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時尚潮流 >

減肥實用招數

更新時間:2016-01-18 14:23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68121

減肥實用招數

外用減肥法:

很多減肥人士都害怕藥物減肥會損害身體,對身體產生副作用。的確如此,很多減肥藥都對身體有一定的損害。但並不是每一款減肥產品都會對身體有所傷害,目前流行外用減肥產品就是一款綠色健康減肥方法。多年來“外用減肥”始終是國際眾多科研機構苦苦追求的目標,真正看到了希望,成功實現了減肥的3大歷史突破,第一,“外用減肥”可直接透過皮膚,迅速到達皮下脂肪組織,燃燒多餘脂肪,減肥效果提升高達70倍。第二,“外用減肥”可令贅肉部位的脂肪細胞組織重新分佈、排列,有效阻止脂肪的再次堆積,徹底杜絕了減肥後的反彈。第三,“外用減肥”不經過腸道及臟腑器官,對人體沒有任何副作用,是國際最為推崇的“綠色減肥”方式。

斷食排毒減肥非法:

斷食不等同於絕食,它具有積極、正面的意義。斷食讓我們的身、心、靈得到健康自在的新生。是主動的身體調整計畫,通過整理身體運行的節奏,使身體自動恢復平衡的,極其高明的養生技巧。在整體自然療法的思想體系中,排毒是一套獨特的系統,尤其的斷食排毒。排毒減肥法的幾個步驟:1、免疫力鮮果汁──奇異果鳳梨蘋果汁2、排毒纖體果汁──番茄蘋果高麗菜汁3、流食食物:流質飲食為液狀食物。食物有米湯、豆漿、牛奶、稀藕粉、果汁、菜汁、肉汁等4、多吃水果:葡萄、蘋果、黃瓜、番茄、梨等。

主要特點:安全,週期長減肥速度慢,費時間,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毅力。

運動減肥法:

運動減肥是一項長期的任務,運動開始階段的45天內很難見效,而且稍稍增加運動量易感疲勞,加上活動時快速被消耗的是葡萄糖而不是脂肪,因而不易變瘦。加強體育鍛煉必須要持之以恆,如鍛煉中途停止,則脂肪細胞體積又會增大,而使體重恢復到運動前水準,甚至反彈,比原先還要胖。

因此運動減肥雖然是一個很棒的很健康的減肥方式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持之以恆。因此選擇的時候要先思而後行。

主要特點:安全健康、速度慢、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毅力

減肥實用招數

懶人減肥法:

1、黃瓜雞蛋法

每餐只吃黃瓜和雞蛋,代替3餐,堅持7天,包你瘦,不過到時你就會特別想念老乾媽的味道了。是很好的刮油辦法。

原理:黃瓜果肉脆甜多汁,清香可口,它含有膠質、果酸和生物活性酶,可促進機體代謝,能治療曬傷、雀斑和皮膚過敏。黃瓜還能清熱利尿、預防便秘。新鮮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因此,常吃黃瓜對減肥和預防冠心病有很大的好處。

2、過午不食法

超過下午三點不吃任何東西,當然能吃的時候也不能猛吃啊,這樣一周可以瘦幾公斤。

原理:夜間休息,人體消耗的能量較少,攝入的過多能量用以變成脂肪囤積起來。此法的注意事項是早餐和午餐必須吃飽吃好,補充一天所必須的營養物質。

健康提示:如果實在餓得慌,可以多喝水,或者吃一個蘋果。

3、不吃正餐法

每天少吃正餐,把豆漿作為三餐的一部分,女孩子喝了很有好處的,不過注意是無糖的哦,最好自己買台豆漿機,每天自己打,方便又便宜。

原理:豆漿主要榨取了含有豐富高優質植物性蛋白質的大豆,除了大豆蛋白質,還含有大量的大豆異黃酮(Isoflavone)、大豆配醣體(Saponin)等成份。這些成份可以抑制吸收體內的脂質和醣類,發揮燃燒體脂肪的效果。因此從飲用豆漿的那一刻起,經過消化→吸收→燃燒脂肪的各個階段,這些有效成份可都正在發揮瘦身效果呢!

