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新 聞 > 體 育 >

歐冠的冷門都由英超球隊締造,C羅躺著中槍了,萊萬多夫斯基再次上演帽子戲法,巴薩的及時雨蘇亞雷斯再次拯救球隊

更新時間:2015-09-30 23:49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41723

歐冠的冷門都由英超球隊締造,C羅躺著中槍了,萊萬多夫斯基再次上演帽子戲法,巴薩的及時雨蘇亞雷斯再次拯救球隊

本次歐冠再爆冷門,這讓英超的本賽季投入變得如此諷刺,這錢越投,成績還越爛。真是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切爾西在客場1-2輸給波爾圖,阿森納在主場2-3不敵奧林匹亞科斯,本輪歐冠的冷門都由英超球隊締造。而如果你有心回憶一下他們上一輪的比賽,你會發現,歐戰輸球,對英格蘭球隊來說,好像是一種習慣,而非特例。這個夏天砸錢毫不手軟的英超豪強們,一到歐洲賽場硬碰硬的時候,就被打回了原形。

看看阿森納和切爾西今夜在歐冠中的糟糕表現:槍手新晉黃油手奧斯皮納的“精彩表演”,再次讓球迷折服,而這也讓阿森納再次吃到敗仗。至於切爾西,伊萬諾維奇則充當了給對手送大餅的角色,這也使得英超衛冕冠軍切爾西在歐冠中遭遇敗仗。

阿森納和切爾西的糟糕表現,只是英超球隊本賽季歐冠中的一個縮影。新賽季歐冠一輪半戰罷:英超4 支隊伍6戰1勝5負,如此糟糕的戰績著實讓人驚訝。對比其他聯賽:西甲5支隊伍,7戰5勝1平1負,德甲4支隊伍6戰4勝2負,意甲2支隊伍3戰1勝1平1負,葡超2支隊伍3戰2勝1平,英超的戰績竟然位於幾大聯賽之末。

更加令人驚訝的是,英超如此慘澹的歐冠戰績,竟然還是在今夏巨額投入的背景下取得的。德國《轉會市場》統計顯示,英超球隊今夏引援總支出高達11.7億歐元,淨支出5.8億歐元。這是什麼概念呢?整個西甲的轉會支出只有5.73億歐元,淨支出只有1.86億歐元。 而德甲轉會支出只有4.1億歐元,而且還賺了6562萬歐元。葡超更是大失血,買人只用了7015萬歐元,賣人得了2.88億歐元,一個夏天淨賺2.15億歐元!簡單的對比之下,我們不難發現,若是從歐冠層面來看,英超今夏的巨額花費似乎並未取得實質性作用。

目前在聯賽歐戰積分榜上,英超已經排在第3名,被西甲和德甲甩開,距離身後的意甲僅有區區4分左右。在這種情況下,倘若英超球隊在歐戰中還無法雄起,那麼下賽季英超便很有可能只剩下3個歐冠名額,這種結果,對於英超而言,幾乎是不可承受之重。

歐冠的冷門都由英超球隊締造,C羅躺著中槍了,萊萬多夫斯基再次上演帽子戲法,巴薩的及時雨蘇亞雷斯再次拯救球隊

一向以敢說聞名的伊布又輕鬆搶得了頭條,這次因大伊布躺槍的不是別人,正是皇馬天王C羅。

在BBC為魯尼製作的紀錄片中,伊布對魯尼大加讚賞,他說:“那些偉大的球員通常只能保持1-3年的巔峰狀態,但是想要維持5年以上,或者像魯尼這樣維持10年,是非常不容易的,效力豪門時每天的壓力都非常大。”

“魯尼總是不惜力地奔跑,一直在戰鬥,也犧牲了很多。我更希望和魯尼成為隊友,而不是對手。我不夠幸運,沒有和他當過隊友,但我很喜歡看他踢球。既然我不能和他作為隊友一起出場,我就會在電視上看他的比賽。”伊布接著說。

C羅隨後不幸躺槍,伊布表示:“當和C羅一起比賽時,所有的工作都是魯尼做的,但他沒有獲得應得的讚美,因為C羅是進球的那個。”

《442》以2006/07賽季為例解釋道:“當賽季曼聯戰勝切爾西獲得英超冠軍,足總杯闖進決賽,歐冠也打進了四強,賽季結束後,C羅的風頭顯然蓋過了魯尼,他不僅獲得廣泛讚譽,也成了眾多個人獎項的最終贏家。”

