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時尚潮流 >

鞋子,女人逃不開的宿命之一

更新時間:2015-07-06 14:24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118110

鞋子,女人逃不開的宿命之一

穿著不合適的鞋子,也會有損健康,甚至會引發多種疾病。當穿上過小或過緊不合腳的鞋走路,腳會很快疲勞,那麼支配腳的神經元——腰的相應部位也會隨之疲勞,而且會通過脊髓到大腦。由於腳上有許多穴位,腳上的病必然會給內臟器官造成影響。

1、鞋的後跟高度要合適

2-3cm的鞋跟能使足弓更趨合理,使人的臀部前收,腹部拉緊,胸部挺起,使人看上去挺拔而有活力。平底鞋使人的重心過於靠後,走路時腳後跟砸地,震動可傳到腦部。過高的後跟則使腳趾﹑蹠骨吃力加大,並受到擠壓,使踝﹑膝應力增大,腰﹑腹必須前挺以保持平衡,容易導致腰﹑臀部肌肉﹑韌帶勞損。久之,足趾變形,多形成拇外翻﹑拇囊炎。現實生活中,矮個子多穿高跟鞋以提高高度。實際上鞋跟的高度應與身高成正比,個矮的穿高跟鞋危害更大。

2、鞋的鬆緊要恰當

過緊的鞋會把腳擠壞,形成拇外翻,腳底出現雞眼﹑胼胝。過松的鞋,腳在鞋中逛蕩,鞋不跟腳,蹠底過於用力﹑磨損而疼痛。由於四季穿的襪子厚薄不同,鞋子穿久了會變松﹑變大,甚至一天中腳的大小早晚都不同,因此用鞋帶來調節較為適宜。彎腰困難的老年人,可穿一拉就開的鞋。值得家長注意的是千萬不可讓小孩穿過緊的鞋,否則會讓孩子的腳長成畸形。買鞋時要留出一點空間,腳長大後要及時更換鞋子。

3、鞋的用料要講究透氣

透氣的材料不僅不捂腳﹑舒適,而且還不易得腳癬。有的鞋透氣性較差,尤其是鞋底,儘管很結實,腳在裡面卻如同蒸桑拿。布鞋透氣最好,但不入大雅之堂,也不像皮鞋那樣結實。一雙好鞋遠比一匹寶馬之于騎士重要。對於一天要站9個小時以上的人來說,腳是最辛苦的了,配置一雙舒適的鞋再應該不過的了。

 

鞋子,女人逃不開的宿命之一

健康穿鞋要防“三害”

1、大號鞋

因為孩子的腳在不停地長大,所以,為了省錢,給孩子買鞋時乾脆買大一號的,或者親戚朋友家有八九成新的二手鞋也可以給孩子穿一穿。

專家提示:正因為孩子處於成長期,所以給孩子買鞋才不能省錢。首先,如果“貪心”買大一號的鞋,鞋子和孩子腳之間的空間過大,就無法提供足夠的支撐力,孩子容易摔倒或發生別的意外。其次,每個人腳的形狀不同,鞋子會隨著穿者的腳變形。孩子穿上別人穿過的鞋子,不僅不合腳,還會影響雙足的發育,長大後容易出現足部問題。

2、硬底鞋

因為體重大,所以胖人穿鞋總是很費,為了能穿得時間長一點,並且增加支撐力,胖人應該買鞋底較硬、結實的鞋穿。

專家提示:正因為體重大,胖人才應該多穿軟鞋。因為胖人比起常人來,踝關節和蹠趾關節承受的壓力更大,過硬的鞋子不但增加不了支撐力,反而會使這些關節的負擔加重,產生勞損和腳部疼痛。胖人應該選擇鞋底較軟、減震力強的鞋子。另外,為了防止踝關節扭傷,胖人最好穿鞋幫略高、兩邊加強承托的鞋子,這樣可以分擔支撐力,使踝關節保持穩定。

3、不換鞋

給老人和小孩子買鞋底稍厚的鞋,不僅耐磨,還有彈性。老年人不經常走路,一雙鞋穿個幾年再換也是正常的事。

專家提示:其實,老人和小孩子如果穿了底較厚的鞋子,很容易因腳部與地面的接觸感減弱,失去平衡導致摔跤。應穿鞋底較薄的鞋子,這樣才容易平衡身體。另外,不管老人的活動量如何,一旦鞋底的防滑紋磨損厲害,就得丟棄。因為這樣的鞋底材料已失去了彈性和保護功能。

