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兩性關係 >

女人,如何活得更快樂

更新時間:2016-08-19 17:08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84523

女人,如何活得更快樂

那天傍晚,哥們兒和女友因一件小事由討論到爭吵到提出分手,拂袖而去的女友離家出走,哥們死活不肯去找她。看了實在有點啼笑皆非,但細想,哥們兒的忍耐看來是到了極限。女人,小任性小撒嬌可以,“嚴刑拷打”可以,但凡事總有個度才好,千萬別踩男人的雷區,不然,觸雷的後果還得自己來收拾。

熱戀期女人不能踏入的禁區

禁區1:秀恩愛

看見人家情侶裝出街,手機屏是女友或老婆的照片,大把的恩愛秀呀秀。想想自己的那位,怎麼就那麼不解風情呢?立刻行動,購來情侶衫逼他穿上,還要強扭著他去拍一組可愛的大頭貼。女人們,愛與秀是兩碼事,也與你男人的性格有關,他喜歡的當然好,不喜歡的話就不要強迫了,其實,女人永遠都可以是少女,男人卻不一定喜歡少男耍的花腔。他不想小家氣,不想被小朋友說叔叔也浪漫。如果你非要烙印要相愛的痕跡,那麼在他的身上烙下吧。

禁區2: 禁止他抽煙或喝酒

他又吸煙又喝酒,家裏常常被他搞得烏煙瘴氣,電腦鍵盤裏永遠有煙灰,換下來的襯衫經常有煙味和酒氣。你抱怨著吸二手煙、常常擔心他酒後駕車,終有一日,忍無可忍,發揮老婆的嚴打功能,吸煙喝酒後就別想吻我別想碰我。這是一個女人常犯常新的通病,其實大可不必,他吸煙喝酒就如你做美容吃營養品一樣,是生活裏的精神食糧。別想吻我別想碰我?你想把他推到別的女人的懷抱嗎?與其禁止他,不如從關心他的角度出發,讓他少吸少喝,同時家裏備點戒煙、解酒的零食。

熱戀期女人易入幾大禁區 如何識破男人的謊言

禁區3: 時時刻刻我愛你

這三個字對女人來說就是定心丸,如果把我愛你掛在嘴邊就真的是美死了。可是,大男人是注重場合感的好不好,男人寧願用行動去證明這三個字的份量。可是女人就是不依不撓地訓練他說“我愛你”。聰明的女人不會這樣做,其實,愛浸透在行動裏、眼神裏、語氣裏,不一定就是“我愛你”是最佳表達。女人呀,至於能否得到常說這三個字的男人,還是順其自然吧!

女人,如何活得更快樂

禁區4: 逼他發毒誓

你總是不相信他,動轍喜歡讓他發個毒誓:“你發誓你只愛我一個人,你發誓你跟前女友斷絕關係,你發誓……”這樣的誓言有意義嗎?別以為發過天打雷霹的毒誓,男人就不敢胡作非為了。愛,首先要建立在信任上,如果你像個怨婦一樣地叫囂著發誓發誓,他絕對會煩死你,而且就算發了,那誓言也太廉價了。

禁區5: 強迫他做你的“寵物”

你的兄弟沒有一個是好東西,這是你給他朋友的評價。他出去跟哥們兒胡吹海喝一小時,接到你不下10個奪命連環call!只要你的姐妹團有活動,你就把他像寵物一樣帶上出門!其實他性格有點悶,不會麻將也不會K 歌,跟你的一群朋友出去等於活受罪。其實,給彼此一個空間,愛他,就試著接受他的朋友。如果,他不喜歡你的閨中密友就如你不喜歡他的兄弟一樣,那麼你會怎麼想呢?別把男人當成花瓶或當成寵物,惹急了他寧為玉碎或咬你一口,就夠你傷的。

