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新 聞 > 體 育 >

梅西兒子首曝光,萌壞網友,C羅中國訓練與球迷互動熱情,雷偌贊助路特斯車隊再次進入F1賽場

更新時間:2015-07-30 15:10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97824

梅西兒子首曝光,萌壞網友,C羅中國訓練與球迷互動熱情,雷偌贊助路特斯車隊再次進入F1賽場

皇馬正在上海進行季前熱身賽,球隊頭牌C羅自然是中國球迷最為追捧的物件,這位元葡萄牙巨星也表現得非常親民,這從他在訓練時的兩個舉動就可以看得出來。

皇馬進行賽前訓練,C羅知道自己正處在眾多中國球迷的目光注視之下,便忍不住耍起寶來。在一次傳球訓練中,C羅和J羅、本澤馬等6位皇馬球員圍圈進行練習,在接一個高球的時候,C羅故意把臉朝向一邊,來了一個不看人傳球,而他用左腳墊出的皮球不偏不倚正好落到了瓦拉內腳下。

看臺上瞬間歡呼聲一片,C羅對自己的這個動作也很滿意,不僅對看臺上的球迷舉手示意,還豎起了大拇指。

訓練場上還發生了非常感人的一幕。一位C羅死忠出現在了看臺上,他拉出橫幅,並用葡萄牙語寫道:“我的英雄C羅,我專門為你做了這個T恤,請收下它。”

C羅看到了橫幅,訓練結束後,他來到這位球迷身前,不僅收下了這份禮物,還把自己的訓練上衣送給了這位球迷。

 

梅西兒子首曝光,萌壞網友,C羅中國訓練與球迷互動熱情,雷偌贊助路特斯車隊再次進入F1賽場

快,圍觀,C羅兒子與梅西兒子哪個更得你心。梅西的兒子始一公開露面,便萌翻了不少球迷。日前,梅西女友在社交網站上曬出了一張梅西父子兩人一起跑步的照片,小蒂亞戈又一次展現出了自己萌萌的一面。

由於在之前參加了美洲杯賽事,因此梅西回巴薩報到的日期尚未到來。如今小跳蚤正在家裡,和女友以及兒子享受團聚。身為職業球員,梅西自然在假期也不忘訓練,小跳蚤依舊堅持在跑步機上進行訓練。當梅西跑步時,他的兒子蒂亞戈也跟著湊趣,小傢伙跑得有模有樣。

梅西的女友安東內拉看到這一幕,心中自然是滿滿的幸福,她也跟著秀起了恩愛。安東內拉在曬出梅西父子倆一起跑步的照片的同時,還附上了一句話:“他們在訓練,而我在變胖。”

梅西兒子首曝光,萌壞網友,C羅中國訓練與球迷互動熱情,雷偌贊助路特斯車隊再次進入F1賽場

僅僅花費1000萬英鎊從切爾西簽下切赫,阿森納在今夏的轉會市場上顯得十分安靜。然而,在表面的平靜之下,槍手可能正在運作一筆重量級轉會。

據《圖片報》報導,阿森納正在嘗試引進多特蒙德的德國國腳羅伊斯,槍手將為這名能中能邊的全能攻擊手開出4900萬英鎊的報價。此前羅伊斯曾與數家英超俱樂部之間傳出過轉會緋聞,而傳言中離簽下羅伊斯距離最近的正是阿森納。

在回應羅伊斯的轉會傳言時,他的經紀公司曾表示羅伊斯在多特蒙德過得十分愉快,並不想現在就離開球隊。而在“大黃蜂”新帥圖赫爾看來,羅伊斯是新賽季球隊中的重要一員,多特能否重回歐冠聯賽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新賽季的表現,因此圖赫爾也不願意放羅伊斯離開。但這並不能阻止輿論對於羅伊斯轉會的懷疑。

國外專業足球網站Squawka則表達了不同的意見,撰文表示羅伊斯的傷病可能成為他轉會槍手的一大關鍵:“溫格在過去的幾年中已經要面對球隊中好幾次嚴重的傷病,包括吉魯和沃爾科特這樣長期缺陣的情形。”