 

鞋子,女人逃不開的宿命之一

夏天穿這7類鞋最傷腳

1、人字拖——腳型越來越醜。

夏天出現最多的就是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夾腳拖鞋了。但是夾腳趾的涼拖鞋對人的健康是有害的。因為穿鞋的人在行走時腳前部因為缺少力的支撐,腳趾自然而然地要在行進中夾住鞋,慢慢蜷縮成爪形。同時,由於身體重心傾斜到前腳掌,足弓關節過度受力,這樣會導致腳部疼痛並發炎,嚴重者形成拇指外翻。

2、10cm+高跟鞋——重心轉移,脊椎出毛病。

不可否認,高跟鞋是越高越美,而且,跟越細越迷人。但是只要穿上超過5cm的高跟鞋,人的機體就會不適應。因為腳跟往上抬的緣故,重心將落於前腳掌上,使得踝關節穩定性變差,容易有腳踝扭傷的危險性。

3、綁腿高跟涼鞋——把腳“勒死”。

夏天來了,很多女性已經開始盤算著買長裙啦,可是長裙要配什麼鞋子?綁帶涼鞋夠優雅吧?可是綁帶涼鞋確是一種最中看不中穿的鞋子了。你想想在系帶子時,為了不讓帶子下滑,很可能會將小腿緊緊綁住,行進過程中血液流通不暢。結果把小腿勒出一節一節地你就知道為什麼啦。

4、超薄平底鞋——腳底板承受的壓力。

“穿高跟鞋不健康,那麼就選平底鞋穿嘛。”很多人以為這樣能穿鞋穿得健康,其實大錯特錯。鞋子不能太高,也不應太過扁平輕薄。人行走時腳跟著地的衝擊力可以沿著腿骨、脊柱,直達頭部

5、松糕鞋——“撲街”可不好看。

最近由於骨灰級靚媽“徐濠縈”把厚底帆布鞋穿出時尚,直接就導致了松糕鞋重出江湖!可是你知道嗎?由於松糕鞋的鞋底太厚,容易使人行走時身體前傾而失去重心,扭傷腳部關節、足部骨骼或韌帶。日本女生是全世界最愛穿松糕鞋的女性了,但是日本一家學院近期的研究發現,有23%的女士因穿松糕鞋在街上行走時身體失衡,跌倒在地,造成損傷。

6、洞洞鞋——穿出腳氣。

洞洞鞋從本質上來說是塑膠鞋,但由於洞洞鞋的構造及材質,容易積水,並且水分不易被鞋吸收、揮發,它上面的鞋洞也只能幫助腳面透氣,而最需要透氣和乾爽的腳底,卻得不到保護。夏天人腳容易出汗,隨著汗液的蒸發,洞洞鞋會倒貼在腳面上,常穿會導致腳部潮濕溫暖,為真菌提供溫床,可能導致腳氣等皮膚病。

7、尖頭皮鞋——腳尖的“酷刑”。

鞋子,女人逃不開的宿命之一

復古風又來襲了!長裙、尖頭皮鞋、鉚釘……都是不變的時尚。尖頭皮鞋對足尖有塑型作用,使趾端部位聚在一起,容易形成拇指外翻。鞋尖部位空間小,空氣流通困難,容易造成細菌的滋生。

夏季穿鞋不穿襪子的4大健康隱患

一是增加外傷和感染幾率

光腳穿鞋使足部皮膚大量暴露在外,常被碰傷或蚊蟲叮咬,走路多了還會使腳磨出血泡;空氣中的病菌附著在皮膚上,若皮膚有傷口還會引發感染。

二是皮膚直接受到陽光“烤灼”

陽光中的紫外線會刺激皮膚產生大量氧化自由基,而破壞皮膚細胞組織,加速黑色素生成,使皮膚色素沉著、粗糙、失去彈性,並使皮膚抵抗力降低。有資料顯示,光腳穿涼鞋者的腳部皮膚大面積直接受陽光曝曬,增加了發生皮膚癌的風險。

