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新 聞 >

法國劍指世盃八強

更新時間:2018-05-27 17:34來源:網絡作者:@Mary人氣:229929

法國劍指世盃八強

法國今屆目標入八強

兩年前歐國盃屈居亞軍的法國,今屆世盃強陣應戰。教練迪甘斯談及球隊目標時審慎回應:“國家隊目標進軍八強。”

迪甘斯指自己未感壓力:“說實話,我沒有壓力,只有些激動和興奮。我和我的團隊用了大量時間做準備,應對一切的方案和計劃。我們會觀察球員的狀態。球隊目標很明確,就是踢好六月十六日對澳洲的比賽。”

備戰已全面開展

迪甘斯談及今屆世盃目標:“現在廿三人大軍中已齊集廿二人(華拿利要踢皇馬對利物浦的歐冠決賽),備戰工作已全面開展。相比起三十名球員組成的陣容,目前的法國隊陣容更精簡。世界盃即將開始,我們不會自視過高,擁有雄心是好事,但不能失掉謙遜態度。我們不會輕視三場分組賽,球隊目標是躋身八強。晉級八強後,再一步步地視情況而定。”

有機會再創歷史

法國一九九八年奪得世界盃,迪甘斯指球隊有機會再創歷史:“九八年奪冠已是歷史一部分。那是屬於那一代球員的故事,好榮幸我能夠成為這段歷史的一部分。但我們不能將今天與過去做比較。歷史是無法磨滅的,同時國家隊有機會創造新的歷史。今日的國家隊成員,有些九八年還未出世,有的只是小孩。今天的球隊就好似一張白紙,我們將努力將它填滿的!”

聖日門中場拉比奧特落選廿三人大軍名單。雖然拉比奧特進入候補名單,但球員拒絕接受成為候補,近日更通過法媒公佈一封公開信,信中表示自己認為迪甘斯的選人缺乏邏輯。

迪帥誡拉比奧特

對此迪甘斯回應:“我希望他能意識到自己犯的錯,他犯了一個大錯。我理解候補球員的心情,他們肯定不會有笑容。但我希望他接受這個決定。他只有廿三歲,還很年輕,他需要接受現實。”雖然球員犯大錯,但迪甘斯不打算嚴懲球員,甚至禁止再踢國家隊:“我不會對他採取極端的懲罰手段,我甚至不會懲罰他。但我對他的反應感到震驚。我覺得他真的需要面對現實。”

與法國同組的丹麥主帥近日表示,法國隊其實“沒甚麼特別”,迪甘斯被問及此事時回應:“我知道,我擁有一支非常有競爭力的球隊。我不會輕易去評論他(丹麥主帥)的球隊。我的球隊年輕、有活力及實力。我們到小組賽第三場比賽再看看結果吧(法國對丹麥)。”

【來源:澳日】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圖說新聞

更多>>
谷卓恒何方神聖,敢以卵擊石犯眾怒?

谷卓恒何方神聖,敢以卵擊石犯眾怒?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