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兩性關係 >

面對情敵不能輸掉氣勢

更新時間:2016-09-20 14:47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650519

面對情敵不能輸掉氣勢

只有一個人足夠優秀,自然也是招花引蝶小能手,容易讓一個人患得患失。無論男人還是女人,應該都很難忍受對方和別的異性打得火熱。那麼,什麼樣的情敵會讓男人女人感到害怕呢?

美好的愛情就像蜜裏調油一樣讓人心醉神迷,但無論多麼美好堅固的愛情也怕在TA的世界裏出現了另外一個人的身影。蜂蜜如若保存的不好會變酸,愛情也一樣,在兩人的世界裏如果出現了嫉妒,也會變酸,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吃醋。

為啥會吃醋呢?最終的原因也不過是在二人的世界裏出現了一個在各種方面都優於自己的強力第三者。無論是男是女,在見到自己的戀人與異性聊得熱火朝天、渾然忘我的情形也會打翻一壇子的醋,泛酸的直想大聲宣佈TA是我的!

“情敵”面面俱優,亂吃飛醋也有道理

沒有哪個人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可愛、漂亮、精緻的,所以在選擇伴侶的時候,都會有一定的心理偏好。對女人來說,她們需要一個能保證自己和孩子過上優異生活的男人,所以男人會嫉妒情敵優於自己的地位和資源;而對男人來說,他們喜歡年輕漂亮的女人作為自己以後孩子的媽媽,所以女人會在乎情敵的年輕和美貌。

如果你們已經是戀人了,那還得仔細的看護照顧愛的樹苗,防止半路殺出個程咬金,被情敵橫刀奪愛。不管是男人的女人都要小心堤防那些有能力通過“坑蒙拐騙”把自己的戀人搶走的人。對男人來說,他們知道自己的女人的口味,喜歡能夠提供資源的男人,而女人同樣對男人知根知底,曉得他們喜歡年輕美貌的女人。因此,有錢有勢、身強力壯的男人會讓男人吃醋,而年輕美貌的女人則會招致女人的嫉妒。

女人嫉妒女人的美貌,男人嫉妒男人的強勢

在相關調查研究發現,對於男性來說,他們嫉妒比自己更有錢、更幽默、身體更健壯、更成熟穩重、更體貼溫柔、談吐更溫文爾雅、更有權勢、更高大威猛、更有女人緣的男人;對於女性來說,如果另一個女人比自己年輕漂亮、更具魔鬼身材、穿著打扮更時尚誘惑、氣質更優雅迷人,那麼心裏的警鈴一定“鈴鈴鈴”大響。

面對情敵不能輸掉氣勢

男人即使再理性,在面對優異的男人時,不免會產生一種對比心理,要是他跟自己的戀人看上去相處的還不錯,十裏外都能聞到一股醋酸味。男人尚且如此,更何況是善妒的女人。男人或許會沉默以對,在以後更努力上進;女人就直接上演“潑婦鬧街”的戲碼。

溫柔:男人女人共同的情敵

男女對於外表各有所好,但對情敵的社會交際能力卻都可能產生相當強烈的嫉妒。如果情敵是一個善於傾聽、體貼、對自己伴侶的需要非常敏感、有幽默感、自信、而又令人愉快的人,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會很不高興。

男人擔心情敵有權有勢而女人擔心情敵年輕貌美的效應只在感情出軌的情景下有效。在身體出軌的情況下,男人更容易因為情敵的外貌俊美而受打擊,而女人則對情敵一視同仁,不管跟自己男人睡覺的女人長相美醜,個性強弱,她們都體驗到同等程度的痛苦和憤怒。

男人、女人的嫉妒側重雖各有不同,但不可否認的,他們最怕的就是情敵比自己溫柔。柔能克剛可不是瞎說的,試想一下,有誰會拒絕對自己溫柔以待的人嗎?除非TA有自虐傾向。

每個人都是好強的,尤其是當一個比自己優異的人出現在戀人的生活中時,更是會警戒燈全亮,滿身心的糾結不安。女人喜歡“高富帥”,男人喜歡“白富美”。這是男人女人敵視情敵的最終原因。但“吃醋”的本質其實更在於我們自己的內心,因為軟弱不強大,對自己不夠自信,對戀情不夠自信,才會有這樣那樣的猶疑與擔憂。如何對待情敵

