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時尚潮流 >

如果今年春夏只能讓你入手一件時尚單品

更新時間:2017-02-20 15:39來源:網絡作者:@aiman人氣:58987

如果今年春夏只能讓你入手一件時尚單品

襯衫從來都是萬能的百搭單品,可以優雅、也可以街頭,在衣櫥中備一件可以應付各種不同場合的穿搭~

特別是真絲材質的襯衫,細膩的親膚感和貼合曲線的特質,更能穿出高級的時髦感!

說起真絲就不得不提起在真絲服裝行業的佼佼者--Equipment,1976 年ChristianRestoin在法國創立了女裝品牌Equipment。他以不凡的時尚眼光,將男士襯衫的概念融入了女裝,巧妙運用質感極佳的絲綢來突顯十足女人味。

襯衫原本的直線條被真絲的垂墜柔化的特性與KateMoss同時兼備性感與剛硬的特點完全符合,作為Equipment的代言模特將真絲襯衫的魅力發揮到極致。Equipment的真絲襯衫尤其是一些獨特設計的產品價格偏高,後來橫空出世了一個顛覆性的Everlane,EV憑借與EQ同等品質的面料和做工,但只是Equipment產品的1/3甚至1/4的價格的優點,迅速積攢了好口碑和好銷量。Everlane最讓人敬佩的一點是,他把自己的每一款衣服的生產工廠、面料來源、生產成本以及利潤率,都公開透明地做成表格放在網上。與傳統品牌,尤其是奢侈品牌對比這種做法是Everlane獲得成功的關鍵。

不過說來也諷刺,Everlane用以對抗Equipment的同品質高價格真絲襯衫的面料來源和加工工廠赫然寫著中國絲綢之鄉—杭州。

中國給世界出口了大量高品質的真絲原材料卻一直無法形成知名的真絲時尚品牌。國人想要獲取一件好真絲襯衫卻只能通過海淘等方式購買,這點讓芥末非常介懷。

其實深究原因很多人都能猜想到一方面是國內缺乏真絲襯衫的好設計,市面上的國產真絲襯衫大多款式老舊,許多年輕更輕的消費者不願意為媽媽產品買單。

另一方面國內缺少對高品質的執著追求,國內的許多真絲服裝為了追求更低廉的成本會選擇材質差做工粗糙的襯衫制作方法,然而售價卻依然高的讓人望之卻步。

如果今年春夏只能讓你入手一件時尚單品

因此想要在國內打造一個媲美Equipment的真絲襯衫必須解決以上的所有問題,芥末開始結合Equipment的設計優勢和Everlanet高性價比優勢開始打造中國的真絲襯衫,最顛覆的是,芥末要做一個EQ和EV都沒有做到的超優重磅真絲襯衫。

芥末在設計初期創始人三位女生畢業後告辭了北京的好友,一起在廣州踏上漫漫創業之旅之路,到達廣州的當天三人就開始像無頭蒼蠅一樣滿街的去看加工工廠,很多時候三人明顯經驗不足的小白樣子經常會被工廠裏的師傅忽悠,漸漸三人開始裝著行家的樣子,竟也掌握了制衣廠的行業知識。

三人挑選幾十家左右的布料行,全部跑遍這些布料行之後三人都抱了一遝很厚的色卡回家,一個個拿打火機燒,然後聞氣味、看煙勢和明火……直到大家的鼻子因為吸入太多的刺激氣體感到頭昏腦脹都開始失去嗅覺,才終於將目標圈定在其中無論在布匹質量和染色上都無出其右的一家。

在選擇面料的時候三位女生也曾迷惘,許多topbrand選擇的16姆米(面料厚度)的真絲襯衫制作成白襯衫的時候都會閑的局促和尷尬,太薄的厚度會讓內衣無所遁形,而真絲市場卻已經全然接受這樣不完整的產品。

芥末放棄了利潤更高的16姆米的真絲面料轉向選擇了30姆米真絲重縐和重緞。

30姆米真絲縫制的襯衫垂墜型和厚度遠超於普通真絲襯衫,不容易褶皺的特性和完全不透色的優點讓芥末的真絲襯衫更趨向完整,這就是前所未有的“重磅”概念。

選擇最優面料自然會面臨著更高的成本的,一件芥末的重磅長袖襯衫光面料成本就已經達到¥181.5,加上各種輔料和人工加工運輸成本,最終一件這樣的襯衫的成本為驚人的¥284.2。