4、蘋果減肥法

吃2天蘋果然後正常節制的飲食3天,這樣幾個週期迴圈,效果不錯。

原理:

肥胖者幾乎都是因過食而使胃部擴張,無法控制食欲。蘋果減肥法能使胃部收縮,減肥後食欲變得容易控制,而且味覺變正常,不會喜歡刺激性食物或油膩食物。

蘋果減肥可以促進血液內白血球的生成,提高人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時促進神經和內分泌功能,有助美容養顏。吃蘋果減肥的好處是不必挨餓,肚子餓就吃蘋果。因為它是低熱量食物,無論吃多少,都不會比日常生活所攝取的熱量還多,所以體重自然減輕。同時也能改善皮膚乾燥,過敏性皮膚炎、便秘等症狀。

減肥實用招數

5、荷葉減肥法

把荷葉,決明子,甘草,檸檬片,熬成湯,數量酌情,.堅持2周見效,每天會進出廁所比較多哦。

原理:中國自古以來就把荷葉奉為瘦身的良藥。因為荷花的根,(藕)和葉有單純利尿、通便的作用。

6、苦瓜減肥法

這招就是絕的拉,隨你吃多少,即使吃夜宵都沒關係,只要你每天保證吃3根苦瓜,1周還能瘦最少4斤呢,就是洗了生吃,雖然有點難,但是也有很好排毒的東東呢,吃得苦中苦,才能達到目的啊!

原理:苦瓜中含有一種極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這種物質只作用於人體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腸,通過改變腸細胞孔網,阻止脂肪、多糖等熱量大分子物質的吸收,但並不影響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的吸收。

這種被譽為“脂肪殺手”的特效成分能使攝取的脂肪和多糖減少40%—60%。

7、喝水減肥法

少吃飯,吃飯的時候放一碗溫開水在旁邊,把吃的事物過了水再吃,也有不錯的效果呢。

原理: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加速腸胃的蠕動,把前一夜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

餐前喝水減胃口 :很多人都算不上肥胖,但是吃過飯後就會看見一個鼓囊囊的胃口凸出來,這是最標準的Babyfat,即便是沒吃飯,這個小胃口也需要吸氣才能掩蓋。

下午喝水減贅肉 : 肥胖最主要的表現形式就是贅肉,這是因為久坐、高熱量食品造成的,而下午茶時分,正是人覺得疲憊、倦怠的時候,而此時更是因為情緒而攝入不必要熱量的脆弱時間段兒,當然代價就是贅肉。可以喝一杯花草茶來驅散這種因為情緒而想吃東西的欲望,同時花草的氣味還能降低食欲,也算是為只吃七分飽的晚飯打下了埋伏。

減肥實用招數

其他快速減肥法:

一、最便宜減重法,不需要花很多錢

1、喝水減重法:人不能不喝水,只要活著就是在減重

2、刮痧減重法:手邊零錢或陶盤就可以派上用場

3、喝醋減重法:廚房的醋隨手可得

4、膠帶減重法:固定傷口的膠帶,還可以分成三等份使用

5、蘋果減重法:一個蘋果才幾元錢

二、最昂貴減重法,要減重先存一筆錢再說,可以最快速減肥。

1、瘦身中心:少則數千元,花個數萬元的大有人在

2、抽脂減重法:抽一個部位至少要幾萬

3、注射減重法:一次療程數千元

4、體重控制班:幾千到幾萬元不等

5、健身房運動:入會費較貴,記得要堅持

三、最容易執行減重法,不需要下太大的決心可以馬上做,能否快速減肥,看自己造化。

1、減重拖鞋減重:只要走路時穿上就可

2、減重茶減重法:泡茶來喝很簡單

偏方一:豆漿減肥法

每天除了喝大量開水,還有一種飲品,是她從小就離不開的飲料--豆漿,她愛喝的程度,幾乎到了每天一杯,因為豆類含有豐富蛋白質與纖維質,具有良好的新陳代謝作用,又有養顏美白的功效。

