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兩性關係 >

男人那些隱藏的潛臺詞

更新時間:2016-08-12 17:44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56844

男人那些隱藏的潛臺詞

大部分的人再發現對方不適合自己的時候,都會主動選擇分手,但是有的人卻不會以這樣直接明朗的方式結束戀愛,他們的分手方式是:以實際的行動暗示對方彼此之間並不合適,直到對方提出分手,才會心安理得地放手,從而不帶一絲留戀的將這段感情畫上句點。

男人想要分手的陰謀

很多人發出疑問,為什麼他最近變了,或者說為什麼他突然不一樣了得時候,他們大概是遇到這樣的分手者。改變只是一個符號,會是即將拉開分手序幕的前兆,如果自己還在懵懂著,很可能會忍受很長時間的折磨。

不會主動分手的人大多沉默寡言,心機很重,不願意擔責任,而且喜歡扮好人。

一旦打算分手,他們都會突然忙起來,或者對你挑三挑四,仿佛把你放在放大鏡下嚴苛研究,你的每根發絲都飛蕩著錯誤的訊息,如果你不了解他的意圖或者你自信到不會接受“他已經厭倦這份感情”這件事,很可能會因為他的突然改變而大發雷霆,他的目的則達到了,順著臺階,迎著東風,他順利撤出你們的關係。

“分手並不是我的錯,是你說要分手的。”他說得理直氣壯,無辜而委屈,反而讓你如鯁在喉,難吐難咽。

明明是他在挑釁,可是說出分手的卻是自己——你已經不只不覺上了他的套,一步一步按照他所希望的方向走去,你越失控他越高興。控制住了局面,反而讓你自取其辱。

愛上這樣一款男人實在是抱歉,也許初始他謹慎的外表吸引了你,讓你誤以為這樣敦厚的男人靠得住,實際上,相比起那些坦坦蕩蕩的人,這些更令人不恥。

之所以讓對方提出分手無非是要逃避一些不必要的麻煩。眾所周知,在愛情裏先退出的一方會受到譴責,質問,唾棄甚至詛咒,還可以避免因為提出分手而被對方索要愛情信物等等麻煩,愛情不再了,大家沒什麼情面要講,於是猙獰常會出沒,這種男人深諳此道,所以為了避免麻煩,還是把分手的話留給對方去說,自己要做的,不過就是激怒對方而已了,簡單,便捷,舒適而且環保,何樂不為?

當你的愛侶突然間仿佛變了一個人,別懷疑,除非你愛上的是一個變身狂,否則你大概就可以判斷出他其實已經萌生了分手或者離開的想法了,之所以還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動作,只是因為還沒等到你吼出分手的決定。

男人那些隱藏的潛臺詞

男人的七個分手的理由

往往有的女人說十次分手都分不了,而男人說一次就真的分了。因為女人說分手大部分是想挽留,而男人說分手說明真的下定決心了 。在男人愛著你時,他可以做到工作愛情兩不誤。愛情甚至是他在工作中奮進的動力。到分手時,男人卻把愛情影響事業當成分手的理由。

一、我們不合適

當初相戀之時的戀愛感覺已經隨著時日的消磨逐漸淡去,如今厭倦之後留給你一句這樣的話。所謂物是人非,也就如此。戀愛時候的默契、經常的心有靈犀到頭來被男人一句不合適便是當頭棒喝,消除了所有美好的記憶。

男人以此作為分手的理由,理由充分,事實明顯,女人看不清其中的真相,反倒責怪自己沒能好好地配合男人。分手以後,女人繼續思考男人的胡編亂造,重新規劃自己的擇偶方向,某一天她還還要感謝曾經男人給她的指引。

二、我們沒有未來的

兩個人的未來是一起努力創造才會有的。當男人說出這樣的話的時候,證明他已經不再想為你們的未來作出努力了。當初熱戀時的海誓山盟,也只是一場幻覺。男人有足夠的遠見,他從無數個方面分析了愛情的走向,最終的結論是,愛情的盡頭是曲終人散。

女人對男人的分析點頭默許,並且很欽佩男人如此的智慧。長痛不如短痛,擇日不如撞日,既然走不出未來,還是早點了結吧。若干年後,女人收穫了自己的幸福,回想起曾經男人的預見,不禁感歎那時的選擇多麼的正確。

三、愛情影響了我的事業

在男人愛著你時,他可以做到工作愛情兩不誤。愛情甚至是他在工作中奮進的動力。到分手時,男人卻把愛情影響事業當成分手的理由。

女人當然明白,男人以事業為重,好男兒志在四方,如果可以,女人願意等男人事業有成後和男人再續前緣,怎料,時間永遠是人最大的敵人,若干年後,男人女人各自成家,而當年那個以假亂真的分手藉口也早已淡忘了。

男人那些隱藏的潛臺詞

四、你的缺點太多

想必很多的女人聽到這個分手理由的時候,內心是在苦笑。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時候,女人就是一件完美無暇的藝術品,是男人心中最聖潔的女神。時光流轉,歲月變遷,藝術品失去最初的珍貴,女神不再在男人的心理有很重要的地位。

