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新 聞 > 體 育 >

科比肩傷愈合,允許參加任何籃球活動,皇家回購西班牙前鋒莫拉塔,C羅賽後接受西班牙以外媒體採訪,批評媒體對他好壞球員的評論,丁俊暉挺近八強

更新時間:2015-09-18 11:15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49954

科比肩傷愈合,允許參加任何籃球活動,皇家回購西班牙前鋒莫拉塔,C羅賽後接受西班牙以外媒體採訪,批評媒體對他好壞球員的評論,丁俊暉挺近八強

皇馬這又是唱的哪出?前階段一直賣掉大將,現在又要往回買,到底打的什麼牌?北京時間17日晚消息,皇家馬德里俱樂部主席弗洛倫蒂諾在接受採訪是確認,俱樂部將在明年夏天行使西班牙前鋒莫拉塔的回購權,將他從尤文圖斯帶回馬德里。

莫拉塔在2014年夏天加盟尤文圖斯,轉會費為2200萬歐元,不過西班牙前鋒的合同中包含回購條款。弗洛倫蒂諾說:“我們在明年夏天可以把他帶回馬德里,根據合同我們只需要支付超過原轉會費1000萬歐元的價格就可以回購他。”莫拉塔轉會尤文時身價為2200萬歐元,按照弗洛倫蒂諾的說法,皇馬[微博][微博]回購他需要支付最少3200萬歐元。

莫拉塔在加盟尤文圖斯後表現出色,上賽季歐冠半決賽兩回合面對老東家皇馬他都有進球,隨後與巴薩[微博]的決賽他也曾一度扳平比分,週二晚上的新賽季歐冠首輪,莫拉塔在曼徹斯特上演絕殺,幫助尤文圖斯客場逆轉曼城[微博][微博]。

《米蘭體育報》同樣報導了皇馬有意回購莫塔塔的消息,不過該報認為尤文圖斯仍有機會留下西班牙前鋒,目前有消息稱尤文正在和莫拉塔商談新合同,尤文方面也正在試圖說服其經紀人,在新合同中取消回購條款選項。

據悉尤文圖斯將給西班牙人開出一份為期五年,年薪350萬歐元的新合同,莫拉塔現在的年薪為250萬歐元。

科比肩傷愈合,允許參加任何籃球活動,皇家回購西班牙前鋒莫拉塔,C羅賽後接受西班牙以外媒體採訪,批評媒體對他好壞球員的評論,丁俊暉挺近八強

因為對媒體炒作自己在球隊輸給馬競後組織生日派對一事不滿,上賽季,C羅在賽後一律拒絕接受採訪,這次冠軍杯比賽後,C羅終於接受採訪,不過只接受西班牙之外的媒體的採訪。

賽後在混合區,C羅首先談到了球隊整體:“現在我們狀態不錯,必須要點出全隊的努力。我們後防穩定,踢了一場好比賽。頓涅茨克礦工踢得很好,他們是一支控球很多的球隊,但今天是屬於皇馬的一天,我們踢得好,還獲勝了。”

C羅認為皇馬開局不錯:“我們知道季前賽的結果不是那麼重要的,也知道必須在聯賽和冠軍杯上取得好開局。聯賽首輪我們遭遇平局,開局不利,但自那之後球隊很好,更穩定了,狀態也更出色了。”

對於外界的批評,現在C羅可以高聲回應了:“我現在非常滿意,對我來說,在這個位置上讓我感覺驕傲。必須要感謝球隊,他們對我的幫助很大很大。我不知道為什麼,之前說我是差球員,現在打入了8個進球就是好的球員了。隊友們信任我,給我傳了很多球,有這些傳球我能進球。”

對於自己的進球,C羅依然歸之於球隊:“我非常滿意,感謝隊友們給我的信任。”

科比肩傷愈合,允許參加任何籃球活動,皇家回購西班牙前鋒莫拉塔,C羅賽後接受西班牙以外媒體採訪,批評媒體對他好壞球員的評論,丁俊暉挺近八強

前皇馬球員薩爾加多認為,貝尼特斯的皇馬至今沒有丟球,這一點值得注意,不過現在判斷貝尼特斯的球隊有點過早。

在出席西甲形象大使的活動中,薩爾加多表示貝尼特斯幫助皇馬找到了更好的平衡,“他盡力去後防線變得更加緊縮,此外他改變貝爾的位置,讓貝爾為皇馬做出更多貢獻。”

