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兩性關係 >

面對男人你要擺正你的姿態

更新時間:2016-06-28 18:27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68325

面對男人你要擺正你的姿態

面對7種男人 選擇需謹慎

1、非常酷、非常深沉的男人

他們經常是一副莫名痛苦的模樣,憤世嫉俗。這種男人是要不得的,事實上他們生活在自以為是的悲慘世界裡,痛苦得死去活來,追求一種永遠也得不到的境界。他們與女人相處的時候,總是若即若離,使女人痛苦不堪。他們善於欺騙嚮往愛得轟轟烈烈的女人,可是,這種愛情僅僅是曇花一現。

2、過分追求事業的男人

有事業有地位的男人是最受女人青睞的,可是如果過分看重事業的男人,往往會犧牲個人情感,而選擇那些能夠在金錢、權勢和能力等方面助他們一臂之力的女人。這種過分追求事業的男人的擇偶是有條件的,因而不是真正能夠患難與共的伴侶。

3、“浪子”型的男人

他們交際很廣,從來都沒有打算一輩子廝守著一個女人。可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許多不信邪的女人往往躍躍欲試,想用真情或者純情去捆住他們,這只不過是一廂情願的做法。

4、大男子主義者的男人

他們喜歡呼喝,一副“大丈夫何患無妻”的模樣。這種男人如果是表面上這樣,而你的確愛他,那就遷就維護一下他的尊嚴吧;如果骨子裡也是如此,那麼做他的妻子就慘了。

面對男人你要擺正你的姿態

5、油腔滑調的男人

這種男人甜言蜜語,虛偽地恭維每一個女人,使人渾身起雞皮疙瘩,沒有一點誠意。可是,許多女孩就喜歡這一套,被灌得迷糊了,還在偷偷地沾沾自喜。與這種男人平時應酬應酬,做朋友還不錯,如果把他們的話太當真可就糟了。

6、有很多女性朋友的男人

他們對每一個女人都非常關照,就像一個大好人。男女之間是不是有真正的友誼還需要探討,但若他對每一個紅顏知己或者好妹妹都事無巨細地照顧,無疑會沒有更多的閒暇顧及你。不信,你試試就知道了。

7、太注意自己形象的男人

還有,穿著隆重得體,出門以前總是梳三次頭再照三次鏡子。表面上他是為了取悅女人,其實他最關心的人是他自己,而且十分自私,很少會顧及到女人的感受。

一、做好自已

第一個就是要做自已,只有展瑞了最真實的自已,才能吸引他。一定要記住無論是最自信的你還是很脆弱的你。不管是開心的你還是難過的你。都是可以打動那個男人的心。適當的在他的面前表現出自已民的堅強與軟弱。把最真實的自已展現給他。這樣他才能真正的瞭解你。知道你需要什麼。瞭解到底在想些什麼。

二、學會聆聽

會聆聽其實是一種技術,聰明的女人知道如何聆聽。當你的男人在跟你說話時,你靜靜的坐在他的身邊,聽他講給你聽。適當的與他交流,給他一些建設及肯定。

三、適應他的衝動

每一個男人都是較衝動的。他在做一些事情時是突然性的、衝動性的。這個時候,女人就不要在他的面前說這個說那個了。去適應他的衝動。不要問他任休理由,要去陪伴他、幫助他,這樣才能穩抓他的心。如果在男人有點小情緒的時候,要去理解及安慰他。不要責備他。

面對男人你要擺正你的姿態

四、不要發號施令

在男人的面前,小女人比女強人更受歡迎。沒有一個男人想去忍受自已喜歡的女人在面前天天發號施令。如果你需要男人的説明,那麼你可以利用一些語氣詞,這樣男人才會願意幫助你。為你服務。

