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時尚潮流 >

婚禮的66個小創意。一生就那麼一次;留著吧備用。

更新時間:2015-06-15 12:38來源:網絡編輯:yshnorm1993 人氣:47224

婚禮的66個小創意。一生就那麼一次;留著吧備用。

80後辦婚禮都想玩創意玩個性,希望自己的婚禮永遠都是獨一無二的,最害怕的就是落入俗套,整理了66個獨到的婚禮創意,你敢試嗎?

1、婚禮LOGO:為你的婚禮做一個整體形象設計,包括顏色基調和整體風格,最重要的是別忘了設計一個LOGO作為你們婚禮的標記,印在你的請柬、相冊和簽到簿上。

2、讓整個婚禮上到處都是你們的名字:在婚禮過程中盡量多用雙方名字。比如:把你們的名字寫在菜單上,或是把名字投影到牆壁上,當然也可以將蛋糕的每一層都寫上你們的名字,甚至可以把你們的名字繡在婚紗上。

3、改良儀仗隊:儀式前可以讓朋友列成兩隊,把網球拍搭在一起,新郎新娘手拉手從下面走過。

4、製造一個獨特的拱門:發給每位來賓一朵鮮花,然後讓客人把們插在一個拱形裝飾上,在儀式中新人這拱門下通過。

5、別忘了小寵物:小狗是你單身時的伙伴,你也想讓它分享你的快樂,那就給它戴上白色梔子花環,抱著它出場吧!

