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兩性關係 >

你是那個讓男人害怕的女人嗎

更新時間:2016-12-25 14:50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493340

你是那個讓男人害怕的女人嗎

在感情生活裏,我們在選擇男女朋友的時候,會給對方形成一些要求,這些要求大部分是根據個人喜好進行挑選的。於是挑挑揀揀,才選擇了一個適合自己的人。在我們看來,男人好像對很多事情都不會過於計較,其實錯了,在對象方面,男人也會對女方有所要求。他們也有自己的不喜歡。那麼男人對不喜歡的女人類型有哪些呢?

說話很喜歡嗆人

也許很多女人都看電視裏毒舌範兒十足的脫口秀,但是絕大多數男人是不喜歡毒舌的女人的。哪怕你罵人都不帶個髒字,男人也是受不了的。所以女人不想一輩子做母夜叉就請把毒舌這個壞毛病改掉吧。

強烈的報復心理

男人永遠喜歡柔弱且心地善良的女子,如果一個女人的復仇心過於強烈,男人總會忌憚她哪天因為某些原有而報復自己。談個戀愛還要想著是否有個定時炸彈,未來哪天會突然爆炸把自己炸個體無完膚,這種威脅一定會被男人們消滅在萌芽之中的。

小心眼

小心眼的女人喜歡斤斤計較,與她相處的時候容易覺得不太舒服,因為她考慮自己多餘考慮你。這樣的女人在工作上很難和同事處好關係,容易得罪人。在家庭裏,她總愛亂吃飛醋,把老公看得很緊,會讓老公覺得沒有自由,很壓抑。所以一般小心眼的女人事業上難有成就,夫妻感情也很難甜蜜。

容易情緒化

有的女人不自覺就因為丈夫或男友的一句話而著急上火,情緒起伏不定,或者因為家庭瑣事,吵鬧不休以致大打出手、殃及池魚,還有一些女人很容易悲春傷秋,一不注意就陷入悲觀的情緒裏,怎麼安慰都沒用。無論在戀愛階段或者家庭環境中,太過情緒化都不是一件好事,因為你的壞情緒也很可能傳導給朋友或家人,最後弄到大家都不開心。

做作矯情

戀愛、婚姻本是幸福而美好的,平時幹練獨立的自己偶爾小“作”一下,撒撒嬌鬧鬧脾氣,大家都會覺得你挺可愛的,可以當作是兩性關係的潤滑劑,但如果把“作”、“矯情”當作家常便飯,時時刻刻把自己當公主,那就捨本逐末了。沒有哪個男人喜歡和無理取鬧的女人在一起,自討苦吃的事情誰都避之不及呢。

你是那個讓男人害怕的女人嗎

喜歡抱怨

對周圍的人、物都不滿,不合自己的心意,回到家中不是牢騷滿腹就是八卦長談,認為別人家的日子總是好過自己家的,孰不知“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只是俗話說的好:家醜不可外揚。偶爾說一兩句發洩脾氣,性格溫和樂觀的男人還會迎合著安撫勸慰幾句,次數多了,再怎麼積極開朗的男人都會放棄對你的治療。而且只會抱怨並不能解決問題,只會讓兩個人都變得更煩躁。

曾經的小鳥依人,婚後突然變成河東獅吼。男人心中的滋味可想而知。針鋒相對吧太沒有男人氣度,而且家庭矛盾會激化,甚至不可收拾!妥協吧軟弱可欺意味著得寸進尺,長久下來,必成氣管炎、粑耳朵。

第一:紅杏出牆  痛苦等級:五星

紅杏出牆無須解釋,男人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如此,結局當然是離婚。如果沒有孩子還好辦,一拍兩散就行了。有了孩子,兩個人就很麻煩了。湊合著過吧“”生不如死,一刀兩斷吧,孩子又成了犧牲品。

曾經有朋友悄悄離婚了,離婚之後不向任何人提起這檔子事,一年之後朋友們才知道他已經單身了。原因嘛,是因為老婆紅杏出牆。離婚時分割財產,男人為表現自己的大度,還淨身出戶,離婚之初還四處借錢度日。

還聽說過一個男人,很帥,曾經是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老婆很能幹,他掙的錢不少。但她老婆掙得更多,漸漸地老婆紅杏出牆了。一天,老婆不忍繼續給她戴綠帽子,甩了200萬元給他與他離婚了。你說那個帥哥是不是窩囊死了,痛苦死了!

