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右侧

您現在的位置:華發首頁>新 聞 > 體 育 >

NBA開打:火箭客場不敵灰熊,湖人加時不敵爵士,小貝現身利物浦球賽現場,不忘表示對自己母隊曼聯的信心

更新時間:2015-10-07 21:25來源:網絡作者:@tubie777人氣:93158

NBA開打:火箭客場不敵灰熊,湖人加時不敵爵士,小貝現身利物浦球賽現場,不忘表示對自己母隊曼聯的信心

北京時間10月7日,火箭迎來季前賽首戰,在客場以89-92不敵灰熊。

泰-勞森首次在火箭亮相,拿下了10分4個籃板。詹姆斯-哈登11分,特雷沃-阿裡紮12分,德懷特-霍華德5分11個籃板。派翠克-貝芙麗替補出場,得8分,寇里-布魯爾11分。

灰熊驚險過關。庫特尼-李得了11分,傑夫-格林11分7個籃板,馬克-加索爾6分8個籃板,紮克-蘭多夫只打13分鐘,得5分。替補出場的拉什-史密斯12分,布蘭頓-萊特10分。

火箭夏天最大的變化是引入了勞森。他與貝芙麗誰將成為首發還沒確定。今天是季前賽首戰,勞森首發出場,而貝芙麗以第六人的身份出戰。

哈登一開場就命中三分,而勞森此後助攻,阿裡紮也遠投得手,火箭以10-6開局。灰熊也不示弱,此後相繼外線開火,而加索爾連續籃下得分,迅速將比分超出。勞森在本節將結束時兩罰兩中,不過火箭仍以20-31落後。

阿裡紮連投帶罰拿下3分開始第二節,一人打出5-0,火箭大舉反撲。灰熊突然失去手感,本節打了7分鐘只投中兩球。火箭以一波20-7開始本節,一舉以40-38反超。火箭全面開花,卡佩拉空中接力暴扣,而貝芙麗投中一記壓哨三分。本節火箭以28-12大勝,上半場以48-43領先。

第三天卻成為灰熊的天下,他們重新找回手感,而火箭陷入困境。本節還有9分41秒時,霍華德轉身勾手命中後,火箭還以56-50領先,接下來7分鐘,火箭只投中一球,灰熊迅速將比分超出。本節結束前,灰熊連得5分,從而以73-65取得領先。灰熊成功翻身,本節砍下30分,而火箭只得17分。

最後一節派上替補,火箭開始回勇。本節還有7分42秒時,火箭還有74-84落後,不過卡佩拉連續扣籃,而邁克丹尼爾斯也空中接力得手,火箭打出一波12-2,在比賽還有2分03秒時,將比分扳成86-86。

灰熊在最後9分16秒只投中一球,不過關鍵時刻連連罰球命中。比賽還有7.1秒時,德克爾命中三分,火箭只以89-90落後。桑普森-卡特兩罰兩中後,灰熊領先3分,留給火箭4秒的進攻時間。可惜火箭最後一擊未果,難逃一敗。

NBA開打:火箭客場不敵灰熊,湖人加時不敵爵士,小貝現身利物浦球賽現場,不忘表示對自己母隊曼聯的信心

北京時間10月7日,湖人在季前賽加時以114-117不敵爵士。

湖人連續兩次敗給爵士,更慘的是,隊中又添傷兵,榜眼秀德安傑羅-拉塞爾意外傷退,離場前甚至還沒來得及得分。

科比-布萊恩特上場時間不長,只打了20分鐘,9投5中,拿下了13分3次助攻。喬丹-克拉克森12分。

羅伊-希伯特在場上遭到對手攻擊,幾乎大打出手,最後他打滿第四節,全場打了32分鐘,貢獻16分11個籃板。朱利斯-蘭德爾也得了16分。

替補出場的路易士-威廉姆斯20分,布蘭頓-巴斯12分,尼克-楊13分,慈世平7分。

阿萊克-巴克斯為爵士拿下27分,特雷-伯克15分。替補出場的羅德尼-胡德21分。

比賽仍在夏威夷進行,前天湖人敗給了爵士,今天他們志在復仇。不過比賽中出現了意外,打了4分鐘後,拉塞爾就受傷離場。在首節還有7分42秒時,戈伯特強起投籃時,拉塞爾跳起補防,但被戈伯特狠狠撞倒在地。這次防守不但沒有成功,還送給了戈伯特加罰的機會。更慘的是,拉塞爾受傷,被攙扶著離場。