男人總會從生活中挑出女人的些許缺,男人以此來作為分手的理由。可憐有些女人看不清男人的真實意圖,寧可在男人面前保證會改正自己的“缺點”也不願認清男人不再愛她的事實。直到分手以後,女人為自己的缺點而自責。而男人的“欲加之罪”很有可能成為女人自卑的根源

五、我的父母不同意

相愛時的世界是只有兩個人的,眼神裏除了對方裝不下任何第三者。朋友和親人也被忽略。男人會說:“我愛你,就算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反對,我也不會放棄我們的愛情。”當初的你是否被感動的淚光閃爍?。

當男人受到來自家庭的壓力後,信心會產生動搖。父母在他耳邊說過的話影響他的決定。最終他以父母的干涉為由提出分手。可憐的女人對這個藉口將信將疑,甚至會懷有說服男人家長的心理同他共同克服家庭難關。但男人卻依舊是那句話:“他們是不會同意的。”

六、我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已經沒有資格再愛你了

男人的承諾永遠是靠不住的。他曾對女人承諾:“今生我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但是男人移情別戀、第三者的插足都會讓愛情發生轉移。男人必須在兩個女人之間做出選擇。

於是,他想你坦白了自己的過錯,卻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即使他的坦白得到了女人的同情與寬容。女人打算再給男人一次機會,但男人已堅定了自己的意志,以沒有資格為由不再接受女人的原諒。

七、愛情原來什麼都不是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男人曾對女人說:“我願意做你的奴隸,伺候你一生一世。”時光變遷,男人把愛情當成了一種束縛,把女人當成了一種包袱,追求自由成了男人的第一目標。

男人向女人講述自由有多麼可貴,多麼令人嚮往,而愛情是阻礙自由的最大禍害。看著男人已經對愛情徹底淡漠,女人只好無奈地提出分手,而男人也因此逃過了拋棄女人的罵名。

男人想要結婚的十信號

1、你知道她就是那個最特別的人。之前說的9個特徵,都不如這點來得重要。之前的戀愛只是學習過程,那些離開的女孩只是過客,她們的出現就是為了讓你等待眼前這個命中註定的愛人。她所有的優秀品質及給予你的美好感受都證明一點:那就是從來沒有,將來也很難再有另一個女孩能像她一樣讓你動心。

2、制訂很多長遠計畫,而且每一個都有她。如果你已經開始或願意和戀人一起討論購房、生育、養老等問題,那表示你們離結婚不遠了。

3、幻想和她擁有一個愛的結晶。

4、不自覺地節省開銷。你不再購買一些非生活必需品,花每一分錢都會精打細算,甚至開始計畫婚禮的細枝末節。

5、開始憧憬婚後生活。一想到每天早晨醒來,枕邊會有一個人微笑地看著你,是否感覺很溫暖?

6、開始考慮什麼戒指最適合她。逛首飾店是很多男人討厭的事情,但你卻樂在其中,還悉心地比較每一款戒指的樣式。

7、把她的家人當成自己的家人。不經意間,你發現自己非常關心她的家人,定期打電話問候,還會關心他們的衣食住行。

8、迷上她的怪癖。面對你想與之白頭偕老的人,你會縱容她所有的習慣。即使是她淘氣的揶揄或拿你逗樂,你也不以為然。

9、強烈地想要和某個女人共度一生。無論身在何處,總希望她能陪伴著你。換句話說,你已經不能想像生活沒有她將會是怎樣一番光景。

10、頻繁地想安定下來。突然發現單身生活非常無趣,過去熱衷參加的派對,喜歡看的足球賽都不再吸引你。每晚回到住處,看到空蕩蕩的房間,聽到自己的喘氣聲,都讓你覺得不安、渴望逃離,希望有個人能在家等著你。

揭秘男人無意間洩露出的真實心理

男女約會是談情說愛的一種浪漫方式,愛情也常因為約會的次數增多而不斷升溫。不知渴望愛情的女生們初次與男生約會,是否有留意對方的表情及肢體語言?

男人每一個細微的表情或動作,都能反應出他的內心世界,就算他再怎麼深藏不露,都有看穿他的法眼。

特徵表情1:彬彬有禮,始終微笑

他貌似極具親和力,一出場臉上就始終掛著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很有風度。第一眼看到他,會讓MM怦然心動,覺得“他”就是自己心目中的Mr.right。

解讀:千萬別因此沖昏了頭,他迷人的微笑、很有禮貌的行為表現,只因他把自己嚴嚴實實地包裹起來。表面看像是與你很近、很親,實則他的心離你很遠很遠。他害怕受到傷害,也害怕傷害到他人,所以,他會極力掩飾自己的真正想法與感受。

約會建議:對於這樣的男人不可掉以輕心,別立刻就誤以為他對你有好感,他只是不敢表現真實想法,像蝸牛一樣背著重重的殼,把自己保護起來。你需要冷靜下來,並表現出你溫柔、親切的一面,讓他慢慢放鬆,從而卸去層層偽裝,向你袒露心聲。