歐冠的冷門都由英超球隊締造,C羅躺著中槍了,萊萬多夫斯基再次上演帽子戲法,巴薩的及時雨蘇亞雷斯再次拯救球隊

萊萬多夫斯基又上演帽子戲法了!自從上週三上演9分鐘獨中五元的神級表演之後,波蘭前鋒瘋狂進球的腳步就根本無法阻擋。他在過去的一周3場比賽中居然打進了10個球,難怪拜仁體育主管薩默爾在上週末萊萬梅開二度之後開起了玩笑:“他只進了兩球,看上去陷入危機了啊。”

對陣札格拉布迪納摩,萊萬很快就打開了自己的進球帳戶,他在接到蒂亞戈的橫傳之後輕鬆將球推入空門。而道格拉斯-科斯塔在左路的活躍,也給萊萬提供了充足的破門機會。幾分鐘之後萊萬接應巴西人開出的左側角球,用一記乾淨俐落的側身半淩空掃射再度建功。在下半場接應蒂亞戈的直塞輕鬆挑射破網之後,波蘭人在最近三場僅僅184分鐘的比賽時間裏就完成了10個進球。萊萬本場的帽子戲法中包含了推射、掃射、挑射,展現了一名超級中鋒全面的射門能力。上演帽子戲法之後的萊萬繼續保持極強的進球欲望,險些上演大四喜。

在本場的帽子戲法之後,萊萬多夫斯基已經在本賽季的德甲、歐冠射手榜上都佔據榜首,同時他還是歐洲杯預選賽的第一射手。本賽季拜仁和波蘭隊的12場正式比賽中他已經攻入17球,最近7場更是打進14球。這個帽子戲法也讓他成為又一個代表兩支不同球隊都在歐冠中上演帽子戲法的超級射手,各大媒體紛紛用“停不下來”“難以置信”來報導萊萬最近一周的神奇表現。他的狀態也是拜仁火熱狀態的寫照:取得歐冠小組兩連勝之後,德甲巨人已經在新賽季三條戰線上取得10連勝,進球數則是恐怖的34個。

今年27歲的萊萬多夫斯基早已證明了自己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中鋒之一,而近來的瘋狂進球更是將他超強的射手素質展現得淋漓盡致。雖然進球如麻,但拜仁9號在策應和創造得分機會方面同樣不差,他的活動範圍非常大,是一位可以滿足多種戰術要求的全面型中鋒。從本賽季截至目前的表現來看,波蘭人足以競爭“當世第一中鋒”的頭銜。而他與蘇亞雷斯的第一中鋒之爭,也是本賽季頗為值得關注的一大看點。

歐冠的冷門都由英超球隊締造,C羅躺著中槍了,萊萬多夫斯基再次上演帽子戲法,巴薩的及時雨蘇亞雷斯再次拯救球隊

蘇亞雷斯,巴薩的“阿司匹林”,這是來自西班牙《馬卡報》的比喻。在遭受了比預計的多得多的煎熬後,巴薩最終逆轉勒沃庫森取得了勝利。帕帕多普洛斯率先取得進球,但羅伯特和蘇亞雷斯在最後階段幫助巴薩逆轉比分,紅藍軍團未能展現自己最好的版本,但他們用勤奮替代了才華,而幫助巴薩逆轉比分的蘇亞雷斯賽後也獲得好評,西班牙馬德里的《阿斯報》都稱讚:“巴薩沒有梅西,還有蘇亞雷斯。”

賽前西班牙埃菲社指出,在梅西缺陣的情況下,梅西在鋒線上的兩位搭檔內馬爾和蘇亞雷斯,以及球隊的隊長伊涅斯塔,都應該表現出領袖的風範,扮演中流砥柱的角色,努力填補梅西留下的空缺。上週六對陣拉斯帕爾馬斯,蘇亞雷斯承擔起了重任,他打入2球幫助巴薩以2比1戰勝對手,埃菲社指出,蘇亞雷斯此前做出了犧牲,烏拉圭人原本是傳統的中鋒,但在梅西向球門發起衝擊的時候,他敢於退居二線為梅西服務。

