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兩性關係 >

同居和結婚之間隔著什麽

更新時間:2017-06-07 16:46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3131074

同居和結婚之間隔著什麽

一對恩愛的戀人在經歷了各種考驗以後,大家都會認為他們應該選個好日子結婚,組成一個家。但是有的情侶同居了很久, 並且感情也不錯卻還沒有把結婚提上日程表,這讓不少人感到很奇怪。一打聽,聽說男人感覺保持現狀就很好,不願意結婚。那麼,男人為何喜歡同居而不願結婚?

一、同居是為了滿足自己需求

在這裏,分不清是誰在利用誰,用深一點的目光去透視,則當是為了滿足自我的生理所需。但當缺少了一種生活之中應有的愛在其間的時候,純粹的性又有多少意義呢?這與同居者一方女性而言,與有愛才有性愛情觀點就完全背道而馳,這種方式只能說是對自己今後人生不負責的態度,勢必是淚水滿腹居多!

二、男人把同居女人當“候補”

有了其他想法,已經有了明確的“攻擊”目標,只是還沒有成功,所以,就先拖著再說,如果攻擊成功,就可以“換崗”,不成功,現成眼前的女人就是候補的老婆了。

觀望型的,這樣的男人,是吃著鍋看著碗裏的,看看別人的老婆或女人哪里都好,就是自己女朋友不好,總感覺如果結了婚,可就再也沒有選擇的機會了,怕自己將來吃虧或後悔。

三、為了所謂的學習或者事業

因為將來學有所成或事業有成了,還會有大把的選擇機會,現在就結婚,萬一以後遇到更好的了,可就不好處理了。

男人為何喜歡同居而不願結婚的問題。可見,男人感覺同居能夠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這對女性而言是不太公平的。除此之外,男人很有可能看上了別的女人,希望能夠得到他所認為更好的那個她,從而不願意與您結婚。所以,如果男人不願意結婚,女人一定要注意他的心思還在不在自己身上。

同居有哪些心理準備要做

1、同居不是真的結婚,沒有共用財政的必要。

選擇同居,的確讓你們的關係更為親密,但是別親密到連經濟收入都不分你我的地步。其實財政各自管理可以減少很多相處的矛盾,也能讓對方覺得被尊重。千萬不要抱著理所應當的觀念開始接管他的錢包。

所以試婚,你得到的是什麼,失去的是什麼,心理要有個譜,免得浪費了青春,傷害了自己的感情。

同居和結婚之間隔著什麽

2、尊重彼此的生活習慣,並嘗試著相互遷就。

同居中,雙方的生活習慣能不能很好的磨合是很大的一個問題。很多原本和諧的情侶因為同居後生活習慣總也不能協調,最後分道揚鑣。因此要學會遷就對方的生活習慣,彼此各退一步。如果對方不習慣熬夜,你就不要常常做個夜貓子。

3、不要過問對方的隱私,同居不意味著他是你的私人財產。

即便是婚後也要尊重對方的隱私。同居不代表你練對方的隱私也要盤查得一清二楚。他不是你的私人財產,他的隱私更沒有必要坦白從寬。多關注你們的未來,少關心他的過往,這樣你也比較容易獲得幸福感和安全感。

4、選擇同居,就要做好發現你不知道的他的缺點的思想準備。 

同居前,每次約會,彼此都是在對方面前展現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同居後很可能因為放鬆了警惕,把自己的真實的生活狀態完全暴露在對方面前。既然選擇了同居,就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迎接他所有你知道的缺點,並學會如何相互包容,及時調整你們的相處模式。

男性萌生結婚想法時,大多數是在能從女性身上想像到美好未來的情況下。那麼,女性在什麼情況下能吸引到男性呢?

1、即便兩人沉默著,也感到很舒服的時候

30歲左右的男性表示,希望可以在自己最自然的狀態下被需要;在努力讓女性感到愉快的同時,也希望能在輕鬆的關係中感到安心等。為了感受這樣的幸福,甚至可能覺得在家發發呆,兩個人一起度過無聊的時間是有必要的。

2、即便看見男性因失敗而不體諒的樣子,也能給予溫柔的笑容的時候

20歲左右的男性表示,希望能感受到女性能作為背後的支持者般存在。對於能接受自己失敗樣子的女性,男性能感到巨大的被信賴感。相反的,過多指出或是譏諷男性的弱點的話,則有可能令男性喪失信心,無法繼續挑戰。

3、看見女性為自己做飯的背影的時候

“就算只是便飯,那也滿足了。”20歲左右的男性表示。大多數男性在看到女性為自己做飯而忙碌的背影時,都會在腦海裏浮現出溫暖的家庭生活的景象。雙方都在為事業而忙碌的時候,偶爾親手為對方做做飯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同居和結婚之間隔著什麽

4、得知女性獨自一人承擔苦惱的時候

雖然20歲左右的男性大部分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守護對方,在知道女性脆弱的地方的情況下,可以作為搭檔支持對方。然而,若是一味希望男性幫助自己解決苦惱,給男性壓力,或許會給對方“真是個麻煩的人”的印象。

5、在去男性家裏時,很自然地幫助對方疊衣服的時候

30歲左右的男性表示,這比平常故意的表現更能吸引自己。平日裏不經意表現出來的對男性關心的一面,能使男性感受到女性會顧家的一面。就跟親手做的料理一樣,男性可能更關注女性日常的一些顧家舉止以及收拾家裏的樣子等有關於家庭的一面。