科比上賽季因傷缺陣多場,季前賽總算複出。上一場他打了12分鐘,表現尚可。今天科比狀態更佳,首次出手就跳投命中。首節還有9分49秒時,希伯特搶下籃板後長傳,科比運了一下之後果斷出手,命中三分,湖人以7-5超出。

路易士-威廉姆斯是湖人夏天重點引進球員,他也狀態不俗,本節最後3分鐘,他一度連續罰中7球,不過湖人仍處於劣勢,以24-35落後。

蘭德爾是去年新秀,在揭幕戰中就受傷,此後賽季報銷。好在他恢復得不錯,第二節開始後不久,他兩度轉身跳投命中,而科比在此期間也投中一球,湖人不斷縮小差距。本節還有5分05秒時,科比轉身後仰投籃得分,慈世平此後也命中一球,他們只以39-43落後。本節最後3分鐘,爵士幾乎完全啞火。慈世平“打三分”成功,湖人以48-47超出。不過埃利亞胡-米爾薩普補中本節最後一球,爵士以1分的優勢結束上半場。

雖然只是一場季前賽,但場上卻火藥味十足,第三節甚至幾乎上演全武行。本節還有7分14秒時,蘭德爾在防守時與爵士的布克有身體碰撞。希伯特想為隊友出頭,走上前來,沒想到布克絲毫不給面子,當著裁判的面,竟然一掌擊到希伯特頭部。希伯特怒不可遏,就要衝上前去,科比等人將他拉住。

布克直接被罰出場,而希伯特也吃了技術犯規。在接下來的進攻中,希伯特接科比傳球,暴扣得手。此後他又上籃得分,而蘭德爾也是一次暴扣,湖人以68-61領先。不過湖人此後命中率下降,前三節以78-80落後。

湖人志在獲勝,第四節希伯特和蘭德爾還在場上。本節一開始,蘭德爾補扣得手,希伯特在本節中段一人得了7分。本節還有6分37秒時,他連投帶罰拿下3分後,湖人以95-93領先。

第四節還有2分21秒時,尼克-楊命中三分後,湖人以105-99領先。不過此後他們連續投籃不中,希伯特還遭到蓋帽,而爵士由威瑟兩度暴扣,打出6-0後,將比分扳平。湖人最後一投不中,雙方以105-105進入加時。

巴克斯連連得手,爵士在加時一度領先5分。不過此後他們連續4次罰球不中,尼克-楊和威廉姆斯各投中一球,在比賽還有1分16秒時,湖人只以112-113落後。

湖人有機會反超,可惜尼克-楊兩度三分不中。在比賽還有8秒時,新秀萊樂斯兩罰兩中,爵士領先3分。此後他們採取犯規戰術,雙方各罰中兩球,爵士驚險勝出。

NBA開打:火箭客場不敵灰熊,湖人加時不敵爵士,小貝現身利物浦球賽現場,不忘表示對自己母隊曼聯的信心

北京時間10月7日,道格-裡弗斯和馬克-庫班的口水戰是今夏NBA的熱門話題之一。雙方當事人剛“停戰”,就又有人來挑事兒。據知名八卦網站TMZ報導,近日“大寶貝”葛籣-大衛斯表示,裡弗斯會在拳擊比賽中完爆庫班。

由於德安德列-喬丹違背和小牛的口頭協議重返快船,兩隊結下了梁子,裡弗斯和庫班更是互相攻訐。裡弗斯稱沒有誰欠庫班一個道歉,庫班則調侃說若小喬丹今夏不重返快船,裡弗斯的執教生涯就拜拜了。二人你來我往,隔空的口水戰打得好不熱鬧。

就在雙方當事人偃旗息鼓時,卻有人看熱鬧不嫌事兒大,大衛斯就是其中之一。近日他表示,如果進行一場拳擊比賽,裡弗斯會完爆庫班。

從波士頓到洛杉磯,“大寶貝”一直追隨著恩師裡弗斯。此番他堅定地站在恩師一邊兒,也能夠讓人理解。但美媒還是認為大衛斯會說這一番話“著實有趣”,畢竟他如今仍是一名自由球員,而對他感興趣的球隊除了母隊快船外,就是小牛。大衛斯維護恩師沒錯,卻也可能親手為自己關上一扇門。

美媒調侃說:“看起來,大衛斯要麼是對自己新賽季去哪兒心裡有底了,要麼就是他真心相信裡弗斯是一名頂尖拳手!”

