白小時候父親豬哥亮出軌之後,母親為了給她和姐姐一個完整的家庭,一再退讓,甚至不惜“同個屋簷下接納丈夫外遇的女人而同意共侍一夫”,但母女最終三人難逃被拋棄的命運。甚至在謝金燕和姐姐出車禍之後,父親還用姐姐的名字簽了很多支票和借條。

豬哥亮15日晚錄製VCR,現身反擊謝金燕,抱火猛烈,指控女兒“你好毒!”他提到,“(演唱會)我看到一半離開了以後才知道這個VCR,我的這個醜事,她就宣佈出來。好毒喔,女兒你爸爸的心都沒有這麼壞,我不知道你會這樣做,像這種家事,就是在高雄藍寶石歌廳都已經報得好久,舊的一件事情,沒想到你在演唱會VCR講出來,好像我中槍、傷到我, 然後我要解釋一下,對我的誤會不要太深。”言語間盡是憤恨。

在一個父母爭吵甚至出軌的環境中成長的孩子,一般很難有安全感,長時間的影響之下甚至會讓他們失去對愛情和婚姻的信心,在成年後的愛情觀中形成很大的陰影。如果婚姻的感情基礎已經消失,應該坦然面對,一個輕鬆的環境反而比混亂的家庭會更有益。

“離婚與否”並非重點,親密關係的品質才是關鍵。在夫妻互動不佳、關係惡劣的情況下,若堅持不離婚才是對孩子好,這是一種可怕的迷思。因為父母的長期婚姻衝突對孩子所造成的負面影響,經常要比離婚本身來得大。還不如正視現實,選擇幹乾脆脆地談妥離婚安排,讓每一個家庭成員特別是孩子有可能安心邁向下一個人生階段。

豬哥亮、謝金燕父女如此尷尬的互嗆

謝金燕控訴全文: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位最重要的女人,我生命裡最重要的女人,就是媽媽。

家裡的家務事又臭又長,不斷的、反復的、被重複報導著,自以為低調就可以保護家人,卻也依然無法改變,這些讓大家厭煩的新聞一直存在,很抱歉讓大家看笑話了,有些話說了對不起爸爸,所以選擇什麼都不說。

永遠不想傷害我的父親,因為愛爸爸,但不說其實對不起媽媽,雖然媽媽一直覺得不用為自己的人生去爭取和埋怨,媽媽是一位傳統女性,丈夫就是她的天,父母親在四處公演劇團舞臺後的木板床生下姐姐和我,婚姻裡所有不公平的要求媽媽都會妥協、生活裡的言語暴力她挺住、日常裡的肢體暴力她可熬,只求小孩有個完整的家。

媽媽這輩子最難堪的過往,就是父親開始有了歌廳秀演出後,為了妥協丈夫對家庭照顧的承諾,而答應了丈夫的請求,同個屋簷下接納丈夫外遇的女人而同意共侍一夫,父親對媽媽的這個承諾維持不久,媽媽的世界崩塌了,母女三人終究得被拋離,以為小心翼翼守護的家庭破碎了。

媽媽曾經埋怨,因為一起奮鬥多年的苦日子才剛過,媽媽曾用盡氣力反抗,因為被拋離的她一無所有,唯一剩的避風港娘家,也為了父親而信用崩塌了。

身無分文的她,只剩兩雙小手牽著她,婚姻裡的委屈媽媽能吞忍,單親媽媽的艱辛她能承受,姐姐和我就是媽媽的全部,媽媽說,她拼命掙得一口飯吃,姐姐和我絕對不會餓死。

我迫不及待的希望可以賺錢養媽媽,單純為了第一名獎品“機車一台”,我報名了《歡樂週末派》。或許這是人生的試煉,也許也是老天的考驗,剛出道不久的我,和姐姐出了場嚴重車禍,媽媽彷徨無助,赤著腳在救護車聲劃過的夜晚街頭奔跑,焦急地守在病榻前寸步不離,堅強的她一夜白了發,,姐姐全身百分之六十重度灼燒燙傷沒立即生命危險,而我是骨盆腔碎裂、肺積水、雙腿嚴重骨折,生命垂危,昏迷了三天三夜,這個車禍喚回了我們好久不見,知名度響亮的爸爸。

豬哥亮、謝金燕父女如此尷尬的互嗆

我醒了後被醫生宣判後半輩子半身不遂,就算命運這樣迫使媽媽低頭,她也咬著牙不喊痛,只要女兒活著,重健的日子再艱難,對媽媽來說都可以挺過去的,好久不見的爸爸承諾又給出了,想彌補失去的親情,帶著姐姐回去照顧。