特徵表情2:笑容燦爛,熱力四射

他就像太陽一般,熱情如火,笑容很燦爛,每一個動作都極優雅大方。初次見面就表現出極為灑脫的一面,言語風趣幽默,滔滔不絕,MM們會不知不覺被他的情緒所感染。

解讀:一見面他就表現出如此的熱情,總想和你套近乎,無疑他對你產生了濃烈的興趣,於是極力表現他的魅力,籍由表情、說話、動作來表達自己的情感,希望能引起你的注意,並贏得你的芳心。

約會建議:這樣的男人很容易相處,懂情趣,且很有影響力,很容易打動MM的心。但是,他的感情濃烈,會很快投入一段感情,情淡了也會很快抽身離開。你若被他深深吸引,請隨時保持警惕,想方設法讓愛情保鮮,才能抓住他的心。

特徵表情3:緊張兮兮 坐立不定

他很容易臉紅,低著頭不敢正眼瞧你,握緊雙手,說話還有些“口吃”,身子微微顫抖,不停玩弄手邊的小東西。第一眼看到他,會讓MM覺得他沒有男子氣概,提不起興趣。

解讀:別因此忽略他的存在,或是看貶他。他所表現出來的緊張與不安,多是因為他太重視、太在乎你,希望在你面前表現最好的一面,以至於無法抑制內心的激動,神情、言語變得緊張、慌亂起來。

約會建議:這樣的男人很感性被動,希望被呵護與關愛。你若喜歡他就應以平等的眼光看待他,用真誠的心感化他,主動與他交心,他會慢慢平靜下來,對你表現出依賴感,希望能成為你的親密愛人,並珍愛你一生。

根據搜狐、家庭醫生在綫等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上一篇:不能容忍的暧昧

下一篇:女追男隔層紗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

    放逐一段感情,真的很殘忍? 不管是戀人也好,朋友也罷,當彼此的生活頻率稍有偏差時,都會漸行漸遠。有人選擇放逐、有人選擇順其自然、有人想要挽回......面對這樣的選擇,大多數人眼中都流露出迷茫! [詳細]

  • 2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這一點我同事小劉有體會。上學的時候她偏科嚴重,語文是拿手強項,數學成績則不怎麽好。出成績那天,就是她的判刑日。 “印象裏我媽每次開完家長會回來,天色老是灰蒙蒙的,整個家裏氣壓也很低,她一句話不說陰沈個臉我就在一邊兒攥著手瑟瑟發抖了。” [詳細]

  • 3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

    “情感教主”Ayawawa因為就慰安婦事件發佈不當言論,被新浪微博禁言六個月。Ayawawa和芙蓉姐姐一樣,是初代網紅。不過,在看到情感市場隱藏的巨大商機之後,Ayawawa迅速轉向了情感教育這門生意,賺得盆滿缽滿。 [詳細]

  • 4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

    朋友阿文有一個在一起七年的前男友W,他們初中就頂著各方的壓力在一起,大一那年見了家長,大四那年分了手。 在分手之前,我一直以為他們能校服到婚紗,能黑發到白首,可我們不是神,控制不了人心,也控制不了感情。[詳細]

  • 5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

    在某衛視的一檔情感節目中,看到過這樣一對情侶。 在他們兩個人的心裏,都認為對方很優秀,彼此對對方也很好。但唯有一件事,兩個人的立場和看法完全不一致。[詳細]

  • 6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

    在《機器人總動員》中,以瓦力的硬體,肯定配不上外星白富美。 “女生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麽一定要男生養?自己不能養活自己?”當妳嫌棄一個男生養不起妳,妳貶低的並不是他,而是妳自己。妳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可以“養起來”的動物性存在。[詳細]

  • 7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

    仔細去觀察身邊的事情,我們會發現一個現象: 男人很少會跟外人說自己的婚姻事,男人們聚在一起也很少聊婆媳和孩子。但是女人們不同,女人們聚在一起聊的多半是老公、孩子以及婆媳。 [詳細]

  • 8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

    很多不聰明的男人選老婆,只圖年輕漂亮,殊不知一個看重妳錢財的女人最不可靠。 男人要選一個好老婆,還是要看重她的內在,而不單單只是外在。[詳細]

  • 9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

    大體而言:男生比女生更在意事實,女生比男生更在意態度。這點眾所周知。但許多男生不太明白,何謂態度。爭執往往就出現在這裏,“我覺得我態度挺好的呀?為啥妳還覺得不夠好?” [詳細]

  • 10“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其實婚姻在很多時候並不是不愛了,而是妳一味的計較,缺少了善於發現愛的眼睛。 我們很多時候不妨跳出來,才能夠真的看出對方是不是真的愛妳。沒有哪對夫妻可以百分百幸福一輩子,所為之不同是如何從中調節。[詳細]

  • 11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

    生活中很多男人,對結了婚的女人會特別的反感,貌似這女人只要是結了婚,就極有可能會成為一個怨婦。談戀愛時,是那麽溫柔,一結婚,就成了負能量的集結地。會不會成為一個怨婦,跟女人自己的心態有關係,也跟自己的男人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婚姻關係中,女[詳細]

  • 12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

    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 一對小夫妻因為結婚三年只用了一次廚房就離婚了。[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