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時尚潮流 >

假睫毛亮眼課程

更新時間:2015-07-20 11:53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952205

假睫毛分為歐美系和日系,歐美系的特點是濃度,適合眼睛輪廓突出,或者希望營造舞臺效果的女孩使用;日系其實以臺灣地區生產的居多,效果比較自然,適合東方人眼形,例如蔡依林最愛的公主7叉假睫毛。價格上,貴價和便宜並不是品質的唯一區分,如果你比較粗心,日拋式的便宜假睫毛比較適合你;如果你屬於收納達人,貴價的睫毛也很值得投資,如果要購買藝術睫毛,那就一定要買品牌的,效果絢麗又不會有廉價印象。 

首先,在選擇假睫毛時,應選擇自己睫毛同密度、同顏色,長度略長的假睫毛。然後在戴上前,先剪掉三分之一長度的睫毛尾部,如此會使假睫看起來更生動自然,看不出戴了假睫毛。因為萬一假睫毛的長度與眼皮長度一樣,在眼睛一眨一閉間,睫毛很容易就從眼角脫落,所以必須先將睫毛略為修剪。

剛買的假睫毛太漂亮,會給人感覺很不自然,所以不宜直接貼用,必須進行適當的修剪。修剪時,兩隻眼睛的假睫毛一定要濃淡疏密一致。還可以將一條假睫毛剪成兩半,貼在自己希望加強的部位,如外眼角、眼睫中央等。粘假睫毛時,應該在假睫毛邊緣塗上少許粘合膠,因兩端容易脫落,用量應稍多一些,粘合膠不要粘在假睫毛上。然後沿著自己的睫毛塗上一層睫毛膠。粘合膠臨幹時粘合力最強,要過大約5秒鐘以後,待粘合膠快幹的時候,把假睫毛彎一彎,使之變柔軟。貼假睫毛的膠水非常重要,兩位達人一致表示假睫毛可以買便宜貨,睫毛膠水絕對不能省,萬一錯手買到三無產品,含有不安全物質,雙眼腫到像被打過,才叫得不償失。編編特別推薦植村秀 (Shu Uemura) 的睫毛膠水,黏度好又安全。或者魅可 (M.A.C) ,經過敏感測試的醫用膠水,連隱形眼鏡佩戴者也可放心使用。但對於初學者,專業膠水黏度高,幹得快,不容易掌握,編編貼心推薦娥佩蘭 (Opera) 的假睫毛膠水,49元便宜量又多,最重要有個小刷頭,方便掌握用量。

挑選假睫毛須知然後,眼睛正視鏡子,調整好假睫毛的角度,沿睫毛根輕輕按上假睫毛。用手按大約10秒鐘左右,使真假睫毛完全揉合。

修剪的方法很簡單。假睫毛大多是山型,而且長短交錯著。使用前請照著下述的要領來修剪假睫毛:首先將離眼角最近的一根剪掉三分之一的長度;然後將後兩根的假睫毛剪掉一半;再剪年第四根假睫毛的四分之一;接下來的第五根又變成第一根,這樣依序修剪。經這這番修剪後的假睫毛會顯得很自然。

接下來在戴上假睫毛前,先用卷毛器卷一下原本的睫毛,讓睫毛的彌度與假睫毛一樣後,再半假睫毛戴上去。

先確認眼頭的位置,然後根據自己的眼形將假睫毛修剪成理想的長度,位置一定要貼在睫毛根部,才顯得自然。膠水的用量不宜過量,貼上後用棉棒壓下,以固定假睫毛。

 