6、戴一件家傳首飾:寓意你們的結合將得到祖先的保佑,同時表達你對家庭傳統的尊重。如果家傳首飾不太適合佩戴,你可以把它裝飾在捧花的手柄上。

7、分享你的愛情故事:讓婚禮的主持人在儀式上講出你們的求婚故事,或是製作一份故事書式的特別請柬。

8、在永久性紀念物前舉行婚禮:在公園的巨石前舉行婚禮儀式,以後每個結婚紀念日都來這裡,預示你們的婚姻天長地久。

9、請來賓帶來他們和你的合影照片:在儀式開始前把照片釘在簽到處的一塊展示板上,儀式之後別忘了把照片還給大家。

10、盡量用詞語而不是數字來為桌子命名:如果你經常旅遊,可能用你喜歡的城市來為桌子命名,例如,父母就座的主桌命名為「康乃馨」,寓意親情、漫馨。

11、避免在請柬上使用「嘉賓」:務必在請柬上寫好每位被請人的名字,以表示對客人們的尊重。

12、特別留言提示:可以在黃頁簿中查找提供電話應答服務的公司,提前給客人的錄音電話上留言:「祝您早安,歡迎您如期參加我們的婚禮!」

13、用鈴聲迎接你的出場:新娘即將到達儀式地點,先讓一個花童搖著鈴鐺從人群中走過,邊走邊喊:「新娘來啦!」在新人走來的一路上,賓客們也一起搖響手中的鈴鐺。

14、鮮花戒指托:製作一個小花球作為戒指托,把戒指放在花瓣裡面,寓意你們的愛情浪漫美好天長地久。

15、分享親友的誓辭:作為婚禮儀式的一部分,可以邀請一些在場的已婚來賓講述他們在自己婚禮上所講的誓辭。

16、顯示你和伴娘的親密關係:每位伴娘手裡的花束各不相同,當新娘從她們身邊走過時,接過她們手中的小花束,組成一個大捧花,寓意伴娘們對新娘的支持與關愛。

17、給紅地毯以生命和顏色,在通向儀式台的地毯上撒滿黃葉,當你走在上面的時候,感覺就像走在秋天落滿黃葉的小路上。

18、給來賓一些有關於你的線索:有些公司可以利用與新郎新娘有關的詞語作有趣的填字遊戲,試試把他們放在請柬里或者印在菜單的北面,讓賓客們去填寫。 。

19、不拋花束:在儀式結束之後,把它交給你的母親,祖母,最好的朋友或是其他在場的重要賓客,藉以表達你對他們的感激之情。

20、寫下祝福的話:為每位來賓寫下一些祝福的話,並把它和回贈的禮物綁在一起送給親朋好友。

21、婚禮上只穿婚紗:一般新娘在婚禮上都會換兩三套衣服,在換衣服的時候就會出現空場的局面,建議選擇拖尾可以自由拆卸的婚紗,這樣去掉拖尾,就可以做晚禮服了。

22、點燃蠟燭:在儀式開始之前,請從方的父母一起點燃主桌的蠟燭,像徵兩家人從此成為一家人。

23、找到了鮮花一致的香味:尋找一種和你手中花束同樣味道的香水。

24、與婆婆建立良好的關係:一位新娘讓自己未來的婆婆主持儀式,反過來婆婆親手為她扎了一束白玫瑰的捧花。

25、播放自己喜歡的歌曲:一位珠寶商的婚禮上,播放了他最喜歡的《鑽石是女人們的好朋友》這首歌。

26、花車:你可以選擇跑車,不用一般的婚車,不裝飾車頭,而是裝飾車尾,這樣會更漂亮。

27、回憶童年:一對青梅竹馬的夫婦,在婚禮現放起《花仙子》的主題歌來回憶他們的童年時代。

28、共飲一瓶酒:一對新人用一瓶酒倒滿所有賓客的酒杯,並且請客們在瓶子上長簽名,當一年後他們舉行週年慶典時又拿出了這個獨特的瓶子裝酒。

29、播放幻燈片:如果你的婚禮規模很小,可以現場播放一些與來賓有關的幻燈片,以顯示在場的每個人與你們夫婦的親密關係。

30、做出自己的特色:新郎在海邊求婚時,周圍唯一的證人是一隻飛翔的海鷗的圖案。31、找個男伴娘: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是一位男性,不妨請他作為你的伴娘。

32、在現場進行一些主題展示:如果你和新郎都喜歡讀書,不妨在現場擺放一些書籍;如果你們喜歡收藏水晶,不妨展示一下平時的藏品。

33、在座位卡上動心思:試試用顏色鮮豔的水果或蔬菜來拼出客人的名字,也可以用你們與賓客的合影製作特別的座位卡,如果在海邊的話,可以用貝殼做座位卡。

34、婚禮座位安排表:把婚禮的座位安排預先放在接待處,客人簽到時,可以讓接待人員提醒客人閱讀。

35、選擇特殊的時間留言:請一位服務生或是你的朋友在上甜點時到各桌邀請客人留言,讓你的客人在感覺最甜蜜的時候寫下他們想要說的話吧!

36、裝扮你的花童:讓小姑娘穿上白色的紗裙,戴上花環,有如天使一般同你一起走紅地毯。

37、邀請有天賦的朋友:請具有藝術天賦的朋友或是家庭成員讀者論壇你的請柬。

38、選擇有意義的鮮花:有一位新郎在酒吧里第一次遇到新娘時,將20朵玫瑰一支一支地遞到她手上。當他們結婚時,他出乎意料地在現場佈置了3000朵玫瑰作為紀念。

39、選擇一個特別的地點:你可以把自己的婚禮安排在遊樂園裡進行,想想坐著過山車呼嘯而過頭紗被風吹起的情景該是多少瘋狂刺激!如果你喜歡小動物,也可以把婚禮儀式安排在動物園舉辦,讓可愛的大熊貓、優雅的長頸鹿見證你們的結合。

