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時尚潮流 >

從鞋子、包包看出一個女人的性格

更新時間:2016-11-02 16:53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438276

從鞋子、包包看出一個女人的性格

鞋子是很多女人都非常喜愛的東西,每個女人的家裏都會有一些鞋子,而且她們在鞋子的選擇上也會比較的認真,用心的。這樣一看,我們就可以通過一個女人喜歡穿什麼鞋子來看出這個女人的性格特點了,下麵就來一起看看怎麼樣從鞋子看出一個女人的性格特點吧。

1、喜歡穿運動及休閒鞋的女性。

表面上看來大而化之,容易相處,但是她非常會保護自己,警覺心很強。外表好像很容易和男生打成一片,其實她們都把這些男生當成同性朋友一般,反而對於心裏喜歡的那一位,保持距離敬而遠之。一般朋友比較難看出她的心事,在堅強的防衛之下,其實她有非常脆弱的情感。

2、喜歡穿厚底鞋、造型特殊鞋子的女性

注意時尚並且追逐流行,喜歡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外表看來作風大膽,其實內心相當保守。她可能對自己本身不具備足夠的信心,所以會希望成為流行的一分子,讓人也注意到她的存在。想要追求她的人,必須多肯定她的優點,給予鼓勵,會讓她更加有自信。

3、喜歡穿學生樣式、造型簡單鞋子的女子

個性單純敏感,家庭教育嚴謹,容易壓抑自己的情感。一般來說爸媽可能管得比較緊,或是學校、工作場所風氣較為保守,所以平時言行比較內斂,但是這樣的女子其實內心會想嘗試一些冒險的經歷,要小心旅行時容易受騙。

4、喜歡穿高跟鞋的女子

個性成熟大方,喜歡思考,頭腦聰明。在生活及工作上都相當盡責與努力,對周圍的人事物要求會比較高,但是因為想要的東西太多,有時會因為無法滿足而脾氣不佳。一般來說,這樣的女子比較適合坦誠相對,如果你想要追求她,就大方地對她好、關心她,如果她覺得你是一個值得交往的對象,通常她不會故意擺架子刁難你。

從鞋子、包包看出一個女人的性格

5、喜歡穿短筒靴子或長筒馬靴的女子

愛好自由,個性獨立,不喜歡受拘束,勇於表現自己。一般來說這種女子不是外表出眾,就是相當聰明有能力,容易成為異性傾慕的對象。雖然看起來好像不難親近,但是要成為她的男友,必須具有某種才華,並且瞭解她,才能贏得她的芳心。

6、喜歡穿涼鞋的女孩子

對自己相當有自信,喜歡將自己美好的一面表現出來。一般而言,她的人緣不錯,朋友也不少,對異性也很有興趣。不過有時候會對男友要求較多,希望對方意見與自己一樣,而且個性頗為固執,不易說服。如果要當她的男友,可能要有耐心及多替她著想。

女人穿靴還那麼有講究的,那麼如果你想瞭解一個人但是發現她並沒有那麼好瞭解的話,不妨可以去看看她的鞋子。

手提包是很多女人都非常喜歡的,幾乎每個女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手提包,從手提包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來,那麼怎麼樣才能從手提包中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呢,下麵就跟著小編來具體的看看吧。

受歡迎女性——手提包很大

手提包很大,看起來遠不止是一個手袋,而更像一個大提包,質地可能是布的或塑膠的。

當然,你有可能挑出一個攜帶可愛的袖珍手提包的受歡迎女性,但我可以保證,她的車後座上肯定還放著一個大提包。

從鞋子、包包看出一個女人的性格

她們喜歡顏色鮮亮並裝飾有動物圖案的有趣的手提包。最近,在加利福尼亞的一次聚會上,一個女人攜帶了一只大號的透明手提包,裏面還裝著一個帶有美洲豹圖案的化妝包和一個照相機,照相機不是為別人拍照的,而是讓別人為她拍照的。在另一個受歡迎的女性的手提包裏,我發現了一包彩色圖案的毛氈貼圖和一個很漂亮的鑰匙鏈。我敢肯定,即使沒有人每天在她身邊,告訴她有多麼可愛,她的鑰匙鏈也起到了這樣的作用。

完美女性——手提包很小

手提包很小,用質地上乘的皮革製成,以分隔出好多間隔為特色。完美女性的手提包為每件東西都準備了空間,以便把它們放在合適的位置。我見過的完美女性的手提包比大多數受歡迎女性的化妝包還要小,就像她交談時本著“必須知道”的原則一樣,她裝包時本著“必須有用”的原則。當然,每天晚上,由於她自己描述的“顯著的原因”,她把整個包都清理一遍。

強有力性格女性——手提包更像一個公事包

手提包更像一個公事包,隨身攜帶讓她的許多方案同時運轉的掌中寶、定時器和她可以信賴的無線電話。即便不在家,也可以指揮家庭的運作。佛羅里達州的一個女性有典型的強有力女性的手提包,一個軟皮的公事包,外面夾著她的工作證,而包裏的檔夾把包撐得鼓鼓的。