當被問起兩個羅納爾多的話題,薩爾加多高贊兩大球星。“毫無疑問,羅納爾多是我見過最棒的前鋒。我目睹過他的精彩表現,贏得世界盃後加盟皇馬,此前還因為膝蓋傷勢缺席了2年。”

“C羅是不同的,他是一名靠自己努力而成功的球員。他的職業生涯是壯觀的,他現在取得的成就令人影響深刻,追平梅西的資料,贏得金球獎。我不認為人們認可C羅的價值,認可他的努力。”

科比肩傷愈合,允許參加任何籃球活動,皇家回購西班牙前鋒莫拉塔,C羅賽後接受西班牙以外媒體採訪,批評媒體對他好壞球員的評論,丁俊暉挺近八強

由於在與羅馬的歐冠比賽中受傷,巴薩球員拉菲尼亞將在近日接受膝蓋手術,根據《馬卡報》等媒體的報導,他將至少缺陣6個月,甚至有賽季報銷的可能。

作為這起“事故”的肇事者,羅馬悍將納因格蘭在推特上向拉菲尼亞道歉,他寫道:“你好,拉菲尼亞,我感覺很不好,我並不是故意要傷害你,我希望你能儘快重返球場,大大的擁抱。”

巴薩球員也都紛紛為拉菲尼亞送上祝福,梅西在自己的Facebook上寫道:“拉菲尼亞,要堅強,我希望你能儘快滿血回歸,我相信你回來時會更加強大!”

塞爾吉-羅伯托也祝福拉菲尼亞:“賜予你力量,拉菲尼亞,你回來時會比之前更加強大!距離你回歸已經近了一天了!”

科比肩傷愈合,允許參加任何籃球活動,皇家回購西班牙前鋒莫拉塔,C羅賽後接受西班牙以外媒體採訪,批評媒體對他好壞球員的評論,丁俊暉挺近八強

北京時間9月17日晚,2015年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繼續次輪爭奪。焦點戰中,丁俊暉四次領先,四次被瑞恩-戴追平。戰至決勝局,丁俊暉打單杆76分完成絕殺,挺進8強將在1/4決賽迎戰本屆比賽的最大黑馬威爾遜。

首輪,現世界排名第3的丁俊暉出手不凡,以5-1力克蘇格蘭老將麥克馬努斯,其中最後三局他連續奉上單杆66分、104分和74分。而排名第20的威爾士球員瑞恩-戴則在首輪5-3淘汰前世界冠軍多特。

之前丁俊暉與瑞恩-戴交手14次,丁俊暉9勝5負。不過在最近7次碰面中,丁俊暉僅贏得其中3場的勝利。對於起伏頗大的中國頭號來說,本場比賽仍不能掉以輕心。

比賽採用9局5勝制,第一局,一開始兩人均磕磕絆絆,交替出狀況。幾個回合的試探後,丁俊暉率先調整了節奏,打單杆52分73-23拔得頭籌。

瑞恩-戴職業生涯有三個亞軍,其中一個便是於07年上海取得的,因此在這裡他也有較強的調整能力。第二局,眼見丁俊暉狀態明顯好轉,威爾士人更加投入,零敲碎打以79-18將比分板為1-1。

第三局,瑞恩-戴錯失一次進攻機會,面對這個不必要的失誤,35歲的他攤手吐舌,流露遺憾和無奈之情。丁俊暉打單杆50分以105-1拿下該局,重新以2-1領先對手。

第四局,瑞恩-戴單杆54分錯失一杆制勝良機。丁俊暉追回21分不慎打丟倒數第二顆紅球。瑞恩-戴回防一杆,丁俊暉華麗傳進,博得滿堂彩。收彩過程中兩人均出現不必要的差錯,丁俊暉41-58剩兩顆彩球做斯諾克,結果不慎暈進粉球,從而丟掉該局,雙方再次2-2握手言和。

局間休息過後比賽繼續進行,第五局非常膠著,瑞恩-戴10-50落後追為48-50。爭彩過程中,丁俊暉一杆高品質的防守逼瑞恩-戴出錯,最終丁俊暉一波三折79-48結束這局拉鋸戰,3-2第三次領先戴。