40、徵求婚後生活的建議:不妨在宴會上設一個小籃子,裡面準備好紙和筆,讓客人們寫下關係婚姻和家庭建議,婚禮結束把它們貼在一個本子裡,作為你們婚後生活的參考。

41、送上你的愛:讓一個小盒子封好並提前送到你們新房,裡面可以放上新郎最喜歡的食物,或是你為他準備的一雙拖鞋五件睡袍,具體送什麼可以請教一下你的婆婆。

42、取悅一下來賓:僱一位畫家或是一名藝術系學生為所有來賓畫漫畫像,並在離開前送給他們。

43、散播愛的語言:抄下你最喜歡的愛情詩放在第一張客人的椅子上,也可以把詩抄在桌布上,讓客人們與你一起分享愛情的甜蜜。

44、選擇適合的節目:節日的喜慶不僅能增添歡樂的氣氛,而且朋友們也會有時間來參加你們的婚禮。但是節假日期間所有的服務項目都會加價,比平常貴一些。

45、遠方親朋也能參與婚禮:遠方好友不能來參加你的婚禮,可以請他們把對你的祝福拍攝成錄像發送給你,在婚禮上播放。

46、展示你的家鄉:如果在你的家鄉舉行婚禮,建議選擇具有地方特色的植物和鮮花佈置現場,還可以為遠道而來的朋友安排參觀周圍的景點。

47、回到起點:選擇你祖父母結婚的地方舉辦婚禮,或是去你父母最初相識的地方度蜜月。

48、反傳統:新娘乘新郎駕駛的摩托車而不是通常結婚所乘坐的花車去舉行儀式的酒店。

49、從穿著顯示出你的傳統:少數民族新娘可以穿著傳統的民族服飾,以表達你對民族傳統的尊重。

50、顯示你藝術的一面:如果你或者新郎具有非凡的創造力,試試在宴會上展示一下你們自己的作品,比如:雕塑、繪畫等等。

51、手寫請柬:根據婚禮的顏色基調和風格設計請柬,然後能夠自己手寫的文字盡量手寫。

52、顯露伴娘的個性:不要讓伴娘穿著一模一樣的禮服,讓她們根據你定的顏色基調各自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

53、選擇特別的誓言:一位新娘讀了一段最喜歡的童話故事作為誓言,你也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歌詞或者電影中的台詞作為你們的誓言。

54、讓每位客人都為你證婚:讓在場的每個人都為你徵婚而不是像平常的只有一個證婚人。

55、在五彩碎紙上動心思:現在的婚禮中經常會把五彩碎紙投擲到新人的頭上,你可以根據不同的節目或季節,試試用大米,鳥食或者花瓣,也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56、新人每人手拿一支象徵不同個性的錐形蠟燭,然後一起點燃一支圓柱形蠟燭,像徵你們的生命將成為一體,而又保留彼此的個性。

57、保留你的花束:在婚禮之後把花束風乾並裝裱起來,便於以後陳列在家中。

58、與眾不同的退場方式:新郎是一家重型機械廠的老闆,夫婦兩上乘坐壓路機離開婚禮現場。

59、寄上一張紀念照:請攝影師為你們和到場的每夫婦合影,婚禮之後可以把照片隨感謝卡一起寄給他們,如果你不嫌麻煩,還可以為每張照片都配上一個精緻的相框。

60、讓別人分享你的快樂:把宴會上所有的鮮花都捐獻給醫院的病人,讓他們一起分享你的喜悅。

61、以祝福的字條結束:把點心裝在精緻的盒子裡,讓賓客們帶回家,並附上一張小卡片:「一路平安,做個好夢,愛你的新郎新娘。」

62、讓你的丈夫了解你家庭的傳統:帶他到你父母或是祖父母的家鄉參觀,並把仍住在那裡的親戚介紹給他。

63、製作一個時間膠囊:讓來賓預測一下新人的未來,例如,你們會生幾個孩子或是五年後新郎的體重會增加到多少公斤,寫在紙上,並密封在一個盒子裡,等到五年之後再打開,到那時候你們可以看一看他們預測得準不准。

64、獨特的蛋糕裝飾:一對新人非常喜歡非洲,他們的結婚蛋糕由行李箱、飛機和金字塔的模型組成。

65、適當地表達感激:在宴會上,記著把對你生活有重大影響的朋友介紹給在場的來賓們,以表達你對他的感謝之情。

66、不請主持人,如果你找不到適合的主持人,可以用現場的音樂和燈光來告訴賓客們婚禮進行到哪一步,該做什麼了

來源:網易博客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Chanel宣布停產野生動物皮時裝Chanel宣布停產野生動物皮時裝

    法國奢侈品牌香奈兒(Chanel)日前宣布停止使用野生動物皮,並已將野生動物皮產品從網站下架。 [詳細]

  • 2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從2017年出演《和平飯店》至如今,陳數粉絲倍增,她一直都備受關註,連服裝搭配都不被放過呢。不管是出身藝術世家,還是演技爆表,陳數的氣質都是很出眾的,在穿搭方面,她喜歡襯衫搭配牛仔褲,更是顯得時尚而又簡潔,很符合她逆生長的狀態,完全沒有四十幾歲[詳細]

  • 3高圓圓出席撈金,僅有“兩塊布料”?,下半身雙腿姿勢真亮了!高圓圓出席撈金,僅有“兩塊布料”?,下半身雙腿姿勢真亮了!