現年29歲的大衛斯曾隨凱爾特人2次闖入總決賽,並在菜鳥賽季奪冠。輾轉魔術後,2013-14賽季中期他轉投快船,上賽季他出戰74場,均為替補,場均出戰12.2分鐘,得到4分2.3個籃板,命中率為45.9%。

去年7月,大衛斯和快船續簽1年,如今是非受限自由球員。此前據《雅虎體育》的馬克-斯皮爾斯透露,大衛斯之所以遲遲未確定下家,是由於他在休賽期接受了左腳踝手術,並將因此缺席8到12周。

NBA開打:火箭客場不敵灰熊,湖人加時不敵爵士,小貝現身利物浦球賽現場,不忘表示對自己母隊曼聯的信心

羅傑斯剛剛下課,克洛普還未現身,現在的利物浦似乎又回到了一片混亂的狀態。恰在此時,利物浦死敵曼聯的名將貝克漢姆正好重訪夢劇場。接受採訪時,小貝相信紅魔絕不會像利物浦那樣25年都無緣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此外他還認為總找不到射門靴的魯尼會像當年的吉格斯一樣逐漸從鋒線退居中場。

北京時間10月6日,貝克漢姆重返老特拉福德為慈善賽拍攝照片,展現迷人微笑帥氣逼人。

雖說利物浦已經25年沒嘗過英格蘭頂級聯賽冠軍是何滋味,不過曼聯在弗格森下課之後也處於一系列動盪和波折之中,2013年後同樣一冠沒有。小貝對自己的母隊卻毫不擔心:“我覺得像利物浦25年奪冠荒的那種事情絕不會發生在曼聯,我從沒想過競爭錦標的隊伍中沒有我們的一席。當然,這家俱樂部的歷史太悠久了,之前輝煌的歲月留下的印跡過於深重,要邁進新時代總需要時間。

“像弗爵爺、曾經的CEO大衛-吉爾和斯科爾斯、吉格斯這樣一群人統統離開球隊後,無論什麼樣的俱樂部,也不管財政實力有多麼雄厚,出現滑坡都將是必然的事情。不幸的是,在曼聯,你不能真的讓這種事情發生。”

本月下旬,現在的曼聯隊長魯尼也將年滿30歲了,而且從今年4月起的半年來,小貝的這位英格蘭國家隊隊友在英超聯賽中僅有1粒進球,這與後者出道時的射手風範大相徑庭。對於此,小貝向這位英格蘭國家隊的頭號射手提出建議:“我覺得球員必須學會在什麼年齡踢什麼球,這方面吉格斯就是最好的例子。到了一定歲數,吉格斯就主動向中場後撤,從而轉型成為一位中場指揮官,我覺得魯尼也會向他學習。魯尼是一位傑出的射手,不過進入生涯後半段,他曾經也證明過自己有能力扮演中場球員的角色。”

這次回家,小貝是為了在11月14日參加一場在老特拉福德進行的慈善友誼賽。屆時,小貝將作為“大英聯隊”的隊長再度亮相夢劇場,而“大英聯隊”的主教練正是小貝的恩師弗格森,他們將要迎戰由暫時賦閑在家的名帥安切洛蒂執教、法國巨星齊達內擔當隊長的“世界聯隊”。這場慈善賽的門票收入將全部捐獻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根據新浪體育、搜狐體育綜合採編

【文章觀點僅代表個人觀點】

(來源:网络)

  • 凡本網註明"来源:華發網繁體版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於華發網繁體版,轉載請必須註明來自華發網繁體版,https://china168.org。違反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 本網轉載並註明自其它來源的作品,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不承擔此類作品侵權行為的直接責任及連帶責任。其他媒體、網站或個人從本網轉載時,必須保留本網註明的作品來源,並自負版權等法律責任。
  • 如涉及作品內容、版權等問題,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周內與本網聯系,否則視為放棄相關權利。

  • 1俄羅斯力足抵擋西班牙俄羅斯力足抵擋西班牙

    東道主俄羅斯本屆表現超乎預期,反觀前度盟主、「狂牛」西班牙的演出卻未如理想,今晚兩隊在16強交鋒,主隊在法定時間內未必會吃敗,受讓半球/一球,可取下盤。 [詳細]

