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兩性關係 >

這樣的女生最討喜

更新時間:2016-05-09 17:08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235270

這樣的女生最討喜

都說娶妻要娶賢,不過,男人心裡真的這麼想?不,這句話還有後面半句,納妾當色。這裡的色,可以說是容貌,也可以說是風情。在現代社會,恐怕像狐狸精的風情比容貌更能吸引男人哦。

為何他們總追一個名花有主的女人,而單身的你卻無人問津?她並沒多惹火,你長得也不Sorry,可差距卻在莫名中拉開了。

是不夠成熟,還是太單純?其實,成熟不一定代表有魅力,單純也不一定就不解風情。調查表明,男人認為會調情的女人比不會調情的女人更有魅力。你覺得自己很有經驗卻仍然無法引起男人的注意,原因是:你不會調情,或者,你不屑於調情。

調情不同於調戲,它不是粗俗無禮,而是優雅、自信的表現,在某種層面上,它和“情調”是掛鉤的。調情是門藝術,它可以讓你在短時間內獲得情感的交流和進一步發展。經常可見上流社會男女在高雅的西餐廳互相調情。調情並不會讓別人覺得你低俗,相反,如果你面對別人的愛慕總硬梆梆地板著面孔,“假清高”反而會對你嗤之以鼻。調情不是男人的專利,會調情的女人更惹人愛。只要在不同的場合面對不同的人時,掌握好各種調情的技巧,你也能變成一個惹火的女郎。

不要再幻想你喜歡的“白馬王子”,會走到你面前表白,幸福必須要靠自己去爭取!

這樣的女生最討喜

當你感歎“世態炎涼”時,不妨試著改變自己。調情不是為了追求誰,只是告訴周圍的人:你是個隨和的人,他們可以對你毫無戒心。良好的人際關係對女人來說非常重要,這對提高自信、安心工作等有百利而無一害。不一定非要做出多麼誇張的舉動,太誇張反而很容易引起誤會,所以要把握度,只需要全然釋放自己,坦誠相待,讓別人感覺到你的熱情和真誠,魅力指數自然會上升。

如果你們是初識,你想對其施展魅力,那麼就一定要掌握以下這四個基本原則:

說話模棱兩可

語言是最直接的調情方式。讚美、撒嬌等語言都是值得提倡的。男人的基本愛情需求之一就是被讚美,讚美他意味著對他懷著驚奇、喜悅和認可的心情。這會讓他大為所動,然後竭盡全力地為女人帶來更大回報。另外,大膽告訴他你需要他,告訴他你的感受,不停地輕聲呼喚他,都會讓他心花怒放。

肢體語言作為輔助

溝通三要素包括文字、語調和肢體動作。在面對面溝通的過程中,肢體動作占主要印象分。在與異性溝通的過程中,撥頭髮、甩頭、努嘴、回眸、觸摸脖頸等小動作都帶有邀請的意味,是鼓勵他前行的好信號。可以試著一邊凝視,一邊伸舌頭舔舔上唇;或是在他看得見你的腿的時候,不停左右交疊雙腿,勾起他無盡的遐思。

這樣的女生最討喜

永遠記住要溫柔

女人性格裡的最主要特點就是溫柔,而溫柔這個特性也是令男人最為著迷的。你的眼神、語言、語調、一舉手一投足都要散發女性特有的那種魅力,溫柔這一招兒在對付男人這裡永遠不會有錯兒。全天下的男人都希望自己可以足夠強大,可以保護弱小,尤其是對那麼溫柔如水,小鳥依人的美麗女子啊。

有味道的女人

“風情女”的性格並不纏綿,卻讓人有過目難忘的本事,對男生放電的技藝幾乎天生就會,而且往往殺人於無形。對風情女言,天生具備當狐狸精的必殺特技:妖。

固然風情女身材不見得是最性感的,但是卻具備足以激發性感的言行舉止,極其活躍,具有強烈的挑釁性和誘惑力,誰沾上誰就死路一條。所以對於喜歡的男生,她們就自然能使出花樣百出的“狐媚”本領,哄得人暈頭轉向不辨西東,所以最能勾人魂的“狐狸精”非風情女莫屬了。