除了阿森納,據報導利物浦也對羅伊斯有著濃厚的興趣,羅傑斯希望能夠將羅伊斯帶到安菲爾德球場,以增強球隊的邊路進攻實力。

由於腳踝等部位傷病的困擾,羅伊斯上賽季僅僅為多特蒙德出場29次打入7球,他的缺陣也是導致“大黃蜂”上賽季德甲前半程戰績糟糕、甚至跌入降級區的重要原因之一。然而在今年二月,羅伊斯剛剛與俱樂部續約到2019年,因此槍手想要得到這位炙手可熱的德國國腳,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梅西兒子首曝光,萌壞網友,C羅中國訓練與球迷互動熱情,雷偌贊助路特斯車隊再次進入F1賽場

北京時間今天淩晨,意甲霸主尤文圖斯做客波蘭挑戰當地甲級隊格但斯克萊吉亞,最終憑藉著新援曼朱基奇的絕殺,斑馬軍團客場2:1獲得勝利。不過比賽當中卻出現了不和諧的一幕,尤文前鋒莫拉塔因不滿教練阿萊格裡的換人直接走進了球員通道。

本場比賽小將莫拉塔並沒有進入球隊的首發陣容,球隊由迪巴拉和紮紮搭檔鋒線。西班牙人在半場結束後被替換上場,不過僅僅踢了26分鐘,莫拉塔就被主教練阿萊格裡換下。不過莫拉塔之後的舉動肯定會出乎阿萊格裡的預料,根據義大利媒體的報導,西班牙人對此感到非常憤怒,他沒有進入球隊的替補席而是直接走進了球員通道。

莫拉塔的不滿舉動得到了主教練的注意,賽後阿萊格裡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解釋了自己換下莫拉塔的原因,他說道:“今天不屬於莫拉塔,並且我不喜歡他在球場上的態度。儘管他出現了一些失誤,但是他今天做的最不好的是他的態度,這就是我換下他的原因。”莫拉塔不端正的態度似乎惹怒了阿萊格裡:“他讓我有些生氣,但是他在賽後進行了加練,這點非常好。”另外義大利人認為目前尤文圖斯的隊內氣氛不是很好,全隊需要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識,他表示:“尤文現在的氛圍不是很好,很多人都說我們是奪冠熱門,但是今年我們非常困難。在這種不好的氣氛影響我們之前,我們必須把它清除掉。”

尤文圖斯在本場比賽當中禍不單行,老婦人一方面遭遇將帥失和的局面,另一方面球隊的防守基石基耶利尼也在本場比賽中受傷下場。基耶利尼僅僅出場6分鐘就被卡薩雷斯換下,賽後尤文主帥阿萊格裡表示基耶利尼可能趕不上義大利超級杯了,他無奈的說道:“基耶利尼的大腿肌肉受傷了,我們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天評估他的傷病情況,但我希望他不要傷的太嚴重,不然我們只能在義大利超級杯上用博努奇、魯加尼、卡塞雷斯這對中衛組合。”上賽季的歐冠決賽基耶利尼就因傷缺戰了與巴薩的比賽,最終球隊也與大耳朵杯失之交臂,可見基耶利尼能否上場對尤文在後場的防守至關重要。

正如尤文主帥阿萊格裡所說,新賽季隨著眾多意甲球隊的加大投入,尤文圖斯將遭遇過去四年前所未有的挑戰。尤文總經理馬婁塔日前曾表示球隊需要引進一名左後衛和前要球員,根據義大利著名轉會專家啊迪馬濟奧個人網站透露,馬競主管貝爾塔已經抵達了米蘭城,貝爾塔將與斑馬軍團商討有關馬競後衛西凱拉的轉會問題。另一方面,在報價2200萬歐元挖角德拉克斯勒遭據後,尤文並沒有放棄對德國小將的追逐。

 

梅西兒子首曝光,萌壞網友,C羅中國訓練與球迷互動熱情,雷偌贊助路特斯車隊再次進入F1賽場

看起來,雷諾宣佈收購路特斯車隊已經只是時間問題了。按照計畫,雷諾將在今年下半年的某個時間,宣佈以廠商車隊身份進入2016年F1錦標賽。

雷諾目前作為紅牛車隊的引擎供應商投身F1運動,並且曾經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隨著近兩年以來成績的下滑,雙方的合作已經走向末路。早在幾個月前,雷諾就開始考慮收購一支車隊以廠商車隊身份參加F1,或者乾脆完全撤出F1運動。

雷諾曾經重點考察過小紅牛車隊,但是最終目光還是放在了路特斯車隊,這支曾經與他們有過故事的老朋友。在2002年到2011年,雷諾就是以路特斯車隊的前身為班底組建的廠商車隊。

