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兩性關係 >

如何辨別渣男

更新時間:2016-08-02 17:23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740174

如何辨別渣男

女人最怕遇到坑自己的男人。比如渣男,一遇到猶如踩到口香糖,就算徹底弄乾淨,也是需要花費一番手腳。最好能有一些特徵可以區分出渣男。真的有嗎?

在如今的感情世界中流傳著這麼一句話:誰年輕的時候沒遇到過幾個渣男。對於女生而言,愛情中最怕遇到渣男。那麼渣男的表現有哪些呢,女生又該如何辨別渣男呢?愛情中防火防盜防渣男。

最渣的幾類渣男如果把女人們遇上的渣男故事結集,絕對是一部各有各的不幸的“血淚史”,我們根據不同特點給他們分了類,看看女人眼中的渣男都有哪些。

第一,愛出軌的男人

劈腿狂魔可謂是最容易被提起的一種。無論你長得美豔動人還是身材婀娜多姿,或者是否為了他修煉柔情似水賣萌抖騷,都不能讓他的眼光只留在你身上。

平時逛街時眼神就左顧右盼,你出差、工作忙,甚至懷孕中,都成為他劈腿的時機。明星中這樣嘴上一套、做法一套的也不少,人前秀恩愛,人後被抓包。歎可歎,自己的男友不是明星,自己不是狗仔,不然24小時都想隨時監控他的一舉一動。

典型特徵:

或高或富或帥,或是天生的情種,如果這些都具備,那就連男人也只能攤手表示此類人即使是“明渣”,也會有無數女人投懷送抱。當芸芸眾生還在為如何抗衡越來越失調的男女比例時,他同時哄好多個女友,甚至這些女人都知道彼此的存在。

如何辨別渣男

幾乎每個男人的小圈子中都有一兩個這樣的傳說。若是恰巧他的諸多女友中有男人心儀的物件,這時候咒駡出的“渣男”就別有風味。於是男人們從來不會張口批判這類“渣”,反而低頭自歎不如,默默下決心要更加努力。

第二,只關心自己的利益

借女人肩膀達到自己目的的渣男無異於女中小三。比起你的感情,他們更看重你的身份地位給他們帶來的利益。利用你的社會資源做夫人外交,利用你的家世地位鞏固自己。

你背後的身份比你本身更有吸引力。遇到這種人渣,你不明白他到底愛上的是你的什麼,卻在情商頗高的他給你製造的愛的虛假軀殼裡甘之如飴。它常常通往唯一結局:這個口口聲聲更愛你這個人的人會在察覺你沒有利用價值時毫不猶豫地把你拋棄。

典型特徵:

對朋友,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對工作,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對愛人,不主動、不拒絕。他們總是“百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一切都歸結於“我沒有要求你這樣做啊!”來解釋。

第三,暗地引誘你,明裡不承認

他總是彬彬有禮,卻總游離於世俗之外。從未給你任何承諾,也不會帶你去見他的朋友家人。每每提及就會用:我認為還不是時候,我覺得我們的感情還需要發展,我覺得我們彼此應該更加獨立。

這樣的理由讓你無力反駁。他除床上外從不主動,也不拒絕,更不要提對你負責。你可以負氣出走,他不會攔你,你低聲下氣地跑回來,他也依然接受你。

如何辨別渣男

典型特徵:

這種渣往往表面上熱情,暗地裡精於算計。一旦遇到利益相關,無論之前的關係多麼融洽,毫不猶豫給人背後插一刀。在他眼中,每個人都不是情感的交織,而是利益的棋子。有的女人往往還偏好這樣的“壞”男人,享受所謂征服一個壞男人的“成就感”。