從鞋子、包包看出一個女人的性格

和平性格女性——手提包是一個服務工具

手提包不只是一個手提包,而是一個服務工具。她隨身攜帶紙巾,以防有人失去控制而哭泣。她還攜帶充足的藥品以作為一個合格的流動急救站,有為咽喉疼痛的人準備的喉症丸,為頭痛的人準備的阿司匹林。即使她已經進入絕經期,依舊攜帶衛生巾。她的包裏還有銼刀,可以為指甲突然折斷的人幫忙。她還裝著針線包,隨時準備為衣服開線的人幫忙。

你的手提包是怎麼樣的呢,你的手提包是不是可以很好的看出你的性格來呢,這種方法是不是適合你呢,如果你也想比較簡單的看出這個人的性格來,就看她的手提包吧。

根據網易、搜狐等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Chanel宣布停產野生動物皮時裝Chanel宣布停產野生動物皮時裝

    法國奢侈品牌香奈兒(Chanel)日前宣布停止使用野生動物皮,並已將野生動物皮產品從網站下架。 [詳細]

  • 2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從2017年出演《和平飯店》至如今,陳數粉絲倍增,她一直都備受關註,連服裝搭配都不被放過呢。不管是出身藝術世家,還是演技爆表,陳數的氣質都是很出眾的,在穿搭方面,她喜歡襯衫搭配牛仔褲,更是顯得時尚而又簡潔,很符合她逆生長的狀態,完全沒有四十幾歲[詳細]

  • 3高圓圓出席撈金,僅有“兩塊布料”?,下半身雙腿姿勢真亮了!高圓圓出席撈金,僅有“兩塊布料”?,下半身雙腿姿勢真亮了!

    高圓圓是清純人設的代表,都說高圓圓是國民女神,清新脫俗同時又優雅迷人,每次出席撈金總能給人帶來一絲絲驚喜,高圓圓同時也是一個設計師有自己創立的品牌,自從嫁給趙又廷之後便很少再出現在娛樂圈了,拍戲也很少,如今出席撈金也是代言一些活動,畢竟是明[詳細]

  • 4修眉有講究修眉有講究

    有些人會常常因為對自己眉毛沒有自信會用劉海把眉毛遮蓋住。通常情況下也只是按照自己的喜好塗抹的眉膏。如果不注意的話可能會產生怒眉的現象,所以要選擇與骨骼符合的眉型。確定眉頭、眉峰、眉尾首先用手指觸摸來確[詳細]

  • 5精油雖好,禁忌卻多精油雖好,禁忌卻多

    精油是女性朋友最青睞的一種美容物品,而且精油的功效十分的廣泛,也是女性朋友最值得信賴,和較為天然的護膚品,由於精油的種類不一樣,加上精油的又分為幾等,所以在使用上並不簡單,今天來瞭解一下,使用精油需知[詳細]

  • 6招秉恒搏盡追夢 身份百變瓣瓣掂招秉恒搏盡追夢 身份百變瓣瓣掂

    ■ 招秉恒組織的「彩虹來」樂隊會在「樓尚」音樂餐廳演出,也曾登上「搖滾春晚」。香港工作遇瓶頸 勇闖神州展新天赴內地打拚近20年的香港人招秉恒有很多身份,比如電影評論人、專欄作者,比如知名廣告人、創意顧問,[詳細]

  • 7指甲油漂亮有健康風險指甲油漂亮有健康風險

    現代女性的生活早已與化妝品撇不開關系,即使不愛化妝但最少在出門之前抹個防曬露或是擦個口紅,塗個指甲油。那麼塗指甲油好嗎?指甲油中包含一些類似丙酮的有害物質,可能會產生一些負面的作用。這些化學物質可以增[詳細]

  • 8演奏流行曲 拓民樂受眾演奏流行曲  拓民樂受眾

    ■莫婉瑩希望融合流行曲可吸引更多人關注民樂。 受訪者供圖2015年剛剛畢業的廣西來賓姑娘莫婉瑩,作為廣西歌舞劇院有限公司民樂演出團隊的一員,已經有兩年沒有回家過年了,「每年春節臨近,都是演出隊伍最忙碌的時候[詳細]

  • 9國際潮流時尚服飾匯聚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展國際潮流時尚服飾匯聚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展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50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於14日起一連四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作為亞洲最具規模的時裝展覽之一,本次展覽吸引來自11個國家及地區,約1400家參展商參與。展覽多個主題展區與多場時裝[詳細]

  • 10披紅挂彩環球年味濃披紅挂彩環球年味濃

        2月2日,慶祝中國農歷新年的舞龍隊伍行進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街頭。 中國傳統新春佳節臨近,很多國家和地區舉行多種多樣的活動,披紅挂彩中洋溢起濃濃的中國年味。 來源: 新華网[詳細]

  • 11傳統玉器變fashion傳統玉器變fashion

    在新的一年,傳統玉器也要大玩新意。過往大家的印象中,一提到玉器,總覺得與時尚難以配搭。其實,玉器若在傳統器型上加入少許創意,就能為經典注入新活力,也增加了它的使用機率。[詳細]

  • 12新年想換新發色?當心“冒牌”染發膏新年想換新發色?當心“冒牌”染發膏

    近日,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官網發布通告稱,經廣東省藥品檢驗所等檢驗,標示為廣州市漢邦化粧品有限公司等30家企業生産(代理)的92批次化粧品不合格。記者梳理發現,不少“冒牌”染發膏藏身其中,染發産品儼然已成為[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