6、雖然是自己一直單方面在說,但依然帶著笑容傾聽的時候

20歲左右的男性表示,在這個時候就算一時緊張,也能感到松一口氣。男性直說得起勁的時候,女性大度的反應反而能給對方安心的感覺。相反若是女性在此時針對男性說的話挑刺兒,兩人或許就會鬧起矛盾。

7、發現對方在同樣的事情上與自己有相同反應的時候

在30歲男性中,大部分認為當與女性異口同聲或是感到與對方有共同的價值觀的時候,便會有很強烈的想要與之結婚的欲望。雖然如此,但若是成為萬事附和男性意見的無主見女性,男性相反也會覺得有點美中不足吧。

8、長途駕駛時,準備好飲料、零錢等,貼心地幫助男性的時候

一名20歲左右的男性表示,在車內的關係很重要。若是在狹小的車內空間裏能讓男性感到輕鬆,那麼則會讓男性對女性產生很好的印象。特別是在長途駕駛時,當男性產生疲勞或是焦躁情緒是,總希望能得到女性的關懷。

9、當自己生病時,女性擔心地看著自己的時候

“當自己脆弱的時候,能感到對方存在的重要意義。”一名30歲左右的男性說道。越來越多的男性通過看見對方擔心自己的樣子,來再次確認女性對自己的愛意。即便沒有明顯生病的樣子,但女性僅從小細節就看出男性身體不舒服時,總能讓男性產生“原來她一直在細心的關注著我”的感動。

綜上可以看出,男性大部分在對能接受自己的女性面前,會產生想成為結婚伴侶的念頭。如果能夠尊重他,並且不忘記體諒對方的話,或許會使雙方關係更進一步發展呢。

根據網易、搜狐等綜合采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上一篇:好男人沒標準

下一篇:修煉單身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

    放逐一段感情,真的很殘忍? 不管是戀人也好,朋友也罷,當彼此的生活頻率稍有偏差時,都會漸行漸遠。有人選擇放逐、有人選擇順其自然、有人想要挽回......面對這樣的選擇,大多數人眼中都流露出迷茫! [詳細]

  • 2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這一點我同事小劉有體會。上學的時候她偏科嚴重,語文是拿手強項,數學成績則不怎麽好。出成績那天,就是她的判刑日。 “印象裏我媽每次開完家長會回來,天色老是灰蒙蒙的,整個家裏氣壓也很低,她一句話不說陰沈個臉我就在一邊兒攥著手瑟瑟發抖了。” [詳細]

  • 3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

    “情感教主”Ayawawa因為就慰安婦事件發佈不當言論,被新浪微博禁言六個月。Ayawawa和芙蓉姐姐一樣,是初代網紅。不過,在看到情感市場隱藏的巨大商機之後,Ayawawa迅速轉向了情感教育這門生意,賺得盆滿缽滿。 [詳細]

  • 4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

    朋友阿文有一個在一起七年的前男友W,他們初中就頂著各方的壓力在一起,大一那年見了家長,大四那年分了手。 在分手之前,我一直以為他們能校服到婚紗,能黑發到白首,可我們不是神,控制不了人心,也控制不了感情。[詳細]

  • 5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

    在某衛視的一檔情感節目中,看到過這樣一對情侶。 在他們兩個人的心裏,都認為對方很優秀,彼此對對方也很好。但唯有一件事,兩個人的立場和看法完全不一致。[詳細]

  • 6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

    在《機器人總動員》中,以瓦力的硬體,肯定配不上外星白富美。 “女生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麽一定要男生養?自己不能養活自己?”當妳嫌棄一個男生養不起妳,妳貶低的並不是他,而是妳自己。妳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可以“養起來”的動物性存在。[詳細]

  • 7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

    仔細去觀察身邊的事情,我們會發現一個現象: 男人很少會跟外人說自己的婚姻事,男人們聚在一起也很少聊婆媳和孩子。但是女人們不同,女人們聚在一起聊的多半是老公、孩子以及婆媳。 [詳細]

  • 8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

    很多不聰明的男人選老婆,只圖年輕漂亮,殊不知一個看重妳錢財的女人最不可靠。 男人要選一個好老婆,還是要看重她的內在,而不單單只是外在。[詳細]

  • 9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

    大體而言:男生比女生更在意事實,女生比男生更在意態度。這點眾所周知。但許多男生不太明白,何謂態度。爭執往往就出現在這裏,“我覺得我態度挺好的呀?為啥妳還覺得不夠好?” [詳細]

  • 10“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其實婚姻在很多時候並不是不愛了,而是妳一味的計較,缺少了善於發現愛的眼睛。 我們很多時候不妨跳出來,才能夠真的看出對方是不是真的愛妳。沒有哪對夫妻可以百分百幸福一輩子,所為之不同是如何從中調節。[詳細]

  • 11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

    生活中很多男人,對結了婚的女人會特別的反感,貌似這女人只要是結了婚,就極有可能會成為一個怨婦。談戀愛時,是那麽溫柔,一結婚,就成了負能量的集結地。會不會成為一個怨婦,跟女人自己的心態有關係,也跟自己的男人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婚姻關係中,女[詳細]

  • 12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

    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 一對小夫妻因為結婚三年只用了一次廚房就離婚了。[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