第六局,丁俊暉打進高難度組合球,卻在簡單紅球失誤,引來現場一片惋惜聲。瑞恩-戴把握住這杆機會止住了頹勢,打單杆83分,第三次逼平丁俊暉。

第七局,瑞恩-戴運氣欠佳,接連兩次摔袋。丁俊暉回敬單杆75分,期間他兩庫翻進紅球,引爆全場。丁俊暉於是以總比分4-3第四次領先戴,率先獲得賽點。

第八局,無路可退的瑞恩-戴放手一搏,然而一杆拿下69分未能打開球堆,進攻中斷。丁俊暉追分無果,瑞恩-戴第四次追平丁俊暉,雙方不得不展開決勝局爭奪。

決勝局瑞恩-戴開球,丁俊暉回防一杆他強攻得手,不過瑞恩-戴僅得14分便交出球權。比賽至此,生涯已有11個大型排名賽冠軍入帳的丁俊暉展示出超一流水準,期間他一次次化解難題,從而將主動權牢牢抓在了手中。丁俊暉一杆拿下76分,檯面僅剩三顆紅球,瑞恩-戴做最後一搏不慎失誤送分,丁俊暉於是以5-4完成絕殺,挺進8強。接下來1/4決賽,丁俊暉將迎戰本屆比賽的最大黑馬凱倫-威爾遜。

科比肩傷愈合,允許參加任何籃球活動,皇家回購西班牙前鋒莫拉塔,C羅賽後接受西班牙以外媒體採訪,批評媒體對他好壞球員的評論,丁俊暉挺近八強

北京時間9月18日,據露天看臺報導,洛杉磯湖人隊球星科比-布萊恩特已經為新賽季(也可能是他的最後一個賽季)做好了準備。距離訓練營開始只剩不到兩周的時間,科比已經被批准可以參加一切籃球相關的活動。

上賽季,科比因為右肩膀受傷而報銷。經歷了八個月的恢復之後,科比的右肩傷勢已經痊癒,而且目前他在身體方面已經不會受到任何限制。

據露天看臺記者凱文-丁得到的消息,科比已經被醫生批准可以參加一切籃球相關的活動。對於最近幾年飽受傷病折磨的科比來說,這可能是他在這個休賽期裡最希望聽到的消息。

三周前,科比曾在社交媒體上曬出了一張照片,並透露他被批准能夠重回球場開始投籃訓練。

從那以後,科比的身體狀況持續進步,現在已經不受任何限制。一直以來,科比都為自己能夠不斷地戰勝傷病而感到驕傲,這一次,黑曼巴又再次回來了。

屆時,科比應該能夠以100%的健康狀態參加湖人隊的訓練營。湖人隊的首次訓練定在9月30日,但是目前還不清楚科比將會參加幾場湖人隊的季前賽。

根據新浪娛樂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不代表華發網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俄羅斯力足抵擋西班牙俄羅斯力足抵擋西班牙

    東道主俄羅斯本屆表現超乎預期,反觀前度盟主、「狂牛」西班牙的演出卻未如理想,今晚兩隊在16強交鋒,主隊在法定時間內未必會吃敗,受讓半球/一球,可取下盤。 [詳細]

  • 2克羅地亞可挫丹麥晉八強克羅地亞可挫丹麥晉八強

    ​俄羅斯世界杯16強第四戰明天凌晨上演,由克羅地亞對陣丹麥,前者於小組賽表現出色,三戰全勝殺入淘汰賽,盡顯攻守兼備的驚人實力,絕對是奪冠黑馬。丹麥以1勝2和躋身淘汰賽,入球能力平平的他們,在小組賽最後面對法國踢出「默契波」攜手出線,狀態只算一般[詳細]

  • 34強爭霸 各有死穴4強爭霸 各有死穴

    ■法國中場保羅普巴在兩場淘汰賽中表現不過不失。 法新社俄羅斯世界盃4強全部誕生,法國、比利時、克羅地亞及英格蘭當中的一隊將會登上世界之巔。有渴望重溫舊夢的昔日王者,亦有試圖創造歷史的新興力量,四支球隊能[詳細]

  • 4冰島坐和望贏「經濟世界盃」冰島坐和望贏「經濟世界盃」

    ■冰島在世界盃首場賽事成功逼和阿根廷。 美聯社俄羅斯世界盃剛揭開戰幔,傳統足球強國的表現固然備受注目,一些二三線球隊同樣希望創造奇蹟。曾被喻為「歐洲魚腩」的冰島,兩年前在歐洲國家盃平地一聲雷,其夢想之旅[詳細]

