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時尚潮流 >

i6腿怎麼養成

更新時間:2016-03-30 12:14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66234

i6腿怎麼養成

什麼是I6腿呢?從刷爆朋友圈的照片看,一部Iphone6剛好能將美女們雙腿併攏後的膝蓋完全遮住。要知道一部Iphone6在長度是13.8cm,比我們常見的中性筆還要短,也就是說只要膝蓋併攏後的寬度小於13.8cm的腿就是I6腿。不得不說,這些美女真會玩。

擁有i6腿就表示擁有美腿嗎?種種對女性的奇葩審美要求,屢次挑戰人們的想像力,不斷刷新人們的審美標準。鎖骨和小蠻腰還沒有搞定,又來一i6腿,如此苛刻的標準,讓很多網友感受到的可不是“三月不減肥,四月徒傷悲”,而是“月月不減肥,天天徒傷悲”。

當然了,網友們驚訝的同時,也紛紛曬出了自己的i6腿,還高調稱“美不美先看腿,是不是美女成敗在此一舉了。”還有網友稱“弱弱地問一句,用ipad量行嗎。”此時,小編已默默翹起了二郎腿,這樣還是非常符合I6腿標準的。

眼看著夏天即將到來,每位女性都想要一雙美麗修長的腿,穿上漂亮的短裙或熱褲。但是瘦腿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兒。瘦腿除了運動,還可以選擇輔以食物,小編特為大家推薦6大瘦腿食物,讓你吃出“I6”腿,讓你不再懼怕夏天露腿了。

1、獼猴桃

獼猴桃內維他命C很多,纖維素含量也相當豐富,纖維吸收水分膨脹,避免過剩脂肪讓腿部變粗。

2、海苔海苔中含有豐富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還有礦物質和纖維素,對調節體液的平衡裨益良多,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達到瘦腿的功效。

3、蘋果

蘋果中含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和排除體內毒素,最棒的是還可以降低熱量吸收,再加上蘋果的鉀、鈣很多,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防止腿部水腫。蘋果還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

i6腿怎麼養成

4、芹菜

芹菜中含有大量膠質性碳酸鈣,容易被人體吸收,補充雙腿所需的鈣質。芹菜中還含有充沛的鉀,可預防下半身浮腫。

5、西瓜

西瓜中含有利尿利水元素,可以促使鹽分順利隨尿排出,對膀胱炎,心臟病,腎臟病也具療效。西瓜的利水功效也可減輕腿部浮腫現象。

6、木瓜

木瓜中富含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幫助分解脂肪,減低胃腸的工作量,讓肉乎乎的雙腿變得有骨感有線條。

現在i6美腿風靡,看著朋友圈中各種秀美腿的照片是否十分心動呢?其實打造i6美腿十分簡單,下面就來學一下健康塑腿的方式吧。

打造美腿第一步:空踩單車

很多姑娘為了減肥或是保持身材會選擇慢跑這樣的有氧運動,但是小編並不推薦姑娘們選擇慢跑等一系列的跑步運動,因為慢跑會讓姑娘們的腿部出現大塊大塊的肌肉十分影響雙腿美型,而類似空踩單車這樣的運動卻不會導致腿部出現大塊肌肉這種情況。

因此姑娘們在生活中想要打造完美腿型不妨試一試空踩單車這一運動哦。

i6腿怎麼養成

打造美腿第二步:游泳

任何運動都會有可能會影響到人體的美型,但是游泳卻沒有這樣的後顧之憂,游泳擺動雙腿的動作能夠迅速燃燒腿上堆積的脂肪,幫助美眉緊致腿部肌肉卻不會造成肌肉塊過大,減少雙腿美型遭受影響這樣的情況出現。

游泳擺動雙腿的動作能夠迅速的燃燒腿上堆積的脂肪

因此姑娘們在生活中想要打造修長美麗的雙腿就去練習游泳吧。

打造美腿第三步:瑜伽

瑜伽是現在越來越流行的一種運動了。其實姑娘們想要打造美麗修長的雙腿,對於瑜伽就一定要學習一下。因為瑜伽可以很好的增加腿部柔韌性,使雙腿不至於看起來十分僵硬,雙腿柔韌,即便是腿部脂肪稍稍多些,也有很多人會視之為美腿。

所以姑娘們在生活中想要打造美麗修長的雙腿,對於瑜伽一定要學習一下哦,因為瑜伽對於打造美腿有著很好的促進效果。

i6腿怎麼養成

打造美腿第四步:按摩

很多姑娘們總是認為打造美腿只需要運動就足夠了,其實這種認知是十分錯誤的,因為單獨的運動並不能讓雙腿變得更美,只會讓雙腿變得更加僵硬,從而影響到打造修長美腿這件事情,因此想要美腿就需要按摩來配合。

因此想要美腿就需要按摩來配合

按摩並不需要多麼高深的技術,姑娘們在運動後只要及時的按揉一下雙腿,讓雙腿肌肉放鬆不再僵硬,堅持這樣做,腿部肌肉弧度會變得更加圓潤,腿型自然也就會變得更加完美了,因此在生活中想要打造完美雙腿,按摩是一定要做的事情。

打造美腿第五步:美白嫩膚

美腿當然需要白嫩紅潤,想一想有著完美的腿型,但是膝蓋部位或者腿部肌膚卻有著毛孔粗大給人十分粗糙的感覺,這樣的雙腿顯然沒有人會認為它是美腿,因此想要雙腿修長美麗,美白嫩膚就十分重要。