在最初的時候,芥末商品定價基本都是成本價2倍,但實踐起來發現不太符合中國國情,即便芥末公示的成本只是衣服的生產成本,還不包括拍攝、運營、庫存倉儲等,消費者還是期待商家更多的讓利。

所以芥末在具體考慮到不同款式的接受程度如何後部分商品的利潤進行了下調。

問及芥末選擇重磅真絲襯衫作為畢業後的創業的原因時,三個姑娘嘻嘻哈哈的說:“好玩兒且要賺錢養家呀~哈哈哈。”

但是對於她們來說真絲襯衫事業既是謀生的方式也是為了填補中國市場高級真絲襯衫品牌的空缺。

芥末的初衷是用設計把真絲襯衫從以前大多數認為的老氣和沉悶脫離出來,用最坦誠的態度把昂貴的真絲襯衫拉近更多人的生活。

這芥末的確是夠嗆,在選擇別人不敢嘗試的重磅面料後又選擇了向消費者完全公開襯衫每一個環節的成本,坦坦蕩蕩的告訴消費者自己一件襯衫的利潤。

這種決絕的坦誠讓芥末的像一顆砸向平靜水面的石子,向中國服裝行業輻射此種模式的影響力。

芥末希望每個芥末的顧客不再擔心自己的購買的產品究竟價值幾何,也不用揣測品牌究竟牟利幾何,一切都最終都回歸到對優質產品的全心喜愛中。

真絲衣服保養小知識

真絲衣服不必每次穿完就洗。因為真絲衣服它比較脆弱,所以如果衣服不是很髒、汗液很少的情況下是可以不洗的,將穿過的衣服掛在通風處晾幹就行了。(穿後很多汗的真絲衣服要立即用清水浸泡或洗滌)。用30度水溫進行手洗是最佳的。

請使用專門的真絲洗滌用品。

真絲衣服洗滌後不要在陽光下暴曬,更不要烘幹,一般應放在陰涼通風處晾幹。

穿真絲時,切記噴灑香水。化學物質容易損壞真絲面料,而且白色真絲面料碰到這些會發黃。

最後,購買選擇衣服尺寸時,要選擇至少大一個碼數。因為真絲就是要穿得寬松才好看。而且這樣也可以有效的避免崩紗問題哦。

辨 別 真 假

真絲衣服的光澤柔和而均勻,雖明亮但不刺目。滌綸絲的光澤雖均勻,但有閃光或亮絲。錦綸絲織品光澤較差,如同塗上了一層蠟質。

手摸感覺。手摸真絲衣服時有拉手的感覺,而其它化纖品則沒有這種感覺。

在衣服邊緣處抽出幾根纖維,用舌頭將其潤濕,若在潤濕處容易拉斷,說明是人造絲,否則是真絲面料。

由於蠶絲外表有絲膠保護而耐磨擦,幹燥的真絲織品在相互磨擦時會發出一種聲響,故稱“絲鳴”或“絹鳴”,而其它化纖品則無聲響出現。

關於真絲真假鑒定最好的方法就是燒,不是抽絲,最好燒一小塊,因為真絲混紡中,編織的材料未必是100%真絲。真絲具有阻燃性,不會出現明火,有臭味,燒過後用手撚一下,呈粉末狀。可以用84消毒液來檢驗,真絲會溶解,但真絲羊毛混紡用84就不行了。

根據MadeInID時尚設計精選等采編【版權所有,文章觀點不代表華發網官方立場】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Chanel宣布停產野生動物皮時裝Chanel宣布停產野生動物皮時裝

    法國奢侈品牌香奈兒(Chanel)日前宣布停止使用野生動物皮,並已將野生動物皮產品從網站下架。 [詳細]

  • 2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從2017年出演《和平飯店》至如今,陳數粉絲倍增,她一直都備受關註,連服裝搭配都不被放過呢。不管是出身藝術世家,還是演技爆表,陳數的氣質都是很出眾的,在穿搭方面,她喜歡襯衫搭配牛仔褲,更是顯得時尚而又簡潔,很符合她逆生長的狀態,完全沒有四十幾歲[詳細]

  • 3高圓圓出席撈金,僅有“兩塊布料”?,下半身雙腿姿勢真亮了!高圓圓出席撈金,僅有“兩塊布料”?,下半身雙腿姿勢真亮了!