假睫毛亮眼課程

假睫毛注意事項

1.從盒子裡取出時,要順著睫毛的方向,用手指輕輕地取出;從眼瞼揭下時,要捏住假睫毛的正當中快速拉下,切忌拉著二三根毛往下揪。

2.用過的假睫毛要徹底清除上面的黏合膠,整整齊齊地收進盒裡。注意不要把眼影粉、睫毛油等黏到假睫毛上,否則會弄髒、毀壞假睫毛。

如何正確佩戴假睫毛

睫毛嫁接美容項目正火紅于市,作為關鍵一環的假睫毛也備受關注。市面上冒出了各式各樣的單根假睫毛產品。但要辨別假睫毛的優劣,找到適合各種顧客需要的,必須掌握竅門。

首先,要關注睫毛的光澤和氣味。色澤晦暗不光亮、有異味的不是好毛,好毛一定是油光可鑒。

其次,看睫毛的彎翹度和粗細。合格的假睫毛有很自然如月牙的彎翹度,並且都是一頭粗一頭細。平而直的假睫毛做出來就沒有自然上翹的美感。

第三,感覺睫毛的軟硬度。太軟的假睫毛嫁接上去不挺、彎翹度不夠。太硬的則沒有自然美感。最合宜的應是手捏上去有柔軟感,比人們的真睫毛稍微硬一些。

第四,留意其長度。從5—12毫米的規格要全,規格不全的毛做出來就不大自然。眼角位置的要用短毛,中間的用長毛。

選對了假睫毛,嫁接出來的睫毛有飛翹般的美感,著實叫人迷戀!(超睫寶貝)

如果膠水進入眼睛,補救方法是:臉面對著地,眼睛睜一會,閉一會,儘量用淚水把眼裡的膠水沖掉或用清水沖洗,但不要閉得太緊,否則會被沖出的膠水沾住眼皮,然後馬上到醫院看醫生,在途中儘量不要用手去碰眼睛。

假睫毛使用最常見錯誤?

 

假睫毛亮眼課程

錯誤一:使用油性護膚品或者用後24小時內洗臉(只用水也不行!)。另一方面,想要卸載假睫毛的時候,用卸妝油或者橄欖油抹在睫毛根部就可以輕鬆卸載。

錯誤二:等膠水幹的時候才沾。多數膠水一開始擠出來是白色,但是幹了以後就變透明,所以別擔心會有白色殘留。

錯誤三:擔心膠水幹所以一擠出來就立刻沾。我們建議睫毛根部沾上膠水以後靜置5秒鐘,等待膠水半幹的時候再沾到睫毛根部。時間剛好膠水完全乾燥,牢牢的附著在睫毛根部。如果膠水非常濕的時候就放到睫毛根部,還沒有起效的膠水發揮不了加固作用,鑷子一松假睫毛就會掉下來。

錯誤四:使用假睫毛前沒有徹底清潔眼部,如果眼部出油會影響膠水的持久度。

如何更好的保護假睫毛,從而可以使之可重複使用呢?

1、不要在假睫毛上沾上眼影、睫毛膏。

   先化眼影,再戴假睫毛,這樣就避免了眼影粉沾到假睫毛上,使其髒髒的,而且無法清除,影響了下次的使用。

   不要刷睫毛膏在假睫毛上,無法清除,否則假睫毛用一次就廢掉了。

   那如真假睫毛無法融合怎麼辦,可以使用電睫毛夾去電翹自己的真睫毛,這樣就可以讓真假睫毛融合了。

假睫毛亮眼課程

2、正確卸載假睫毛  

   很多人卸載假睫毛時都是直接將假睫毛一把撕下,這是很糟糕的。

   第一會拉扯眼皮,長期使眼皮鬆弛。

   第二如粘貼的不太好,使真假睫毛黏到一起,這一撕把自己的真睫毛也扯掉了。

   第三直接撕扯下的假睫毛容易變形,減短了重複使用的次數,重者一次就廢了。

假睫毛亮眼課程

  用棉簽沾取適量的眼部卸妝產品,然後輕輕的擦於假睫毛的根部位置,手法一定要儘量的放輕柔哦~卸眼妝的時候不要太用力。這樣待一段時間之後假睫毛就會自動脫落。

卸假睫毛前,一定要先用專門的卸妝液,覆上2 分鐘,讓膠水溶解,千萬別使勁拉扯,有明顯痛感外,長期如此,絕對會拉松眼皮。

最好購買假睫毛專用卸妝液,日系有不少選擇,價錢也是超市水準,網路上或是香港香港莎莎 (SASA) 店,都能買到。佩戴隱形眼鏡的話,最好先佩戴再化妝,先脫下,再卸妝,以保持眼球的清潔。

根據愛美女性網、VOGUE時尚網、新浪女性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不代表華發網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Chanel宣布停產野生動物皮時裝Chanel宣布停產野生動物皮時裝

    法國奢侈品牌香奈兒(Chanel)日前宣布停止使用野生動物皮,並已將野生動物皮產品從網站下架。 [詳細]

  • 2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從2017年出演《和平飯店》至如今,陳數粉絲倍增,她一直都備受關註,連服裝搭配都不被放過呢。不管是出身藝術世家,還是演技爆表,陳數的氣質都是很出眾的,在穿搭方面,她喜歡襯衫搭配牛仔褲,更是顯得時尚而又簡潔,很符合她逆生長的狀態,完全沒有四十幾歲[詳細]

  • 3高圓圓出席撈金,僅有“兩塊布料”?,下半身雙腿姿勢真亮了!高圓圓出席撈金,僅有“兩塊布料”?,下半身雙腿姿勢真亮了!

