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生 活 > 兩性關係 >

張傑謝娜喜獲雙胞胎女兒!雙胞胎要怎麽生?

更新時間:2018-02-02 09:22來源:網絡作者:@nanncy人氣:4551270

2月1日,張傑微吧和歌迷會公喜訊,謝娜已經順利生下雙胞胎女兒,“恭喜張傑當爸爸,恭喜恭喜!雙胞胎! ”“剛才銀河系有二顆最小的小星星誕生了,對可愛的公主星,恭喜我們的大北鬥!”張傑謝娜2011年舉行婚禮,2017年9月26日宣謝娜懷孕。恭喜!

張傑謝娜喜獲雙胞胎女兒!雙胞胎要怎麽生? 

那麽怎麽才能擁有生雙胞胎的幾率呢,下面好孕小天使給大家科普下:

太多的父母想懷上對雙胞胎,也因此而嘗試各種坊間的偏方,當然也有的接受了正規醫院的幫助去實現,那妳知道生雙胎的秘訣是什麽嗎?生雙胞胎是男是女,各有什麽辦法?生雙胞胎取決於男方還是女方?

生雙胞胎的秘訣

妳能想象自己生對雙胞胎嗎?看他(她)們有著同樣可愛的長相,穿著同樣可愛的衣服,帶著同樣翹皮惹人的表情,想必應該沒有人看了不動心。妳也想期待懷上雙胞胎嗎?妳知道生雙胎的秘訣是什麽嗎?今天好孕小天使就來告訴大家秘訣。

生雙胞胎的秘訣:找個有雙胞胎基因的老婆或老公

其實能否懷上雙胞胎遺傳的基因主要是在女方這邊,也就是說如果女方是雙胞胎,那麽再次生下雙胞胎幾率就高達1.7%,遠遠高於男方。

生雙胞胎的秘訣二:補葉酸

瑞典的研究人員自1994年開始研究分析當地孕婦曾服用藥物的資料和數據,發現在2569名曾服用葉酸的孕婦中,她們所生的孩子每100名中就有2.8人為雙胞胎嬰兒,而在沒有服用葉酸的孕婦中,這比例為1.5。

張傑謝娜喜獲雙胞胎女兒!雙胞胎要怎麽生? 

研究人員指出,服用葉酸導致生雙胞胎機會增大的原因還不太清楚。據專家估計,葉酸補充劑可能會增加排卵的次數,使多個卵子進入子宮,因而產生雙胞胎。這結論是否正確,還有待於進步研究證實。

生雙胞胎的秘訣三:促排卵

促排卵的主要功能就是促使卵泡發育成熟。當正常卵泡分泌雌激素並達到高水平時,下丘腦就會“意識”到這點並要求卵泡停止發育;而服用促排卵藥之後,促排卵藥的有效成分據了本應由雌激素據的下丘腦雌激素受體,導致下丘腦認為雌激素量不夠,於是開始不停地指示卵巢啟動卵泡成熟的過程,最終導致許多卵泡在很短的時間內都開始進入成熟階段,在段時間內排出許多卵子。這樣,當精子到達子宮時,它們就會有更多選擇了。 

生雙胞胎男孩的秘訣

想必有的人不僅想生雙胞胎,而且是想生雙胞胎男孩,那麽生男生女只是種偶然,還是說有可信的辦法去實現的呢?到底有沒有可以生雙胞胎男孩的秘訣?小編想說其實萬事有因有果,只要找到生雙胞胎男孩的方法,不妨嘗試看看。

1、備孕期間,女性應多做有氧運動。

想生寶寶的女性定要將身體調整到最理想的狀態才能順利生產,而運動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如果時間充裕,可以多嘗試下有氧運動,例如慢跑、騎自行車等等。

這些運動能有效排除身體內的毒物,使身體狀態更適合Y精子的生存,能有效提高生男孩的幾率的哦。

張傑謝娜喜獲雙胞胎女兒!雙胞胎要怎麽生? 