現在,沒有了梅西這位頭號射手,內馬爾和蘇亞雷斯在擁有自身特色和水準的情況下,除了增強自己的射手效率之外,並無別的拯救辦法,尤其是在賽季初巴薩遭受進球困難的情況下更是如此。儘管賽前球迷更看好內馬爾,但真正起到關鍵作用的是蘇亞雷斯。此役巴薩上半場首先丟球,下半場很長時間,巴薩不但無法扳平比分,還差點被勒沃庫森擴大領先優勢。好在第80分鐘,羅伯特為巴薩扳平比分,而巴薩扳平比分後僅僅2分鐘,蘇亞雷斯就幫助巴薩逆轉了比分,當時穆尼爾右路連續過人切入禁區回做,蘇亞雷斯前點距門13米處抽射掛近角,2比1,巴薩確立榜首優勢。

在場上,蘇亞雷斯一如既往地拼命,雖然上半場未能進球,而且下半場也拼到筋疲力盡,但最後階段,他還是抓住機會幫助球隊改寫比分。進球之後,蘇亞雷斯給出了一個溫馨的細節,他亮出雙手手掌,兩隻手的10個十指代表10,烏拉圭人是把進球獻給遭受重傷的隊友梅西。

蘇亞雷斯過去4次代表巴薩出場打進4球,過去11場歐冠比賽打進8球並有3次助攻,場均直接製造一粒進球。蘇亞雷斯加盟巴薩後總共12場歐冠比賽已經打進9球,職業生涯歐戰31球的成績也讓他超過卡瓦尼成為烏拉圭歐戰第一人。

《馬卡報》稱蘇亞雷斯為“萊奧-蘇亞雷斯”(“萊奧”為梅西的名字)《馬卡報》稱蘇亞雷斯為“萊奧-蘇亞雷斯”(“萊奧”為梅西的名字)

賽後《每日體育報》給蘇亞雷斯送上了“拯救者”的稱號,說蘇亞雷斯第81分鐘在禁區內的強有力的射門,給了巴薩一場焦灼的勝利,這一進球價值千金,拯救了在此之前表現一直平庸的巴薩。比賽中,蘇亞雷斯也表現了脾氣,如與特爾斯特根爭吵,批評桑德羅不傳球,然而從換種角度來說,這也是扮演領袖角色的需要。

烏拉圭民族隊的青訓營教練裏卡多透露:“在青訓營,蘇亞雷斯不斷地進球,甚至同時在三個不同級別的賽事踢球,而每項賽事他都有進球。蘇亞雷斯從小就表現出超出常人的水準,他能一個人創造機會。最初他的臨門一腳很差,但他每天都會加練,水準也日益提高。”

如今在巴薩,蘇亞雷斯總能打入關鍵進球。在聯賽中,皇馬、瓦倫西亞、馬競、畢爾巴鄂競技都曾被他攻破大門,冠軍杯上,巴黎聖日爾曼、曼城、尤文圖斯、勒沃庫森也無法抵制他的進攻。巴薩中衛皮克就稱讚說:“就蘇亞雷斯的進球以及他取得進球的過程來說,他在我眼裏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鋒。”

歐冠的冷門都由英超球隊締造,C羅躺著中槍了,萊萬多夫斯基再次上演帽子戲法,巴薩的及時雨蘇亞雷斯再次拯救球隊

北京時間9月29號淩晨,費尼克斯當地時間28號上午10點,太陽隊在美航中心召開了15-16賽季媒體見面會。在經歷過一整個夏天的休整之後,年輕的太陽隊已經躍躍欲試,對即將迎來的新賽季充滿了信心。

對於大家最為關注的問題,也就是馬基夫莫里斯的去留問題,一切終於塵埃落定。 作為今天出場接受採訪的第一個人,莫里斯本人表示他會繼續留在太陽隊,與其他隊友並肩作戰,力爭打入今年的季後賽。

貫穿於整個夏天與太陽管理層的肥皂劇,最終以球員的妥協的方式收場。對於這期間究竟發生了什麼,莫里斯自己不想透露太多的消息,僅僅表示自己已經對新賽季做好了準備,希望可以幫助球隊重返闊別五年的季後賽。然而在與美國同行的交談當中,沒有幾個人看好他在球隊的未來。

接下來接受採訪的是球隊經理萊恩。有關馬庫斯莫里斯的交易,萊恩表示球隊採取的每一步行動,都是嚴格按照聯盟的規則進行。關於如何跟馬基夫交流最後達成一致,他表示這是球隊內部的事務,他們已經把問題解決好。同時他希望媒體跟球迷應該把更多的時間跟精力集中在球隊夏訓的成果以及其他隊員的身上,畢竟這不是一個人的球隊。