喜歡和異性在一起的男人

不能要勾搭成性,飄忽不定勾搭是男人的天性,誰讓自然界大多種群都是雄性奪取雌性以獲得更多後代呢?你說他只搭訕你,那他說喜歡你了麼?說願意和你在一起,把你當個寶了麼?就算他說了,有這麼做麼?世界唯以兩種東西隱藏不住:貧窮和愛。真喜歡你就不會藏著掖著,和你捉迷藏,死都不說只關心你對他付出多少的男人不能要喜歡為由,向你索取很多渣男在沒有錢時,為了面子問題,不會和你正大光明的要錢,但是他們有一招裝醉,在喝醉酒時,訴說怎麼喜歡你,卻不能給你太好的生活,想創業沒有錢等,喝醉酒的男人最讓人心疼了,這個時候你能不感動?你能不給錢?可是最後你追問錢的去向的時候,他卻說不明白了。

永遠不會和你許諾未來的男人

不能要只說現在,不談未來他可以和你曖昧,可以和你戀愛,但是絕口不提以後的事情,也不會跟你提結婚,或許會帶你見親朋好友,就是不提以後結婚的事情。如果你堅持要求,最後的結果要麼是吵架,要麼是分手。不要覺得他說的愛情是墳墓,真的喜歡你的人,做夢都會想和你結婚的。

把你當做擋箭牌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邊的壓力越來越大。很多男人為了堵住家人的嘴巴,隨便找個女人結婚。最好要求這個女人逆來順受,是個傳統的賢妻良母。可惜你在努力做好自己本分的時候,他總是對你有那麼多應該的要求,你總是覺得自己達不到,沒有做好。既要賺錢養家,也要教養孩子侍奉老人,更要貌美如花。他對此還振振有詞,身邊的女人不都是這樣嗎?過了多久,你才會醒悟,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付出那麼多呢?

如何辨別渣男

伸手跟你要錢

且不要求男人一定不能話花女生的錢了,大多數男人不管在什麼情況下話女人去的錢,一定都有不好意思活或者不舒服的感覺,如果一個男人在話女人錢的時候心安理得,沒有絲毫的愧疚感,那你一定不要繼續為這種男人花錢,因為他就算不是沖著你的錢來的,也一定是個好吃懶做的渣男。

渣男要怎麼分辨?只要他是關心自己多過於關心你和彼此的感情,很容易就能看出來。重點是,你不要被渣男蒙蔽了雙眼哦。愛一個人往往不能掩飾,不過作為當局者,可能會看不清。但是,你總會知道,他對你和對其他人是不同的,那麼,他便是愛上你了。

要瞭解對方是否愛你,觀其形,便知其心。愛的心意,有的人喜歡說出來,有的人卻喜歡用行動表示。戀愛心理學家指出一個男人愛你的表現可從其日常細節中觀察,例如他對你的服飾變化是否很敏感,是否主動介紹你給他的朋友認識,等等,這些都是男人愛女人的表現。

愛情是雙向的,即同時兼有愛和被愛,這樣的愛情才是幸福的、美滿的。因此,我們選擇愛情時,除了你愛他之外,還應瞭解他是否愛你。只有愛你的人,才願意接受你的愛和你的選擇。否則,你貿然求愛的話,准會碰釘子。

心理學認為,人的情感是“動於中而形於外”,就是說,愛、恨、憂、怨、喜、怒等情感完全是人的內心體驗。而這些情感,又總是要以一定的外在形態表現出來的,比如,怒則雙目圓睜,憂則語氣低沉,喜則眉開眼笑。

因此,要瞭解對方是否愛你,可以遵循心理學揭示的原則,觀其形,知其心。具體可以從以下幾方而去觀察瞭解。

1、他是不是常有意和你在一起,或常找某種藉口和你接近,而且和你在一起時,總是顯得很愉快?年輕人往往自尊心比較強,在沒有得到對方的好感時就求愛,怕遭到拒絕而使自尊心受挫。其是女性,羞於直接表白心跡,往往採取含蓄的形式表露對異性的好感和喜愛,找藉口接近對方,將因為喜愛而主動接近的動機掩蓋起來。