會聆聽其實是一種技術,聰明的女人知道如何聆聽。當你的男人在跟你說話時,你靜靜的坐在他的身邊,聽他講給你聽。適當的與他交流,給他一些建設及肯定。 三、適應他的衝動 每一個男人都是較衝動的。他在做一些事情時是突然性的、衝動性的。這個時候,女人就不要在他的面前說這個說那個了。去適應他的衝動。不要問他任休理由,要去陪伴他、幫助他,這樣才能穩抓他的心。如果在男人有點小情緒的時候,要去理解及安慰他。不要責備他。 四、不要發號施令 在男人的面前,小女人比女強人更受歡迎。沒有一個男人想去忍受自已喜歡的女人在面前天天發號施令。如果你需要男人的説明,那麼你可以利用一些語氣詞,這樣男人才會願意幫助你。為你服務。

姐最近遇到一些孩子,見面就給我發名片,XX公司CEO、某某協會主席、某個app創始人,然後通常我們通過別人的身份、外貌、身材在第一次見面的10秒鐘內就決定了和這個人以後十年的遠近親疏。我不反對這些名片,也許是你內在價值的輸出,但是姐想知道去掉這些標籤,大家還能聊些什麼。

今天發生了一件特別有趣的事情,我麻麻十分氣憤的打電話告訴我:那個她想要我見的相親物件,竟然因為我現在還沒有固定“工作”而且將來也不打算去高校或者公司就職而不是很想跟我見面。

於是我麻麻非常氣憤的跟“媒人”細數我們家的資產是多麼的“雄厚”,覺得必須要讓對方感到,他不見我是一件多麼遺憾的事情……

聽完之後我覺得整個人都不太好了。不是因為對方不願見我,而是因為我再一次被人標籤化了。

首先我被那個我還沒有打算要去見的“相親物件”標籤化了:“沒有穩定工作”,當然其實這本來也無所謂,因為滿腦子都是“條件”的人也絕對不會是我的Mr. Right。

但最打擊我的,是我被自己的麻麻也標籤化了,她甚至需要擺出我們家的資產,來跟對方拼“條件”,力求把對方比下去。

可是他們都忘了:我的價值,不是任何荒唐的“條件”可以定義的。而我可不可愛,也全然不是因為我學歷如何,從事什麼行業,月收入多少,是否有房有車,身高體重又是多少。

我不喜歡用標籤去定義別人,卻一次次地被別人化作冰冷而呆板的標籤。

也許這就是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不快樂的原因:我們拿著自己被貼上的標籤,去跟被標籤定義的別人去尋找契合。

可是當我們真正開始交流時,當一個靈魂赤裸裸地跟另一個靈魂在交流時,那些所有匹配的“條件”,瞬間變得蒼白無力。

面對男人你要擺正你的姿態

貼上標籤,你變成了販賣的商品。

這是一個速食的時代,我們喜歡用標籤去定義別人。

覺得這樣會很省時間。

“我很瞭解他啊,他讀了生物化學的碩士,在某某藥廠工作,現在是一個部門經理……”或者“我知道她呢,她在美國讀了博士,然後在某某大學教書,家裡很有錢……”

可是除了這些標籤以外,你真正瞭解這個人多少呢?

你知道他憎恨自己的工作並且長期失眠嗎?你知道她“有錢”的家裡爸爸媽媽早就形同陌路,沒有任何家庭溫暖可言嗎?

我曾無數次地聽到和看到這些蒼白的介紹和自我介紹,就好像擺出了這些“條件”我就能讓我知道這個內在。

我們每天都在製造新的標籤去定義別人:“抑鬱症”,“社交焦慮”,“焦慮症”,“小鮮肉”,“白富美”,“傻白甜”,“矮矬窮”……

我見過每年發20多篇paper的論文機器博士,他們擁有著高學歷,卻完全活在生存狀態而沒有思想和生活;