三是引起皮膚角化和皮炎

腳與鞋經常直接接觸容易使腳後跟、腳趾等常與鞋接觸部位的角質層越長越厚,增加了發生胼胝即“繭子”和“雞眼”的幾率。此外,一些人長時間光腳穿鞋走路,腳背、腳趾等與鞋摩擦部位容易出現皮膚發紅、丘疹、起水皰等症狀,這是因為皮膚對皮革、橡膠等鞋的材料過敏所致,是一種接觸性皮炎。

四是易發生真菌感染

人的雙腳熱天容易出汗,不穿襪子直接穿鞋,尤其是穿塑膠涼鞋、旅遊鞋等透氣性不好的鞋,會讓腳部皮膚直接浸泡在汗液裡,而真菌在濕熱的環境裡極易生長,就會發生腳部真菌感染。

夏季女人穿什麼鞋子最健康

在精神上,女性和鞋子是極為親密的夥伴。而夏季女性該怎麼穿鞋健康呢?這需要我們對身體特質和季節情況做一個綜合評估。要知道,在身體上,腳對我們女性保健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個部位。鞋跟高低的選擇,厚薄的選擇都是關鍵。

鞋子,女人逃不開的宿命之一

1、穿三釐米左右的鞋有益於健康

很多人都覺得只要是高跟鞋就對身體不好,這是片面的。三釐米的鞋如果穿著舒適,對於糾正某些體型和保護、維持足弓都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2、腰腎功能不好的人避免穿過高的高跟鞋

長時間的穿著高跟鞋需要更穩更多的下盤力量,而這樣長此以往可以想像對腰腎功能不好的人是什麼樣的狀況。這一點,中醫方面比較強調。

3、小腿粗的人儘量穿平跟鞋

這一點不需過多解釋了,如果不想讓你的小腿越來越粗,少穿高跟鞋吧!

4、O型腿要避免長時間穿過高的高跟鞋

過高的高跟鞋絕對是O型腿朋友的殺手哦!

5.夏季女性該怎麼穿鞋健康--涼鞋還是包腳的鞋?

這要分情況,如果你所呆的環境使用空調的時間較長,那麼就儘量穿著包腳的鞋,要知道女性身體的寒涼之氣多是夏天帶去的,不知不覺讓腳著涼對於寒性體質的人就是雪上加霜。如果你總呆在比較熱的地方,那麼還是穿著涼鞋比較好。當然,如果為了防止各種各樣的細菌入侵,包腳的鞋自然比涼鞋涼拖好很多。

夏季養生教你4個護腳法

一、人字拖最多穿1小時

告訴大家人字拖可能對腳部造成的危害,並不是讓大家永遠不要穿人字拖,只是不要長時間地穿著它們走路,穿著行走超過1小時就應該休息一下了,所以旅遊的時候千萬不要穿人字拖。另外要注意的是,人字拖與運動鞋一樣,穿到3-4個月就應該更換了,如果鞋底出現磨損和歪斜的情況就一定要及時更換。

二、粗鹽熱水泡腳

如果奔波了一天,感到腳部特別疲憊和酸痛,可以將粗鹽調進熱水給自己做個“足浴”,10-15分鐘就行,能有助於舒緩腳部的不適感,促進腳踝和小腿的血液迴圈,舒展筋脈,改善下肢的僵硬感。

三、自助腳底按摩

在做完熱水足浴之後,如果還是覺得腳部很酸痛,也可以自己做個自助式腳底按摩。先給雙手和足部塗上一層潤膚乳液,再用雙手的大拇指交錯按捏足弓的部位,不要一味地按摩腳部疼痛的部位。

四、簡單的“物理治療”

對於“傷筋動骨”的病來說,複健型的物理治療永遠比藥物治療更有助於恢復。這裡先教你一個簡單的足部小運動:用腳輕輕踩住一隻小球(網球即可),運用腳底的力量輕輕滾動小球,如此可以按摩和刺激足弓各穴位,以及伸展小腿肌肉。如果你的症狀嚴重的話,建議還是去醫院做專業的理療增強療效。