  • 5【16強戰報】俄羅斯勇闖8強 射輸12碼 狂牛爆冷出局【16強戰報】俄羅斯勇闖8強 射輸12碼 狂牛爆冷出局

    四年前以衛冕身份小組出局,今屆世界盃西班牙繼續令球迷大失所望,「狂牛軍團」於一度領先下竟被俄羅斯於法定時間迫和1:1,最後坐擁主場氣勢的俄羅斯更於互射12碼中以4:3勝出,晉身8強。西班牙傳控踢法在消極的態度下威力不再,防守更是不時失去集中力犯下致命[詳細]

  • 6「超霸鷹」2:0破「冰」 D組出線增變數「超霸鷹」2:0破「冰」 D組出線增變數

    「超霸鷹」尼日利亞隊成功破「冰」,該隊昨晚在D組次輪,憑效力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射手阿密特穆沙下半場「梅開二度」,以2:0擊退冰島,最後一輪就要和阿根廷作生死戰。冰島未能再造神話,下仗必須擊敗肯定出線的克羅地亞才有出線希望。這是尼日利亞在世界杯的第[詳細]

  • 7J羅 法爾考雙星閃耀J羅 法爾考雙星閃耀

    首輪不敵日本隊讓哥倫比亞人的壓力陡增,貴為上屆世界杯的8強球隊,如果他們在小組賽次輪比賽中再有閃失,這支南美洲的勁旅很有可能會提前打道回府。好在隊內兩位核心J羅和隊長法爾考的及時爆發,讓球隊收獲了一場大勝。[詳細]

  • 8壯志難酬 兩大球王夢碎世界杯壯志難酬 兩大球王夢碎世界杯

    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16強首兩場賽事的賽果令不少人心碎,阿根廷球王美斯帶隊3:4不敵法國,葡萄牙球王C朗拿度領軍亦以1:2輸給烏拉圭,當今兩大球王就此緣盡今屆世杯。這或許已是31歲的美斯最後一次參加世界杯,他的成就將難與前輩馬拉當拿比肩。至於33歲的C朗[詳細]

  • 9俄羅斯5:4撼低西班牙入八強俄羅斯5:4撼低西班牙入八強

    昨晚「狂牛」西班牙鬥東道主俄羅斯,西班牙藉俄隊的伊拿舒域治擺烏龍先拔頭籌,俄隊憑迪斯尤巴射入12碼扳平1:1。雙方法定時間連加時仍然打成1:1平手,最後互射12碼定生死,先射的西班牙兩球員射失,東道主俄羅斯在互射12碼贏4:3,總計以5:4傲晉八強。[詳細]

  • 10超新星爆發 麥巴比威鎮阿根廷超新星爆發 麥巴比威鎮阿根廷

    前天法國4:3擊敗阿根廷的俄羅斯世界杯16強賽,幾乎成為法國超新星基利安麥巴比單挑「足壇第一人」美斯及其他阿根廷球員的獨角戲。先以威脅性突破逼出12碼得失,繼而個人梅開二度把法國隊送進8強,這名年僅19歲的追風少年把喀山體育場變成了他個人縱橫馳騁的舞[詳細]

  • 11世杯門票大騙案 俄夫妻疑犯被拘世杯門票大騙案 俄夫妻疑犯被拘

    據新華社、俄羅斯《生意人報》及《環球時報》報道:2018年世界杯眼下正在俄羅斯11個城市火熱進行,這一足球盛事吸引全球球迷紛至遝來。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上周發出消息,指稱有多家中國旅行社和球迷反映,向一家俄羅斯公司訂購了2018年世界杯球票,但至今未收[詳細]

  • 12李娜當教練有板有眼李娜當教練有板有眼

    中網公開賽的熱度正高,中國網球傳奇李娜今天也帶著自己的教練,阿根廷人卡洛斯-羅德裏格斯亮相北京耐克網球青少訓練營,當起了網球講師。大滿貫冠軍一伸手就知道有沒有,滿場的小球員臉上,都是崇拜的神情。[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克羅地亞可挫丹麥晉八強

克羅地亞可挫丹麥晉八強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