2、女性應摒棄酸性食物。

好孕小天使說的酸性食物,是除了日常生活中吃起來味道比較酸的事物(如杏、西紅柿等)以外,還包括各種肉類及各種酸性飲料。這些東西的過量攝入很容易造成體內成酸性狀態,不適宜Y精子的生存,所以想要生雙胞胎男孩的女性趕緊離這些東西遠點吧。

3、排卵監測。

這可是十分重要的件事哦,因為只有排出兩個卵子,並成功和精子結合,才有可能形成雙胞胎。所以我們才說,想生雙胞胎的女性應定期做排卵檢測。選擇在排出兩個卵子的時候同房,就能大大提高生雙胞胎的幾率。

4、男性不宜長期久坐和在高輻射環境下工作。

調查表明,如果男性長期久坐,將會扼殺y精子。因此不宜久坐,每兩個小時就應該起來活動下,多走走,做些辦公室常見操。另外,長期在高輻射環境下工作的男性在日常生活中應多食用些具有抗輻射功效的事物,以避免對Y精子產生扼殺。 

生雙胞胎女孩的秘訣

可能比起雙胞胎男孩,很多人都比較想生雙胞胎女孩,畢竟有句話叫做“女兒是爸媽的小棉襖”,如果家沒有什麽傳統觀念,生堆雙胞胎女孩絕對是不錯的想法哦,那麽如果妳想生雙胞胎女孩,有什麽可靠的秘訣嗎? 這節好孕小天使就來跟大家好好的說說啦。

張傑謝娜喜獲雙胞胎女兒!雙胞胎要怎麽生? 

生雙胞胎女孩秘訣1:服用葉酸增加排卵

瑞典醫學研究機構研究指出,服用葉酸的女性懷雙胞胎的機會比沒有服用的女性高出近倍。專家估計,葉酸補充劑可能會增加排卵的次數,使多個卵子進入子宮,從而產生雙胞胎。

生雙胞胎女孩秘訣2:利用試管嬰兒

在進行試管嬰兒時,為了保證受精卵的質量,般會多選幾個卵受精。有些女性的身體條件允許兩個胚胎同時發育,自己又想生雙胞胎,就可以讓醫生為其保留兩個胚胎,孕育對雙胞胎寶寶。若是植入的精子和卵子活力都好,那麽就容易形成同卵的雙胞胎。

生雙胞胎女孩秘訣3:吃促排卵藥物

想生雙胞胎女孩,孕婦必需次性排出兩個卵子並同時受精。服用排卵藥物可以促進卵泡發育,增加排卵量,增加受孕幾率,能提高懷雙胎的概率。但是服用促排卵藥物會對女性的身體帶來定的傷害,所以在使用此方法時要慎重。

生雙胞胎女孩秘訣4:多吃酸性食物

想生女孩就要多吃酸性食物,那生雙胞胎女孩也樣,首先要使身體呈酸性,有利於雙胞胎女孩的形成。酸性的身體環境更利於生女孩的X精子的存活,因此想生雙胞胎女孩,媽媽就應該多吃堿性食物,如肉類、魚、玉米、蛋白、酸味水果、巧克力等。

張傑謝娜喜獲雙胞胎女兒!雙胞胎要怎麽生? 

生雙胞胎取決於男方還是女方

關於生雙胞胎取決於男方還是女方這個問題,相信是很多人想問的問題,首先小編還是跟大家解釋下,生雙胞胎的產生現象。

我們都知道生多胞胎有兩種情況,懷孕是由於精子和卵子的結合,通常是個卵細胞與個精子結合,因為旦有個精子進入卵細胞,則卵細胞表面立即變性其他精子再也不會進入卵細胞,偶爾有兩個精子同時進入,則會產生雙胞胎,這是單卵雙生,於是這雙胞胎長相不樣,這是因為女方的原因;

種情況是婦女同時排出兩個卵子,同時受精,也產生雙胞胎,這是異卵雙生,於是這雙胞胎長相基本樣,這也是由於女方體內的原因。

張傑謝娜喜獲雙胞胎女兒!雙胞胎要怎麽生? 

也就是說,雙胞胎可分為同卵性雙胞胎和異卵性雙胞胎。其中,同卵性是因為個受精卵在發育初期分裂成兩個胚胎,而形成雙胞胎;異卵性則是因為母親的卵巢同時排出兩個卵子,並且分別受精成胎,不過都是受女方的影響,或者可以直接說是取決於女方,也就是說如果母親是雙胞胎,那麽再次生下雙胞胎幾率就高達1.7%,遠遠高於父親。

另外好孕小天使想提醒下大家,懷上和產下雙胞胎對準媽媽及孩子都有相當高的風險,如果想讓妳的孩子順利來到妳的身邊,不管是個還是兩個,妳都得從懷孕的初期就提高警惕,當得知妳的孩子是兩個時,妳的小心程度也應呈幾何級數增長哦。

不管是雙胞胎還是單胎,只要寶寶健健康康就好了!希望所有姐妹都能早日如孕哦!