 但是,對於一個對美麗又追求的女生,這些必備的鞋子還是少不了的。

必備中的必備——尖頭高跟鞋

不穿高跟鞋,如何擁有高大上的人生?女人穿高跟鞋並非只為“增高”,就像Manolo Blahnik所說:“女人穿上高跟鞋後,說話的聲音變了,走路的姿態也變了。”尖頭細高跟正是“極致女人味”的代表,鞋型簡約優雅,經典百搭。我們向大家推薦裸色或黑色:裸色高跟鞋因與肌膚同色,穿上後可以神奇地在腳上“融化”,想拉長腿部迷人線條,非它莫屬;而黑色高跟鞋則如時裝界的小黑裙,經典又百變——它可以很性感,還可以很“商務”,時而柔美時而高冷。裸色高跟鞋神奇地“消失”在了腳上,腿部線條被“無限”拉長。裸色尖頭高跟鞋幾乎可以與任何顏色和圖案的服飾搭配。黑色尖頭高跟鞋可以很“商務”,職場必備。黑色尖頭高跟鞋可以很性感,約會必備。黑色尖頭高跟鞋可以很優雅,淑女必備。

 

鞋子,女人逃不開的宿命之一

舒舒服服變高——厚底鞋、坡跟鞋與水台高跟鞋

沒有西方女人的“人高馬大”,身高“略遜一籌”的亞洲女性總有希望借助鞋子增高的現實需求。想一邊時髦著一邊舒舒服服變高,只需投資以下任意一款鞋子——率性有格調的厚底鞋、甜美又大氣的坡跟鞋、性感強勢的水台高跟鞋。細心觀察你會發現,讓坡跟不顯厚重的法寶便是:淺色、細帶、簡潔設計。水台高跟鞋的舒適程度和性感指數介於厚底鞋與(薄底)高跟鞋之間,可謂舒適與性感之間的最佳折中。

鞋子,女人逃不開的宿命之一

氣場不輸高跟鞋——尖頭平底鞋

也許你已經發現,無論高跟平底,想要穿出優雅女人味,尖頭永遠勝於圓頭。“原理”就在於細細的尖頭變成了腿的延伸——別以為腳會由此“變大”,一雙淺口尖頭平底鞋讓腳面變成了腿的一部分,腿部瞬間變長。女人總有想偷個懶給腳丫放個假的時候,穿上尖頭平底鞋吧,優雅與性感依然左右相伴。就算搭配褲裝依然凸顯“大長腿”,小心機就在於露出腳踝與腳面。除了性感與優雅,裝飾纖細T字帶的尖頭平底鞋還能穿出甜美復古的氣質。

鞋子,女人逃不開的宿命之一

經典,舒適,減齡,非它莫屬——圓頭芭蕾舞平底鞋

有一款鞋,十幾歲的少女可以穿出甜美俏皮,二三十歲的女人可以穿出精緻浪漫,四五十歲的女人可以穿出優雅減齡,而六七十歲的女人則能穿出經典永恆,這雙鞋只能是芭蕾舞平底鞋。這雙經典鞋款伴隨了女人的一生,也許你現在不喜歡穿或還沒有穿過芭蕾舞平底鞋,但在人生的某一個階段,你一定會需要它、愛上它。一雙舒適的平底芭蕾舞鞋可以帶你去任何想去的地方,黑色經典百搭必備一雙 。金色、銀色等有質感的芭蕾舞鞋少了一分經典老成,多了一絲精緻摩登,駕馭正式場合不輸氣場。

鞋子,女人逃不開的宿命之一

一雙能吸引所有人目光的涼鞋

夏天裸露哪裡,性感得最高級?我們說是腳。一雙能露出性感腳趾、腳面與腳踝的高跟涼鞋能讓女人步履生花,每走一步都風情萬種。在各式涼鞋中,我們推薦性感優雅的細帶涼鞋,它可以是誘惑綁帶、經典一字帶,抑或是復古的T字帶。不過,穿涼鞋露得多,意味著對雙足的要求越高——絲滑的腳後跟、光潔的腳面和精心修剪的指甲才配得上一雙美豔的高跟涼鞋。裸色一字帶涼鞋依然是我們的首選,極細綁帶好像“消失”在了腳上,性感美腿一覽無餘。黑色一字帶高跟涼鞋集簡約、經典、大氣於一身。 除了經典的裸色和黑色,細帶涼鞋還可以是復古T字帶搭配亮眼撞色,這樣的夏日才夠青春活力。

