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兩性關係 >

你找到真命天子了嗎

更新時間:2017-07-25 14:52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962356

你找到真命天子了嗎

戀愛多時,你一定想確定他究竟是不是你的“真命天子”。其實生活中有很多方法可以判斷他是否為你的真命天子。那麼女人如何判斷他是否為真命天子呢?女人如何找到合適的另一半呢?接下來為大家一一介紹,供大家參考。

七大標誌表示他是你的真命天子

1、你們彼此信任

只要你對他抱有任何一絲懷疑,你們的關係就猶如置身懸崖。信任是感情的基礎,如果不具備這種愛的能力,你們遲早會把時間浪費在彼此的猜疑中。

2、溝通對你們而言不是難題

隨著時間的流逝,愛情中一定會湧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只有溝通,才能讓你們能夠掃清這些前進路上的障礙,並讓感情通過時間的考驗。

3、你們彼此適合

你們有著相似的價值觀和生活態度,對未來的發展方向有著共同的目標。現實中,有太多夫妻最後都由於個性或者想法的差異而令走向終結。

4、留心你的一舉一動

和你說話時,他會專注地看著你的眼睛和嘴唇。一塊出去吃飯時,他不會仔細打量那些進進出出的美少女。有時候,他眼睛會望著遠處,那只是在整理他的思路。

女人找到真命天子的標誌 女人如何選擇另一半 女人選擇另一半的注意事項

5、你們能夠進行平等地對話

你和他之間,能夠隨時隨地地進行討論嗎?面對言語中的分歧,他又作何反應?他總是把自己的看法強加到你身上嗎?一個優秀的伴侶,一定會用平等的眼光來看待你,這也是他珍視你的表現之一。

6、他在意你的身體健康

把你放心裏的男人,在意你的身體健康,他會催你早點睡,早點起。你跟他說:早上早點叫我起來。早上你卻偏偏要賴床,他叫了幾次你都不起,最後起來晚了,你還要怪他沒好好叫你。他很無辜,說:我看你睡得那麼香,不忍心叫你。他只想讓你多睡一會,哪怕只是一會會。

7、任何時候都不會先掛電話

男人在忙的時候都會很厭煩你的電話,很多男人會不耐煩地敷衍兩句就催促把電話掛掉,不顧及你的感受,如果雙方正在鬧彆扭就更別說了。

把你放心裏的男人,會時刻都寵著你,任何時候都不要先掛你電話,即使是雙方爭執和生氣的時候,也請耐心地等你掛完。被男人掛電話,女人會很失落,很失落。其實,只要男人不掛電話,女人就會覺得她很有安全感,即使男人表現得很生氣,她也會覺得你只是刀子嘴豆腐心。

女人如何找到合適的另一半?

1、要摸清對方的人品修養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

對象如果是通過親戚朋友介紹的,應先初步瞭解一下對方的人品個性。要和一個完全不熟悉的人戀愛並組成家庭,而且還要在一起生活一輩子,人品個性的好壞是非常重要的。

因此,要全面考察對方的人品素質和為人處事情況,通過對方的朋友圈子、對方的單位同事、對方的左鄰右舍、對方的親戚長輩以及在和對方見面交談時都可以加以瞭解,同時,還要考察對方是否能夠孝順父母長輩、是否有起碼的責任心事業心、是否有基本的道德品質,這對組建家庭及婚後的生活至關重要。

只要有良好的人品個性,再貧窮的家庭只要努力奮鬥就能夠發家致富,再艱難的人生只要艱苦創業就會有燦爛陽光。

2、要瞭解對方家庭的生活環境是否大致相同

門當戶對在現實社會裏還是應該宣導的,門當會有更多相似的家庭背景,戶對更會有更多的相互瞭解。相似的家教可以加快夫妻感情融合,減少磨合期的困擾。

對於過去不了解的人,瞭解對方的家庭背景和家教情況猶為重要。良好的家教、可以讓一個人知書達禮,可以讓一個人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以讓一個人形成優秀的品質特性,可以讓一個人成為被社會公眾接受的人物。家庭貧困或許不是你父母的錯,而如果沒讓孩子得到良好的家庭教育那絕對就是你父母的問題,只有受到良好或者是起碼家教的人才容易被別人接受,才可能會有出人頭地的那一天。

3、要瞭解對方家庭經濟狀況是否基本相當

對方家庭的經濟狀況對門當戶對婚姻的基礎很重要,愛情可以沒有麵包,但婚姻絕對是需要麵包維繫的。因此,不要盲目的趕時髦學裸婚,在經濟狀況瞭解方面可以分成兩個方面:

一是對方本人的經濟能力。主要考察對方(尤其是男孩)是否有養家活口的能力,如果連自己都養不活,怎麼對這個家庭承擔責任?

二是對方家庭的經濟狀況。主要考察對方父母家庭的經濟狀況及對小家庭的有效貢獻度,如果對方父母家庭很窮需要你們賺錢供養,那我建議新加入的一方就應該認真考慮,除非你有這個供養能力,否則,你的生活會增加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難。

都市裏有很多的誘惑,在男女感情之間也是,以下就是大都市中男女情感的八大規則。

1、被那個壞男人騙了,現在回想起來,真恨自己當初為何那麼傻?

不是那個男人騙術高明,是因為有愛,所以你肯信他。

讓一個女人變蠢,只是因為有愛。

2、愛情的原則的到底是什麼?