要是遇到這種事,你說男人會有多痛苦?

第二,河東獅吼  痛苦等級:四星

曾經的小鳥依人,婚後突然變成河東獅吼。男人心中的滋味可想而知。針鋒相對吧太沒有男人氣度,而且家庭矛盾會激化,甚至不可收拾!妥協吧軟弱可欺意味著得寸進尺,長久下來,必成氣管炎、粑耳朵。雖然說是小事一樁,但每天如此,會讓男人為此發瘋。

有一個男人,在他老婆吼了他七年之後。離婚了。他說,時在忍受不了天天當奴隸被訓斥的滋味。

你是那個讓男人害怕的女人嗎

第三,多疑吃醋 痛苦指數:四星

這種事情也很令男人窩火。捕風捉影,日夜審訊,這種日子真不是人過的。

一個男人,在與他結婚老婆十數年後離婚了。他老婆天天說懷疑他有外遇,天天盤問,跟蹤,逼他彙報。他時在忍受不了天天被審訊的滋味,離婚了。為了證明自己沒有外遇,至今也沒有結婚。

第四,經濟獨裁 痛苦指數:三星

老婆管家,掌握財政大權。這本來很正常。但如果老婆獨斷專行,搞經濟獨裁,男人的日子就難過了。想想,自己掙的錢,每月如數上繳。用錢要提前申 請,嚴格審批。衣服口袋裏只有零星的交通費。更重要的事,男出人門在外,事事要用錢。老婆如果不批,或者來不及批准領錢。男人往往寸步難行。

曾經有男人,出門之前忘了申請。居然沒有回家的路費,只得向朋友借錢。萬分尷尬。

這種日子還是人過的嗎?

第五,婆媳大戰 痛苦指數:三星

你享受過被兩面夾擊,裏外不是人的感覺嗎?是男人一定要這種感覺。

想想,一個是老婆,陪伴自己走過一身人的!另一個是自己的老媽!生我養我的人。而這兩個女人。為了爭奪同一個男人。為了寶寶餵養和教育問題。為了生活習慣問題。難免有點摩擦。女人一旦生氣了,是不講道理,只講發洩的。於是男人就成了出氣筒。

第六,奢侈揮霍 痛苦指數:兩星

大多數男人錢並不算很多,手頭也不算充裕。如果老婆從小嬌生慣養,大手大腳。男人的日子就不好過了。俺知道一個男人。老婆很能夠花錢,自己月工 資3000,買衣服卻非2000元一件的不買。一月工資半月就花完了。剩下半月就難受了,總是要去臨時借錢度日。買房子更是遙遙無期。錢花光了,還埋怨老 公窩囊掙不到錢,是個廢物。男人很窩火,後來離婚了。

所以,男人在談戀愛階段。對於那種奢侈揮霍養不起的女孩,一定要敬而遠之。俺的一個朋友,在談戀愛時認識了一個美女,後來堅決分手了,說這個女人他養不成,趁早說再見,否則後患無窮。

第七,虛榮世故 痛苦指數:一級

這種女人,首先是虛榮心非常強,好面子,天天與人攀比。比吃、比裝、比房子車子。女人的虛榮世故,會成為男人套在男人頭上的枷鎖。小C,就是這樣一個女人。天天與人攀比。老公好不容易掙夠了買一套買兩房的錢,可她卻非120m2的大房子不買。要老公去找父母要。

