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新 聞 > 圖 聞 >

廣州國際旅遊展精彩紛呈

更新時間:2018-03-04 14:56來源:網絡作者:@Mary人氣:8041323

廣州國際旅遊展精彩紛呈 

第26屆廣州國際旅遊展覽會推廣府文化

廣州國際旅遊展精彩紛呈

澳門旅遊界赴會設澳門館

世界逾千企業展特色旅遊產品

為期3天的第26屆廣州國際旅遊展覽會昨天落下帷幕。澳門旅遊界代表赴會,並開設澳門展館。本屆旅遊展精彩紛呈、亮點頗多,在新增的旅遊文化商品館中,廣府文化巡展、廣府茶居等民俗文化體驗項目備受關注。

打造世界旅遊名城

廣州國際旅遊展自1993年舉辦以來,今年已是第26屆,成為全國乃至世界重要的旅遊展覽活動之一。展會舉辦城市廣州,近年更是瞄著“建設世界旅遊名城和國際旅遊目的地、集散地”的目標前行,在管理體制、旅遊資源、營銷服務等不斷創新升級,向國際化水平邁進,正迎來新一輪黃金發展期。

在上屆四個展館的基礎上,本屆新增旅遊文化商品館,同期設立國內旅遊展示館、本地旅行社展示館和主題旅遊展示館。五大專業主題館共吸引53個國家和地區的1029家企業參展,展出面積達三萬六千平方米,較去年提升26%。新增參展國有波蘭、斯洛伐克、盧旺達、澳大利亞、新西蘭、坦桑尼亞等。

去年與中國首度建交的中美洲國家巴拿馬作為主賓國重磅亮相,由巴拿馬國家旅遊局組織當地企業和旅遊機構空降花城,以仿真棕櫚樹、休閒茅草亭、彩色藤條椅、身穿民族服飾的模特等極具異域風情佈置亮相,展示多個旅遊目的地及資訊,輔以熱情奔放的歌舞表演,將國際館的異域風情推向高潮。

土耳其、斯里蘭卡、埃及、菲律賓、柬埔寨、新西蘭、希臘等國家及港澳兩地區的旅遊機構均在會上大力投入,以大面積展位推廣最新旅遊產品和旅遊方式。

在國內旅遊部分,廣州旅遊部門攜手深圳、珠海、佛山、肇慶、清遠、韶關、中山、雲浮、賀州、桂林等華南聯盟城市,南海番禺順德旅遊聯盟,河源、梅州、增城、花都一同展示華南旅遊特色;來自全國各地的旅遊企業來穗宣傳,展示各類房車遊、海島遊、郵輪遊等多種旅遊新業態產品。

多元展示旅遊資訊

在新增的旅遊文化商品館中,集中展示了地方特色產品、文創旅遊產品、旅遊紀念品及伴手禮,以旅遊商品為載體,感受旅遊文化與藝術的魅力,再現地方、民俗特色形象。其中,首個城市文化品牌推廣區引入了廣府文化巡展、廣府茶居等特色民俗文化體驗項目,並推出廣府文化體驗之旅,以推動廣府文化產業的國際發展。

此外,今年全新打造的“匠心民宿專區”全面迎合時下旅遊精品化、消費個性化的趨勢,以非標住宿發展的旅遊新模式越來越得到旅遊人群的喜愛。

展會期間還舉辦了“GMIC+GITF全球智能旅遊創新高峰論壇”,以“旅遊+”為路徑,探討加強旅遊業與現代科學技術,特別是人工智能、大數據、物聯網、移動通訊等現代信息技術的融合,進一步提高旅遊服務效率和提升旅遊消費體驗。巴拿馬、秘魯、俄羅斯、墨西哥、留尼汪島、斯里蘭卡、洛杉磯、意大利、柬埔寨、武漢、重慶等國家和地區的旅遊機構先後舉辦了推介會和新品發佈會,為買家深入了解多元旅遊資訊、探索國際旅遊市場提供一站式平台。

廣州國際旅遊展精彩紛呈 

嶺南國際酒店聯盟舉行成立儀式

提供高質酒店服務選擇

嶺南國際酒店聯盟成立

2018廣州國際旅遊展覽會上,華南地區資產管理規模最大的酒店集團——嶺南酒店集團,與全球知名的線上營銷平台領銳酒店顧問公司共同宣佈成立嶺南國際酒店聯盟。未來3年內,該聯盟將擴展至超過1000家成員酒店,覆蓋全球的優質精選酒店。

