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兩性關係 >

男人眼中的美女

更新時間:2016-08-23 17:54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133264

男人眼中的美女

女人覺得短髮俐落、帥氣,殊不知,92%的男性喜歡長髮飄飄的女性,僅8%的男性喜歡短髮女性。

 對於上述結果,有專家分析,這與大部分男人的“初戀情結”有關。另外還有小部分是來自於男人對長頭髮女性的嚮往。既然大部分男人擁有“初戀情結”,是否男人的擇偶條件就和初戀完全吻合?其實,並不如此。

 初戀很多時候,是最美好的感情詮釋。我們明明知道,初戀對象已不像從前那般,但初戀的回憶卻是那麼的美好。因此,男人珍惜初戀,卻由於年長了,對擇偶對象有了新的理想追求。

1、中國男人還特別在意女人的年齡

 除了外貌,中國男人擇偶的另一個重要標準就是年齡。翻開報紙、打開電視,你會發現,徵婚者無一例外地要求女方的年紀比自己小,20-30歲的男人一般要求對方比他小1-5歲,30-40歲的男人則要求對方小5-15歲。過了40歲的男人,一般就只能在他女兒或孫女輩中找老婆了。外國男人當然也注意女人的年齡,否則溝通起來就有問題。但他們不特別要求女人一定要比自己小,大幾歲也無妨。所以,他們在徵婚啟事中給出的年齡段通常是自己的年齡加上或減去5歲。

2、要有良好的大局觀

 沒有這種基本價值觀點的女人做老婆比較危險。為了愛情願意捨棄一切,願意孤注一擲的去獲得愛,瘋狂追求浪漫的女人就缺乏大局觀。一個人能轟轟烈烈的談一場戀愛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如果童話變成生活的一種態度,一種習慣,一種目標。這種狀態會使人變得越來越自私,忘記了家人,忘記了朋友。最後,都是傷害自己,傷害家人,傷害自己身邊的人。有大局觀的女人,懂得平衡自己的感情。愛情並不是生活的唯一。

 3、有理她也會讓三分

 找老婆我是絕對不會找那種太有主張、橫豎有理、刻薄小氣的女人:把男人抓得死死的,狠批“私”字一閃念,時時刻刻提防你的“不良”動靜,把人逼得透不過氣來,這種女人真是可怕啊。還是那種象棉布衣的女人好,貼心貼肺,又留有間隙,透氣不緊繃。不知道凡事咄咄逼人、永遠一副“東方不敗”架式的女人是怎麼想的?再有見識有頭腦有魄力又怎麼樣,這種女人結婚前會把男人嚇跑,結婚後會讓男人苦惱。真聰明的女人是會給丈夫留下餘地的。

男人眼中的美女

4、寬容

 男人對於家庭和女人的重視程度遠遠超過女人的想像,他們總是習慣將自己的家庭和女人當作安全的避風港和安樂窩。所以他們希望這裏能夠完全地包容他們的成功與失敗,不論什麼時候都張開雙臂迎接他們回來。

 5、談心

 從心理上說男人是十分害怕孤獨和寂寞的動物。單身男人每天晚上出去喝一杯或是到朋友家睡覺並不是他們喜歡喝酒或是與朋友非常要好。他們的真正原因是他們害怕一個人獨處。因此已婚男人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自己不應該再感到孤獨和寂寞。所以當男人失去自己的女人的行蹤或者她們晚歸甚至不歸時,他們便惶恐得像一個鬧市中赤身裸體的修女。長成什麼樣才叫美女?美女有沒有標準?其實,每個人對美的理解都不同,就好像“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一樣”。看看下麵各國標準美女,是不是你的菜?

英國:必須是會化妝的氣質女

都說英國人紳士,謹慎,在HOT君看來,英國人最大特點就是能裝,他們喜歡的女人也必須做到這一點!外表方面,既要性感還要莊重,必須每天堅持化妝,保持一絲不苟的形象,頭髮必須認真搭理,感覺這樣好累,永遠不能讓對方看到自己真實一面...

法國:風度和氣質最重要

法國男人喜歡文雅嬌柔,有韻味的女人。他們眼中的美女必須舉止嚴謹。服裝優雅得體,與人交往講究語言藝術,語調優美有魅力,待人接物要有風度,禮貌是必備條件。如果還能優雅中透露出一絲性感,那就更好了。

美國:豐滿肉感有個性

美國人一向推崇個性美。對美國人來說,一條破舊牛仔,一雙灰黑運動鞋,加上一雙幽藍的眼睛,小麥皮膚,滾圓臀部,就能吸引任何一位美國男人。在性格上,必須開朗,幽默,風情撩人。

男人眼中的美女

義大利:隱約之美

義大利是個帥哥美女產出比例極高的地方,走在大街上不要驚訝,經常會有男生跟你搭訕,義大利女人個個都化妝,脖子掛項鏈,人手帶鐲子,她們習慣用香水,讓香氣產生悠悠忽忽的美感,當然還有誘人的裙子。

