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兩性關係 >

男閨蜜、女閨蜜不能走太近

更新時間:2016-12-15 11:51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704211

男閨蜜、女閨蜜不能走太近

男閨蜜就像戀愛必修詞,多少男友心裏都害怕:友誼大旗在飄揚,愛情小旗努力揮,畢竟這十年摯友蛻變摯愛的可不止霍建華和林心如這一對~難道說男女之間真沒純友誼了?那小編只能說你打開的型號不對,這就帶你拆拆拆……拆分所有男閨蜜!

PART 1 為什麼男閨蜜這麼受歡迎

女人和女人在一起除了八卦就是買買買時不時還有點小彆扭,同樣是缺乏理性思維的金星生物並不能互補,於是男閨蜜的優勢迅速凸顯了出來。和小編一起試想一下,既能幫你搬家換燈泡修水龍頭,還能陪你暢聊逛街瞎吐槽,還能很好地對女人進行邏輯補充出謀劃策。能把這些技能全部get的對象除了男閨蜜大概也沒有別人了,別問男朋友為啥不能做到,女人對男朋友天生就愛作,屬性不同技能也很難滿點。

此外男閨蜜最主要的功能其實就是戀愛輔助,作為一個女生和男朋友吵架了,就算去問一百個女閨蜜得到的也都是同樣的想法,當務之急必須是弄懂男人的腦回路都tm被什麼給堵了,竟然敢和老娘頂嘴冷戰。這種時候,男閨蜜就要閃亮登場了,幫你細細分析,你男朋友今天是吃錯了哪一種藥,喜歡的球星是不是輸了比賽之類的。另外,深入淺出的敲打你一下別作的太過,順便告知一下他對身邊某個小妹妹是什麼心態。

更關鍵的是什麼呢?防火防盜防閨蜜嘛,和女閨蜜說多了男友萬一被搶走了怎麼辦,現在白蓮花、綠茶婊那麼多,自己沒認出來中招了咋辦?男閨蜜安全係數就很高啊,大大方方吐槽秀恩愛,還沒後顧之憂,更何況男人的嘴比較嚴,作為情緒垃圾桶,安全係數略高啊,小秘密不會隨意外露。

綜上所述,如此扛得了大包,打得跑流氓還能五顆星保密加開導的生活小助手,你會不想擁有嗎?反正小編是羡慕的,男閨蜜你快跳到碗裏來啊……

PART 2 男閨蜜變成男朋友是趨勢?

正方:男閨蜜是預備役,男未婚女未嫁,還不在一起?

最經典的男閨蜜上位橋段當屬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李大仁和程又青這對“好閨蜜”閱盡千帆,才發現最愛的就在身邊,不是不愛只是時機不對。回歸生活,我們的“紫薇格格”林心如和尊上“霍建華”的十年摯友終成眷屬也被引為教科書。堪比左右手的熟悉和默契,再加上一點點的心動,不就是一輩子的細水長流嗎?所以,如果你對身邊的男閨蜜找到了感覺,那麼一定要儘早下手,瞭解彼此的心意,不要等他成了別人的老公才後悔。

反方:朋友就是朋友 能當男朋友還叫什麼男閨蜜?

男閨蜜、女閨蜜不能走太近

1、太熟了不好意思下手

男閨蜜知道你的一切糗事、心事,對每一個前男友都瞭若指掌,大姨媽用什麼牌子都記得一清二楚,這樣的存在對著他怎麼可能有感覺!

1、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哪還會等到現在

2、 太熟了,怎麼也下不了手,一想到他對我那麼瞭解,以後做什麼親密的事都覺得好奇怪

3、沒有新鮮感, 如果跟他在一起,就好像過上了老夫老妻版的生活

4、有太多共同好友了,結婚會收少好多紅包的

5、他媽媽把我當成女兒一樣,難以想像他們家人的反應

2、怕分手之後失去友情

有那麼一種感覺,寧願不在一起也好過分開,彼此都沒有勇氣去想像變成陌生人的結局。有人說:我怕有一天我們在一起了,不能走到最後,那麼,我將永遠失去這個朋友。這樣的結果,遠比失去一個男朋友更難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大概就是這樣,少了點衝動,多了點珍惜,又或者是彼此吸引欣賞,卻更清楚不適合過日子,於是大家守在朋友的位置不越距。

3、性別不同,如何相愛——gay蜜閃閃惹人愛

有些男閨蜜讓你放心,也讓男朋友放心,因為他不喜歡女生啊!所謂gay蜜也是男閨蜜的一種,只不過人家愛的不是女人。比直男更懂女人,比女人更懂男人,這一款的男閨蜜完全沒有備胎隱患,純純的友誼毋庸置疑。