豆漿減肥吃法:餐前或用餐中飲用,豆漿在消化吸收的過程中,不斷地發揮瘦身效果,所以用餐中飲用更佳。如果想利用豆漿的飽食感來防止飲食過量,也可在餐前喝。每天飲用的最好時機,是肌肉活動量大的上午到傍晚。活動量小的夜間,因為容易囤積體脂肪,所以應儘量避免。

偏方二:魔芋減肥法

魔芋食品的主要有效成份使得人食用後不在胃中消化,能有效吸附膽固醇和膽汁酸,並能抑制腸道對膽固醇和膽汁酸的吸收。具有降脂、降血壓、開胃、通便、防癌、減肥、養顏等功能。

魔芋減肥吃法:1、排毒通便者:魔芋粉5-10克,加沸水約200ml攪拌均勻飲用!一日1-2次;2、體胖減肥者:清晨空腹,魔芋粉5-10克,加沸水約200ml攪拌均勻飲用!一日1-2次;3、糖尿病病人:飯前5-10分鐘,魔芋粉5克,加沸水100ml攪拌均勻飲用!一日3-4次。

偏方三:七日瘦身湯減肥法

在7、8年前流行的7日瘦身湯,因為被認為"效果太神奇",而且熬煮時必須把所有食材一起丟進去攪,又被稱為"巫婆湯",據說王菲的竹竿身材,除了決明子茶瘦身有功外,據說巫婆湯也幫不少忙。

減肥吃法:巫婆瘦身湯的煮法是用2到3個大番茄和1整個高麗菜,加上2個青椒和1小把芹菜及2個洋蔥放到大鍋子中熬煮到所有的菜變軟為止,在喝前依自己的喜好加鹽、胡椒和香菜,除了每天建議可以吃的食物外,一覺得餓就喝巫婆湯,一大鍋可以喝七天。

偏方四:蜂蜜減肥法

蜂蜜有排毒、美白的功效,早上喝一大杯溫溫的蜂蜜水,即可以"叫醒"大腸小腸,也可以將一晚上所沉積的毒素排出體外,換得神清氣爽,下面就介紹一些蜂蜜的瘦身美體方法。

蜂蜜減肥吃法:早飯以前可以在喝水時加入蜂蜜,午餐與晚餐時則吃少量的粥。一般人在吃蜂蜜兩天后就感覺到身體輕鬆,心情愉快。五天以後可以吃麵條等容易消化的東西,然後慢慢恢復原來的飲食。

偏方五:雞蛋減肥法

雞蛋還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護血管防止硬化。雞蛋減肥法很實用,當您的體重達到標準後,再使攝入熱量與熱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減肥效果持久。雞蛋減肥吃法:就是連續二星期吃白煮蛋、葡萄柚和少量青菜的減肥食譜。一天吃5~9個雞蛋,分三次吃。每一天的攝取量大約是1000千卡左右。

偏方六:苦瓜減肥法

苦瓜中含有一種極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這種物質只作用於人體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腸,通過改變腸細胞孔網,阻止脂肪、多糖等熱量大分子物質的吸收,但並不影響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的吸收。

苦瓜減肥吃法:假如您沒有榨汁的條件,可以直接吃,但是建議您食用的辦法是將苦瓜對半切開去籽之後,切成1.5釐米寬的小塊,然後不間斷的食用,食用時請咀嚼細心,直到感到苦瓜嚼爛之後咽下,似乎吃黃瓜那樣拿在手裡一口吻吃完,您只相當於吃了三分之一的苦瓜,自然,減肥的好東東,您也只能接收三分之一甚至更少。同樣的,請您在臨睡前3小時將苦瓜吃完,食用量比擬大一樣也集中在三餐前。

根據新浪、太平洋網等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Chanel宣布停產野生動物皮時裝Chanel宣布停產野生動物皮時裝

    法國奢侈品牌香奈兒(Chanel)日前宣布停止使用野生動物皮,並已將野生動物皮產品從網站下架。 [詳細]

  • 2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從2017年出演《和平飯店》至如今,陳數粉絲倍增,她一直都備受關註,連服裝搭配都不被放過呢。不管是出身藝術世家,還是演技爆表,陳數的氣質都是很出眾的,在穿搭方面,她喜歡襯衫搭配牛仔褲,更是顯得時尚而又簡潔,很符合她逆生長的狀態,完全沒有四十幾歲[詳細]

  • 3高圓圓出席撈金,僅有“兩塊布料”?,下半身雙腿姿勢真亮了!高圓圓出席撈金,僅有“兩塊布料”?,下半身雙腿姿勢真亮了!