    高圓圓是清純人設的代表,都說高圓圓是國民女神,清新脫俗同時又優雅迷人,每次出席撈金總能給人帶來一絲絲驚喜,高圓圓同時也是一個設計師有自己創立的品牌,自從嫁給趙又廷之後便很少再出現在娛樂圈了,拍戲也很少,如今出席撈金也是代言一些活動,畢竟是明[詳細]

  • 4修眉有講究修眉有講究

    有些人會常常因為對自己眉毛沒有自信會用劉海把眉毛遮蓋住。通常情況下也只是按照自己的喜好塗抹的眉膏。如果不注意的話可能會產生怒眉的現象,所以要選擇與骨骼符合的眉型。確定眉頭、眉峰、眉尾首先用手指觸摸來確[詳細]

  • 5精油雖好,禁忌卻多精油雖好,禁忌卻多

    精油是女性朋友最青睞的一種美容物品,而且精油的功效十分的廣泛,也是女性朋友最值得信賴,和較為天然的護膚品,由於精油的種類不一樣,加上精油的又分為幾等,所以在使用上並不簡單,今天來瞭解一下,使用精油需知[詳細]

  • 6招秉恒搏盡追夢 身份百變瓣瓣掂招秉恒搏盡追夢 身份百變瓣瓣掂

    ■ 招秉恒組織的「彩虹來」樂隊會在「樓尚」音樂餐廳演出,也曾登上「搖滾春晚」。香港工作遇瓶頸 勇闖神州展新天赴內地打拚近20年的香港人招秉恒有很多身份,比如電影評論人、專欄作者,比如知名廣告人、創意顧問,[詳細]

  • 7指甲油漂亮有健康風險指甲油漂亮有健康風險

    現代女性的生活早已與化妝品撇不開關系,即使不愛化妝但最少在出門之前抹個防曬露或是擦個口紅,塗個指甲油。那麼塗指甲油好嗎?指甲油中包含一些類似丙酮的有害物質,可能會產生一些負面的作用。這些化學物質可以增[詳細]

  • 8演奏流行曲 拓民樂受眾演奏流行曲  拓民樂受眾

    ■莫婉瑩希望融合流行曲可吸引更多人關注民樂。 受訪者供圖2015年剛剛畢業的廣西來賓姑娘莫婉瑩,作為廣西歌舞劇院有限公司民樂演出團隊的一員,已經有兩年沒有回家過年了,「每年春節臨近,都是演出隊伍最忙碌的時候[詳細]

  • 9國際潮流時尚服飾匯聚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展國際潮流時尚服飾匯聚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展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50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於14日起一連四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作為亞洲最具規模的時裝展覽之一,本次展覽吸引來自11個國家及地區,約1400家參展商參與。展覽多個主題展區與多場時裝[詳細]

  • 10披紅挂彩環球年味濃披紅挂彩環球年味濃

        2月2日,慶祝中國農歷新年的舞龍隊伍行進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街頭。 中國傳統新春佳節臨近,很多國家和地區舉行多種多樣的活動,披紅挂彩中洋溢起濃濃的中國年味。 來源: 新華网[詳細]

  • 11傳統玉器變fashion傳統玉器變fashion

    在新的一年,傳統玉器也要大玩新意。過往大家的印象中,一提到玉器,總覺得與時尚難以配搭。其實,玉器若在傳統器型上加入少許創意,就能為經典注入新活力,也增加了它的使用機率。[詳細]

  • 12新年想換新發色?當心“冒牌”染發膏新年想換新發色?當心“冒牌”染發膏

    近日,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官網發布通告稱,經廣東省藥品檢驗所等檢驗,標示為廣州市漢邦化粧品有限公司等30家企業生産(代理)的92批次化粧品不合格。記者梳理發現,不少“冒牌”染發膏藏身其中,染發産品儼然已成為[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