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前 沿 >

智能手機終會被代替

更新時間:2018-02-23 00:35來源:網絡作者:@nanncy人氣:9181103

智能手機終會被代替

奧尼爾試了雙神奇的飛躍,個智能眼鏡。

神奇的飛躍

矽谷公司認為,智能眼鏡,就像神奇的飛躍,終有天會取代智能手機。

這可能是好的:我們擔心智能手機成癮,眼鏡可以訪問所有的方式,可以更好地與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我們需要的信息呈現方式。

然而,我們不是轉移準備。所謂的“增強現實”只會使傳播假新聞和信息差。

當我們準備交出我們的感官控制計算機,我們要問,如果我們真正的信息篩選的假系統足夠好。

神奇的飛躍CEO Rony Abovitz認為他的公司的神秘的眼鏡,有天,能夠取代妳的手機,妳的電視,妳的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他在新聞發會上星期二重新編碼的編碼表示。

這是個大膽的說法。但他不是惟的技術主管誰聲稱智能手機可能,有天,死就在去年,臉譜網CEO馬克·紮克伯格稱,增強現實疊加數字圖像在物理世界中的技術—可以用屏幕代替什麽,太微軟也表達了類似的看法,以及,首席執行官薩提亞·納德拉經常提到的頭戴式顯示器的“終極電腦。”

這也難怪為什麽它是這樣個有吸引力的命題:如果副眼鏡可以計劃妳的短信,電子郵件,電子表格,和妳的Netflix在空氣中在妳的面前,為什麽進行單獨的電話嗎?電流鏡,像微軟的HoloLens或英特爾的原型的吹牛,是非常有限的。然而,我們正在緩慢的接近這點。

現在看來這種想法也成熟。現在,矽谷的大討論是圍繞智能手機成癮的概念,以及是否對年輕人是如此重視的主要技術平臺,它是健康的。

智能手機終會被代替  

魔術CEO羅尼abovitz飛躍蓋蒂圖片社/ Brian Ach

智能眼鏡,然後提出個有吸引力的替代。如果信息是直接投射到我們的眼睛,這可能意味著沒有更多的智能手機僵屍盯著小金屬矩形。如果只顯示妳需要的信息,這可能意味著不再盲目刷卡通過刺激臉譜網和Reddit。

然而,我們相當的方式離開這個未來。紮克伯格自己也說,我們大概十年遠離智能眼鏡開始在主流市場產生明顯的影響。

但這是件好事。因為思想是偉大的,和技術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我認為我們的社會還直在計算機泵信息接近我們的大腦可能沒有準備好。的原因,都與臉譜網、YouTube、假新聞,和Logan Paul。

我們還沒準備好

,有明顯的東西。臉譜網和谷歌都槍現在在傳播虛假信息最好,兜售簡單的誤導,在最壞的情況,宣傳,威脅到美國的民主。

兩家公司都取措施阻止它,當然,增加和提高審查的新聞和信息來源,他們推動。然而,壞演員正在尋找各種途徑周圍。即使臉譜網取了對cryptocurrency詐騙站禁止任何廣告在其中,這是快速繞過聰明的伎倆。

智能手機終會被代替  

臉譜網CEO馬克·紮克伯格認為,虛擬現實是下個大的前沿。臉書

所有這切說,有很多人依賴於通過我們已經有這樣的系統傳播不良信息。當妳戴上副智能眼鏡,像什麽魔法飛躍提議,妳交出定程度的理智控制計算機。

這已經夠糟糕了,妳不能總是相信個好心的老同學發篇新聞。現在,我們要問,當騙子和浪子想辦法泵假的東西進入妳的眼球。

如果妳想獲得真正奇怪的是,妳能想象到的微妙的方式眼鏡可以利用濫用:如果妳出售Craigslist上的沙發上,發現妳已經在系列1美元的法案被修改了顯示為100美元支付妳的眼鏡嗎?有已經貼引起電腦視覺系統的“幻覺”。

該算法的人

然後還有個相關的但更現實的威脅:即對萬能的算法大科技公司的依賴。

我們相信臉譜網,推特,和谷歌目前最有趣的和重要的內容給我們,主要是因為我們沒有選擇,只是他們是如何操作的。

但在過去的,我們已經看到了如何算法可以讓我們失望。去年廣泛傳播的博客突顯兒童視頻創作者是YouTube視頻遊戲與不安,加強意見鐓百萬(和侵犯著作權)的內容。臉譜網是面對類似的問題創業類型,找出辦法來確保他們的低質量的視頻總是排名在新聞飼料。

再次:這些高科技公司都要求我們的手我們的感官控制到這些智能眼鏡計算機。如果,今天,個無良方可以找出讓妳看視頻妳不想看到的方式,這是任何人的猜測會發生什麽時,這些同樣的原則也適用於我們所看到的在我們的日常生活。

而且,作為Engadget指出,最近在YouTube上的明星Logan Paul的爭議證明該算法不定是自我管理。他現在臭名昭著的視頻,在日本的“自殺森林”將不會被任何計算機系統不揀起來發現屍體以憤怒來證明人類的反應。

換句話說,我們相信在我們的生活中,信息等級制度不完善,很快,我們的感官。這是個難以解決的問題--妳總是可以提高信息妳傳播的質量,但它很難想出個數學算法對數據沒有什麽偏見,或另種方式。

還有什麽可說的,這些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我很樂觀的解決方案將出現在下個十年。但時鐘滴答作響,和今天的棘手的道德困境有望成為明天的後現代主義的噩夢。

來源:搜狐新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上海共享單車企業進入歐洲,混合動力自行車能走得更遠嗎?上海共享單車企業進入歐洲,混合動力自行車能走得更遠嗎?