每一段戀愛,都有一個最終的底線。這個底線,就是“信任”。如果你不再信任一個人,那就強迫自己不要再去愛他吧。否則,會折磨得彼此痛苦不堪。

3、他已經不愛我的,我該怎麼辦?用什麼辦法把他拉回來?

一個男人,真的不愛你了,那女人也就真的真的別再強迫他去做他不想做的事情了。一個男人,沒有了愛,便不會再擔心傷害。要知道,分開,不是為了去成全他的幸福,而是為了成全你自己的幸福。

4、女孩子找男友應該找什麼樣的?

至少,要找個想要跟你“談”戀愛的人,而不是一個只想跟你“玩”戀愛的人。戀愛,需要誠意,沒誠意的人,儘快讓他離開吧。

5、總覺得自己不夠出色,工作,相貌。很鬱悶,怎麼辦?

這世上,有兩類女人:一類是,每天發現自己的缺點。另一類是,不斷發現自己的優點。

於是,第一類女人,活得異常鬱悶,第二類女人,活得樂觀自信。

幸福,不是貪多求全,幸福,只是把優點放大。一個能把優點發揮到極致的女人,才真有可能迷住男人。

6、不是處女是不是就意味著難再找到優秀男人了?

男人女人擇偶,實行的是填補差額原則。只要某一優點夠突出,就可以掩蓋其他缺點。女人想要獲得丈夫的尊重,靠得不是一層膜的厚度,而是能力上的高度。而這,就是女人羡慕、男人追慕的魅力。

7、明明是職場上的對手,為何還常常會產生戀情?

因為分屬不同的利益陣營、因為彼此實力旗鼓相當,對手之間會有更多的欣賞。的這樣一段愛,隨時都會是終點。但也正因為隨時是終點,愛,才顯得越發動人心魄。當已預知了愛的期限,才學得會珍惜。

8、為何有些小三能夠最終修成正果,而有些小三則只能被拋棄?

那些最終能夠成功的小三。因為,她們是真正的“豪賭”:用一生去賭!

根據搜狐、新浪等綜合采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

    放逐一段感情,真的很殘忍? 不管是戀人也好,朋友也罷,當彼此的生活頻率稍有偏差時,都會漸行漸遠。有人選擇放逐、有人選擇順其自然、有人想要挽回......面對這樣的選擇,大多數人眼中都流露出迷茫! [詳細]

  • 2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這一點我同事小劉有體會。上學的時候她偏科嚴重,語文是拿手強項,數學成績則不怎麽好。出成績那天,就是她的判刑日。 “印象裏我媽每次開完家長會回來,天色老是灰蒙蒙的,整個家裏氣壓也很低,她一句話不說陰沈個臉我就在一邊兒攥著手瑟瑟發抖了。” [詳細]

  • 3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

    “情感教主”Ayawawa因為就慰安婦事件發佈不當言論,被新浪微博禁言六個月。Ayawawa和芙蓉姐姐一樣,是初代網紅。不過,在看到情感市場隱藏的巨大商機之後,Ayawawa迅速轉向了情感教育這門生意,賺得盆滿缽滿。 [詳細]

  • 4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

    朋友阿文有一個在一起七年的前男友W,他們初中就頂著各方的壓力在一起,大一那年見了家長,大四那年分了手。 在分手之前,我一直以為他們能校服到婚紗,能黑發到白首,可我們不是神,控制不了人心,也控制不了感情。[詳細]

  • 5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

    在某衛視的一檔情感節目中,看到過這樣一對情侶。 在他們兩個人的心裏,都認為對方很優秀,彼此對對方也很好。但唯有一件事,兩個人的立場和看法完全不一致。[詳細]

  • 6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

    在《機器人總動員》中,以瓦力的硬體,肯定配不上外星白富美。 “女生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麽一定要男生養?自己不能養活自己?”當妳嫌棄一個男生養不起妳,妳貶低的並不是他,而是妳自己。妳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可以“養起來”的動物性存在。[詳細]

  • 7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

    仔細去觀察身邊的事情,我們會發現一個現象: 男人很少會跟外人說自己的婚姻事,男人們聚在一起也很少聊婆媳和孩子。但是女人們不同,女人們聚在一起聊的多半是老公、孩子以及婆媳。 [詳細]

  • 8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

    很多不聰明的男人選老婆,只圖年輕漂亮,殊不知一個看重妳錢財的女人最不可靠。 男人要選一個好老婆,還是要看重她的內在,而不單單只是外在。[詳細]

  • 9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

    大體而言:男生比女生更在意事實,女生比男生更在意態度。這點眾所周知。但許多男生不太明白,何謂態度。爭執往往就出現在這裏,“我覺得我態度挺好的呀?為啥妳還覺得不夠好?” [詳細]

  • 10“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其實婚姻在很多時候並不是不愛了,而是妳一味的計較,缺少了善於發現愛的眼睛。 我們很多時候不妨跳出來,才能夠真的看出對方是不是真的愛妳。沒有哪對夫妻可以百分百幸福一輩子,所為之不同是如何從中調節。[詳細]

  • 11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

    生活中很多男人,對結了婚的女人會特別的反感,貌似這女人只要是結了婚,就極有可能會成為一個怨婦。談戀愛時,是那麽溫柔,一結婚,就成了負能量的集結地。會不會成為一個怨婦,跟女人自己的心態有關係,也跟自己的男人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婚姻關係中,女[詳細]

  • 12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

    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 一對小夫妻因為結婚三年只用了一次廚房就離婚了。[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