女兒們長大成年了,媽媽同意我們擁有父愛。短暫幾個月裡,姐姐和我好開心,有父親的關愛!父親要再婚希望我和姐姐當伴娘,媽媽給予祝福更鼓勵我們支持父親。

但,父親的承諾一樣維持不久。

姐姐在槍聲中嚇醒,才知道空蕩的房子裡的人都跑了,只剩她一人,此時只有媽媽再把姐姐接回,此後的日子,漫天飛的借款支票、借條,姐姐在短暫擁有父愛的過程中父親用姐姐的名字簽出的票都湧進來了,此後我們母女三人的日子只有法院、傳票、債主。

媽媽的前半生,奉獻給一段不忠誠的婚姻,面對過去的不堪和委屈,她沒有想反駁。她認命,獨自一人照顧姐姐和我不願再提起和怨懟,這麼多年來我的媽媽不曾發言、不曾透過任何方式渲染親情這件事。

很多時候很多事,沉默者並不代表是錯的,發言者並不就是做對的,媽媽想要的生活很簡單,她不想再被打擾、不想因為心軟而讓女兒受傷,為母則強的天性讓外界來誤解她的無情都無所謂,她還是只想牽著兩雙小手單純生活。

媽媽活在輿論的壓力裡,媽媽反對女兒認父的堅定信念裡充滿了無奈跟平靜,不批評、不哭訴、不傷害對方這是她最偉大的容忍,我的生命裡有一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女人,這個女人就是我的媽媽。

豬哥亮、謝金燕父女如此尷尬的互嗆

對此,豬哥亮隔天親自錄10分39秒的影片回應,解釋自己當年雖然有錯,但從沒想到謝金燕這麼毒,讓他很受傷。以下為豬哥亮VCR聲明全文:

對不起全國的觀眾,也對不起我豬哥亮的觀眾,對不起你們,謝金燕的演唱會那一天,前一天我就開個記者會,因為我是看到她的票房還有3、4千張沒賣出去,我會緊張,因為我的認為是說,我和我的女兒謝金燕應該差不多要見面了,我都沒有說,我就很緊張,對不對。

我是好意幫忙她爆滿,幫忙她,給她生意很好,沒想到我幫忙完了以後,他們說一點鐘她就完售了,對不對,我買30張票,最後,2點28分,最後買6張給華視王總經理的公關看,2點28分才買到,記者會開完沒有多久她就完售了,她講這樣沒有關係,反正我要做一個情,做爸爸以前對孩子不好,我要補充一下,讓她高興接受我,沒想到都沒有辦法完成。

我看到一半離開了以後,才知道這個VCR,我的醜事她就宣佈出來,好毒喔,女兒,你爸爸的心都沒有那麼壞,我不知道你會這樣做,像這種家事啊,就是在高雄藍寶石歌廳,臺灣時報啦什麼雜誌都已經報了好久好久,這個是舊的一件事情嘛,對不對,沒想到你在演唱會VCR講出來,好像我中槍傷到我,那我要解釋一下,給大家觀眾對我的誤會不要太深。

謝金燕、謝清彥她們發生車禍的時候,我就去醫院幫忙她、去救她,然後就借錢來幫忙這一件事情,我是希望做一點這個情,給她們姐妹不會恨我,沒想到他媽媽打電話給我,說沒有錢,我說沒有錢沒關係,我來借,但是我跟她媽媽講是以後,她好了,會賺錢你帶去,不會賺錢,就是她大姐,給我這樣好不好,他媽媽說好,所以我就一直開始救救救,我們就很好啦。

等她出院的時候,還沒有出院我那個太太就跟我離婚了,謝金燕看到我們離婚,有希望跟我在一起,全家都來,她媽媽也來,兩個姐妹都來住我家,她媽媽也來幫忙炒米粉、很好吃,對不對,我就是這一種事情,我看起來說可以來彌補一下。

豬哥亮、謝金燕父女如此尷尬的互嗆

最後原來就是謝金燕她就想當歌星,我說你要當歌星沒有關係,我現在劉家昌老師很好、跟我們楊董事長很好,我就拜託楊董事長,就為了她做一首《受不了你的苦》,賠好多錢,但是董事長跟劉老師看我的面子,連吭聲都沒有,對不對,你都宣傳,現在你電音歌後紅起來的時候,你們都宣佈都沒有靠爸爸,你當歌星的時候,我就帶你去哪一個節目哪一個節目,對不對,難道都沒有靠我一點嗎,我都沒有人情味嗎,就這樣。

