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兩性關係 >

四十歲真正展示女人魅力

更新時間:2017-03-08 19:21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207567

四十歲真正展示女人魅力

有人說,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四十豆腐渣。四十歲的男人不像二十歲的男人那樣奶油,不像三十歲的男人那樣矯情,更不像五十歲的男人那樣循規蹈矩,也不像六十歲的男人那樣老氣橫秋。所以四十歲的男人總是受到追捧。而四十歲的女人什麼樣?是風情萬種的“一枝花”,還是年老色衰的“豆腐渣”?身邊的女人抱怨時光容易把人拋,不知不覺就走進了四十,就成了“豆腐渣”。其實,四十歲的女人,是如花還是如渣,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四十歲的女人,也許眼角出現了淡淡的魚尾紋,小蠻腰也變了桶,光滑如瓷器的臉孔變得粗糙而醜陋,再沒有為躺在美容優雅的修補逝去的青春的小資,而是為了生活在為那些小資們在捶捶打打、捏捏、修修補補:再也不為一件心儀的裙子而流連忘返了,因為,生活的壓力使她對於這些浮華已經失去了犀利的眼光,對於再好的裝飾品她都失去了當敏感的特異功能。

四十歲的女人,為了生活依然奔在外,腳步沒有當初設想的優雅,而是匆匆中帶著些許的蹣跚;那些高跟鞋如同那些老歌了記憶中的亮;她的手早已經不留那種長長的修飾的尖尖的還要塗抹顏迥異豆蔻的指甲;她的臉頰不再紅潤飽滿,而是蒼白中帶著枯黃;眼神也沒有當設想的悠閒和淡定,而是茫然中透著少許的憂鬱;發並沒有燙時髦的捲髮,而是簡單隨便的紮一個髻,只是為了幹活時更方便一些。

女人四十歲了,沒有睡到三竿,而是早早起來就開始一天的忙碌;沒有呼朋喚友杯換盞,而是為了三餐在外打拼;夜晚,不去跳廣場舞減肥,也不消遣地去喝一個下午茶。四十歲的女人中,沒有為品著咖啡或紅酒在訴說痛苦的感性女人;亦沒有為穿著長裙牽著犬遛彎的精品女人;更沒有為披金戴銀,大肆揮霍別人錢財的時尚女人...

但時光只能摧殘女人的外表,卻無法阻止女人的內心變得從容豁達優雅。四十歲的女人就如一首經典的老歌,歲月的紅塵鎖不住她們的魅力,雖然美貌會隨著年華老去,然而那舉手投足間的風華卻是令人彌久不忘,這是歲月年輪沉澱在她們臉上的生活。

在心態上,四十歲的女人多了一份成熟和從容。她們遇事沉著冷靜,有主見,也不會像從前那樣人云亦云,隨波逐流。她們睿智的談吐,得體的衣著,瀟灑的舉止,淡淡的微笑,無不散發著一種女性的嬌媚和智慧。成熟從容的女人心態正常,她們喜歡把事態往樂觀的方向去想。四十歲的女人有一顆寧靜的心,超脫地看待一切,平心靜氣地享受生活。擁有自信的女人美麗如一株太陽花。

四十歲真正展示女人魅力

在家庭上,儘管女人每天都很忙碌於生活的瑣碎,但四十歲的女人才是真正寬容的,懂男人的女人,知道男人身上的重量,和男人脆弱時候需要的胸懷和溫柔的撫摩。身體,經驗,智慧,能隨每一個細節的感觸,而讓女人登上了最輝煌的黃金階段的燦爛光華。她們明白分寸和愛之間的得心應手的把,更懂得男人的空間和女人一樣,需要放飛的時空。

四十歲的女人是最好的時空把握和丈量者,每一個微笑和意會,都讓周圍的人,男人,孩子,長輩,都感受到聖潔的女性,是怎麼樣溫潤著心田。讓人男人敬仰,愛而不能不尊重心疼的夢想;不是狂風暴雨的猛烈,勝似狂風的溫柔如晨曦舒展。