2、是否樂於幫助你?每當你需要幫助時,他是否默默地出現在你面前。這說明,他時常在關心你,希望通過幫助你,獲得你的好感。

3、他是不是經常問及你的動態?比如,上星期天你幹什麼了,這個週末有什麼活動嗎,等等。他把感情放在你身上,才會如此關心你的動向,並希望你邀請他參加你的活動。

4、是否對你隨意說的話或表露的喜好記在心裡,並時常提起,設法滿足你的喜好?他喜歡你,就會對你說的一切都感興趣,並適應你的喜好。

如何辨別渣男

5、在興趣方面,是否有同你接近的趨向?你感興趣的事,他也努力參加,並表現出熱忱,這說明他是在主動適應你,以便縮短同你在興趣愛好方面的距離。

6、是否樂意將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和家人?主動將你介紹給朋友、家人,說明你在他的心目中有了很重要的位置,而且有較深的感情。

7、是否很想知道你家裡的事,瞭解你家庭情況?對你有好感,必然對你家庭有興趣。同時,也是想通過瞭解你家庭情況,來進一步加深對你的瞭解,另外也是在向你暗示他對你及你家庭的關心。

8、是否對你的各種變化很敏感?你的服飾變化,他總是很敏感,通常發出讚美的評價:“這件衣服真漂亮”;紐扣掉了,他也會提醒你。這些對細節的關注,體現出他對你的關心。

9、是否記住你的生日,並在生日時表示祝賀,或送給你喜歡的禮物?你並沒有主動告訴過他你的生日,可他卻在你的生日時表示祝賀或贈送你喜歡的禮物等。這說明他對你的一切都很關注,並積極尋找各種機會引起你的注意,表明他對你的關心。

10、收到你的信後,是不是很快回信,對你的要求和問題是否認真作答?如果你是他的意中人,本來他就主動找機會接近你,那麼見到你的信,哪怕再忙他也會抽出時間及時回信,並對你的要求或提出的問題(除非是難以回答的)認真作出回答。

如果你欲求的對象有以上種種跡象,千萬別再猶豫,應儘快採取行動,採取恰當的方式,選擇適當的時機,向對方表露自己的愛心,向他敞開自己的心扉。

怎麼確定你有沒有愛上他?

你愛上對方時,應該會有這九種情感,才能算是一個真實的愛情,最起碼,你應該捫心自問,將來是否有可能培養出這樣的情感來,才能確保你擁有一個真的愛情。

希望有親密接觸

當我們對一位異性產生興趣或愛上某個異性時,希望彼此有身體上的接觸。在真實的愛情生活裡,這種欲望是永遠存在的。性衝動並不單單只是行為,它還包含了許多其它親密的身體上接觸,譬如牽手、擁抱等等,這種情感會永遠都存在愛人的心裡。

如何辨別渣男

他是最好的

在有愛情的時候,我們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所愛的對象好看,但對你而言,他(她)才是最好看的,而且是別人無法相比的。

相信他

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你會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他讓你覺得很舒服,你可以信任他、依靠他。他像是一個親密的家人,甚至可以說,比一個家人更親密,這是親密加上一種溫馨的感覺,就是親愛的感覺。在這愛情國度裡,他不會挑剔你的瑕疵,因為他願意包容你所有的缺點。

以他為榮

一個健康的愛情關係,應當有以對方為榮的感覺,我們會去欣賞對方內在和外在的條件和優點。而且對方也處處以我們為榮。如果我們能有這種感覺,不論他是成功或失敗,都會使我們欣賞他的才華。

喜歡誇他

當相愛的時候,我們喜歡誇獎對方,而且不僅是欣賞而已,還喜歡對他人誇獎對方,從誇獎對方的熱誠之中,我們可以因此感到無比的快樂。

他尊重你

一個健康的愛情關係,可以提高一個人的自尊心。讓你感覺到活得更有價值,因為愛情使你覺得你有無人可比的獨特性,雖然你有優點也有缺點,但是你的獨特性使你受到無比的尊重,生命因而有了價值。

獨佔欲

愛情是絕對獨佔的,不能與人分享親密的男女關係。所以需要以結婚來持續一份愛情,在結婚時彼此相約相許。因此在真實愛情裡,互相許諾忠誠是必要的。

為他考慮

我們對深愛的人常會有憐惜的感情,經常會為對方考慮,如果對方受到挫折,我們會非常願意與他分擔痛苦和挫折,把對方的苦難當作自己的苦難一樣,或者更勝於自己的苦難,因為我們願意為對方而犧牲自己的利益。