主教練霍納塞克的採訪則主要集中在了球隊夏訓的成果。他表示一整個夏天太陽隊的隊員都在加緊刻苦的訓練,每一位隊員都有了很大的進步。尤其是伴隨著泰森錢德勒的到來,給了年輕人特別是阿雷克斯-林恩很好的學習機會。 作為一隻平均年齡只有26.5歲的球隊,太陽的潛力毋庸置疑。他相信球隊會在布萊德索以及泰森錢德勒的帶領下,將會儘快的融入到新賽季的比賽中去,不辜負球迷對他們的期望。

佈雷德索則表示,新賽季賽場上他將會更加有侵略性,發起對籃筐更猛烈的衝擊。同時他將承擔更多領袖的角色,在進攻跟防守中串聯起全隊,奉獻給球迷們更加精彩的比賽。

球隊老大哥錢德勒也接受了媒體採訪。他首先表示莫里斯是一個非常專業的球員,不管這個夏天發生了什麼,相信他還是會為太陽盡心盡力,並且稱讚了他的才能。其次,他也再次提到了年輕,這個也許會貫穿太陽整個賽季的關鍵字。在效力于小牛的期間,他的身後總有諾維茨基跟傑生吉德大哥般的諄諄教導。然而新賽季來到太陽隊,作為球隊中年齡最大的老兵,他身上的重擔可想而知。在努力幫助自己融入到球隊新陣容的同時,他也會將自己的經驗傳授給新人,幫助他們儘快適應高強度的訓練跟比賽。

隨著泰森錢德勒的加入,球隊的防守也將更升一級。 新賽季我們看到的新太陽可能不再是那只風馳電掣、滿場飛奔的太陽,取而代之的更多的陣地進攻,依靠內線錢德勒、馬基夫以及林恩絞肉機一般的纏鬥撕開對手的防線,給布萊德索以及外線的射手們創造更多的機會。霍納塞克同時也表示,將會給射手們更多的表現機會。

明天一早,隊員們就要啟程前往距離費尼克斯兩小時車程的旗杆鎮,進行為期五天的訓練營。 太陽隊15-16賽季首場季前賽將於10月7號在美航中心展開,對手是同樣來自太平洋賽區的薩克拉門托國王隊。經歷過一個夏天忙碌訓練的太陽隊會以什麼樣的姿態來迎接新賽季的挑戰,讓我們拭目以待。 率並不高,還不到15%,不過蘇亞雷斯表現了高效,在梅西缺陣的情況下,他在不斷取得進球,不僅可以讓小跳蚤安心養傷,也能讓諾坎普的球迷暫時忘掉缺少梅西的痛苦。恩裏克也表示:“毫無疑問,就我們擁有的球員的特點來說,巴薩可以取得很多進球,這是有保障的。”

根據新浪體育、搜狐體育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俄羅斯力足抵擋西班牙俄羅斯力足抵擋西班牙

    東道主俄羅斯本屆表現超乎預期,反觀前度盟主、「狂牛」西班牙的演出卻未如理想,今晚兩隊在16強交鋒,主隊在法定時間內未必會吃敗,受讓半球/一球,可取下盤。 [詳細]

  • 2克羅地亞可挫丹麥晉八強克羅地亞可挫丹麥晉八強

    ​俄羅斯世界杯16強第四戰明天凌晨上演,由克羅地亞對陣丹麥,前者於小組賽表現出色,三戰全勝殺入淘汰賽,盡顯攻守兼備的驚人實力,絕對是奪冠黑馬。丹麥以1勝2和躋身淘汰賽,入球能力平平的他們,在小組賽最後面對法國踢出「默契波」攜手出線,狀態只算一般[詳細]

  • 34強爭霸 各有死穴4強爭霸 各有死穴

    ■法國中場保羅普巴在兩場淘汰賽中表現不過不失。 法新社俄羅斯世界盃4強全部誕生,法國、比利時、克羅地亞及英格蘭當中的一隊將會登上世界之巔。有渴望重溫舊夢的昔日王者,亦有試圖創造歷史的新興力量,四支球隊能[詳細]