也見過高中畢業,卻在20年後因為自己對心理學的熱愛而一直自學,成功申請到了美國心理學博士的大叔。

我見過月薪100萬,每天抽著無數根煙,出席各種宴席,把老婆孩子丟在一邊幾乎不過問的“成功男人”。

也見過月薪1萬,但為了自己喜歡的藝術而拿出一半月薪去學習的姑娘。

我見過“抑鬱症患者”去社區裡當義工照顧老人,也見過健康強壯的公司高管為了利益而決定犧牲別人的健康。

可惜,所有這些標籤都無法幫助我們真正去瞭解一個人,而且大多數時候,它們往往會成為我們去真正瞭解一個人的阻力。

如果你認定“理工男”就一定情商低,那麼你可能先入為主地認為他不會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不善表達。

所以在跟他交流的過程當中,每當有任何的讓你不滿的行為可以用“情商低”來解釋,你都會更加認定對方就是情商低,而錯過了可能跟他澄清和真正瞭解他的機會。

沒錯我們不能沒有標籤,因為沒有任何標籤我們會害怕,我們會對太多的未知和不確定感到恐慌。

但我們不能只剩下標籤,畢竟標籤是僵硬而沒有生命力的,而我們是鮮活並且流動的。

除去標籤,我們剩下些什麼?

所以我一直在思考一個有趣的問題:如果我們什麼標籤都不介紹自己(我不是學心理學的,你也不是搞寵物美容的),我們面對彼此時,會有一番怎樣的相遇?

你不會告訴我你的職位,你的工作,你的學歷,而是跟我聊聊那些讓你充滿生命力的事情,那些你熱愛的,讓你覺得充滿意義的事情,和那些你過往經歷中塑造了你是誰的故事。

我也不會告訴你我的收入,我的身高或者體重,而是跟你聊聊我最熱愛的事情,我害怕和我喜歡做的,我覺得讓自己成為自己的那些經歷,以及我對自己和這個世界的看法。

這是兩個靈魂的相遇,並不是兩個標籤在交流,這才是真正去瞭解一個人的入口。

可惜這一切在那些整天捧著“標籤”去測量別人的人看來,都太“浪費時間”了:明明可以用幾個詞去瞭解,為什麼還要去承受那麼多的未知和不確定?

但他們忘記了,沒有人可以被標籤定義,所以最終通過標籤去“認識”的人,也只不過就是一些標籤而已,跟那些標籤所指的人,相去甚遠。

面對男人你要擺正你的姿態

我們以為我們在節省時間,卻忘了在瞭解一個人的旅途上,慢慢來才比較快。

當你乾癟地跟我描述著你痛恨的生活和讓你痛不欲生的老闆,你滿口叫著無聊叫著你的生命怎麼這麼沒有意義,當你對著稍有怠慢的服務員破口大駡時,當你不停的誇耀自己的成績卻對我不聞不問時。那麼請問你的博士學位你的年薪百萬又與我何益?

反過來,當你眉飛色舞的跟我描述現在讓你充滿生命力的事情,描述著你覺得最有意義的生活,當你探討著你的人生哲學和你最喜歡的書籍,當你整個人都散著發一種讓人舒服的暖意時。

當你對掃地的阿姨和公司的CEO抱有同樣的尊重和禮貌時,那麼請問你的本科學歷又能定義你什麼?

最終,當所以外界的標籤淡去,我們赤裸裸的站在彼此面前時,我們真正感受到的,是彼此內在的重量和靈魂的溫度。

一個人內在的重量能告訴你,他平時把時間花費在生活的哪個地方了。

一個人靈魂的溫度,就是他跟這個世界相處時,散發給別人的感覺。

因為時間是不會撒謊的,構成一個人實質的就是他的時間。當他選擇了把時間花費的去向,他就會得到相應的談吐、氣質、生活方式。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瞭解到的,最可靠的去認識一個人的方式。