可憐無辜小白花

“婆娑女”不像風情女工于心計和專於手腕,她們的所有殺傷力全來自與柔弱的自然屏障。她們天生就如同林黛玉一樣的我見猶憐,連邁步都晃的你心疼。

可以想像,當一個千嬌百媚、小鳥依人的女性用眼神、笑臉、淚水、語言、性的利箭向一個男人發射過來的時候,這時候,不管多麼剛硬的男人,都可能像嚴重風化的山體一樣顫顫巍巍的,隨時可能坍塌成泥末。形態婆娑,淚眼婆娑,舉止婆娑,所有的婆娑一股腦襲來,不想做狐狸精都難了。

這樣的女生最討喜

會放電的女人

“電機女”聰穎,多情,善變又新潮,在排行榜榜單表現同樣出色。她們的最厲害之處就在於長久對男人的觀察讓她們養成了一瞬間爆發的潛能力,可能就是0.01秒的時間,她們也會以最迅猛的速度電暈男人,其電量高達上萬伏。

所以兩口子逛街,最忌諱這種女性了,假如一不小心自己的愛人被這種女性電上,那瞬間窒息的可能性接近99.9%,剩下0.1%就是搶救過來的可能性了。

善解人意的女人

她們像神算子一樣懂得男人需要什麼,並且表現的十分貼心,會以最大的熱忱使男人得到滿足,這種以退為進的策略讓男人的虛榮感得到極大的安慰。之後,男人們會心甘情願的被她迷住,就算明知道是毒藥,他也願意喝,明知道是火坑,也願意掉。

這些女人在女人看來是很不屑的,不過,在男人眼中,可是有十足十的魅力哦。得承認,男女角度不同看法不同。如果想快點脫單,就學起來吧。

親切溫和。

重要的是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心裡暖暖的。心地善良與世無爭的女人更容易獲得男人的青睞,可能也是因為這樣的女人沒有太大的攻擊性,男人都是喜歡保護自己的女人,如果你太強,會擋掉好多的桃花。特別在他失落難過的時候,陪在他身邊給他加油打氣,聽他訴苦,可以增進兩個人之間的信賴感。

這樣的女生最討喜

心胸開闊,悠閒自得。

能容忍男人的粗心大意,就算交往的時間很長也不會讓其產生被約束的感覺。在愛情中是沒有什麼大道理的,有的是你的經營和努力。認真也不是壞事,但是千萬不要過於較真,比如說計劃性太強,或者因為你的潔癖壓得對方喘不過氣,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開心自在。

不過分任性,不完全依賴。

剛開始可能你的任性還會被當作可愛,但是久而久之,男人就會開始嫌你煩了,而且他們因怕被你玩弄而退縮。不聽人勸,只是一味的堅持自己的歪理,這樣非常不可取。不僅會加重男人心裡的負擔,也有可能葬送愛情。能在自己犯錯的時候,指出自己錯誤之處。

男人希望女朋友在寵愛自己和指點自己之間能夠做到平衡。一方面包容自己的失誤,另一方面也很贊同女朋友能夠一針見血的指出自己明顯不足的地方。這樣他們會覺得你真的是在為他著想。平常溫婉可人,但是關鍵時刻給他以提醒,這樣肯定能夠對他產生好的影響。

這樣的女生最討喜

笑意盈盈,話題輕鬆。

兩個人在一起一直是笑著的,相信這份感情就永遠不會結束。男人是很看重氛圍的,好的氣氛證明了你們脾氣相投聊得上來。用笑容來迎接他的話題,不論是有趣的還是普通的,肯定讓他非常有成就感,自然就喜歡和你聊天,沒有閒空去想別人。幽默風趣,懂得玩笑。

很多女人為了保持優雅的儀態,是不會去做一些搞笑逗趣的事情的。其實兩者的結合體,才能讓男人時時都感到新鮮,正所謂“出得廳堂下得廚房”,就是這個道理。他會覺得你的身上有不同於他人的特質,你就是一座寶藏,他就把全部的時間都放在你的身上,戀愛當然甜蜜蜜哦。

