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新 聞 >

三星敗訴 須賠蘋果42億專利費

更新時間:2018-05-26 10:49來源:網絡作者:@Mary人氣:1531457

三星敗訴 須賠蘋果42億專利費

圖:法律界人士預計,三星將作出上訴,這場官司未來十年可能會持續(圖為三星旗艦手機S9廣告

美國加州聖荷西聯邦法庭陪審團周四裁定,韓國三星電子侵犯iPhone設計相關專利,必須向美國蘋果公司支付5.39億美元(約42.042億港元)專利費用;蘋果公司於這場七年的法律訴訟中取得勝訴。

蘋果公司在法院裁決後發表聲明稱,該公司深信設計價值,公司團隊不怕辛勞,創造令客戶滿意的創新產品,此案最重要的不是金錢。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美國加州聖荷西地區法院的裁決,令到三星的賠償金額由之前的3.99億美元,增加至5.39億美元。該筆賠償金額中大部分是涉及三星侵犯蘋果iPhone的三項設計專利,這部分金額為5.333億美元,另外的5300萬美元是因為侵犯兩項實用專利。自2011年蘋果起訴三星竊取iPhone設計關鍵元素以來,雙方已經進行了多次法律爭拗。

三星發言人周四表示,裁決不顧最高法院就設計專利賠償範圍所作對三星有利的一致裁定。法律界人士預計,三星將會作出上訴,除非雙方達成和解,否則可能在未來十年,雙方將繼續尋求法律訴訟。

【來源:《華爾街日報》】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圖說新聞

更多>>
谷卓恒何方神聖,敢以卵擊石犯眾怒?

谷卓恒何方神聖,敢以卵擊石犯眾怒?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