    高圓圓是清純人設的代表,都說高圓圓是國民女神,清新脫俗同時又優雅迷人,每次出席撈金總能給人帶來一絲絲驚喜,高圓圓同時也是一個設計師有自己創立的品牌,自從嫁給趙又廷之後便很少再出現在娛樂圈了,拍戲也很少,如今出席撈金也是代言一些活動,畢竟是明[詳細]

  • 4修眉有講究修眉有講究

    有些人會常常因為對自己眉毛沒有自信會用劉海把眉毛遮蓋住。通常情況下也只是按照自己的喜好塗抹的眉膏。如果不注意的話可能會產生怒眉的現象,所以要選擇與骨骼符合的眉型。確定眉頭、眉峰、眉尾首先用手指觸摸來確[詳細]

  • 5精油雖好,禁忌卻多精油雖好,禁忌卻多

    精油是女性朋友最青睞的一種美容物品,而且精油的功效十分的廣泛,也是女性朋友最值得信賴,和較為天然的護膚品,由於精油的種類不一樣,加上精油的又分為幾等,所以在使用上並不簡單,今天來瞭解一下,使用精油需知[詳細]

  • 6招秉恒搏盡追夢 身份百變瓣瓣掂招秉恒搏盡追夢 身份百變瓣瓣掂

    ■ 招秉恒組織的「彩虹來」樂隊會在「樓尚」音樂餐廳演出,也曾登上「搖滾春晚」。香港工作遇瓶頸 勇闖神州展新天赴內地打拚近20年的香港人招秉恒有很多身份,比如電影評論人、專欄作者,比如知名廣告人、創意顧問,[詳細]

  • 7指甲油漂亮有健康風險指甲油漂亮有健康風險

    現代女性的生活早已與化妝品撇不開關系,即使不愛化妝但最少在出門之前抹個防曬露或是擦個口紅,塗個指甲油。那麼塗指甲油好嗎?指甲油中包含一些類似丙酮的有害物質,可能會產生一些負面的作用。這些化學物質可以增[詳細]

  • 8演奏流行曲 拓民樂受眾演奏流行曲  拓民樂受眾

    ■莫婉瑩希望融合流行曲可吸引更多人關注民樂。 受訪者供圖2015年剛剛畢業的廣西來賓姑娘莫婉瑩,作為廣西歌舞劇院有限公司民樂演出團隊的一員,已經有兩年沒有回家過年了,「每年春節臨近,都是演出隊伍最忙碌的時候[詳細]

  • 9國際潮流時尚服飾匯聚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展國際潮流時尚服飾匯聚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展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50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於14日起一連四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作為亞洲最具規模的時裝展覽之一,本次展覽吸引來自11個國家及地區,約1400家參展商參與。展覽多個主題展區與多場時裝[詳細]

  • 10披紅挂彩環球年味濃披紅挂彩環球年味濃

        2月2日,慶祝中國農歷新年的舞龍隊伍行進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街頭。 中國傳統新春佳節臨近,很多國家和地區舉行多種多樣的活動,披紅挂彩中洋溢起濃濃的中國年味。 來源: 新華网[詳細]

  • 11傳統玉器變fashion傳統玉器變fashion

    在新的一年,傳統玉器也要大玩新意。過往大家的印象中,一提到玉器,總覺得與時尚難以配搭。其實,玉器若在傳統器型上加入少許創意,就能為經典注入新活力,也增加了它的使用機率。[詳細]

  • 12新年想換新發色?當心“冒牌”染發膏新年想換新發色?當心“冒牌”染發膏

    近日,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官網發布通告稱,經廣東省藥品檢驗所等檢驗,標示為廣州市漢邦化粧品有限公司等30家企業生産(代理)的92批次化粧品不合格。記者梳理發現,不少“冒牌”染發膏藏身其中,染發産品儼然已成為[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