助遊客挑選酒店

近年,國民的休閒旅遊需求蓬勃發展,中國已成為全球最大的旅遊客源國。在新消費趨勢下,旅遊者從大衆觀光式的遊覽,演變為對旅行品質、體驗與文化內涵的深度需求。不少擁有更高收入、獨立消費觀念的旅遊者,希望能接觸高質價比的旅遊產品,從而免去層層加碼的中間成本和在海量產品中對比挑選的時間與精力。嶺南國際酒店聯盟的價值主張“精選全球酒店,探索世界之美”,旨在幫助中國旅遊者在全國和全世界篩選出高品質、有獨特吸引力的旅遊住宿選擇,讓他們輕鬆遊覽世界的同時,滿足對旅行生活品質的需求。

該聯盟依託嶺南控股集合全球旅遊目的地資源、旅遊交通資源、合作夥伴資源,線上線下融合共享的泛旅遊生態圈,及與中國南航、廣之旅的戰略合作,整合升級“酒店+旅行代理商+航空公司”的產業聯合形態,與全球優質單體酒店和區域酒店集團共同組成聯盟,為成員酒店提供跨國的行業交流平台和大旅遊產業鏈資源的支持。在聯盟的嚴選把關與品質背景下,把優質、便捷的酒店服務,供給“酒店+旅行代理商+航空公司”生態圈4600萬會員,也為聯盟的成員酒店帶來高質量的增量客源,實現產品端和用戶端的雙向營銷與緊密互聯。

集逾萬精品客房

嶺南國際酒店聯盟通過會員及權益互通融合、多向聯合營銷及品牌聚力宣傳、產業鏈生態共享等合作,整合資源與力量,幫助海內外單體酒店及區域酒店集團鞏固競爭優勢、提升市場地位;進一步升級及豐富業態產品,促進東西方住宿業的多元對話,推動“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旅遊產業深度融合佈局,積極響應中國旅遊業“十三五”規劃關於“構建旅遊開放合作新格局”的戰略要求。

截至聯盟成立之時,已有來自全球主要城市和知名旅遊目的地,包括海內外13個國家和地區、30多個城市、超過一百多家精選酒店加入聯盟,為中國旅遊者提供超過一萬個精品客房。

攜手穗媒體擁抱灣區機遇

澳企助內地旅業輻射海外

為期3日的2018廣州國際旅遊展覽會於昨日閉幕,由南方都市報、郴州市旅遊外事僑務局主辦,郴州市旅遊資源聯合會、澳門SD MEDIA聯合主辦的“不一樣的旅行”新春系列活動發佈會在展會上舉行。

發佈會上,南都旅遊和澳門SD MEDIA宣佈聯手整合旅遊資源,以創新合作模式貫通海內外旅遊業界,推廣各地旅遊品牌,以鞏固澳門作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的重要地位。雙方由澳門SD MEDIA社長李卉茵,以及南都易格旅遊副總裁毛賽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廣州旅遊局副局長吳青松、澳門旅遊局發出執照暨稽查廳長陳露、澳門貿促局內地聯絡處顧問朱艷、廣州文聯工作部長梁曉明、南方都市報常務副總編輯崔向紅、南都易格旅遊總裁楊帆出席發佈會,並見證簽約儀式。

毛賽棟認為,SD MEDIA在澳門扎根近10年,極具活力擁有經驗,相信能為旅遊業界帶來更多品牌推廣創意和模式。內地眾多新崛起的旅遊品牌嚮往海外市場,期望藉助SD MEIDA多元平台牽頭,聯合海外媒體,與更多港澳本地媒體產生互動。

李卉茵表示,是次跨區合作是澳門企業積極擁抱“粵港澳大灣區”的表現,是SD MEDIA的重要里程碑,希望藉此能帶動起澳門旅遊業界的活力。

是次強強聯手,澳門SD MEDIA將借助南方都市報在內地的廣泛影響力,持續輸出澳門極具吸引力的旅遊資源。

同時,也引入更多的內地省市旅遊業界前往澳門,借助澳門的國際影響力及“一帶一路”平台作用,幫助內地旅遊品牌輻射海外。

【來源:澳日】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黨員增至8956.4萬 結構續優化黨員增至8956.4萬 結構續優化

    據新華社報道:中央組織部最新黨內統計數據顯示,截至2017年底,中國共產黨黨員總數為8956.4萬名,比上年淨增11.7萬名。黨的基層組織457.2萬個,比上年增加5.3萬個。 [詳細]