所以別再被標籤化困擾,也不要無視這些標籤,畢竟一些標籤也是內在生活方式的結果,這和嚴於律已,寬以待人是一個理,與其你給我發這樣那樣的名片,還不如我們坐下來聊聊故事,吹吹牛逼,看看去掉這些標籤,當我們赤裸相對的時候,能聊些什麼。

我們的身體到底還剩下些什麼。

我希望剩下的是,兩個有溫度的靈魂。

根據搜狐、新浪等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上一篇:女生表白技巧

下一篇:前任判斷記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

    放逐一段感情,真的很殘忍? 不管是戀人也好,朋友也罷,當彼此的生活頻率稍有偏差時,都會漸行漸遠。有人選擇放逐、有人選擇順其自然、有人想要挽回......面對這樣的選擇,大多數人眼中都流露出迷茫! [詳細]

  • 2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這一點我同事小劉有體會。上學的時候她偏科嚴重,語文是拿手強項,數學成績則不怎麽好。出成績那天,就是她的判刑日。 “印象裏我媽每次開完家長會回來,天色老是灰蒙蒙的,整個家裏氣壓也很低,她一句話不說陰沈個臉我就在一邊兒攥著手瑟瑟發抖了。” [詳細]

  • 3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

    “情感教主”Ayawawa因為就慰安婦事件發佈不當言論,被新浪微博禁言六個月。Ayawawa和芙蓉姐姐一樣,是初代網紅。不過,在看到情感市場隱藏的巨大商機之後,Ayawawa迅速轉向了情感教育這門生意,賺得盆滿缽滿。 [詳細]

  • 4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

    朋友阿文有一個在一起七年的前男友W,他們初中就頂著各方的壓力在一起,大一那年見了家長,大四那年分了手。 在分手之前,我一直以為他們能校服到婚紗,能黑發到白首,可我們不是神,控制不了人心,也控制不了感情。[詳細]

  • 5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

    在某衛視的一檔情感節目中,看到過這樣一對情侶。 在他們兩個人的心裏,都認為對方很優秀,彼此對對方也很好。但唯有一件事,兩個人的立場和看法完全不一致。[詳細]

  • 6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

    在《機器人總動員》中,以瓦力的硬體,肯定配不上外星白富美。 “女生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麽一定要男生養?自己不能養活自己?”當妳嫌棄一個男生養不起妳,妳貶低的並不是他,而是妳自己。妳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可以“養起來”的動物性存在。[詳細]

  • 7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

    仔細去觀察身邊的事情,我們會發現一個現象: 男人很少會跟外人說自己的婚姻事,男人們聚在一起也很少聊婆媳和孩子。但是女人們不同,女人們聚在一起聊的多半是老公、孩子以及婆媳。 [詳細]

  • 8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

    很多不聰明的男人選老婆,只圖年輕漂亮,殊不知一個看重妳錢財的女人最不可靠。 男人要選一個好老婆,還是要看重她的內在,而不單單只是外在。[詳細]

  • 9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

    大體而言:男生比女生更在意事實,女生比男生更在意態度。這點眾所周知。但許多男生不太明白,何謂態度。爭執往往就出現在這裏,“我覺得我態度挺好的呀?為啥妳還覺得不夠好?” [詳細]

  • 10“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其實婚姻在很多時候並不是不愛了,而是妳一味的計較,缺少了善於發現愛的眼睛。 我們很多時候不妨跳出來,才能夠真的看出對方是不是真的愛妳。沒有哪對夫妻可以百分百幸福一輩子,所為之不同是如何從中調節。[詳細]

  • 11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

    生活中很多男人,對結了婚的女人會特別的反感,貌似這女人只要是結了婚,就極有可能會成為一個怨婦。談戀愛時,是那麽溫柔,一結婚,就成了負能量的集結地。會不會成為一個怨婦,跟女人自己的心態有關係,也跟自己的男人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婚姻關係中,女[詳細]

  • 12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

    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 一對小夫妻因為結婚三年只用了一次廚房就離婚了。[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