老公不願意動父母的養老錢。結果兩個人大鬧了一場,房子沒有買子。後來房價飛漲,原來可以買兩房的錢只能買一房了。女人大怒,大罵男人是廢物。 男人很窩火離婚了。(離婚之後男人時來運作,升官了,錢也掙得多了,那女人後悔死了,男人也很慶倖擺脫了這樣一個女人。這是後話不再多言。)

這種女人,往往看不起男人的窮親戚,這會讓男人非常尷尬。對男人父母也往往容不下。有個女醫生,她看不起農村人,對從農村來的公婆天天訓斥辱罵,對農村親戚也橫眉冷參。男人整天痛不欲生。

根據網易、新浪等綜合采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

    放逐一段感情,真的很殘忍? 不管是戀人也好,朋友也罷,當彼此的生活頻率稍有偏差時,都會漸行漸遠。有人選擇放逐、有人選擇順其自然、有人想要挽回......面對這樣的選擇,大多數人眼中都流露出迷茫! [詳細]

  • 2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這一點我同事小劉有體會。上學的時候她偏科嚴重,語文是拿手強項,數學成績則不怎麽好。出成績那天,就是她的判刑日。 “印象裏我媽每次開完家長會回來,天色老是灰蒙蒙的,整個家裏氣壓也很低,她一句話不說陰沈個臉我就在一邊兒攥著手瑟瑟發抖了。” [詳細]

  • 3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

    “情感教主”Ayawawa因為就慰安婦事件發佈不當言論,被新浪微博禁言六個月。Ayawawa和芙蓉姐姐一樣,是初代網紅。不過,在看到情感市場隱藏的巨大商機之後,Ayawawa迅速轉向了情感教育這門生意,賺得盆滿缽滿。 [詳細]

  • 4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

    朋友阿文有一個在一起七年的前男友W,他們初中就頂著各方的壓力在一起,大一那年見了家長,大四那年分了手。 在分手之前,我一直以為他們能校服到婚紗,能黑發到白首,可我們不是神,控制不了人心,也控制不了感情。[詳細]

  • 5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

    在某衛視的一檔情感節目中,看到過這樣一對情侶。 在他們兩個人的心裏,都認為對方很優秀,彼此對對方也很好。但唯有一件事,兩個人的立場和看法完全不一致。[詳細]

  • 6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

    在《機器人總動員》中,以瓦力的硬體,肯定配不上外星白富美。 “女生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麽一定要男生養?自己不能養活自己?”當妳嫌棄一個男生養不起妳,妳貶低的並不是他,而是妳自己。妳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可以“養起來”的動物性存在。[詳細]

  • 7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

    仔細去觀察身邊的事情,我們會發現一個現象: 男人很少會跟外人說自己的婚姻事,男人們聚在一起也很少聊婆媳和孩子。但是女人們不同,女人們聚在一起聊的多半是老公、孩子以及婆媳。 [詳細]

  • 8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

    很多不聰明的男人選老婆,只圖年輕漂亮,殊不知一個看重妳錢財的女人最不可靠。 男人要選一個好老婆,還是要看重她的內在,而不單單只是外在。[詳細]

  • 9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

    大體而言:男生比女生更在意事實,女生比男生更在意態度。這點眾所周知。但許多男生不太明白,何謂態度。爭執往往就出現在這裏,“我覺得我態度挺好的呀?為啥妳還覺得不夠好?” [詳細]

  • 10“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其實婚姻在很多時候並不是不愛了,而是妳一味的計較,缺少了善於發現愛的眼睛。 我們很多時候不妨跳出來,才能夠真的看出對方是不是真的愛妳。沒有哪對夫妻可以百分百幸福一輩子,所為之不同是如何從中調節。[詳細]

  • 11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

    生活中很多男人,對結了婚的女人會特別的反感,貌似這女人只要是結了婚,就極有可能會成為一個怨婦。談戀愛時,是那麽溫柔,一結婚,就成了負能量的集結地。會不會成為一個怨婦,跟女人自己的心態有關係,也跟自己的男人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婚姻關係中,女[詳細]

  • 12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

    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 一對小夫妻因為結婚三年只用了一次廚房就離婚了。[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