我是在想,謝金燕從鬼門關走回來後,就是我救她,人說吃果子也要拜樹頭,何況我是你的爸爸,難道連一點謝謝我都沒有嗎,這段時間就過去了,你就開始當歌星了,在哪裡、哪一個唱片公司,然後就開始變成一個電音歌後,我就知道你不錯,那我就被媒體照到啦,我就複出了,複出我第一代民視,我看你我的生日,你自己親手織圍巾送我,親自叫人拿豬腳面線來,我說這樣孩子沒有生我的氣了也很好,找一個機會大家還有希望可以見面,都沒有來,在民視,我待了2年7個月,都沒有聽到你要來。

我離開民視以後,我就到中視,我就萬秀豬王啦,我真的這一次我會來靠你,要靠你謝金燕來幫忙我一下,所以在期待,沒想到你也送花籃來,送花籃來你還是在關心我啊,一直期待期待,這個中視就你沒有來,那就我做了1年3個月,我都是冠軍,我就好,沒有關係啦,她可能有原因嘛。

等到這次我進華視的時候,那這一台就不一樣,這一台收視率零點多而已,好像冷凍庫,我真的要靠謝金燕、這個電音歌後來幫忙我一下,我就一直呼喚一直呼喚,你還是不理我,那最後咧,你又送花籃來,送花籃來這樣對啊,好這樣不錯,你在華視送花籃來,我就有一種想法說,我們父子(女)倆要見面一定有機會,我真好,我要卡認真地找一個時間。

同樣的,做快要1年了,她一樣沒來,也沒想和我複合,我說原因到底在哪裡,是怎麼樣,那時我想會不會我兒子在旁邊,因為我出國深造,我兒子就是在她旁邊,原來就是你生的孩子,就是我們這個兒子、她的哥哥,帶去美國生的,兒子都沒有告訴我,殘不殘忍,我都忍耐,對不對,那這個孩子的爸爸我兒子知道,我都不知道,我在想說是不是我大兒子的關係,曾經在她那裡發生什麼事。

你(兒子)回去做你的生意,這個我自己來,我錄影自己來,我想來想去,是不是他的關係,被我猜到了,我把我的兒子叫他去做事業,不到3個月謝金燕來了,拿衣服就在華視的門口,要給我做生日,沒想到那一次我很衝動,為什麼來沒正式來,要用偷偷來的,我就宣佈了,最後我還是認錯啊,對不對。

祝福你,我的解釋只有這樣,祝福你,祝福你以後找一個喜歡你的,過你幸福的家庭,無論你到美國到哪裡,我都祝福你,因為我已經看破了,謝謝你,也謝謝各位觀眾,我錄這個VCR就要解釋,你討厭我,你說我家暴怎麼樣,這個是以前,你媽媽、你們姊妹都已經住到我家,難道這一種事情現在講,我那麼受傷嗎?

希望觀眾原諒我,我會重新做,記住我,我再另外講一句話,我從複出以後,我就在媒體講說我的太太每一個都很好,我自己賭得很厲害,我不好,所以對不起那一些太太,我都已經講了,為什麼你這句話現在講出來,我受傷那麼重,我希望謝金燕小姐,祝福你啦,祝福你,謝謝,謝謝,謝謝。

根據新浪、鳳凰等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兩歲啦!伊能靜曬米粒成長視頻為其慶生母愛十足

    6月27日,伊能靜上傳壹段視頻,為女兒米粒慶祝兩歲生日。視頻記錄了從伊能靜懷孕到米粒長到兩歲的溫馨時刻,小米粒奶聲奶氣的回答問題也十分可愛。伊能靜曬視頻伊能靜稱:“記憶裏還在為要寶寶而努力看醫生,又好像還[詳細]

  • 2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日前,有媒體爆料稱《戰狼2》將在9月19日到10月19日重映,後經調查,發現消息屬實,不過僅大地院線一家有此安排。今日,吳京微博發文,表示對復映之事不知情,並配了壹張兒子吳所謂吃瓜的照片,調皮自比“吃瓜群眾”[詳細]