PART 3 如何讓男友和男閨蜜成為哥倆好

男閨蜜這麼神奇的存在被需要指數直逼男朋友,所以被號稱是男朋友最嫌棄的對象,沒有之一。我們是純純的友誼也並沒有要在一起的意願,男朋友為啥就不能和他共處呢?無風不起浪,小編聰明的洞察了友誼羊皮之下的狼心,帶你們看看那些年,和男閨蜜一起經歷過的奇葩事兒~

男閨蜜、女閨蜜不能走太近

*和男閨蜜同床共枕親親抱抱然後就睡了,老子的初吻啊,雖然我對這種不在意……好吧我好喜歡他但是不敢表白……

*上高中的時候大家一起在同學的出租屋裏煮飯聚餐,飯不夠,大家都只吃了一碗,在所有女生都沒飯了,還想要繼續加飯的時候,男閨蜜把碗裏剩下的半碗米飯全給我,開玩笑的說不能讓心愛的女人餓著

*我和男閨蜜會挽手逛街、同一杯飲料、擁抱、都不算什麼了...重點是他還摸了我胸?!

*有天晚上一群人在一起聊天,男閨蜜把我拉到一邊,才站穩,他的吻就落了下來,我氣急敗壞的想要打他,他指了指旁邊的人,我就噤聲,我一直喜歡著他,但那時我最好的朋友也喜歡他。後來他入伍,我戀愛跟男朋友吵架,跟他開玩笑說都怪你不喜歡我,要是你喜歡我就沒我男朋友什麼事了,他只說了兩個字喜歡。後來的現在,他娶了別人,情人節的時候他在部隊,我幫他送的花,我也要嫁人了,我們參加彼此的婚禮。

*我看見我非常鐵的男gay蜜和我已經在美國的領了結婚證的男友接吻

看完這些事兒小編只能說目瞪口呆,這真的是男閨蜜嗎?所以男朋友就害怕這樣別有用心的人,不聲不響等著挖牆腳,指不定還是自己女朋友曾經暗戀的對象,更可怕的是,萬一這男gay蜜對自己藏著心思咋辦?這哪行!要我說,妹子真要和男閨蜜這麼甜蜜,不如早日在一起,可別鬧出這N角糾結戀情,怪糟心的~

除了這別有用心的“男閨蜜”,小編得好好教教大家如果不讓自己的異性純友誼干擾了愛情。男閨蜜和男朋友不是百分百不能共存的,只要你做得好,他們哥倆好起來你都嫉妒。想要做到這一點,基本就是三大原則:

*保持距離

千萬記住,男閨蜜和男朋友最大的區別就是不做親密的事情,與男閨蜜保持距離是非常重要的。和男閨密不要搞曖昧,別過多介入彼此的生活,男閨蜜始終是朋友,那道界限不能跨越。想讓男朋友相信自己的友誼,自己得先做到位,這也是作為一個三觀正女生的必備條件。

*培養友情

人都是這樣,你越藏我越想知道,與其把男閨蜜藏起來不如大大方方介紹給男朋友以示清白。男人和男人之間直接建立的信任比你自費口舌要有說服力得多,這倆男人是你的摯友和真愛,相信你的眼光是有共通處的,互相欣賞也就是一頓飯的功夫,指不定以後男閨蜜還能變成你和男友吵架時的和解小幫手~

*給他安全感

安全感不是只有女人才需要,男人同樣缺乏,想讓他不懷疑,那就得讓他對你有足夠的信心。平時生活裏多注意溝通和陪伴,讓男朋友感受到你很愛他啊,另外撇下男朋友去和男閨蜜玩耍還不報備,男朋友臉不綠才怪!積極主動和男朋友一起給男閨蜜出謀劃策追女神,哄女友都是可行的。最重要,先做到前面兩點咯~

講真,男閨蜜這個詞現在已經被醜化了,動不動就炮友,動不動就備胎,咱們不能單純做個朋友、互相幫忙、說說話嗎?男閨蜜可以有,但朋友就做朋友該做的事情,別讓友情攪亂了愛情,得不償失,祝願每個人的生活都能簡單點,擁有自己想要的摯友和摯愛。

悲催真相

最新一項調查表明,高達63%的中國男人對女友的閨蜜動過心,要是仨閨蜜帶男友一起聚會,就有兩位男友會蠢蠢欲動。接著,有35%的男人會在心動之後採取各種挑逗行動——23%玩曖昧的,12%玩表白的。