    高圓圓是清純人設的代表,都說高圓圓是國民女神,清新脫俗同時又優雅迷人,每次出席撈金總能給人帶來一絲絲驚喜,高圓圓同時也是一個設計師有自己創立的品牌,自從嫁給趙又廷之後便很少再出現在娛樂圈了,拍戲也很少,如今出席撈金也是代言一些活動,畢竟是明[詳細]

  • 4修眉有講究修眉有講究

    有些人會常常因為對自己眉毛沒有自信會用劉海把眉毛遮蓋住。通常情況下也只是按照自己的喜好塗抹的眉膏。如果不注意的話可能會產生怒眉的現象,所以要選擇與骨骼符合的眉型。確定眉頭、眉峰、眉尾首先用手指觸摸來確[詳細]

  • 5精油雖好,禁忌卻多精油雖好,禁忌卻多

    精油是女性朋友最青睞的一種美容物品,而且精油的功效十分的廣泛,也是女性朋友最值得信賴,和較為天然的護膚品,由於精油的種類不一樣,加上精油的又分為幾等,所以在使用上並不簡單,今天來瞭解一下,使用精油需知[詳細]

  • 6招秉恒搏盡追夢 身份百變瓣瓣掂招秉恒搏盡追夢 身份百變瓣瓣掂

    ■ 招秉恒組織的「彩虹來」樂隊會在「樓尚」音樂餐廳演出,也曾登上「搖滾春晚」。香港工作遇瓶頸 勇闖神州展新天赴內地打拚近20年的香港人招秉恒有很多身份,比如電影評論人、專欄作者,比如知名廣告人、創意顧問,[詳細]

  • 7指甲油漂亮有健康風險指甲油漂亮有健康風險

    現代女性的生活早已與化妝品撇不開關系,即使不愛化妝但最少在出門之前抹個防曬露或是擦個口紅,塗個指甲油。那麼塗指甲油好嗎?指甲油中包含一些類似丙酮的有害物質,可能會產生一些負面的作用。這些化學物質可以增[詳細]

  • 8演奏流行曲 拓民樂受眾演奏流行曲  拓民樂受眾

    ■莫婉瑩希望融合流行曲可吸引更多人關注民樂。 受訪者供圖2015年剛剛畢業的廣西來賓姑娘莫婉瑩,作為廣西歌舞劇院有限公司民樂演出團隊的一員,已經有兩年沒有回家過年了,「每年春節臨近,都是演出隊伍最忙碌的時候[詳細]

  • 9國際潮流時尚服飾匯聚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展國際潮流時尚服飾匯聚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展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50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於14日起一連四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作為亞洲最具規模的時裝展覽之一,本次展覽吸引來自11個國家及地區,約1400家參展商參與。展覽多個主題展區與多場時裝[詳細]

  • 10披紅挂彩環球年味濃披紅挂彩環球年味濃

        2月2日,慶祝中國農歷新年的舞龍隊伍行進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街頭。 中國傳統新春佳節臨近,很多國家和地區舉行多種多樣的活動,披紅挂彩中洋溢起濃濃的中國年味。 來源: 新華网[詳細]

  • 11傳統玉器變fashion傳統玉器變fashion

    在新的一年,傳統玉器也要大玩新意。過往大家的印象中,一提到玉器,總覺得與時尚難以配搭。其實,玉器若在傳統器型上加入少許創意,就能為經典注入新活力,也增加了它的使用機率。[詳細]

  • 12新年想換新發色?當心“冒牌”染發膏新年想換新發色?當心“冒牌”染發膏

    近日,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官網發布通告稱,經廣東省藥品檢驗所等檢驗,標示為廣州市漢邦化粧品有限公司等30家企業生産(代理)的92批次化粧品不合格。記者梳理發現,不少“冒牌”染發膏藏身其中,染發産品儼然已成為[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