禁區6: 幹掉一號情敵,直接關他的電腦或刪除遊戲

你每天下班後還要忙著做家務,可是那個老公呀,就知道坐電腦前奮戰他的遊戲,連抱抱親親說句寶貝辛苦了都不肯。你氣哄哄地雙手叉腰,不顧電腦出錯直接關掉電源,讓他“前功盡棄”。或者,乾脆刪掉所有的遊戲程式。可是親愛的女人,男人玩遊戲的時候就是個孩子,現代生活的巨大壓力中,你的他可能在遊戲中衝鋒陷陣才體會到久違的快樂,沒遊戲的時候,他就是個被拿走心愛玩具的孩子,你忍心嗎?如果強行讓他中止這份快樂,他內心絕對會遷怒於你。

識破男人熱戀中的幾個謊言

1、畢業了,我們就結婚

目的:暫時給予不了 就用誓言彌補

無疑,這是80後的男人們在校園時代說過的最多的一句謊話——“畢業了,我就娶你。”結果,要麼沒到畢業就過河拆橋,要麼到了畢業,因為工作、家庭分道揚鑣。

女人,如何活得更快樂

男人,總是容易過高地估計自己的實力,以至於他們往往不認為自己說過的承諾算作是謊言。因為他們過高地估計了自己的責任感,過高地預計了自己能夠承擔的責任:校園裏的卿卿我我,他們可以;但到了成家立業,他們就會不自覺地退縮。

現實是殘酷的,愛情同樣也是。男人愛說,女人愛聽,這並無大礙;但男人不可輕易說,女人也不要輕易迷失。

2、初戀?我早就忘了

目的:最在乎初戀不想被侵犯

沒有不在乎對方過去的女人。對於男人的過去感情,是女人一生的謎。

但是,當男人面對這些問題的時候,確實不好作答。如果說出一些細節,她一定會繼續糾纏,反而影響感情;如果用謊話敷衍,就要用更多的謊話來圓滿。所以,聰明的男人通常用這句謊言將所有的問題全部遮罩。

畢竟,過去的事情,是他揮之不去的情感。所以,女人也儘量學會容忍;如果不提起,他恐怕早已忘記。

3、我怎麼會騙你

目的:獲得對方信任 排除愛人疑慮

在男女交往的過程中,因為雙方對自己目前的狀況並不是十分瞭解,所以,男女之間不乏會出現各種各樣的猜疑。而使女人消除疑慮的最好方法,也莫過於這句“情話”。

男人利用女人天生的更容易被打動的同情心,考慮雙方目前所處的戀愛程度,會酌情將此話拋出。關係越牢靠,就越容易成功;反之,則越容易被識破。

雖然有時候,這種謊話容易奏效,但在沒有把我的情況下,男人儘量還應該少說。否則被識破,你就會用更多的謊言來彌補;而有的,是無法去彌補的。

女人,如何活得更快樂

4、相信我,你是我見過最好的女孩

目的:免除對方猜疑 讓她相信唯一

“沒到下一個,你怎麼知道這是她是你的最愛?”或許,這句話就是拆穿這個謊言的有力一棒。

人們都說,“找一個不吃肉的女人,容易;找一個不吃醋的女人,太難。”女人,總希望自己是男人心中的唯一。男人,正是利用了女人的這一點小心機,才會說此謊話,讓女人自己“投懷送抱”。

其實,只要愛就好了,何必要追求最愛呢?最愛,有時候並不代表能夠用盡全力,如果我是女人,絕對不會對這句謊話感冒。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高情商女人最美麗!

1. 作為女人,你一定要學會照鏡子。

許多人認為常照鏡子是種自戀行為,其實不能那麼說。照鏡子也是一種自我端正的態度,可以提高自信程度,一個敢於照鏡子的女人是勇於面對自己的人,而且照鏡子可以隨時注意自己的裝容,一個整潔自信的女人會比任何化妝品都來的有氣質。所以,從今天起每天即將出發前,一定要記得照下鏡子,對自己說句加油,會是個很美好的一天!