在外表上,儘管四十歲的女人外表不如年輕的時候,但四十歲的女人更豐腴和丰韻。四十歲的女人不在年輕,她們不再羡慕街上那些骨感美女的阿娜多姿和搖曳生風,她們懂得好女人是一所好學校,好女人可以培養好男人。她們更懂得女人在孕育了一個新生命之後,就註定要用一生的血汗來培養和澆灌她,直至付出自己的全部。

四十歲的女人身上永遠都散發著一種最聖潔的光芒--母性的光輝。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幹。濤聲依舊,夢幻依存,回首和展望都是一條灑滿花香的路,像蘭一樣不聲不響,但卻透著一份別致的優雅和丰韻。 四十歲的女人如藏在深谷裏的幽蘭,只有走進才能聞到那絲淡淡的軟軟的清香。

當女人到了40歲,世俗的眼光都會看她做豆腐渣的時候,那不是女人的錯,是豆腐渣眼光的錯。像一個青光眼的眼睛,不能看到相對正確的圖象,事物都在青光的過程中被完全扭曲了。

四十歲,是一個睿智的年齡,再也不會莫名的大笑和哭泣;再也不會無理取鬧的和先生死纏打;再也不會因為一點點的小事而有失風度的大吵大鬧;再也不會因為孩子的頑皮弄得神經錯亂;再也不會因為先生的手機有那麼一點點曖昧的短信而疑神疑鬼;再也不會因為買到一個促的商品而欣喜若狂...正因為這寵辱不驚的胸襟,這處之淡然的姿態,這怡然自得的從容,讓四十歲的女人綻放出花一樣的光芒!

有句話說男人四十一枝花,但其實女人四十也是一枝花。有很多女人在四十歲時反而更加性感,更加有魅力,她們有時更深受男人的喜歡。比如傳媒大亨默多克的前妻鄧文迪四十八歲依然可以搭上事業有為,身上有肉的鮮肉男模,還有也是四十多歲的李冰冰找了一個比她小十幾歲,但是有顏值有才華的青年才俊。可見有些四十歲的女人更能吸引男人。那麼為什男人會更喜歡四十歲的女人呢?主要有以下五個方面的原因。

一、儀錶

伴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現代人日益重視科學飲食,健康營養,所以40以上的女人,如果注重保養,善待自己,絕對不會淪落到“人老珠黃”的地步。她們知道如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堅持某項運動以保持苗條的身材,懂得根據場合的不同恰當著裝……雖然已經遠離“清純”這類字眼,周身卻散發著濃郁的熟女味道。

四十歲真正展示女人魅力

二、事業

受過良好教育,有奮鬥意識的女性,在40以上的時候,自然是小有所成。數年職場中的打拼,將一個幼稚的女孩,鍛造成為一個幹練的女人。對於未來,她們有著清晰的規劃,在深刻剖析自我潛能的同時,敏銳捕捉著事業良機。不再如傻丫頭般人云亦云,頭腦裏的智慧逐漸形成。

三、經濟

經濟獨立,為40以上女人帶來了思想和行動上的獨立。或許她們尚不能開跑車,住豪宅,自食其力的硬氣卻彰顯著人格尊嚴。那一雙塗有蔻丹的纖纖玉手,不僅能夠靈活的敲擊鍵盤,還可以輕鬆搞定一日三餐,並且賺取數目可觀的鈔票。

四、性愛

美麗女人,一定不會缺少性愛的滋養。越過40以上的門檻兒,女人的羞澀日漸剝落,真正懂得如何爭取和享受性之樂趣,深諳個中技巧以愉人愉己,不是被動的接受,更不是所謂的泄欲工具。床第之歡,如魚得水,男人終於理解,什麼叫做女人的滋味。

五、心態

用“成熟”來描述40以上的女人,稍顯厚重,因為她們還在感性與理性間搖擺不定,堪稱矛盾混合體。職業化的笑容,程式化的措辭,實屬迫不得已,卸下面具,那顆善感的心依然火熱。閱歷的增長,讓她們學會掌握分寸,學會保護自己,學會有舍才有得。