如今,儘管雷諾還沒有正式宣佈收購路特斯車隊,但從各方的言論來看,結果已經板上釘釘。

“目前還沒有完成,但是我們已經更進一步的走在道路上,更加接近於完成決定,”雷諾F1項目總監Cyril Abiteboul對ESPN說到。“我們更加清楚我們為什麼要參加F1,對於這項運動投入什麼樣的預算,獲得什麼樣的價值更加清楚。我們要做什麼,不要做什麼都更清楚了。”

“在2015年的下半年,我們將會有一些新聞,一些關於我們在2016年做什麼的新聞,因為目前與紅牛車隊和小紅牛車隊還有合同在身。”

離開職業網球競技三年多的羅迪克,於當地時間週三晚上,與好朋友費什搭檔,取得了亞特蘭大公開賽男雙比賽的開門紅。他們以7-6(2)、6-4戰勝了盧彥勳/馬雷組合。

單打前世界第一羅迪克和前世界第七費什的雙打組合,有著20-6的勝負紀錄,包括2002年休斯頓站和2009年印第安維爾斯站的雙打冠軍。羅迪克在2006年與另一位搭檔雷諾茲在亞特蘭大也摘取過雙打的桂冠。

賽會頭號種子布萊恩兄弟以6-2、6-1橫掃澳大利亞組合格羅斯/古奇奧尼。

同樣在亞特蘭大公開賽晉級的還有克拉吉賽特/夢露組合、休伊/約翰森組合,以及巴格達蒂斯/賈茲裡組合。

梅西兒子首曝光,萌壞網友,C羅中國訓練與球迷互動熱情,雷偌贊助路特斯車隊再次進入F1賽場

北京時間7月30日,就在科比-布萊恩特宣佈將開啟今夏的中國行後不久,他的妻子瓦妮莎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除了自拍美圖外,還曬出了一張和夫君的甜蜜合影來花樣虐狗。

瓦妮莎首先上傳了一張自拍照,炫耀自己剛剛做完的新髮型,雖然配詞只是一句簡單的“重新回歸深棕色髮式”,但濃濃的得意感已經撲面而來。照片中,紅唇明眸的瓦妮莎也的確風情萬種,令人心跳加速。

緊接著,瓦妮莎又曬出一張和科比的合影。照片中,她甜蜜地騎在科比身上,右手擺出V字型,同時噘嘴撒嬌,模樣嬌憨。而身下的科比也一副心甘情願的樣子,笑出一口白白的牙齒,幸福之情難以自已。

幸福本沒有罪,但公然炫耀,刺激屌絲們脆弱的神經,這就是瓦妮莎的不對了。果然在照片下面,網友們的各種回復,都深深暴露出了他們內心的醋意。

根據新浪體育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不代表華發網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俄羅斯力足抵擋西班牙俄羅斯力足抵擋西班牙

    東道主俄羅斯本屆表現超乎預期,反觀前度盟主、「狂牛」西班牙的演出卻未如理想,今晚兩隊在16強交鋒,主隊在法定時間內未必會吃敗,受讓半球/一球,可取下盤。 [詳細]

  • 2克羅地亞可挫丹麥晉八強克羅地亞可挫丹麥晉八強

    ​俄羅斯世界杯16強第四戰明天凌晨上演,由克羅地亞對陣丹麥,前者於小組賽表現出色,三戰全勝殺入淘汰賽,盡顯攻守兼備的驚人實力,絕對是奪冠黑馬。丹麥以1勝2和躋身淘汰賽,入球能力平平的他們,在小組賽最後面對法國踢出「默契波」攜手出線,狀態只算一般[詳細]

  • 34強爭霸 各有死穴4強爭霸 各有死穴

    ■法國中場保羅普巴在兩場淘汰賽中表現不過不失。 法新社俄羅斯世界盃4強全部誕生,法國、比利時、克羅地亞及英格蘭當中的一隊將會登上世界之巔。有渴望重溫舊夢的昔日王者,亦有試圖創造歷史的新興力量,四支球隊能[詳細]

