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時尚潮流 >

一秒變時尚

更新時間:2015-06-24 11:29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261253

 

我們擁抱時尚,卻從來不盲從。我們的主張是,吸取流行的精華,再用自己的方式展現。最高的境界是,把對於流行的個人演繹玩成生活樂趣之一。我們總結關於流行的一些“全球通用的時尚法則“——只有瞭解之後,你才會選擇是應用還是越界。有些法則就是用來打破的,出其不意本是時尚準則之一。

 

  1. 你的衣櫥中一定要有“關鍵幾件”,比如,一條小黑裙、一件白襯衫、一件風衣、一雙裸色尖頭高跟鞋、一條牛仔褲、一件中性風格的衣物(可以是俐落的西裝外套、男款針織衫、甚至一頂黑色禮帽)。時尚人士們從不掩飾對於小黑裙的偏愛與迷戀,溫莎公爵夫人說:“小黑裙若是穿對了,任何衣服都無法替代它”。一條剪裁優良的小黑裙,你幾乎可以從容應對所有場合;用買十件打折T恤的預算去買一件質地優良的白襯衣,你不會後悔這樣的投資;你總需要一件風衣,無論穿著何種款式的服裝,都可以再罩上一件風衣:它搭配牛仔褲,帥氣,它搭配窄裙套裝,專業,它搭配長裙,優雅!裸色高跟鞋的好處不多說了,可以去看VOGUE中國微信6月3日的頭條;而關於牛仔褲,最好的牛仔褲就是穿在你腿上最好看的那條


    2. 身上的顏色不要超過三種,而且這三種色不能平均分配。如果衣服的顏色已經達到三種,那麼手袋和鞋子最好從這三種色裡選一種,進行同色搭配。

    一秒變時尚

3. 全身都是深色搭配時,用亮色單品配件提亮。一身深色的搭配雖然簡約,但也會略顯沉悶,加入顏色鮮豔的鞋包或飾品就很與眾不同,增加了造型的層次。

 

4. 你應有五件上衣去配一件下裝,上衣顏色款式可變化得多,下裝注重品質。大部分人會注意你上半身穿的是什麼,而不太在乎你下半身有什麼變化。

一秒變時尚

 

5. 至少要擁有一雙質感優良的高跟鞋。一雙氣質高雅的高跟鞋總能讓你倍顯女人味,同時也能優化你的身材曲線。那些可怕的驢蹄鞋和笨重防水台並不在我們的討論範圍內。

 

6. 尖頭鞋比方頭鞋更時髦,這或許算是一種時尚偏見,但卻已經被很多時尚中人驗證過,為了呼應妻子賈桂琳滿鞋櫃的尖頭高跟鞋,前美國總統甘迺迪甚至也選擇了尖頭皮鞋。

一秒變時尚

7. 如果要擁有第一件奢侈品,最值得投資的還是名牌手袋。全身上下只能擁有一件大牌設計師作品的話,那麼就請把錢花在一個皮質上佳、款式大方的手袋吧。

一秒變時尚

8. 領口不要輕易低於鎖骨10釐米以下。性感不是暴露,這一點請無條件的相信吧。性感不是靠無止境的大深V來打造的,有節制的領口會讓你的造型更高級。

9. 不要大面積地使用印花,印花元素最好只出現在上裝、下裝其中之一。

 一秒變時尚

10. 與胖瘦無關,無論如何一定要有腰。搭配的基本原則比如“上松下緊”或“上緊下松”的搭配原則,核心是突出腰線。

11. 最安全的裙長在膝蓋位置。過短會暴露腿部的線條問題,過長則會顯得拖遝。搭配半身長裙時,著重營造“上短下長”的比例線條,3:7的上下身比例為最佳。

一秒變時尚


12. 同色搭配更高級,特別是同色色系但不同材質的衣物的混搭會讓你的氣質瞬間提升。

13. 黑白配永遠經典。每次不知道穿什麼時,就混搭衣櫥裡的黑白單品吧,黑與白的純色極簡單品,怎麼搭都是高分。

一秒變時尚

14. 窄腳牛仔褲要穿九分的。露出纖細的腳踝會讓你的整個比例都變好,另外,一條好的窄腳牛仔褲,一定會用高彈織物面料和特殊的立體剪裁方式來説明修身。

15. 闊腿褲一定要搭配高跟鞋。不過如果你是九頭身超模,就可以自動忽略這條。

16. 涼拖不算時尚單品,雖然這些年陸陸續續有潮人為涼拖翻案。但這種沒有鞋帶也沒有腳後跟的東西,無論搭配什麼衣服都難有高級的質感。想要穿出灑脫的味道,平底涼鞋是更好的選擇。

