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健 康 > 醫 療 >

別讓臥蠶變成眼袋

更新時間:2017-01-21 15:41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266165

別讓臥蠶變成眼袋

美容護膚方面的知識一直是女性朋友們十分感興趣的,眼袋浮腫是什麼原因呢?不知道沒關係,接下來康網小編就帶大家一同去瞭解一下眼袋浮腫是什麼原因吧。

眼袋浮腫的原因

1、先天性的眼部脂肪堆積。

2、睡眠不好、工作壓力大、長期疲勞造成眼周微循環不暢。

3、隨著年齡的增長,眼周肌肉支撐力下降,皮膚鬆弛下垂。

4、新陳代謝能力降低、多餘水分不能排除也可能會導致眼袋的產生。多發人群高壓族、夜貓族,25歲以上的女性。

消除眼袋浮腫妙招

1、馬蹄蓮藕敷眼

需要材料:馬蹄蓮藕各若干,化妝棉兩張

做法:將馬蹄和蓮藕分別清洗乾淨,去掉皮切成小塊,一同放入榨汁機中榨取汁液,倒入面膜碗中,如果過於濃稠可以加入少許清水調和,然後浸入化妝棉直至潤濕吸滿,貼於左右眼部肌膚,閉上眼睛,保持15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功效:馬蹄和蓮藕均含有豐富的鐵質和蛋白,具有活血散瘀的作用,不但能有助於消除眼袋浮腫,同時還能去除黑眼圈,每週堅持使用2-3次,去黑眼圈的效果十分明顯。

別讓臥蠶變成眼袋

2、冷熱毛巾敷眼

需要材料;熱毛巾、冰毛巾各一條

做法:將眼部肌膚清洗乾淨,先用熱毛巾敷眼,保持2分鐘的時間取下,再換用冰毛巾敷眼2分鐘的時間,迴圈反復這個動作2-3次,最後擦上眼霜就可以了。

功效:通過冷熱交換的方法來刺激眼部皮膚,促進眼部皮膚的血液迴圈,從而達到擊退眼袋,消除浮腫的目的。

3、自製牛奶眼膜

需要材料:脫脂牛奶一杯,棉花球適量

做法:先將牛奶放入冰箱裏冰凍30分鐘的時間,取出然後浸入棉花球,清洗完面部皮膚後,用沾有牛奶溶液的棉花球敷於眼部肌膚,保持15分鐘的時間後,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牛奶具有出色美白淨白功效,加以冰凍,可以起到有效消腫,消退眼袋的功效。

4、優酪乳敷眼

需要材料:脫脂優酪乳適量,紗布適量

做法:將紗布浸入優酪乳中,讓優酪乳充分滲透入紗布內,取出敷於左右眼部肌膚,保持15分鐘後,取下輕輕按摩再用清水清洗乾淨就完成了。

功效:每天早晚一次,可事先把優酪乳放入冰箱冷凍,不但能去除眼袋,還能消退黑眼圈等眼部肌膚問題。

別讓臥蠶變成眼袋

怎樣消除眼袋

1、眼霜

傳統的說法是,美媚們25歲之後才開始使用眼袋,但是因為現代人的作息不規律,所以只要發現眼部肌膚出現問題就應該及時使用眼霜。

2、冬瓜片

冬瓜作為食材有著利尿祛濕的作用,所以冬瓜本身還是含有比較好的祛除浮腫的作用。將冬瓜切片敷在眼周,可以消除浮腫問題。

3、冷敷

將勺子冷凍十五分鐘取出,蓋在眼周部分。可以用於快速祛除早起時候眼周的浮腫,長期堅持對於祛除眼袋也是有幫助的。

4、淘米水

淘米水相信大家都知道吧,蘊含豐富的大米營養,有強大的美白和護膚的功效,還能夠去除浮腫問題。

怎樣消除眼袋 消除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消除眼袋該怎麼做

5、蜂蜜

蜂蜜中含有大量的蜂膠,這種成分有助於我們補充皮膚需要的營養,讓皮膚看起來更加的緊致光滑。

6、眼部按摩

睡前用無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輕壓10次,每晚持之以恆,以紓緩眼部浮腫的問題。閑時多做些眼睛保健操,多按摩眼睛周邊穴位,增加其血液迴圈加速,以達到眼部周圍血細胞活躍。

7、茶水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鐘,然後用一小塊化妝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去除眼袋,減輕眼袋浮腫程度。

8、食療

平時常吃些膠體、優質蛋白、動物肝臟及番茄、土豆之類的美容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對此部位組織細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營養物質,對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別讓臥蠶變成眼袋

眼部消腫按摩法

玩了整整一晚,雖然很疲憊,也要堅持給眼部額外的護理,用棉棒蘸取稀釋後的鹽水,幫助緩解眼部肌膚的水腫現象。

Step1 “S”形按摩上眼瞼

棉棒頭水準貼於上眼瞼的肌膚上,沿眼瞼溝,從內側開始沿“S”形路線,略用力拉抹至太陽穴,將上眼瞼的多餘水分排開。

Step2 輕柔壓按眼袋

棉簽頭向上,從內眼角沿睫毛根向外側,邊按壓邊拉抹,力度要輕柔均勻,一氣呵成地拉抹到太陽穴,是消除眼袋的關鍵。

Step3 用按摩鞏固消腫效果

中指、無名指分別從上眼瞼內側、下眼瞼內側,一起向後拉抹,到外眼角處併攏,經太陽穴拉抹至腮部,徹底消滅浮腫現象。 

用精巧妝容擋住浮腫眼睛

在浮腫的眼部,用暗色的眼影淡描,能輔助眼形深明。

常有人說東方人的臉型扁平,眼瞼也多予人浮腫的感覺。

若能使用寒色系列(茶色或灰色)的眼影化妝,那麼多少能襯托出眼形輪廓的明顯度。在這裏,茶色和灰色,只是籠統的說法。在更細膩的效果上,應配合自己的條件,選擇濃淡色彩合宜的化妝。因為太濃的茶色,會超過本身肌膚的色調;太深的灰色,也會予人沉悶不雅的觀感。