  • 4冰島坐和望贏「經濟世界盃」冰島坐和望贏「經濟世界盃」

    ■冰島在世界盃首場賽事成功逼和阿根廷。 美聯社俄羅斯世界盃剛揭開戰幔,傳統足球強國的表現固然備受注目,一些二三線球隊同樣希望創造奇蹟。曾被喻為「歐洲魚腩」的冰島,兩年前在歐洲國家盃平地一聲雷,其夢想之旅[詳細]

  • 5【16強戰報】俄羅斯勇闖8強 射輸12碼 狂牛爆冷出局【16強戰報】俄羅斯勇闖8強 射輸12碼 狂牛爆冷出局

    四年前以衛冕身份小組出局,今屆世界盃西班牙繼續令球迷大失所望,「狂牛軍團」於一度領先下竟被俄羅斯於法定時間迫和1:1,最後坐擁主場氣勢的俄羅斯更於互射12碼中以4:3勝出,晉身8強。西班牙傳控踢法在消極的態度下威力不再,防守更是不時失去集中力犯下致命[詳細]

  • 6「超霸鷹」2:0破「冰」 D組出線增變數「超霸鷹」2:0破「冰」 D組出線增變數

    「超霸鷹」尼日利亞隊成功破「冰」,該隊昨晚在D組次輪,憑效力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射手阿密特穆沙下半場「梅開二度」,以2:0擊退冰島,最後一輪就要和阿根廷作生死戰。冰島未能再造神話,下仗必須擊敗肯定出線的克羅地亞才有出線希望。這是尼日利亞在世界杯的第[詳細]

  • 7J羅 法爾考雙星閃耀J羅 法爾考雙星閃耀

    首輪不敵日本隊讓哥倫比亞人的壓力陡增,貴為上屆世界杯的8強球隊,如果他們在小組賽次輪比賽中再有閃失,這支南美洲的勁旅很有可能會提前打道回府。好在隊內兩位核心J羅和隊長法爾考的及時爆發,讓球隊收獲了一場大勝。[詳細]

  • 8壯志難酬 兩大球王夢碎世界杯壯志難酬 兩大球王夢碎世界杯

    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16強首兩場賽事的賽果令不少人心碎,阿根廷球王美斯帶隊3:4不敵法國,葡萄牙球王C朗拿度領軍亦以1:2輸給烏拉圭,當今兩大球王就此緣盡今屆世杯。這或許已是31歲的美斯最後一次參加世界杯,他的成就將難與前輩馬拉當拿比肩。至於33歲的C朗[詳細]

  • 9俄羅斯5:4撼低西班牙入八強俄羅斯5:4撼低西班牙入八強

    昨晚「狂牛」西班牙鬥東道主俄羅斯,西班牙藉俄隊的伊拿舒域治擺烏龍先拔頭籌,俄隊憑迪斯尤巴射入12碼扳平1:1。雙方法定時間連加時仍然打成1:1平手,最後互射12碼定生死,先射的西班牙兩球員射失,東道主俄羅斯在互射12碼贏4:3,總計以5:4傲晉八強。[詳細]

  • 10超新星爆發 麥巴比威鎮阿根廷超新星爆發 麥巴比威鎮阿根廷

    前天法國4:3擊敗阿根廷的俄羅斯世界杯16強賽,幾乎成為法國超新星基利安麥巴比單挑「足壇第一人」美斯及其他阿根廷球員的獨角戲。先以威脅性突破逼出12碼得失,繼而個人梅開二度把法國隊送進8強,這名年僅19歲的追風少年把喀山體育場變成了他個人縱橫馳騁的舞[詳細]

  • 11世杯門票大騙案 俄夫妻疑犯被拘世杯門票大騙案 俄夫妻疑犯被拘

    據新華社、俄羅斯《生意人報》及《環球時報》報道:2018年世界杯眼下正在俄羅斯11個城市火熱進行,這一足球盛事吸引全球球迷紛至遝來。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上周發出消息,指稱有多家中國旅行社和球迷反映,向一家俄羅斯公司訂購了2018年世界杯球票,但至今未收[詳細]

  • 12李娜當教練有板有眼李娜當教練有板有眼

    中網公開賽的熱度正高,中國網球傳奇李娜今天也帶著自己的教練,阿根廷人卡洛斯-羅德裏格斯亮相北京耐克網球青少訓練營,當起了網球講師。大滿貫冠軍一伸手就知道有沒有,滿場的小球員臉上,都是崇拜的神情。[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克羅地亞可挫丹麥晉八強

克羅地亞可挫丹麥晉八強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