一秒變時尚


17. 學會使用絲巾,一方絲巾就可以讓女人更高雅了。別以為絲巾與夏天無緣,將絲巾用作“頭巾”,搭配太陽眼鏡是夏日“天作之合”的造型組合,時髦度假感呼之欲出。而將絲巾系在包上或直接系在腕上作為點綴也別有韻味。

18. 天天說混搭最高級,但到底怎麼玩混搭?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你的衣櫥按照經典百搭(第一條中提到的那些)、時髦流行(每一季你心血來潮購買的那些大熱流行)兩個片區進行分類。每次穿衣造型時,在兩個區域之間進行組合——優雅和時髦不知不覺被你巧妙平衡了。

一秒變時尚

19. 如果你熱愛網購,記得看買家秀。網購最容易就產生失敗的衝動消費。明智的做法是,不要光看那些被PS過的實物圖、模特圖,看看真實買家的展示或者評價,他們的意見才是“所見即所得”。

20.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條:一但找到了自己的風格,就堅持下去,讓它成為你的標誌。

下面為大家介紹幾款不變的時尚單品,在任何時代,它們都不會過時。

球鞋

2015年,運動風潮依舊來勢洶洶,秀場外的時尚大咖們紛紛用球鞋換下了恨天高,需要暴走的旅行更是少不了球鞋的陪伴。帶襯墊鞋床確保一整天的柔軟舒適,摩登的款式也能兼顧時髦感和優雅調,搭配印花裙也不成問題。

 一秒變時尚

托特包

經驗豐富的旅行者都知道,完美旅行的秘密在於精心收納物品,包袋的輕便與容量無疑是短途旅行最重要的考慮因素。相比旅行箱的沉重與繁瑣,大號和中號的托特包不僅外形時尚簡約而且實用經裝,能給你一個完美無瑕的旅行。材質以耐用的帆布和柔軟的羊皮為佳。

一秒變時尚

 

黑白灰色基礎T恤

最簡單的T恤散發閒適而慵懶的氣質,它卻像一個萬能而忠誠的士兵,讓你在日常著裝中扮演不一樣的時尚角色卻永遠不會出錯。舒適的材質和方便攜帶的特點是你貼心的旅程夥伴。挽起袖邊、前擺塞進褲腰、在衣角打結變身短款……一件最基本的單品也是最變幻莫測的存在,它與牛仔褲、Leggings、熱褲、運動休閒褲、半裙搭配都能產生絕佳的效果。有了它也無需再準備專門的睡衣,這樣一物多用的物品一定是旅行的最佳選擇。

 一秒變時尚

長裙

擁有一條及踝長裙,既能掩蓋腿部缺陷又能為你遮風擋雨,在旅行中最為省心。無論款式或色彩,只需一個開叉設計,在不經意間露出腿部線條,都會讓你在街頭成為最靚麗的風景。輕薄的面料和高開叉的細節讓牛仔裙擺脫往日沉悶的面貌,以刺繡背心與之相配,演繹起來也各有一番別樣情調。

一秒變時尚

Oversize襯衫

襯衫的經典在於它永遠不會過時且適用於任何場合,輕透柔軟的寬鬆款式則是旅行的首選。不論是配長裙、短裙、短褲,還是外搭西裝、開衫,襯衫有千百種可能性,看你自己怎麼去發掘。January Jones同樣選擇了隨意瀟灑的白襯衫,和輕系腰間的開衫及垂墜闊腿褲一起透出一股Effortless Chic的味道。

 一秒變時尚


大披肩

幅面較大的薄披肩不僅是不少歐美時尚博主與雜誌編輯的心頭之愛,也深受旅行人士喜愛。它卷起來可以當枕頭、鋪開了當毯子床單,太陽大可以遮陽,照相可以增色,降溫是可以當外套,足以應對各種情況。向Heidi Klum學習,隨意搭在肩頭就極富氣場,與不同質感的面料進行混搭進而凸顯層次感。

 一秒變時尚

墨鏡

墨鏡絕對是提升顏值的利器,特別是在你因水土不服而臉部水腫的時刻,或者遇到旅途辛苦無法兼顧精緻眼妝的情況,一副墨鏡可以輕鬆救急。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小小的墨鏡讓同一身裝扮產生的反差。原本深色系的鞋包成為整身的重點,在炎炎夏日中略顯沉重。白色邊框墨鏡的加入讓視覺的重點轉移到上半身,更增添了一絲靈氣。

一秒變時尚


根據VOGUE美容網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不代表華發網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Chanel宣布停產野生動物皮時裝Chanel宣布停產野生動物皮時裝