  • 3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姚晨:生完老二後喝涼水都肥,特容易對老公產生仇恨

    9月15日,姚晨出席《找到妳》在北京的一場提前放映交流會,結束後接受採訪談到演員的身材管理問題,姚晨說:“管理身材是一個演員基本的工作之一。我們小時候反而沒這個意識,小時候吃什麽都不胖。當妳發現妳生完孩子的那一刻起,妳會發現一切都改變了,喝涼水[詳細]

  • 4“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魏瓔珞”吳謹言藝考舊照曝光 白皙清秀十分亮眼

    近日,吳謹言參加北電藝考時的舊照曝光,穿著白色羽絨服,戴著紅色圍巾,素顏現身的她皮膚白皙,面容清秀。 吳謹言的這張照片還被記者選中,成為了當年報紙中的配圖。網友也紛紛感嘆吳謹言好美:“知道白的重要[詳細]

  • 5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孟美岐回應忘詞:我覺得比我想象中的要好

    據台灣媒體報道,“火箭少女101”成員孟美岐經歷“退團9天”風波,31日進行回歸後首次表演,登上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為選手斯外戈的舞台助陣。她穿著露肚裝火辣熱舞,念起RAP也氣勢十足,未料到了最後一段RAP竟大忘詞,整整四句歌詞都用模糊的咬字帶過。[詳細]

  • 6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福原愛江宏傑羞談婚後日常:每天要“親親100下”

    據台灣媒體報道,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後生下一女小小愛,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夫妻倆近期受邀錄制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28日,小倆口站台節目發佈會,大聊甜蜜日常,不但分享生活情趣“每天要親親100下”,江宏傑還加碼自曝兩人相當“激情”,羞談婚後很快就懷孕[詳細]

  • 7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唱一半褲子掉了 林俊傑幽默回應:唱歌有益減肥

    據台灣媒體報道,林俊傑(JJ)6月30日在廣西南寧開唱,因當地氣候炎熱,滿場萬名觀眾不斷吶喊要他“脫掉”,不料中場時,JJ身上的格子褲裙意外滑落,所幸他裏頭還穿著一件黑色長褲,他隨後自我調侃:“南寧太熱了,看褲子多聽話,你們一直叫我脫,褲子自己聽見[詳細]

  • 8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王菲母女3人同台引期待 竇靖童卻耿直招認:我媽叫我來的

    近日,王菲、竇靖童、李嫣母女三人將首度在綜藝節目《幻樂之城》中同台亮相,讓許多網友們非常期待。而在電視台最近放出的一段預告片中,主持人問竇靖童為何參加節目時,竇靖童竟然毫不考慮地秒回:“我媽叫我來的”,逗得在場來賓哈哈大笑,而王菲本人更是害[詳細]

  • 9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最火不過“101”:這是綜藝的勝利,還是偶像的勝利?

    我置身在中國今年以來最火爆的一檔綜藝節目的現場。 這是杭州近郊的一座體育館,《創造101》正在進行總決賽的直播。數千名狂熱的粉絲包圍著我,高舉應援牌、發出狂熱的尖叫聲。在直播鏡頭的另一端,更多的中國年輕人通過騰訊視頻觀看了11位獲勝女生最終成團的[詳細]

  • 10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鄭多燕簽約維密形體導師 2018新專輯正式開拍

    6月16日晚,亞洲健身女皇鄭多燕現身上海M8大樓,正式簽約維密·天使之路形體導師。同時,2018鄭多燕新專輯《ZET+》開拍儀式也在現場開啟。活動現場吸引到眾多粉絲前來捧場。維密·天使之路模特閃亮登場,鄭多燕形體導[詳細]

  • 11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互相吸引?馮紹峰甜笑解答與趙麗穎相戀原因

    據台灣媒體報道,藝人馮紹峰在10月宣布跟趙麗穎結婚,由於事前極力隱瞞戀愛,因此喜訊一爆出來,讓許多粉絲都驚訝不已。他最近接受媒體採編,被對方直白地問“其實趙老師跟妳在一起,我們很多人沒想到”,談起跟小9歲的趙麗穎在一起的理由,甜笑形容:“就有點[詳細]

  • 12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網友曬與範冰冰媽媽合影,稱範冰冰現在很好,還暗示了範冰冰行蹤 21日,一個名叫龍鳳魔術師的網友發微博稱,見到了範冰冰的媽媽張傳美!他還稱,張媽媽告訴他範冰冰挺好的,還讓喜歡範冰冰的小夥伴放心。與此同[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吳京竟不知《戰狼2》復映 曬兒子自侃是“吃瓜群眾”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