他對你有意思,如果他還不自知,那你可以享受一段未明朗之前酸酸甜甜的感覺。不過一旦你確定自己對他也有意思,那就要果斷出手咯,免得被被人搶先了。

根據新浪、搜狐等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上一篇:戀愛與包容

下一篇:職場必備生存技能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

    放逐一段感情,真的很殘忍? 不管是戀人也好,朋友也罷,當彼此的生活頻率稍有偏差時,都會漸行漸遠。有人選擇放逐、有人選擇順其自然、有人想要挽回......面對這樣的選擇,大多數人眼中都流露出迷茫! [詳細]

  • 2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這一點我同事小劉有體會。上學的時候她偏科嚴重,語文是拿手強項,數學成績則不怎麽好。出成績那天,就是她的判刑日。 “印象裏我媽每次開完家長會回來,天色老是灰蒙蒙的,整個家裏氣壓也很低,她一句話不說陰沈個臉我就在一邊兒攥著手瑟瑟發抖了。” [詳細]

  • 3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

    “情感教主”Ayawawa因為就慰安婦事件發佈不當言論,被新浪微博禁言六個月。Ayawawa和芙蓉姐姐一樣,是初代網紅。不過,在看到情感市場隱藏的巨大商機之後,Ayawawa迅速轉向了情感教育這門生意,賺得盆滿缽滿。 [詳細]

  • 4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

    朋友阿文有一個在一起七年的前男友W,他們初中就頂著各方的壓力在一起,大一那年見了家長,大四那年分了手。 在分手之前,我一直以為他們能校服到婚紗,能黑發到白首,可我們不是神,控制不了人心,也控制不了感情。[詳細]

  • 5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

    在某衛視的一檔情感節目中,看到過這樣一對情侶。 在他們兩個人的心裏,都認為對方很優秀,彼此對對方也很好。但唯有一件事,兩個人的立場和看法完全不一致。[詳細]

  • 6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

    在《機器人總動員》中,以瓦力的硬體,肯定配不上外星白富美。 “女生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麽一定要男生養?自己不能養活自己?”當妳嫌棄一個男生養不起妳,妳貶低的並不是他,而是妳自己。妳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可以“養起來”的動物性存在。[詳細]

  • 7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

    仔細去觀察身邊的事情,我們會發現一個現象: 男人很少會跟外人說自己的婚姻事,男人們聚在一起也很少聊婆媳和孩子。但是女人們不同,女人們聚在一起聊的多半是老公、孩子以及婆媳。 [詳細]

  • 8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

    很多不聰明的男人選老婆,只圖年輕漂亮,殊不知一個看重妳錢財的女人最不可靠。 男人要選一個好老婆,還是要看重她的內在,而不單單只是外在。[詳細]

  • 9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

    大體而言:男生比女生更在意事實,女生比男生更在意態度。這點眾所周知。但許多男生不太明白,何謂態度。爭執往往就出現在這裏,“我覺得我態度挺好的呀?為啥妳還覺得不夠好?” [詳細]

  • 10“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其實婚姻在很多時候並不是不愛了,而是妳一味的計較,缺少了善於發現愛的眼睛。 我們很多時候不妨跳出來,才能夠真的看出對方是不是真的愛妳。沒有哪對夫妻可以百分百幸福一輩子,所為之不同是如何從中調節。[詳細]

  • 11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

    生活中很多男人,對結了婚的女人會特別的反感,貌似這女人只要是結了婚,就極有可能會成為一個怨婦。談戀愛時,是那麽溫柔,一結婚,就成了負能量的集結地。會不會成為一個怨婦,跟女人自己的心態有關係,也跟自己的男人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婚姻關係中,女[詳細]

  • 12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

    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 一對小夫妻因為結婚三年只用了一次廚房就離婚了。[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