    法國奢侈品牌香奈兒(Chanel)日前宣布停止使用野生動物皮,並已將野生動物皮產品從網站下架。 [詳細]

  • 2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從2017年出演《和平飯店》至如今,陳數粉絲倍增,她一直都備受關註,連服裝搭配都不被放過呢。不管是出身藝術世家,還是演技爆表,陳數的氣質都是很出眾的,在穿搭方面,她喜歡襯衫搭配牛仔褲,更是顯得時尚而又簡潔,很符合她逆生長的狀態,完全沒有四十幾歲[詳細]

  • 3高圓圓出席撈金,僅有“兩塊布料”?,下半身雙腿姿勢真亮了!高圓圓出席撈金,僅有“兩塊布料”?,下半身雙腿姿勢真亮了!

    高圓圓是清純人設的代表,都說高圓圓是國民女神,清新脫俗同時又優雅迷人,每次出席撈金總能給人帶來一絲絲驚喜,高圓圓同時也是一個設計師有自己創立的品牌,自從嫁給趙又廷之後便很少再出現在娛樂圈了,拍戲也很少,如今出席撈金也是代言一些活動,畢竟是明[詳細]

  • 4修眉有講究修眉有講究

    有些人會常常因為對自己眉毛沒有自信會用劉海把眉毛遮蓋住。通常情況下也只是按照自己的喜好塗抹的眉膏。如果不注意的話可能會產生怒眉的現象,所以要選擇與骨骼符合的眉型。確定眉頭、眉峰、眉尾首先用手指觸摸來確[詳細]

  • 5精油雖好,禁忌卻多精油雖好,禁忌卻多

    精油是女性朋友最青睞的一種美容物品,而且精油的功效十分的廣泛,也是女性朋友最值得信賴,和較為天然的護膚品,由於精油的種類不一樣,加上精油的又分為幾等,所以在使用上並不簡單,今天來瞭解一下,使用精油需知[詳細]

  • 6招秉恒搏盡追夢 身份百變瓣瓣掂招秉恒搏盡追夢 身份百變瓣瓣掂

    ■ 招秉恒組織的「彩虹來」樂隊會在「樓尚」音樂餐廳演出,也曾登上「搖滾春晚」。香港工作遇瓶頸 勇闖神州展新天赴內地打拚近20年的香港人招秉恒有很多身份,比如電影評論人、專欄作者,比如知名廣告人、創意顧問,[詳細]

  • 7指甲油漂亮有健康風險指甲油漂亮有健康風險

    現代女性的生活早已與化妝品撇不開關系,即使不愛化妝但最少在出門之前抹個防曬露或是擦個口紅,塗個指甲油。那麼塗指甲油好嗎?指甲油中包含一些類似丙酮的有害物質,可能會產生一些負面的作用。這些化學物質可以增[詳細]

  • 8演奏流行曲 拓民樂受眾演奏流行曲  拓民樂受眾

    ■莫婉瑩希望融合流行曲可吸引更多人關注民樂。 受訪者供圖2015年剛剛畢業的廣西來賓姑娘莫婉瑩,作為廣西歌舞劇院有限公司民樂演出團隊的一員,已經有兩年沒有回家過年了,「每年春節臨近,都是演出隊伍最忙碌的時候[詳細]

  • 9國際潮流時尚服飾匯聚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展國際潮流時尚服飾匯聚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展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50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於14日起一連四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作為亞洲最具規模的時裝展覽之一,本次展覽吸引來自11個國家及地區,約1400家參展商參與。展覽多個主題展區與多場時裝[詳細]

  • 10披紅挂彩環球年味濃披紅挂彩環球年味濃

        2月2日,慶祝中國農歷新年的舞龍隊伍行進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街頭。 中國傳統新春佳節臨近,很多國家和地區舉行多種多樣的活動,披紅挂彩中洋溢起濃濃的中國年味。 來源: 新華网[詳細]

  • 11傳統玉器變fashion傳統玉器變fashion

    在新的一年,傳統玉器也要大玩新意。過往大家的印象中,一提到玉器,總覺得與時尚難以配搭。其實,玉器若在傳統器型上加入少許創意,就能為經典注入新活力,也增加了它的使用機率。[詳細]

  • 12新年想換新發色?當心“冒牌”染發膏新年想換新發色?當心“冒牌”染發膏

    近日,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官網發布通告稱,經廣東省藥品檢驗所等檢驗,標示為廣州市漢邦化粧品有限公司等30家企業生産(代理)的92批次化粧品不合格。記者梳理發現,不少“冒牌”染發膏藏身其中,染發産品儼然已成為[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