  • 4冰島坐和望贏「經濟世界盃」冰島坐和望贏「經濟世界盃」

    ■冰島在世界盃首場賽事成功逼和阿根廷。 美聯社俄羅斯世界盃剛揭開戰幔,傳統足球強國的表現固然備受注目,一些二三線球隊同樣希望創造奇蹟。曾被喻為「歐洲魚腩」的冰島,兩年前在歐洲國家盃平地一聲雷,其夢想之旅[詳細]

  • 5【16強戰報】俄羅斯勇闖8強 射輸12碼 狂牛爆冷出局【16強戰報】俄羅斯勇闖8強 射輸12碼 狂牛爆冷出局

    四年前以衛冕身份小組出局,今屆世界盃西班牙繼續令球迷大失所望,「狂牛軍團」於一度領先下竟被俄羅斯於法定時間迫和1:1,最後坐擁主場氣勢的俄羅斯更於互射12碼中以4:3勝出,晉身8強。西班牙傳控踢法在消極的態度下威力不再,防守更是不時失去集中力犯下致命[詳細]

  • 6「超霸鷹」2:0破「冰」 D組出線增變數「超霸鷹」2:0破「冰」 D組出線增變數

    「超霸鷹」尼日利亞隊成功破「冰」,該隊昨晚在D組次輪,憑效力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射手阿密特穆沙下半場「梅開二度」,以2:0擊退冰島,最後一輪就要和阿根廷作生死戰。冰島未能再造神話,下仗必須擊敗肯定出線的克羅地亞才有出線希望。這是尼日利亞在世界杯的第[詳細]

  • 7J羅 法爾考雙星閃耀J羅 法爾考雙星閃耀

    首輪不敵日本隊讓哥倫比亞人的壓力陡增,貴為上屆世界杯的8強球隊,如果他們在小組賽次輪比賽中再有閃失,這支南美洲的勁旅很有可能會提前打道回府。好在隊內兩位核心J羅和隊長法爾考的及時爆發,讓球隊收獲了一場大勝。[詳細]

  • 8壯志難酬 兩大球王夢碎世界杯壯志難酬 兩大球王夢碎世界杯

    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16強首兩場賽事的賽果令不少人心碎,阿根廷球王美斯帶隊3:4不敵法國,葡萄牙球王C朗拿度領軍亦以1:2輸給烏拉圭,當今兩大球王就此緣盡今屆世杯。這或許已是31歲的美斯最後一次參加世界杯,他的成就將難與前輩馬拉當拿比肩。至於33歲的C朗[詳細]

  • 9俄羅斯5:4撼低西班牙入八強俄羅斯5:4撼低西班牙入八強

    昨晚「狂牛」西班牙鬥東道主俄羅斯,西班牙藉俄隊的伊拿舒域治擺烏龍先拔頭籌,俄隊憑迪斯尤巴射入12碼扳平1:1。雙方法定時間連加時仍然打成1:1平手,最後互射12碼定生死,先射的西班牙兩球員射失,東道主俄羅斯在互射12碼贏4:3,總計以5:4傲晉八強。[詳細]

  • 10超新星爆發 麥巴比威鎮阿根廷超新星爆發 麥巴比威鎮阿根廷

    前天法國4:3擊敗阿根廷的俄羅斯世界杯16強賽,幾乎成為法國超新星基利安麥巴比單挑「足壇第一人」美斯及其他阿根廷球員的獨角戲。先以威脅性突破逼出12碼得失,繼而個人梅開二度把法國隊送進8強,這名年僅19歲的追風少年把喀山體育場變成了他個人縱橫馳騁的舞[詳細]

  • 11世杯門票大騙案 俄夫妻疑犯被拘世杯門票大騙案 俄夫妻疑犯被拘

    據新華社、俄羅斯《生意人報》及《環球時報》報道:2018年世界杯眼下正在俄羅斯11個城市火熱進行,這一足球盛事吸引全球球迷紛至遝來。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上周發出消息,指稱有多家中國旅行社和球迷反映,向一家俄羅斯公司訂購了2018年世界杯球票,但至今未收[詳細]

  • 12李娜當教練有板有眼李娜當教練有板有眼

    中網公開賽的熱度正高,中國網球傳奇李娜今天也帶著自己的教練,阿根廷人卡洛斯-羅德裏格斯亮相北京耐克網球青少訓練營,當起了網球講師。大滿貫冠軍一伸手就知道有沒有,滿場的小球員臉上,都是崇拜的神情。[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克羅地亞可挫丹麥晉八強

克羅地亞可挫丹麥晉八強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