來源:搜狐新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情感裏的漸行漸遠,妳也正在遭遇?

    放逐一段感情,真的很殘忍? 不管是戀人也好,朋友也罷,當彼此的生活頻率稍有偏差時,都會漸行漸遠。有人選擇放逐、有人選擇順其自然、有人想要挽回......面對這樣的選擇,大多數人眼中都流露出迷茫! [詳細]

  • 2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這一點我同事小劉有體會。上學的時候她偏科嚴重,語文是拿手強項,數學成績則不怎麽好。出成績那天,就是她的判刑日。 “印象裏我媽每次開完家長會回來,天色老是灰蒙蒙的,整個家裏氣壓也很低,她一句話不說陰沈個臉我就在一邊兒攥著手瑟瑟發抖了。” [詳細]

  • 3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情感教育不該淪為赤裸的生意

    “情感教主”Ayawawa因為就慰安婦事件發佈不當言論,被新浪微博禁言六個月。Ayawawa和芙蓉姐姐一樣,是初代網紅。不過,在看到情感市場隱藏的巨大商機之後,Ayawawa迅速轉向了情感教育這門生意,賺得盆滿缽滿。 [詳細]

  • 4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愛上渣男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妳不敢提分手

    朋友阿文有一個在一起七年的前男友W,他們初中就頂著各方的壓力在一起,大一那年見了家長,大四那年分了手。 在分手之前,我一直以為他們能校服到婚紗,能黑發到白首,可我們不是神,控制不了人心,也控制不了感情。[詳細]

  • 5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聰明的女人,從不相信這句話

    在某衛視的一檔情感節目中,看到過這樣一對情侶。 在他們兩個人的心裏,都認為對方很優秀,彼此對對方也很好。但唯有一件事,兩個人的立場和看法完全不一致。[詳細]

  • 6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我月薪5000,不配談對象

    在《機器人總動員》中,以瓦力的硬體,肯定配不上外星白富美。 “女生自己有手有腳,為什麽一定要男生養?自己不能養活自己?”當妳嫌棄一個男生養不起妳,妳貶低的並不是他,而是妳自己。妳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可以“養起來”的動物性存在。[詳細]

  • 7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婚姻裏,女人不要把這四個秘密說給外人,會很低情商!

    仔細去觀察身邊的事情,我們會發現一個現象: 男人很少會跟外人說自己的婚姻事,男人們聚在一起也很少聊婆媳和孩子。但是女人們不同,女人們聚在一起聊的多半是老公、孩子以及婆媳。 [詳細]

  • 8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一個四十歲離異男士的婚姻忠告:這四種女人再愛都不能要

    很多不聰明的男人選老婆,只圖年輕漂亮,殊不知一個看重妳錢財的女人最不可靠。 男人要選一個好老婆,還是要看重她的內在,而不單單只是外在。[詳細]

  • 9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男女的一切爭執,都可以簡化到三個詞

    大體而言:男生比女生更在意事實,女生比男生更在意態度。這點眾所周知。但許多男生不太明白,何謂態度。爭執往往就出現在這裏,“我覺得我態度挺好的呀?為啥妳還覺得不夠好?” [詳細]

  • 10“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結婚六年,差點離婚,我們還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其實婚姻在很多時候並不是不愛了,而是妳一味的計較,缺少了善於發現愛的眼睛。 我們很多時候不妨跳出來,才能夠真的看出對方是不是真的愛妳。沒有哪對夫妻可以百分百幸福一輩子,所為之不同是如何從中調節。[詳細]

  • 11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婚姻關係中,女人最大的挑戰是“如何不變成怨婦”?

    生活中很多男人,對結了婚的女人會特別的反感,貌似這女人只要是結了婚,就極有可能會成為一個怨婦。談戀愛時,是那麽溫柔,一結婚,就成了負能量的集結地。會不會成為一個怨婦,跟女人自己的心態有關係,也跟自己的男人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婚姻關係中,女[詳細]

  • 12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夫妻曝奇葩離婚原因:結婚3年只幹過一次這事

    在網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 一對小夫妻因為結婚三年只用了一次廚房就離婚了。[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我愛的人卻是最看不起我的人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