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兩性關係 >

女人逃不過的那些情敵

更新時間:2016-06-04 15:15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823374

女人逃不過的那些情敵

女人一生的情敵有幾個

廣大女性忘了一點,就是即使男人不花心,但是他生命中遇到的很多女人都被他深深印在了心裡。他的生活中除了有你,還有著其他許多女人,他的生活與這些女人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他生命中的這些女人,從某一個角度來看,都是女人的情敵。但是你又不能把這些情敵從你們的世界剛出去,如果硬要將她們割裂開來,你面前的這個男人,將不再是他自己。

一起來看看女人一生至少要遭遇到的7個情敵是怎麼樣的。

1、媽媽

男朋友的媽媽一直被女人視為最大的情敵,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相愛的男女在結婚之後就會離婚的最大障礙,就是婆媳關係沒有處理好的原因。

在男人的心中,媽媽是唯一的,媽媽給了他生命,並哺育他長大,所以再怎麼樣他都要孝敬媽媽這位老人家。

很多男人認為,離婚了可以再找一位妻子,可是媽媽要是失去了就再沒有了,所以很多男人都會有一點愚孝。要死你常糾纏“要是我跟你媽同時掉水裡了你會先救誰”這樣幼稚的問題的話,遲早他都會厭倦了而離開你。

跟他一起孝敬他的媽媽,你會發現他對你的愛源源不斷,並且在你們感情出現了一點小問題的時候,你的婆婆還能站出來挺你!

女人逃不過的那些情敵

2、姐妹

男人跟他的姐妹在一起的時候,總愛談他們的童年往事,而這些是你插不進嘴的,你只有在旁邊陪笑。但是千萬別妒忌她們,誰沒有兄弟姐妹呢?你跟你的哥哥或者弟弟回憶童年的時候,你不也將你的嫂子和弟媳處於同樣的境地嗎?

男人更他的姐妹相處了十多年,感情深那是不用說的了,你不要奢望他把他心中給姐妹留的位置都空出來留給你。再怎麼說,這都是血濃於水的親情,是任何人都割捨不了的。

3、女兒

有男人說當有了孩子以後,女人的生活重心就不在自己身上了,已經轉移到了孩子身上。可同樣有女人說,當有了女兒以後,男人眼裡就沒有自己了,只有女兒了。

有句話說女兒是男人上輩子的情人,他對女兒是萬般的疼愛。只有跟女兒在一起的時候,男人才會展示發自內心的最舒心的笑顏。也許他在女兒身上傾注了很多的耐心與時間,這是因為那是你和他的女兒,是你們愛情的結晶,也是你們未來的希望。和女兒在一起,他會找回久違的童心與童趣。

看到他跟女兒玩得那麼開心,你不應該生氣,更不應該吃醋。你應該慶倖自己找到了一個熱愛自己家庭的好男人。

女人逃不過的那些情敵

4、初戀情人

對於男人來說,他心裡永遠都會有一個女人,那就是他的初戀。

初戀是最美好的,因為那時什麼都懵懂,都朦朧,不摻雜任何的雜質,是最純潔的感情。所以在以後無論遇到再優秀的女人都不會改變他的看法。男人如果心底有了一個自己鍾愛的女人,即使再優秀的女人也不會再闖進他的情感之中。一旦失去這個男人為之鍾愛的女人,這個男人就不會再有愛情,也不會再用愛再和任何女人交往和生活。

從另一個方面說,一旦男人發現自己為之鍾愛的女人遠離而去,除非在遇到也可以再次將自己心扉打開,並可以在此將這個女人放在心底的時候,愛情也就再次降臨在這個男人身上,愛也會再次將這個男人喚醒,美好也會再次成為這個男人生活的主題。

5、紅顏知已

紅顏知已不同于妻子和情人,對於妻子,男人有著照顧的責任和義務,對於情人,男人可能只是在有生理需要的時候才想起來,可是對於紅顏知已,那只是男人心靈的伴侶,絕無肉體上的關係。

也許作為妻子的你會開始吃醋了,為什麼男人還要在外面找一個心靈伴侶呢?難道自己不能充當他的心靈伴侶?要知道,你和他長期同床共枕,你是他最熟悉的人。工作上或生活上總有不順心的事他不想和你一起分擔,不是因為他不夠愛你,而是因為他太過愛你,他不想讓你知道他太多的不順心,從而為他擔心。所以他寧可另尋一個人傾聽自己的心情,當自己的心靈垃圾桶。

6、前女友

前女友在他的生活中消失很久了,但是在他的心裡還留有相當的位置。

男人會時不時地想起她。在這個時候,不要太多打擾他,不要說他這樣做是不對的,更不要對他冷嘲熱諷。但是,一定要控制他這種“思念故人病症”發作的頻率。最好的做法是,用現實中的事情來讓他明白,他生活在當下,而不是過去。

女人逃不過的那些情敵

7、女同事

他的女同事通常會是他的工作拍檔。出現在客戶面前的時候,他的伴侶是她,而不是在另一家單位上班,對他的工作毫不知情的你。每天你下班後回家為他做飯煲湯熨衣服,忙得蓬頭垢面的,他看見的都是你黃臉婆的一面,可到了辦公室,他看見的卻是女同事無比光鮮的臉。

每天,他跟他的女同事在一起的時間是八個小時。而你跟他在一起的時間,往往只有四五個小時———睡眠的時間不算。他跟女同事相處默契,男女搭配工作有效率,這只是老闆的福音。當然也有日久生情發生辦公室戀情的可能,但你不要幫倒忙故意提醒他們。只要你的丈夫不是本性花心的男人,他心裡始終會有一條界線,不會輕易逾越