  • 2打臉特朗普 國會杯葛移民法打臉特朗普 國會杯葛移民法

    綜合法新社及美聯社消息:周三,美國國會就一項共和黨「妥協」的移民法案投票,結果法案未獲通過,美國總統特朗普「骨肉分離」政策造成的邊境危機暫時未能解決。這是內部分歧的共和黨眾議員第二度未能在移民改革議題統一陣線,讓周三在眾院表決前最後一刻力促[詳細]

  • 3阿貢火山噴發 51港客滯文萊阿貢火山噴發 51港客滯文萊

    ​綜合法新社、新華社及記者楊綺青報道:印尼峇里島阿貢火山噴出大量火山灰及濃煙,島上的伍拉萊國際機場周五一度關閉12小時,導致超過300航班取消,約27000人受影響,其中包括2個香港旅行團共51人。另據,目前有1萬多名中國遊客在峇里島旅遊,中國駐峇里島首[詳細]

  • 4港資公司借自貿平台謀共贏港資公司借自貿平台謀共贏

    ​當前,中國在新能源、環保、熱泵等領域鼓勵創新科技,綠色發展。在河南自由貿易試驗區開封片區,港資公司河南金恆輝能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就抓住了這個發展機遇。 [詳細]

  • 5Google台灣地標正名為「中華台北」Google台灣地標正名為「中華台北」

    ​Google地圖近日將一批台灣地標正名為「中華台北」,包括101觀景台、台北市立圖書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及台北市假日花市。 [詳細]

  • 6「港珠澳大橋多面睇」周六起香港巡展「港珠澳大橋多面睇」周六起香港巡展

    ​港珠澳大橋即將通車,香港路政署和香港工程師學會本周六(7日)至8月24日將合辦免費入場的「港珠澳大橋多面睇」香港六地巡迴展覽,加深市民對大橋工程項目的認識。 [詳細]

  • 7美一大學購4億元保險 防華生減少致收入跌美一大學購4億元保險 防華生減少致收入跌

    美國伊利諾伊大學的厄巴納—香檳分校的商學院及工程學院,近日購入保額達6000萬美元(約合4億元港幣)的保險,以防中國留學生人數往後因不可控制因素下跌,導致學院學費收入大幅下滑,影響學校運作。[詳細]

  • 8日東北部暴雪持續 民眾新年返鄉難日東北部暴雪持續 民眾新年返鄉難

    ​綜合日本放送協會、中央社報道:日本日前迎來年尾最強寒流,一連數日降下暴雪,造成多架航班停擺或改道,為新年假期的出行帶來不便。據日本氣象廳消息,日本海沿岸的北部和西日本地區的降雪天氣預計持續至30日,惡劣天氣已導致至少三人死亡,當局提醒居民或[詳細]

  • 9經濟不景氣 文在寅支持率首跌破五成經濟不景氣 文在寅支持率首跌破五成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總統文在寅在推動朝韓關係以及半島無核化問題上備受世界矚目,但國內仍面臨經濟、就業的嚴重挑戰。29日,一項韓國民意調查顯示文在寅的施政支持率為48.8%,這是他上任以來,支持率首度跌破50%。[詳細]

  • 10港珠澳橋香港口岸旅檢大樓天幕滲水港珠澳橋香港口岸旅檢大樓天幕滲水

    ​香港路政署6月23日證實,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旅檢大樓天幕部分組件接縫口位出現滲水,承建商正進行修補工作,預計不會影響通車日期。 [詳細]

  • 11「九合一」選舉|躁男刺傷義工 警開槍制服「九合一」選舉|躁男刺傷義工 警開槍制服

    台灣地區「九合一」選舉11月24日投票。民進黨選情慘淡,截至晚上9時15分,在勝敗已定的19個縣市中,中國國民黨已拿下14席,民進黨僅拿下5席,藍綠版圖重新改寫。民進黨晚9時10分召開記者會,台灣地區領導人兼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宣布,將為這次敗選負起責任,將[詳細]

  • 12聽特派員講解中國特色大國外交聽特派員講解中國特色大國外交

    世界中文報業協會粵港澳大灣區考察團日前到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參觀公署的國家外交歷史圖片展,以及與特派員謝鋒會面。 [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打臉特朗普 國會杯葛移民法

打臉特朗普 國會杯葛移民法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