最悲催的是,居然高達10%的男人都能表白成功,別手抖,僅有2%的別家男友被閨蜜拒絕哦,大頭兒的閨蜜都會果斷選擇橫刀奪愛,太殘酷了。在這片神奇的土地上,每十位戀愛中的姑娘就有一位正在引“閨蜜”入自家男友懷。

CASE 1 失戀33天

這是一個曾經風靡豆瓣的帖子,後來變成了暢銷書,又被拍成電影上映。黃小仙兒在新光天地撞見男友攜自己的閨蜜一起試噴新香水,友情和愛情雙重背叛令她立時崩潰,開始了“失戀33天”的療傷記敘。

每一個曾經失戀、曾經被男友和閨蜜同時背叛的姑娘都會對文中的詞句產生共鳴,那些百轉千回鬱結於心的悲憤;那些如同王小賤攜黃小仙兒,在同學新婚典禮上對背叛黃小仙兒的前男友的心機羞辱;那些滋長在心裏的恨意和糾結;那些再次面對前閨蜜+前男友現身份的不堪……

細膩得令人心痛。和普通失戀相比,被閨蜜撬走男友是每個姑娘都不願意面對的噩夢,她們就這樣開始懷疑自己:“他身邊那嬌羞的新歡,竟是從初中便和我整日廝混,四處嬉戲的首席資深閨蜜。是這個事實擊垮了我。

這事實令我覺得,有問題的那個人是我。曾經有那麼多跡象逼我恍然大悟,但我卻通通選擇視而不見。而一個人究竟要糟到什麼程度,才會遇到這樣的事,小三是自己的閨蜜?”

應該沒有比自家姐妹更能稱為“閨蜜”的了,最近一則姐妹共事一夫的新聞足夠奪人眼球,算得個中極致。

泰國一名24歲的男子和一對美麗的雙胞胎姐妹結婚,他表示會同時公平對待兩姐妹,他還將同床共枕的日子分配好。姐妹倆他都愛,且無法割捨,有一天,他跟她們說:“我要把你們兩個都娶回家!”她們告訴幸運的他,她們很早就發誓要嫁給同一個男人。

CASE 2 我是被撬專業戶

直到那年主動去要求做心理諮詢,被推去做精神分析,心理醫生問我:“你有沒有想過是什麼原因致使你兩次失戀原因都是被要好的女朋友挖牆腳呢?為什麼總是因為同樣的理由?”在此之前,我甚至沒有考慮過這些事之間的關聯性。

第一次被撬,是初戀。我和他在不同的學校,他們班的幾個同學也跟我關係不錯。我和一個女孩聊得投機,分外火熱,很快情同姐妹,她甚至還嬌嗔地叫我“姐姐”。幾個月以後,他的同學告訴我,其實他們早就在一起了,很多人都知道了。

我痛苦不堪,還裝了一段沒事跟那個女孩聊天,漸漸我撐不住了,她也發現我知道了,開始跟我描述她和他之間的各種火辣細節啊……

太惡毒了,那些日子我每天躺在床上,都覺得我不是我自己,徹夜難眠,悲恨得牙癢癢,想像各種情境橋段,像《失戀33天》裏寫的一樣,我懦弱得只能躲起來偷偷YY而什麼都不能做……

他們讓我第一次體會到“恨”的感覺,我的世界從此陰暗下去。戲劇性的是,幾年以後,當年的同學偶然告訴我,那個“她”死了,至死都不知道是因為什麼病。

我脊背發涼,一夜未眠,我不知道我是應該常懷悲憫,還是應該邪惡地想:上天是公平的,他們沒有好下場。時隔多年,我依然再也不想見到不堪的前男友,不如不見。

現在想來連第二次都雷同,和閨蜜分享與男友的小心情小細節,她安撫著我與我同歡樂同悲傷,我由衷地喜歡並相信著她。後來有了流言蜚語,我不信,接著各種見證者出現,終於我親眼看見……

那些尚未治癒的傷疤被再次揭起,他們甚至在我面前展示著他們的不羈和特殊關係。我變得越來越像深夜裏遊蕩的孤魂,後來他說,根本不敢看我的眼神,此後多年,總有人說我眼神令人避之不及,恐怕是經年被撬,眼底早已籠上難以消褪的怨氣,逼人罷了。