印度:眼神要勾魂秀發要豐盈

都知道印度是個出產美女的國家。那麼,印度男人眼裏的美女是什麼樣的呢?首先,氣質要高雅,皮膚要好。嘴唇要夠豐滿,鼻子要夠高夠挺,頭髮跟跟如絲事實主要指標。

非洲:額頭寬腳踝美

在非洲男人眼裏,額部較寬,腳跟修眉,小腿和脖子圓潤的美女才是實質上的美人。

巴西:以“吉他體型”聞名

世界上著名的巴西美女都以“吉他體型”聞名,這種體型被視為健康和富有的象徵。但是西方媒體表示過分追求減肥或是臀部背部苗條曲線的巴西女性,是不健康的。

日本:身高160cm,體重48kg

之前有日本媒體推出,理想女生標準23條,要求身高160cm,體重48kg,最差也要C罩杯,還要喜歡SM,穿著可愛,愛做飯....小編表示沒有一條符合的,日本男生要求可真夠多的。

男人眼中的美女

韓國:皮膚白,氣質美

韓國人的美女標準一向是氣質為主,像宋慧喬,金泰熙都很有氣質,在韓國很出名的中國明星也都是氣質獨特型,像吳倩蓮,湯唯...

中國:大眼,蛇精臉

大家閉上眼睛想想當今中國流行的美女標準是啥,難道不是PS過度的大胸V臉美瞳紅唇嗎?再看看那些鏡頭前豔光四射的女明星和網路上炫富的紅人女神,難道不是一張張美則美矣卻毫無個性的整容臉嗎?互聯網是咱麼這個時代的永動機。也是個災難。來張蛇精臉大集合圖,大家散了吧...

根據搜狐、新浪等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

    放逐一段感情,真的很殘忍? 不管是戀人也好,朋友也罷,當彼此的生活頻率稍有偏差時,都會漸行漸遠。有人選擇放逐、有人選擇順其自然、有人想要挽回......面對這樣的選擇,大多數人眼中都流露出迷茫! [詳細]

  • 2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這一點我同事小劉有體會。上學的時候她偏科嚴重,語文是拿手強項,數學成績則不怎麽好。出成績那天,就是她的判刑日。 “印象裏我媽每次開完家長會回來,天色老是灰蒙蒙的,整個家裏氣壓也很低,她一句話不說陰沈個臉我就在一邊兒攥著手瑟瑟發抖了。” [詳細]

  • 3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

    “情感教主”Ayawawa因為就慰安婦事件發佈不當言論,被新浪微博禁言六個月。Ayawawa和芙蓉姐姐一樣,是初代網紅。不過,在看到情感市場隱藏的巨大商機之後,Ayawawa迅速轉向了情感教育這門生意,賺得盆滿缽滿。 [詳細]

  • 4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

    朋友阿文有一個在一起七年的前男友W,他們初中就頂著各方的壓力在一起,大一那年見了家長,大四那年分了手。 在分手之前,我一直以為他們能校服到婚紗,能黑發到白首,可我們不是神,控制不了人心,也控制不了感情。[詳細]

  • 5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

    在某衛視的一檔情感節目中,看到過這樣一對情侶。 在他們兩個人的心裏,都認為對方很優秀,彼此對對方也很好。但唯有一件事,兩個人的立場和看法完全不一致。[詳細]

  • 6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

    在《機器人總動員》中,以瓦力的硬體,肯定配不上外星白富美。 “女生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麽一定要男生養?自己不能養活自己?”當妳嫌棄一個男生養不起妳,妳貶低的並不是他,而是妳自己。妳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可以“養起來”的動物性存在。[詳細]

  • 7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

    仔細去觀察身邊的事情,我們會發現一個現象: 男人很少會跟外人說自己的婚姻事,男人們聚在一起也很少聊婆媳和孩子。但是女人們不同,女人們聚在一起聊的多半是老公、孩子以及婆媳。 [詳細]

  • 8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

    很多不聰明的男人選老婆,只圖年輕漂亮,殊不知一個看重妳錢財的女人最不可靠。 男人要選一個好老婆,還是要看重她的內在,而不單單只是外在。[詳細]

  • 9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

    大體而言:男生比女生更在意事實,女生比男生更在意態度。這點眾所周知。但許多男生不太明白,何謂態度。爭執往往就出現在這裏,“我覺得我態度挺好的呀?為啥妳還覺得不夠好?” [詳細]

  • 10“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其實婚姻在很多時候並不是不愛了,而是妳一味的計較,缺少了善於發現愛的眼睛。 我們很多時候不妨跳出來,才能夠真的看出對方是不是真的愛妳。沒有哪對夫妻可以百分百幸福一輩子,所為之不同是如何從中調節。[詳細]

  • 11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

    生活中很多男人,對結了婚的女人會特別的反感,貌似這女人只要是結了婚,就極有可能會成為一個怨婦。談戀愛時,是那麽溫柔,一結婚,就成了負能量的集結地。會不會成為一個怨婦,跟女人自己的心態有關係,也跟自己的男人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婚姻關係中,女[詳細]

  • 12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

    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 一對小夫妻因為結婚三年只用了一次廚房就離婚了。[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