所以,在某種程度上,40以上的女人,“老少皆宜”。二十幾的男人,迷戀其淡淡的母性氣息;三十幾的男人,因同齡而產生諸多共鳴;四十幾的男人,欣賞那由內而外的性感嫵媚;五十幾的男人,感受到了鮮活的生命力量。可惜,有一點,不得不提,儘管男人喜歡40幾的女人,但是他們通常樂意迎娶回家的還是二十幾的女人。不過當女人到了40以上,她們會變得成熟、獨立、寬容、風情,而她們最擅長、也最有資本的就是在輕描淡寫間應對一切。

根據搜狐、新浪等綜合采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上一篇:女人爲誰心動

下一篇:熱鬧是他們的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

    放逐一段感情,真的很殘忍? 不管是戀人也好,朋友也罷,當彼此的生活頻率稍有偏差時,都會漸行漸遠。有人選擇放逐、有人選擇順其自然、有人想要挽回......面對這樣的選擇,大多數人眼中都流露出迷茫! [詳細]

  • 2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這一點我同事小劉有體會。上學的時候她偏科嚴重,語文是拿手強項,數學成績則不怎麽好。出成績那天,就是她的判刑日。 “印象裏我媽每次開完家長會回來,天色老是灰蒙蒙的,整個家裏氣壓也很低,她一句話不說陰沈個臉我就在一邊兒攥著手瑟瑟發抖了。” [詳細]

  • 3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

    “情感教主”Ayawawa因為就慰安婦事件發佈不當言論,被新浪微博禁言六個月。Ayawawa和芙蓉姐姐一樣,是初代網紅。不過,在看到情感市場隱藏的巨大商機之後,Ayawawa迅速轉向了情感教育這門生意,賺得盆滿缽滿。 [詳細]

  • 4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

    朋友阿文有一個在一起七年的前男友W,他們初中就頂著各方的壓力在一起,大一那年見了家長,大四那年分了手。 在分手之前,我一直以為他們能校服到婚紗,能黑發到白首,可我們不是神,控制不了人心,也控制不了感情。[詳細]

  • 5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

    在某衛視的一檔情感節目中,看到過這樣一對情侶。 在他們兩個人的心裏,都認為對方很優秀,彼此對對方也很好。但唯有一件事,兩個人的立場和看法完全不一致。[詳細]

  • 6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

    在《機器人總動員》中,以瓦力的硬體,肯定配不上外星白富美。 “女生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麽一定要男生養?自己不能養活自己?”當妳嫌棄一個男生養不起妳,妳貶低的並不是他,而是妳自己。妳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可以“養起來”的動物性存在。[詳細]

  • 7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

    仔細去觀察身邊的事情,我們會發現一個現象: 男人很少會跟外人說自己的婚姻事,男人們聚在一起也很少聊婆媳和孩子。但是女人們不同,女人們聚在一起聊的多半是老公、孩子以及婆媳。 [詳細]

  • 8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

    很多不聰明的男人選老婆,只圖年輕漂亮,殊不知一個看重妳錢財的女人最不可靠。 男人要選一個好老婆,還是要看重她的內在,而不單單只是外在。[詳細]

  • 9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

    大體而言:男生比女生更在意事實,女生比男生更在意態度。這點眾所周知。但許多男生不太明白,何謂態度。爭執往往就出現在這裏,“我覺得我態度挺好的呀?為啥妳還覺得不夠好?” [詳細]

  • 10“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其實婚姻在很多時候並不是不愛了,而是妳一味的計較,缺少了善於發現愛的眼睛。 我們很多時候不妨跳出來,才能夠真的看出對方是不是真的愛妳。沒有哪對夫妻可以百分百幸福一輩子,所為之不同是如何從中調節。[詳細]

  • 11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

    生活中很多男人,對結了婚的女人會特別的反感,貌似這女人只要是結了婚,就極有可能會成為一個怨婦。談戀愛時,是那麽溫柔,一結婚,就成了負能量的集結地。會不會成為一個怨婦,跟女人自己的心態有關係,也跟自己的男人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婚姻關係中,女[詳細]

  • 12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

    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 一對小夫妻因為結婚三年只用了一次廚房就離婚了。[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