可笑的是,後來我還在一些場合偶遇了他們。而這次經歷讓我正式收穫了失眠這份跟隨多年的禮物。太多夜裏,我甚至能聽到那些痛苦悲憤蠶食我心的聲音。

泡在這樣的情緒和自我懷疑裏的時間,大概持續了5年多。終於崩潰求助心理支援,我開始思考我遭遇的原因,面善?太輕易相信別人,相信這世界一切都是美好的?還有也許是最重要的,我愛得太用力又太自我,而悟出這難以把控的一點也已經足夠讓之前犯的錯反省出夢想。

閨蜜難永遠

大多數女人總喜歡把永遠掛在嘴邊,你是不是也遇見過這樣的情況,會對自己的閨蜜說,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但事實卻剛好相反,很多閨蜜最後都會因為男人而相互遠去。因為女人總是感性動物,特別是面對愛情的時候,女人總是會把愛情看得格外的重,任何傷害愛情的事情都會在心裏留下傷疤。哪怕你嘴上說再也不恨自己的閨蜜了,可是如果她曾經和你的男友有過一段故,那麼你在心裏就絕對放不下。

根據搜狐、新浪等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

    放逐一段感情,真的很殘忍? 不管是戀人也好,朋友也罷,當彼此的生活頻率稍有偏差時,都會漸行漸遠。有人選擇放逐、有人選擇順其自然、有人想要挽回......面對這樣的選擇,大多數人眼中都流露出迷茫! [詳細]

  • 2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這一點我同事小劉有體會。上學的時候她偏科嚴重,語文是拿手強項,數學成績則不怎麽好。出成績那天,就是她的判刑日。 “印象裏我媽每次開完家長會回來,天色老是灰蒙蒙的,整個家裏氣壓也很低,她一句話不說陰沈個臉我就在一邊兒攥著手瑟瑟發抖了。” [詳細]

  • 3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

    “情感教主”Ayawawa因為就慰安婦事件發佈不當言論,被新浪微博禁言六個月。Ayawawa和芙蓉姐姐一樣,是初代網紅。不過,在看到情感市場隱藏的巨大商機之後,Ayawawa迅速轉向了情感教育這門生意,賺得盆滿缽滿。 [詳細]

  • 4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

    朋友阿文有一個在一起七年的前男友W,他們初中就頂著各方的壓力在一起,大一那年見了家長,大四那年分了手。 在分手之前,我一直以為他們能校服到婚紗,能黑發到白首,可我們不是神,控制不了人心,也控制不了感情。[詳細]

  • 5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

    在某衛視的一檔情感節目中,看到過這樣一對情侶。 在他們兩個人的心裏,都認為對方很優秀,彼此對對方也很好。但唯有一件事,兩個人的立場和看法完全不一致。[詳細]

  • 6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

    在《機器人總動員》中,以瓦力的硬體,肯定配不上外星白富美。 “女生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麽一定要男生養?自己不能養活自己?”當妳嫌棄一個男生養不起妳,妳貶低的並不是他,而是妳自己。妳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可以“養起來”的動物性存在。[詳細]

  • 7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

    仔細去觀察身邊的事情,我們會發現一個現象: 男人很少會跟外人說自己的婚姻事,男人們聚在一起也很少聊婆媳和孩子。但是女人們不同,女人們聚在一起聊的多半是老公、孩子以及婆媳。 [詳細]

  • 8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

    很多不聰明的男人選老婆,只圖年輕漂亮,殊不知一個看重妳錢財的女人最不可靠。 男人要選一個好老婆,還是要看重她的內在,而不單單只是外在。[詳細]

  • 9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

    大體而言:男生比女生更在意事實,女生比男生更在意態度。這點眾所周知。但許多男生不太明白,何謂態度。爭執往往就出現在這裏,“我覺得我態度挺好的呀?為啥妳還覺得不夠好?” [詳細]

  • 10“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其實婚姻在很多時候並不是不愛了,而是妳一味的計較,缺少了善於發現愛的眼睛。 我們很多時候不妨跳出來,才能夠真的看出對方是不是真的愛妳。沒有哪對夫妻可以百分百幸福一輩子,所為之不同是如何從中調節。[詳細]

  • 11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

    生活中很多男人,對結了婚的女人會特別的反感,貌似這女人只要是結了婚,就極有可能會成為一個怨婦。談戀愛時,是那麽溫柔,一結婚,就成了負能量的集結地。會不會成為一個怨婦,跟女人自己的心態有關係,也跟自己的男人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婚姻關係中,女[詳細]

  • 12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

    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 一對小夫妻因為結婚三年只用了一次廚房就離婚了。[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