鞋子,女人逃不開的宿命之一

舒適與優雅的完美妥協——粗跟鞋和中跟鞋

想追求性感高度卻不願放棄舒適度,想幹練行走又幻想那搖曳身姿。女人在“美”上都貪心,總想“have it all”!粗跟鞋與中跟鞋就能滿足我們的貪心:細高跟粗一圈,高度依舊但支撐力變大了;細高跟矮一截,纖細不變腳面弓起的弧度變小了。別小看這粗跟和中跟,想舒適行走又搖曳生姿,你還真需要一雙粗(中)跟鞋。粗跟鞋厚重卻不“蠢笨”,粗粗的鞋跟上若是一抹亮色,也能穿出摩登時髦味!裸色細綁帶涼鞋讓硬朗粗跟也能散發柔美女人味。

 

鞋子,女人逃不開的宿命之一

最舒服的鞋,沒有之一——樂福鞋

如果你認為運動鞋是世界上最舒服的鞋,那你一定還沒穿過樂福鞋。樂福鞋又稱“懶人鞋”,慵懶有型而非懶散邋遢是對樂福鞋最貼切的評價。杏仁型鞋頭讓樂福鞋兼顧舒適與優雅,柔軟無比的材質像是在為雙足按摩,絕不磨腳的宣言不是吹出來的。近幾季大熱的“貓咪頭”、“小狗臉”和“蜘蛛網”(不說你也知道出自哪些品牌)又掀起了一陣樂福鞋熱。也許未來的哪一季,樂福鞋不再流行了,但它是女人鞋櫃中最舒適鞋子的事實不會被改變。刺繡樂福鞋在“芸芸高跟鞋”中脫穎而出,裝飾華麗的樂福鞋不比一雙“花枝招展”的高跟鞋差。

 

鞋子,女人逃不開的宿命之一

愛運動的女人身材不會差——運動鞋

你信嗎?有一雙漂亮的運動鞋,你會愛上健身!一雙設計時髦,色彩亮眼的運動鞋不只屬於健身房,與時裝混搭也未嘗不可。說到這兒,還可以延伸至白球鞋和帆布鞋——它們早已超出了運動休閒的範疇,變身時裝單品了。穿這一類鞋代表一種生活態度,一種隨意、放鬆、陽光的生活態度。

 

鞋子,女人逃不開的宿命之一

雖然講了這麼多“必備鞋款”,但我們並非只是“指導消費”。我們希望與你探討女人與鞋之間神奇而又微妙的關係。都說衣服是穿給外人的,內衣是穿給伴侶的,唯獨鞋子,是穿給自己的。鞋,之于女人不僅只有舒適與否或美麗與否,還參雜著一個女人的個性和態度。所以我們說,女人還需要“一雙鞋”:一雙美得炫目卻幾乎沒有機會穿的鞋,或是一雙買回家後卻又不喜歡了的鞋。

那雙美得炫目的鞋提醒我們,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就像《欲望都市》中的鞋癡Carrie說的那樣“單身女子的路並不好走,所以我們需要一雙好鞋”。單不單身都不要緊,要緊的是行走在路上,對於美,我們心裡始終都要有點“念想”。

那雙“醜”得不想再穿的鞋提醒我們,凡事不要苛求完美。一雙“醜鞋”記錄了我們的成長,人生總要有點遺憾才完美。

根據新浪、百度、VOGUE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不代表華發網觀點】

 

(來源:网络)

上一篇:平行世界

下一篇:假睫毛亮眼課程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Chanel宣布停產野生動物皮時裝Chanel宣布停產野生動物皮時裝

    法國奢侈品牌香奈兒(Chanel)日前宣布停止使用野生動物皮,並已將野生動物皮產品從網站下架。 [詳細]

  • 2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從2017年出演《和平飯店》至如今,陳數粉絲倍增,她一直都備受關註,連服裝搭配都不被放過呢。不管是出身藝術世家,還是演技爆表,陳數的氣質都是很出眾的,在穿搭方面,她喜歡襯衫搭配牛仔褲,更是顯得時尚而又簡潔,很符合她逆生長的狀態,完全沒有四十幾歲[詳細]

  • 3高圓圓出席撈金,僅有“兩塊布料”?,下半身雙腿姿勢真亮了!高圓圓出席撈金,僅有“兩塊布料”?,下半身雙腿姿勢真亮了!