我們都看過太多的分分離離,我們很多人就是這劇中的人。很多的女孩子,在最初的時候都是那麼的單純,簡單,手無縛雞之力,也沒有什麼閱力,更不要提什麼心計。有的只是一個傻傻的想愛想被愛的心。這些女孩一般要是遇到情敵,大部分都會以分手結束。或者分手前都是經歷過聲廝力竭的吵鬧。能夠勝到最後的,多數都是有過一些經歷的,經過曆練的。

面對情敵不能輸掉氣勢

我覺得,在我們不能夠離開自己男人又不得不面對情敵的時候,就應該打起幾倍的精神去面對。確定了不能離開他,從此就不要再責怪他。你的所有力氣和心思都要花在對他好和對付情敵身上。說到這裏,也就提到了為什麼有很多人中途放棄了,因為這種事太耗時耗力了。不善戰的人如果強打起精神去應戰,即使打到最後贏了,也是身心疲憊。而那些天性中就有阿修羅血液的女人,她們只會越戰越勇。

如何應對情敵?幾招馬上趕走可惡情敵

那麼,對待情敵。如何用心呵護?其實,意思就是說,對待情敵同樣是要以柔克剛。目的有兩個,一是你要讓情敵只看到你的溫和而不是你的破口大罵大吵大鬧,這是你自身素養的體現。如果對方覺得你是一個低劣的的女人,她可能會因此覺得她自己比你更適合你的男人。最重要的一點是,真正敵人是最瞭解你的朋友,所以如果想置她於死地,必須要十分的瞭解她。那麼就不能和她有正面衝突。二是你的行為也會在你男人的眼中有一個評定。在發生出現情敵或者更糟糕的情況時,你選擇的是平靜處理,或者你有本事可以當做一切沒發生過,一如往昔一樣待他,那才會讓他對你另眼相看。但是絕對不是讓他得你是忍氣吞聲。

如何應對情敵?幾招馬上趕走可惡情敵

曾經,我認識一個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女人。她會告訴你她如何的愛那個追求她的男人。然後悄悄的在暗地裏向你的男朋友下手。平時非常照顧大家的樣子。大方,爽快,善解人意。但實際上非常陰險。是典型的笑裏藏刀型。我在她身上學到的就是,我打你,還要讓你以為我是在幫你打蚊子。我就這樣對待過她。我找到她脆弱的一點,然後以關心的姿態打擊她。這就是女人。

如何應對情敵?幾招馬上趕走可惡情敵

每個女人在每個階段都有屬於自己的武器,找到了它,你就可以行動了。有時候為了保護自己的幸福,我們不得不變成魔鬼,因為我們身邊都是魔鬼。所以當你被觸犯時,你還擊沒什麼絕對的對與錯。對於大部分普通的人來說,不去維護你自己的幸福,你是有罪的。

面對情敵不能輸掉氣勢

還有就是那些隱藏式的情敵。比如你或許覺得她有可能成為情敵的人。因為男人的天性,所以要想你家的小鳥不亂飛,只好辛苦你這個看鳥的人。也因為信佛,有一段時間我的態度是對於這些事不理,順其自然。那年去北京的白雲觀找道家弟子上早課用的書,那位道士告訴我說:“你也不用太辛苦自己去修道拜佛,好好享你的紅福吧”道士指的是紅塵之福。我的理解就是,除非真的能大徹大悟,放棄男女之情,否則就只能步入紅塵,勇往直前。我想起我有朋友交男朋友時看兵法。也想起自己對兵法之類的書曾那般癡迷。相信不只我如此,很多女人都如此。我們這些女人,既好強又有些認命,更也是身不由己。

如何應對情敵?幾招馬上趕走可惡情敵

而對於隱藏型的這種情敵,我的觀點就是要當機立斷。如果你覺得這種類型的女人有可能對你造成威脅。那麼你絕對不能提供這種女人和你男人共處的機會。甚至可以將其缺點在你男人面前以藝術的表現形式無限放大。當然,你一定要提前想好,不要演砸了戲。然後還要保持你在你男人面前的正面形象,經常表現一些小善良,哪怕是裝的。千萬不能讓他覺得你就是一個十足的蛇婦。因為善良就是一種偽裝,為了更好的活著,我們有時候不得不如此。請原諒我講這些陰險之道,我只是希望大家有一個借鑒。