姑娘們如果真的想要一雙美腿,最好拿出對待臉蛋兒的勁頭來對待雙腿,不只給臉蛋兒敷面膜,給雙腿也敷上面膜,這樣堅持下來便可以得到白嫩的美腿。

修長美麗的雙腿所有姑娘都在追求,但是生活中很少有姑娘能夠驕傲的宣稱自己的雙腿就是美腿,其實想要擁有一雙修長的美腿,方法十分簡單,只要姑娘們使用上面的方法,相信很快便可以擁有一雙修長動人的美麗雙腿。

根據頭條健康、新浪等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Chanel宣布停產野生動物皮時裝Chanel宣布停產野生動物皮時裝

    法國奢侈品牌香奈兒(Chanel)日前宣布停止使用野生動物皮,並已將野生動物皮產品從網站下架。 [詳細]

  • 2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從2017年出演《和平飯店》至如今,陳數粉絲倍增,她一直都備受關註,連服裝搭配都不被放過呢。不管是出身藝術世家,還是演技爆表,陳數的氣質都是很出眾的,在穿搭方面,她喜歡襯衫搭配牛仔褲,更是顯得時尚而又簡潔,很符合她逆生長的狀態,完全沒有四十幾歲[詳細]

  • 3高圓圓出席撈金,僅有“兩塊布料”?,下半身雙腿姿勢真亮了!高圓圓出席撈金,僅有“兩塊布料”?,下半身雙腿姿勢真亮了!

    高圓圓是清純人設的代表,都說高圓圓是國民女神,清新脫俗同時又優雅迷人,每次出席撈金總能給人帶來一絲絲驚喜,高圓圓同時也是一個設計師有自己創立的品牌,自從嫁給趙又廷之後便很少再出現在娛樂圈了,拍戲也很少,如今出席撈金也是代言一些活動,畢竟是明[詳細]

  • 4修眉有講究修眉有講究

    有些人會常常因為對自己眉毛沒有自信會用劉海把眉毛遮蓋住。通常情況下也只是按照自己的喜好塗抹的眉膏。如果不注意的話可能會產生怒眉的現象,所以要選擇與骨骼符合的眉型。確定眉頭、眉峰、眉尾首先用手指觸摸來確[詳細]

  • 5精油雖好,禁忌卻多精油雖好,禁忌卻多

    精油是女性朋友最青睞的一種美容物品,而且精油的功效十分的廣泛,也是女性朋友最值得信賴,和較為天然的護膚品,由於精油的種類不一樣,加上精油的又分為幾等,所以在使用上並不簡單,今天來瞭解一下,使用精油需知[詳細]

  • 6招秉恒搏盡追夢 身份百變瓣瓣掂招秉恒搏盡追夢 身份百變瓣瓣掂

    ■ 招秉恒組織的「彩虹來」樂隊會在「樓尚」音樂餐廳演出,也曾登上「搖滾春晚」。香港工作遇瓶頸 勇闖神州展新天赴內地打拚近20年的香港人招秉恒有很多身份,比如電影評論人、專欄作者,比如知名廣告人、創意顧問,[詳細]

  • 7指甲油漂亮有健康風險指甲油漂亮有健康風險

    現代女性的生活早已與化妝品撇不開關系,即使不愛化妝但最少在出門之前抹個防曬露或是擦個口紅,塗個指甲油。那麼塗指甲油好嗎?指甲油中包含一些類似丙酮的有害物質,可能會產生一些負面的作用。這些化學物質可以增[詳細]

  • 8演奏流行曲 拓民樂受眾演奏流行曲  拓民樂受眾

    ■莫婉瑩希望融合流行曲可吸引更多人關注民樂。 受訪者供圖2015年剛剛畢業的廣西來賓姑娘莫婉瑩,作為廣西歌舞劇院有限公司民樂演出團隊的一員,已經有兩年沒有回家過年了,「每年春節臨近,都是演出隊伍最忙碌的時候[詳細]

  • 9國際潮流時尚服飾匯聚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展國際潮流時尚服飾匯聚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展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50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於14日起一連四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作為亞洲最具規模的時裝展覽之一,本次展覽吸引來自11個國家及地區,約1400家參展商參與。展覽多個主題展區與多場時裝[詳細]

  • 10披紅挂彩環球年味濃披紅挂彩環球年味濃

        2月2日,慶祝中國農歷新年的舞龍隊伍行進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街頭。 中國傳統新春佳節臨近,很多國家和地區舉行多種多樣的活動,披紅挂彩中洋溢起濃濃的中國年味。 來源: 新華网[詳細]

  • 11傳統玉器變fashion傳統玉器變fashion

    在新的一年,傳統玉器也要大玩新意。過往大家的印象中,一提到玉器,總覺得與時尚難以配搭。其實,玉器若在傳統器型上加入少許創意,就能為經典注入新活力,也增加了它的使用機率。[詳細]

  • 12新年想換新發色?當心“冒牌”染發膏新年想換新發色?當心“冒牌”染發膏

    近日,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官網發布通告稱,經廣東省藥品檢驗所等檢驗,標示為廣州市漢邦化粧品有限公司等30家企業生産(代理)的92批次化粧品不合格。記者梳理發現,不少“冒牌”染發膏藏身其中,染發産品儼然已成為[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