閨蜜為什麼很危險

一是關係太密。一般說,傷害自己的人,往往是關係最密切的人。閨蜜是最瞭解自己的人,她們最瞭解的是自己的缺點,弱項,因此傷害最狠,最深。閨蜜還是接觸時間最多的人,因此,傷害也是有機會的人。如果是一個陌生人,既不瞭解,也無機會;

二是傾訴很多。一個人的感情生活是複雜的,波動的。男女感情幸福的時候,閨蜜在分享,閨蜜也有嫉妒心理。男女感情裂痕的時候,閨蜜在分擔,閨蜜往往成為心理諮詢師。有時候,閨蜜成為調停人,撮合者,潤滑劑,不小心就成為第三者。我就曾經心理諮詢過一個案例,一個高中生的班長,幫助其他同學感情矛盾,結果自己成為當事人,產生了內疚感。

閨蜜為什麼很危險

三是產生吸引。一般情況下,往往是男女談戀愛出現問題,閨蜜容易成為挖牆腳的角色,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男朋友長期與閨蜜深入接觸,產生感情也是自然的事情。女性在談戀愛期間,對閨蜜沒有防範心理。男女感情出現問題,往往女性容易感情用事,閨蜜卻保持理性,超然,容易取得男性喜歡。兩個密切接觸的女性,一比較就容易出現情感傾斜。

四是出軌心理。男性感情出軌是常見的現象,出軌的物件也是需要密切接觸,相互瞭解的物件。為什麼小姨子容易出現出軌物件,也是這樣的原因。男女感情出現,男性有時候也把委屈向閨蜜傾訴,閨蜜開始也是安慰,閨蜜的形象自然提升。再說,女性與閨蜜,本來兩個人條件差不多,閨蜜形象改變以後,男性也就產生了感情,產生了出軌。同時,女性也感到閨蜜的傷害是最深的。

根據騰訊、網易等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

    放逐一段感情,真的很殘忍? 不管是戀人也好,朋友也罷,當彼此的生活頻率稍有偏差時,都會漸行漸遠。有人選擇放逐、有人選擇順其自然、有人想要挽回......面對這樣的選擇,大多數人眼中都流露出迷茫! [詳細]

  • 2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這一點我同事小劉有體會。上學的時候她偏科嚴重,語文是拿手強項,數學成績則不怎麽好。出成績那天,就是她的判刑日。 “印象裏我媽每次開完家長會回來,天色老是灰蒙蒙的,整個家裏氣壓也很低,她一句話不說陰沈個臉我就在一邊兒攥著手瑟瑟發抖了。” [詳細]

  • 3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

    “情感教主”Ayawawa因為就慰安婦事件發佈不當言論,被新浪微博禁言六個月。Ayawawa和芙蓉姐姐一樣,是初代網紅。不過,在看到情感市場隱藏的巨大商機之後,Ayawawa迅速轉向了情感教育這門生意,賺得盆滿缽滿。 [詳細]

  • 4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

    朋友阿文有一個在一起七年的前男友W,他們初中就頂著各方的壓力在一起,大一那年見了家長,大四那年分了手。 在分手之前,我一直以為他們能校服到婚紗,能黑發到白首,可我們不是神,控制不了人心,也控制不了感情。[詳細]

  • 5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

    在某衛視的一檔情感節目中,看到過這樣一對情侶。 在他們兩個人的心裏,都認為對方很優秀,彼此對對方也很好。但唯有一件事,兩個人的立場和看法完全不一致。[詳細]

  • 6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

    在《機器人總動員》中,以瓦力的硬體,肯定配不上外星白富美。 “女生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麽一定要男生養?自己不能養活自己?”當妳嫌棄一個男生養不起妳,妳貶低的並不是他,而是妳自己。妳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可以“養起來”的動物性存在。[詳細]

  • 7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

    仔細去觀察身邊的事情,我們會發現一個現象: 男人很少會跟外人說自己的婚姻事,男人們聚在一起也很少聊婆媳和孩子。但是女人們不同,女人們聚在一起聊的多半是老公、孩子以及婆媳。 [詳細]

  • 8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

    很多不聰明的男人選老婆,只圖年輕漂亮,殊不知一個看重妳錢財的女人最不可靠。 男人要選一個好老婆,還是要看重她的內在,而不單單只是外在。[詳細]

  • 9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

    大體而言:男生比女生更在意事實,女生比男生更在意態度。這點眾所周知。但許多男生不太明白,何謂態度。爭執往往就出現在這裏,“我覺得我態度挺好的呀?為啥妳還覺得不夠好?” [詳細]

  • 10“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其實婚姻在很多時候並不是不愛了,而是妳一味的計較,缺少了善於發現愛的眼睛。 我們很多時候不妨跳出來,才能夠真的看出對方是不是真的愛妳。沒有哪對夫妻可以百分百幸福一輩子,所為之不同是如何從中調節。[詳細]

  • 11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

    生活中很多男人,對結了婚的女人會特別的反感,貌似這女人只要是結了婚,就極有可能會成為一個怨婦。談戀愛時,是那麽溫柔,一結婚,就成了負能量的集結地。會不會成為一個怨婦,跟女人自己的心態有關係,也跟自己的男人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婚姻關係中,女[詳細]

  • 12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

    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 一對小夫妻因為結婚三年只用了一次廚房就離婚了。[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