而對於一些你不了解的情敵,你一定要以一個不知情和對這類事糊塗不在意的形象出現在她面前。記住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維護你的幸福。如果你一時無法將之剷除,就慢慢相處,先拿出為她赴湯蹈火的架勢,就如慈禧對待皇后一樣,先為其割肉,再將之完全控制。這種借鑒有些嚴重,一般的人都用不到,但是不能不知,不能不學,要以備不時之需。當你想真正搶回自己的幸福的時候,就要有這種割肉的決心和氣魄。

根據新浪、搜狐等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

    放逐一段感情,真的很殘忍? 不管是戀人也好,朋友也罷,當彼此的生活頻率稍有偏差時,都會漸行漸遠。有人選擇放逐、有人選擇順其自然、有人想要挽回......面對這樣的選擇,大多數人眼中都流露出迷茫! [詳細]

  • 2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這一點我同事小劉有體會。上學的時候她偏科嚴重,語文是拿手強項,數學成績則不怎麽好。出成績那天,就是她的判刑日。 “印象裏我媽每次開完家長會回來,天色老是灰蒙蒙的,整個家裏氣壓也很低,她一句話不說陰沈個臉我就在一邊兒攥著手瑟瑟發抖了。” [詳細]

  • 3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

    “情感教主”Ayawawa因為就慰安婦事件發佈不當言論,被新浪微博禁言六個月。Ayawawa和芙蓉姐姐一樣,是初代網紅。不過,在看到情感市場隱藏的巨大商機之後,Ayawawa迅速轉向了情感教育這門生意,賺得盆滿缽滿。 [詳細]

  • 4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

    朋友阿文有一個在一起七年的前男友W,他們初中就頂著各方的壓力在一起,大一那年見了家長,大四那年分了手。 在分手之前,我一直以為他們能校服到婚紗,能黑發到白首,可我們不是神,控制不了人心,也控制不了感情。[詳細]

  • 5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

    在某衛視的一檔情感節目中,看到過這樣一對情侶。 在他們兩個人的心裏,都認為對方很優秀,彼此對對方也很好。但唯有一件事,兩個人的立場和看法完全不一致。[詳細]

  • 6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

    在《機器人總動員》中,以瓦力的硬體,肯定配不上外星白富美。 “女生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麽一定要男生養?自己不能養活自己?”當妳嫌棄一個男生養不起妳,妳貶低的並不是他,而是妳自己。妳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可以“養起來”的動物性存在。[詳細]

  • 7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

    仔細去觀察身邊的事情,我們會發現一個現象: 男人很少會跟外人說自己的婚姻事,男人們聚在一起也很少聊婆媳和孩子。但是女人們不同,女人們聚在一起聊的多半是老公、孩子以及婆媳。 [詳細]

  • 8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

    很多不聰明的男人選老婆,只圖年輕漂亮,殊不知一個看重妳錢財的女人最不可靠。 男人要選一個好老婆,還是要看重她的內在,而不單單只是外在。[詳細]

  • 9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

    大體而言:男生比女生更在意事實,女生比男生更在意態度。這點眾所周知。但許多男生不太明白,何謂態度。爭執往往就出現在這裏,“我覺得我態度挺好的呀?為啥妳還覺得不夠好?” [詳細]

  • 10“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其實婚姻在很多時候並不是不愛了,而是妳一味的計較,缺少了善於發現愛的眼睛。 我們很多時候不妨跳出來,才能夠真的看出對方是不是真的愛妳。沒有哪對夫妻可以百分百幸福一輩子,所為之不同是如何從中調節。[詳細]

  • 11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

    生活中很多男人,對結了婚的女人會特別的反感,貌似這女人只要是結了婚,就極有可能會成為一個怨婦。談戀愛時,是那麽溫柔,一結婚,就成了負能量的集結地。會不會成為一個怨婦,跟女人自己的心態有關係,也跟自己的男人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婚姻關係中,女[詳細]

  • 12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

    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 一對小夫妻因為結婚三年只用了一次廚房就離婚了。[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