獨處時,擅長撒嬌。

希望姐妹們能夠分清任性和撒嬌的區別。任性是自己明知道是歪理,強行要求對方順著自己,而撒嬌則是在不觸動對方底線的情況下,提出自己的要求。獨處時,善於撒嬌的人都是非常聰明的。撒嬌是最好的氣氛調節劑,男人也會心甘情願的為你做這做那,因為他們享受這種甜蜜的感覺。

根據家庭醫生在線、愛美女性、搜狐娛樂等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

    放逐一段感情,真的很殘忍? 不管是戀人也好,朋友也罷,當彼此的生活頻率稍有偏差時,都會漸行漸遠。有人選擇放逐、有人選擇順其自然、有人想要挽回......面對這樣的選擇,大多數人眼中都流露出迷茫! [詳細]

  • 2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這一點我同事小劉有體會。上學的時候她偏科嚴重,語文是拿手強項,數學成績則不怎麽好。出成績那天,就是她的判刑日。 “印象裏我媽每次開完家長會回來,天色老是灰蒙蒙的,整個家裏氣壓也很低,她一句話不說陰沈個臉我就在一邊兒攥著手瑟瑟發抖了。” [詳細]

  • 3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

    “情感教主”Ayawawa因為就慰安婦事件發佈不當言論,被新浪微博禁言六個月。Ayawawa和芙蓉姐姐一樣,是初代網紅。不過,在看到情感市場隱藏的巨大商機之後,Ayawawa迅速轉向了情感教育這門生意,賺得盆滿缽滿。 [詳細]

  • 4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

    朋友阿文有一個在一起七年的前男友W,他們初中就頂著各方的壓力在一起,大一那年見了家長,大四那年分了手。 在分手之前,我一直以為他們能校服到婚紗,能黑發到白首,可我們不是神,控制不了人心,也控制不了感情。[詳細]

  • 5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

    在某衛視的一檔情感節目中,看到過這樣一對情侶。 在他們兩個人的心裏,都認為對方很優秀,彼此對對方也很好。但唯有一件事,兩個人的立場和看法完全不一致。[詳細]

  • 6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

    在《機器人總動員》中,以瓦力的硬體,肯定配不上外星白富美。 “女生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麽一定要男生養?自己不能養活自己?”當妳嫌棄一個男生養不起妳,妳貶低的並不是他,而是妳自己。妳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可以“養起來”的動物性存在。[詳細]

  • 7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

    仔細去觀察身邊的事情,我們會發現一個現象: 男人很少會跟外人說自己的婚姻事,男人們聚在一起也很少聊婆媳和孩子。但是女人們不同,女人們聚在一起聊的多半是老公、孩子以及婆媳。 [詳細]

  • 8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

    很多不聰明的男人選老婆,只圖年輕漂亮,殊不知一個看重妳錢財的女人最不可靠。 男人要選一個好老婆,還是要看重她的內在,而不單單只是外在。[詳細]

  • 9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

    大體而言:男生比女生更在意事實,女生比男生更在意態度。這點眾所周知。但許多男生不太明白,何謂態度。爭執往往就出現在這裏,“我覺得我態度挺好的呀?為啥妳還覺得不夠好?” [詳細]

  • 10“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其實婚姻在很多時候並不是不愛了,而是妳一味的計較,缺少了善於發現愛的眼睛。 我們很多時候不妨跳出來,才能夠真的看出對方是不是真的愛妳。沒有哪對夫妻可以百分百幸福一輩子,所為之不同是如何從中調節。[詳細]

  • 11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

    生活中很多男人,對結了婚的女人會特別的反感,貌似這女人只要是結了婚,就極有可能會成為一個怨婦。談戀愛時,是那麽溫柔,一結婚,就成了負能量的集結地。會不會成為一個怨婦,跟女人自己的心態有關係,也跟自己的男人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婚姻關係中,女[詳細]

  • 12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

    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 一對小夫妻因為結婚三年只用了一次廚房就離婚了。[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