    高圓圓是清純人設的代表,都說高圓圓是國民女神,清新脫俗同時又優雅迷人,每次出席撈金總能給人帶來一絲絲驚喜,高圓圓同時也是一個設計師有自己創立的品牌,自從嫁給趙又廷之後便很少再出現在娛樂圈了,拍戲也很少,如今出席撈金也是代言一些活動,畢竟是明[詳細]

  • 4修眉有講究修眉有講究

    有些人會常常因為對自己眉毛沒有自信會用劉海把眉毛遮蓋住。通常情況下也只是按照自己的喜好塗抹的眉膏。如果不注意的話可能會產生怒眉的現象,所以要選擇與骨骼符合的眉型。確定眉頭、眉峰、眉尾首先用手指觸摸來確[詳細]

  • 5精油雖好,禁忌卻多精油雖好,禁忌卻多

    精油是女性朋友最青睞的一種美容物品,而且精油的功效十分的廣泛,也是女性朋友最值得信賴,和較為天然的護膚品,由於精油的種類不一樣,加上精油的又分為幾等,所以在使用上並不簡單,今天來瞭解一下,使用精油需知[詳細]

  • 6招秉恒搏盡追夢 身份百變瓣瓣掂招秉恒搏盡追夢 身份百變瓣瓣掂

    ■ 招秉恒組織的「彩虹來」樂隊會在「樓尚」音樂餐廳演出,也曾登上「搖滾春晚」。香港工作遇瓶頸 勇闖神州展新天赴內地打拚近20年的香港人招秉恒有很多身份,比如電影評論人、專欄作者,比如知名廣告人、創意顧問,[詳細]

  • 7指甲油漂亮有健康風險指甲油漂亮有健康風險

    現代女性的生活早已與化妝品撇不開關系,即使不愛化妝但最少在出門之前抹個防曬露或是擦個口紅,塗個指甲油。那麼塗指甲油好嗎?指甲油中包含一些類似丙酮的有害物質,可能會產生一些負面的作用。這些化學物質可以增[詳細]

  • 8演奏流行曲 拓民樂受眾演奏流行曲  拓民樂受眾

    ■莫婉瑩希望融合流行曲可吸引更多人關注民樂。 受訪者供圖2015年剛剛畢業的廣西來賓姑娘莫婉瑩,作為廣西歌舞劇院有限公司民樂演出團隊的一員,已經有兩年沒有回家過年了,「每年春節臨近,都是演出隊伍最忙碌的時候[詳細]

  • 9國際潮流時尚服飾匯聚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展國際潮流時尚服飾匯聚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展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50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於14日起一連四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作為亞洲最具規模的時裝展覽之一,本次展覽吸引來自11個國家及地區,約1400家參展商參與。展覽多個主題展區與多場時裝[詳細]

  • 10披紅挂彩環球年味濃披紅挂彩環球年味濃

        2月2日,慶祝中國農歷新年的舞龍隊伍行進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街頭。 中國傳統新春佳節臨近,很多國家和地區舉行多種多樣的活動,披紅挂彩中洋溢起濃濃的中國年味。 來源: 新華网[詳細]

  • 11傳統玉器變fashion傳統玉器變fashion

    在新的一年,傳統玉器也要大玩新意。過往大家的印象中,一提到玉器,總覺得與時尚難以配搭。其實,玉器若在傳統器型上加入少許創意,就能為經典注入新活力,也增加了它的使用機率。[詳細]

  • 12新年想換新發色?當心“冒牌”染發膏新年想換新發色?當心“冒牌”染發膏

    近日,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官網發布通告稱,經廣東省藥品檢驗所等檢驗,標示為廣州市漢邦化粧品有限公司等30家企業生産(代理)的92批次化粧品不合格。記者梳理發現,不少“冒牌”染發膏藏身其中,染發産品儼然已成為[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