    7月6日下午,共用單車品牌Eazymov新聞發佈會在上海舉行,正式宣佈品牌的旗艦產品——混合動力自行車於義大利與希蠟成功落地。 [詳細]

  • 2雷軍:不糾結小米是硬件還是互聯網公司,是獨一無二的新物種雷軍:不糾結小米是硬件還是互聯網公司,是獨一無二的新物種

    6月23日消息,小米終於啟動港股招股,在香港四季酒店召開全球發售新聞發佈會。此次出席的高管有,小米創始人雷軍以及聯合創始人王川、黎萬強、林斌、洪峰、劉德以及CFO周受資等董事長雷軍及高管一行在香港面基投資者和媒體。 [詳細]

  • 3海產熱到死 日本元貝皇缺貨貴三成海產熱到死 日本元貝皇缺貨貴三成

    ■今年海味供應約少三成,市民過中秋想食靚海味,荷包隨時「大出血」。全球氣候暖化,北半球多地近月備受高溫煎熬,內地東三省、日本、韓國等地錄得近攝氏40度高溫,其中盛產遼參的大連有6.8萬噸海參熱熔致死。事實上[詳細]

  • 4張曉明:不忘初心 砥礪前行張曉明:不忘初心 砥礪前行

    張曉明在講話中強調,港澳辦在新時代更好地履職盡責,需要把握好四個角色定位。國務院港澳辦網站圖片「新老港澳辦人」聚首座談成立40周年 當好「一國兩制」事業傳承人奮進者據國務院港澳辦網訊,9月13日上午,國務院[詳細]

  • 5人體冷凍、技術奇點、意識上傳……科學家有一天或會參透長生不老人體冷凍、技術奇點、意識上傳……科學家有一天或會參透長生不老

    1967年1月12日,加州格倫代爾學院(Glendale College)心理學教授詹姆斯·貝德福德(James Bedford)剛剛死於癌癥,邁出了重獲生命的第一步。那天,教授成為第一個接受低溫懸置的人,置身於-32華氏度的液氮中。[詳細]

  • 6CNN:果蠅視覺理解能力幾何?CNN:果蠅視覺理解能力幾何?

    眾所周知,黑腹果蠅(Drosophila melanogaster)生活在神秘的社交性的觸覺和氣味世界中,但他們能夠在多大程度上感知和整合靜態視覺資訊是一個備受爭議的熱門話題。一些研究人員指出黑腹果蠅光學系統的解析度是有限的,但是其他研究人員則註意到在黑腹果蠅看似[詳細]

  • 7科學家揭開“腦進水”之謎科學家揭開“腦進水”之謎

    如果再有人對妳說:“妳腦子是不是進水了?”時,妳可以明確的告訴Ta,對!不光現在進水,我們的大腦每天都在進水。近日,研究人員已經發現水從血液流向大腦的方式。 [詳細]

  • 8斯里蘭卡總理復職 結束憲政危機斯里蘭卡總理復職 結束憲政危機

    ■總理維克勒馬辛哈發表演說。 美聯社斯里蘭卡持續近兩個月的憲政危機終於落幕,10月底被總統西里塞納解職的總理維克勒馬辛哈,昨日獲西里塞納重新任命為總理,並宣誓就職。立場親印度的西里塞納於10月26日解除維克勒[詳細]

  • 9黃維樑念余光中:「他鞠躬盡瘁為文學」黃維樑念余光中:「他鞠躬盡瘁為文學」

    ■1970年代的余光中。選自《古堡與黑塔》,香港中華書局出版。著名詩人余光中日前因病逝世,文化界故友們紛紛表達哀思。香港學者、作家、原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教授黃維樑研究余光中的作品並書寫評論近五十年。曾說由[詳細]

  • 10世界上最大的“大腦”——類腦超級計算機SpiNNaker世界上最大的“大腦”——類腦超級計算機SpiNNaker

    據外媒報道,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計算機科學學院“激活”了世界上最大的“大腦”——一台類腦超級計算機SpiNNaker。據曼徹斯特大學官網介紹,這台計算機擁有100萬個處理器內核(processor cores),每秒可進行200萬億次運[詳細]

  • 1184%港人曾用流動支付84%港人曾用流動支付

    ■左起:HKIRC署理行政總裁秦佩文,香港互聯網協會執委宋德嘉。 香港文匯報 記者 岑健樂攝近九成小額交易 最憂私隱外洩近年流動支付宣傳攻勢浪接浪,惟有調查顯示,市民對使用流動支付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一項昨日公佈[詳細]

  • 12貝索斯的太空夢正照進現實貝索斯的太空夢正照進現實

    由全球首富傑夫·貝索斯所創辦的藍色起源,距離夢想的實現越來越近。 美國當地時間4月29日,藍色起源火箭成功發射,這是這家公司今年的首次發射,也是史上第八次,與之前所不同的是,此次成功發射進一步奠定了藍色起源最快在今年底實現真正將人類送上太空進行[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雷軍:不糾結小米是硬件還是互聯網公司,是獨一無二的新物種

雷軍:不糾結小米是硬件還是互聯網公司,是獨一無二的新物種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