正確的化妝法,是先在浮腫的眼睛上使用暗色的眼影製造下陷的感覺,使眼部凹凸分明,輪廓明顯。

使用眼影的重點不是隨便塗抹,而是利用層次烘托法。

雖說暗色系的眼影,適合用於浮腫的雙眼;但隨便平面式的 塗抹,並不能產生出良好的效果。必須採用自然的層次烘托技巧, 才能省目。化妝時,使用綿棒、木棒、小毛刷等一點一點地襯托 出層次感,使美目盼兮。(層次暈染不好一樣還是腫的哦!)

若實在無法以單色技巧烘托,可再使用同色系的兩種顏色,描出濃淡。

根據新浪、搜狐等綜合采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聊聊疫苗分類一類、二類疫苗如何分?聊聊疫苗分類一類、二類疫苗如何分?

    疫苗,是指為了預防、控制傳染病的發生、流行,用於人體預防接種的預防性生物制品。[詳細]

  • 2緩解肩周炎緩解肩周炎

    我們都聽說過是藥三分毒的道理,實際上對於任何一種疾病同樣也給我們造成了一定的危害,肩周炎這種疾病在日常生活當中有時特別容易出現的,而且這種疾病大多都會發生在廣大中老年朋友很少,那麼對於這種疾病,我們該[詳細]

  • 3得了胃病,忌口是“鐵律”!一碰這幾種食物,胃白養了得了胃病,忌口是“鐵律”!一碰這幾種食物,胃白養了

    胃病就是胃部疾病,常以胃炎胃潰瘍等疾病為主要表現形式,主要病因是各種原因導致的胃黏膜受損。胃病是一種很難治療的疾病,對於人們的生活具有很大的威脅,所以我們有必要去了解胃病,預防胃病。 患胃病的原因[詳細]

  • 4冬季預防腦出血冬季預防腦出血

    隨著寒冷的天氣來襲,腦出血的人數在不斷的上漲。據瞭解這種疾病的死亡率比較高,因此預防很很重要。那麼你知道如何預防腦出血嗎?其實想要避免腦出血找上門,那麼首先就要知道它的發病因素。腦出血的原因1.不良習慣[詳細]

  • 5《我不是藥神》火了,慢粒白血病了解一下?《我不是藥神》火了,慢粒白血病了解一下?

    不幸的幸運兒——慢粒白血病 白血病是一種常見的惡性腫瘤,我國各地區白血病的發病率在各種腫瘤中佔第六位。可能不少國人最早對於白血病的認識都來自曾風靡一時的韓劇《藍色生死戀》,喬妹飾演的恩熙就是在花樣年華被白血病奪走了生命,白血病是一種可怕的不[詳細]

  • 6肝氣郁結怎么解肝氣郁結怎么解

    按照五行的說法,肝屬木,而春季又是萬物始發的季節,肝通於春氣,因此春季是養肝的最好季節。中醫學中的肝是一個抽象概念,並不單指肝臟這個器官,而是通過經脈和各個器官部位相關聯,肝主疏泄、藏血,和人的情志有[詳細]

  • 7如何挑選適合你的牙膏如何挑選適合你的牙膏

    牙膏是由摩擦劑、保濕劑、增稠劑、發泡劑、芳香劑、水和其他添加劑(用於改善口腔健康狀況的功效成分)混合組成的膏狀物質。要選擇一支適合的牙膏,首先要對牙膏成分有所瞭解。為了增強牙膏在某些方面的作用,目前許[詳細]

  • 8女性内分泌這麽調女性内分泌這麽調

    女性內分泌失調的八大症狀1、肌膚惡化:肌膚上突然出現了很多黃斑、面色發暗、色斑,抹了不少的化妝品也無濟於事,其實這不只是單單的皮膚問題,這些色斑也是內分泌不穩定時再受到外界因素不良刺激引起的。2、脾氣急[詳細]

  • 9醫學美容出事 規管刻不容緩醫學美容出事 規管刻不容緩

    ■黃鳳嫺促政府盡快與業界達成共識,規管美容儀器及操作人員的資歷。 香港文匯報記者梁祖彝 攝首10月疫苗接種投訴 按年勁升19倍達454宗DR醫學美容集團事件導致一死兩傷殘,集團創辦人周向榮及次被告實驗室技術員陳冠[詳細]

  • 10世衛列「電玩成癮」為精神疾病世衛列「電玩成癮」為精神疾病

    世界衛生組織今年初決定將「電玩成癮(gaming disorder)」列為精神疾病,並於今日(18日)正式生效。世衛通知各地政府將電玩成癮納入醫療體系,意味著有機會讓「電玩成癮」的患者接受治療時可獲得當地政府適當資助。 [詳細]

  • 11中醫治療骨質增生中醫治療骨質增生

    骨質增生發生的原因有哪些呢?如何治療骨質增生比較好呢?常見的預防方法又有哪些呢?不妨一起看下!希望能夠幫助到你!骨質增生的原因1、年齡的增長,骨質增生大多出現在40歲以後的中老年人群中,且數量隨著年齡的增[詳細]

  • 12動脈硬化要注意飲食動脈硬化要注意飲食

    對於動脈硬化,我們並不陌生,這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發病人群主要是中老年人,但是現在這類血管疾病,是呈現年輕化趨勢的,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造成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概括起來就是年齡與性別、疾病、不良飲食[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緩解肩周炎

緩解肩周炎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