2.作為女人,你一定要學會放棄那個不愛你的男人。

愛過,痛過,傷過。但一定要學會放棄,男人是不會喜歡死纏爛打的女人,如同張愛玲說的:分手時如果還愛著,請成全他,如果不愛了,請成全自己。其實在這個社會,當眼界看開就會明白,有些愛情不過是自己把他想像得太過美好,我們不該放棄一整個世界偏執地去愛一個永遠都不再愛自己的男人。

3.作為女人,你一定要學會先愛上自己。

後來的我才明白,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替他好好的愛自己。世間的愛不過是因為渴望一絲溫暖,依賴一個肩膀,但是要明白,假如連自己都不好好愛惜自己,誰還會來愛你?

不要相信別人說的那些甜言蜜語,那些什麼不管你變什麼樣都會永遠愛你,什麼天荒地老,其實我們都是孤獨的旅行者,想要別人對自己好倒不如自己對自己好點來的坦白。

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4.作為女人,你一定要學會享受寂寞。

這個社會變得越來越寂寞,燈火通明的夜晚有多少人寂寞著,孤獨著輾轉反側,女人在面對別人一點溫柔就以為可以脫離孤獨是個天大的笑話,沒有人可以一直被誰簇擁著,我們每個人都個體,即使是兩塊吸鐵石相吸他們也永遠改變不了這個事實,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不要因為寂寞而輕易接受一個人,因為這樣的你將永遠脫離不了寂寞的圈套,我們戰勝空虛唯一的辦法就是享受寂寞,學會寧靜。

5.作為女人,你一定要記住不能欠太多的情債。

女人有時候就如同一件商品,別把自己估價太高,即使有個男人在這個時候想發了瘋一樣以高價競得了你,但是交易是需要同等條件來兌換的,如果當他發現你不值得付出那麼多,或者說當你不再需要他時,他同樣會發了瘋一樣毀了你,不要恨他,要怪只能怪你自己只想佔便宜,尤其是男人的便宜,你以為他是自願的,但是這個世界有因就有果,男女也不除外,你得到的終究還是要你自己償還。

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6.作為女人,你一定要記住無論多愛對方都要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交際圈。

黃臉婆是怎樣形成?是失去了自我而產生。無論是在交往還是結婚後,女人都不該放棄自己的朋友,放棄一切只為好好的愛那個他,在愛情中,在生活中,在家庭中,假如你失去你的後援團隊,你會徹徹底底變成他的附屬商品,

假如有一天他不再愛你了,你會發現你會失去了所有,如同在一個孤島上被世界遺棄。而且男人再偉大他終究是個人,他需要也永遠都是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女人。

7.作為女人,你一定要留下至少一件以上代表回憶的東西。

說女人是感性動物一定都沒假,無論你有多堅強都會有柔軟的一面,所以不論是搬家,還是有什麼狀況,請記得一定要保留下一件代表回憶的東西,人在世界上漂泊,經常會有孤獨感,但是當你面對這件充滿回憶的東西時,

你會發現它會帶來一種歸屬感,似乎總有那麼一根線可以將你牽著,不至於會迷失在茫茫人海,不至於遺失最初的美好。

8.作為女人,你一定要學會喝酒,但不可以抽煙。

以前一直以為喝酒是男人的專利,但是突然發現,有時候女人真的很需要發洩,這個世界會忽然很假,假到連你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可是酒就有這樣一個優點,喝了酒你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再偽裝自己,那個時刻你會發現自己好輕鬆,什麼委屈都可以喊出來。喝了酒可以把心裏的難受都吐出來,而吸了煙確是把心裏的傷埋在最深的地方,但日積月累終成傷。

9.作為女人,你一定要擁有至少一個以上藍顏知己。

雖然說如果你有男朋友或者有老公的話,外面有幾個要好的哥們會貌似惹來非議,但是有困難的時候一個藍顏可以頂過三個女朋友,不要說這是重色輕友,畢竟人生來就是異性相吸,無所怪也。不過所謂藍顏知己也就是和你絕對不可能會產生男女關係的那一種,很純潔的友情。我相信每個人身邊都有這樣的人存在,所以你一定不要忽視他的重要性。