    高圓圓是清純人設的代表,都說高圓圓是國民女神,清新脫俗同時又優雅迷人,每次出席撈金總能給人帶來一絲絲驚喜,高圓圓同時也是一個設計師有自己創立的品牌,自從嫁給趙又廷之後便很少再出現在娛樂圈了,拍戲也很少,如今出席撈金也是代言一些活動,畢竟是明[詳細]

  • 4修眉有講究修眉有講究

    有些人會常常因為對自己眉毛沒有自信會用劉海把眉毛遮蓋住。通常情況下也只是按照自己的喜好塗抹的眉膏。如果不注意的話可能會產生怒眉的現象,所以要選擇與骨骼符合的眉型。確定眉頭、眉峰、眉尾首先用手指觸摸來確[詳細]

  • 5精油雖好,禁忌卻多精油雖好,禁忌卻多

    精油是女性朋友最青睞的一種美容物品,而且精油的功效十分的廣泛,也是女性朋友最值得信賴,和較為天然的護膚品,由於精油的種類不一樣,加上精油的又分為幾等,所以在使用上並不簡單,今天來瞭解一下,使用精油需知[詳細]

  • 6招秉恒搏盡追夢 身份百變瓣瓣掂招秉恒搏盡追夢 身份百變瓣瓣掂

    ■ 招秉恒組織的「彩虹來」樂隊會在「樓尚」音樂餐廳演出,也曾登上「搖滾春晚」。香港工作遇瓶頸 勇闖神州展新天赴內地打拚近20年的香港人招秉恒有很多身份,比如電影評論人、專欄作者,比如知名廣告人、創意顧問,[詳細]

  • 7指甲油漂亮有健康風險指甲油漂亮有健康風險

    現代女性的生活早已與化妝品撇不開關系,即使不愛化妝但最少在出門之前抹個防曬露或是擦個口紅,塗個指甲油。那麼塗指甲油好嗎?指甲油中包含一些類似丙酮的有害物質,可能會產生一些負面的作用。這些化學物質可以增[詳細]

  • 8演奏流行曲 拓民樂受眾演奏流行曲  拓民樂受眾

    ■莫婉瑩希望融合流行曲可吸引更多人關注民樂。 受訪者供圖2015年剛剛畢業的廣西來賓姑娘莫婉瑩,作為廣西歌舞劇院有限公司民樂演出團隊的一員,已經有兩年沒有回家過年了,「每年春節臨近,都是演出隊伍最忙碌的時候[詳細]

  • 9國際潮流時尚服飾匯聚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展國際潮流時尚服飾匯聚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展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50屆「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於14日起一連四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作為亞洲最具規模的時裝展覽之一,本次展覽吸引來自11個國家及地區,約1400家參展商參與。展覽多個主題展區與多場時裝[詳細]

  • 10披紅挂彩環球年味濃披紅挂彩環球年味濃

        2月2日,慶祝中國農歷新年的舞龍隊伍行進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街頭。 中國傳統新春佳節臨近,很多國家和地區舉行多種多樣的活動,披紅挂彩中洋溢起濃濃的中國年味。 來源: 新華网[詳細]

  • 11傳統玉器變fashion傳統玉器變fashion

    在新的一年,傳統玉器也要大玩新意。過往大家的印象中,一提到玉器,總覺得與時尚難以配搭。其實,玉器若在傳統器型上加入少許創意,就能為經典注入新活力,也增加了它的使用機率。[詳細]

  • 12新年想換新發色?當心“冒牌”染發膏新年想換新發色?當心“冒牌”染發膏

    近日,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官網發布通告稱,經廣東省藥品檢驗所等檢驗,標示為廣州市漢邦化粧品有限公司等30家企業生産(代理)的92批次化粧品不合格。記者梳理發現,不少“冒牌”染發膏藏身其中,染發産品儼然已成為[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41歲陳數簡直逆生長,襯衫搭配牛仔褲,竟美得忘了年齡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