10.作為女人,你可以哭泣但一定要學會狠狠地改變自己。

說了這麼多的話,最後要總結的無非是,女人呐,你一定要學會狠狠地改變自己,無論你現在已經受過傷,還是在對世界充滿幻想時,無論你還愛著那個男人,還是恨著那個男人,無論你現在是怎樣的,只要你還有夢想,只要你還沒放棄,就該狠狠地改變自己,不是讓生活把你踩在腳下,而是要加倍地好好愛自己,享受生活。

根據新浪、搜狐等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

    放逐一段感情,真的很殘忍? 不管是戀人也好,朋友也罷,當彼此的生活頻率稍有偏差時,都會漸行漸遠。有人選擇放逐、有人選擇順其自然、有人想要挽回......面對這樣的選擇,大多數人眼中都流露出迷茫! [詳細]

  • 2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這一點我同事小劉有體會。上學的時候她偏科嚴重,語文是拿手強項,數學成績則不怎麽好。出成績那天,就是她的判刑日。 “印象裏我媽每次開完家長會回來,天色老是灰蒙蒙的,整個家裏氣壓也很低,她一句話不說陰沈個臉我就在一邊兒攥著手瑟瑟發抖了。” [詳細]

  • 3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

    “情感教主”Ayawawa因為就慰安婦事件發佈不當言論,被新浪微博禁言六個月。Ayawawa和芙蓉姐姐一樣,是初代網紅。不過,在看到情感市場隱藏的巨大商機之後,Ayawawa迅速轉向了情感教育這門生意,賺得盆滿缽滿。 [詳細]

  • 4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

    朋友阿文有一個在一起七年的前男友W,他們初中就頂著各方的壓力在一起,大一那年見了家長,大四那年分了手。 在分手之前,我一直以為他們能校服到婚紗,能黑發到白首,可我們不是神,控制不了人心,也控制不了感情。[詳細]

  • 5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

    在某衛視的一檔情感節目中,看到過這樣一對情侶。 在他們兩個人的心裏,都認為對方很優秀,彼此對對方也很好。但唯有一件事,兩個人的立場和看法完全不一致。[詳細]

  • 6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

    在《機器人總動員》中,以瓦力的硬體,肯定配不上外星白富美。 “女生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麽一定要男生養?自己不能養活自己?”當妳嫌棄一個男生養不起妳,妳貶低的並不是他,而是妳自己。妳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可以“養起來”的動物性存在。[詳細]

  • 7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

    仔細去觀察身邊的事情,我們會發現一個現象: 男人很少會跟外人說自己的婚姻事,男人們聚在一起也很少聊婆媳和孩子。但是女人們不同,女人們聚在一起聊的多半是老公、孩子以及婆媳。 [詳細]

  • 8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

    很多不聰明的男人選老婆,只圖年輕漂亮,殊不知一個看重妳錢財的女人最不可靠。 男人要選一個好老婆,還是要看重她的內在,而不單單只是外在。[詳細]

  • 9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

    大體而言:男生比女生更在意事實,女生比男生更在意態度。這點眾所周知。但許多男生不太明白,何謂態度。爭執往往就出現在這裏,“我覺得我態度挺好的呀?為啥妳還覺得不夠好?” [詳細]

  • 10“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其實婚姻在很多時候並不是不愛了,而是妳一味的計較,缺少了善於發現愛的眼睛。 我們很多時候不妨跳出來,才能夠真的看出對方是不是真的愛妳。沒有哪對夫妻可以百分百幸福一輩子,所為之不同是如何從中調節。[詳細]

  • 11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

    生活中很多男人,對結了婚的女人會特別的反感,貌似這女人只要是結了婚,就極有可能會成為一個怨婦。談戀愛時,是那麽溫柔,一結婚,就成了負能量的集結地。會不會成為一個怨婦,跟女人自己的心態有關係,也跟自己的男人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婚姻關係中,女[詳細]

  • 12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

    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 一對小夫妻因為結婚三年只用了一次廚房就離婚了。[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