  • 2克羅地亞可挫丹麥晉八強克羅地亞可挫丹麥晉八強

    ​俄羅斯世界杯16強第四戰明天凌晨上演,由克羅地亞對陣丹麥,前者於小組賽表現出色,三戰全勝殺入淘汰賽,盡顯攻守兼備的驚人實力,絕對是奪冠黑馬。丹麥以1勝2和躋身淘汰賽,入球能力平平的他們,在小組賽最後面對法國踢出「默契波」攜手出線,狀態只算一般[詳細]

  • 34強爭霸 各有死穴4強爭霸 各有死穴

    ■法國中場保羅普巴在兩場淘汰賽中表現不過不失。 法新社俄羅斯世界盃4強全部誕生,法國、比利時、克羅地亞及英格蘭當中的一隊將會登上世界之巔。有渴望重溫舊夢的昔日王者,亦有試圖創造歷史的新興力量,四支球隊能[詳細]

  • 4冰島坐和望贏「經濟世界盃」冰島坐和望贏「經濟世界盃」

    ■冰島在世界盃首場賽事成功逼和阿根廷。 美聯社俄羅斯世界盃剛揭開戰幔,傳統足球強國的表現固然備受注目,一些二三線球隊同樣希望創造奇蹟。曾被喻為「歐洲魚腩」的冰島,兩年前在歐洲國家盃平地一聲雷,其夢想之旅[詳細]

  • 5【16強戰報】俄羅斯勇闖8強 射輸12碼 狂牛爆冷出局【16強戰報】俄羅斯勇闖8強 射輸12碼 狂牛爆冷出局

    四年前以衛冕身份小組出局,今屆世界盃西班牙繼續令球迷大失所望,「狂牛軍團」於一度領先下竟被俄羅斯於法定時間迫和1:1,最後坐擁主場氣勢的俄羅斯更於互射12碼中以4:3勝出,晉身8強。西班牙傳控踢法在消極的態度下威力不再,防守更是不時失去集中力犯下致命[詳細]

  • 6「超霸鷹」2:0破「冰」 D組出線增變數「超霸鷹」2:0破「冰」 D組出線增變數

    「超霸鷹」尼日利亞隊成功破「冰」,該隊昨晚在D組次輪,憑效力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射手阿密特穆沙下半場「梅開二度」,以2:0擊退冰島,最後一輪就要和阿根廷作生死戰。冰島未能再造神話,下仗必須擊敗肯定出線的克羅地亞才有出線希望。這是尼日利亞在世界杯的第[詳細]

  • 7J羅 法爾考雙星閃耀J羅 法爾考雙星閃耀

    首輪不敵日本隊讓哥倫比亞人的壓力陡增,貴為上屆世界杯的8強球隊,如果他們在小組賽次輪比賽中再有閃失,這支南美洲的勁旅很有可能會提前打道回府。好在隊內兩位核心J羅和隊長法爾考的及時爆發,讓球隊收獲了一場大勝。[詳細]

  • 8壯志難酬 兩大球王夢碎世界杯壯志難酬 兩大球王夢碎世界杯

    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16強首兩場賽事的賽果令不少人心碎,阿根廷球王美斯帶隊3:4不敵法國,葡萄牙球王C朗拿度領軍亦以1:2輸給烏拉圭,當今兩大球王就此緣盡今屆世杯。這或許已是31歲的美斯最後一次參加世界杯,他的成就將難與前輩馬拉當拿比肩。至於33歲的C朗[詳細]

  • 9俄羅斯5:4撼低西班牙入八強俄羅斯5:4撼低西班牙入八強

    昨晚「狂牛」西班牙鬥東道主俄羅斯,西班牙藉俄隊的伊拿舒域治擺烏龍先拔頭籌,俄隊憑迪斯尤巴射入12碼扳平1:1。雙方法定時間連加時仍然打成1:1平手,最後互射12碼定生死,先射的西班牙兩球員射失,東道主俄羅斯在互射12碼贏4:3,總計以5:4傲晉八強。[詳細]

  • 10超新星爆發 麥巴比威鎮阿根廷超新星爆發 麥巴比威鎮阿根廷

    前天法國4:3擊敗阿根廷的俄羅斯世界杯16強賽,幾乎成為法國超新星基利安麥巴比單挑「足壇第一人」美斯及其他阿根廷球員的獨角戲。先以威脅性突破逼出12碼得失,繼而個人梅開二度把法國隊送進8強,這名年僅19歲的追風少年把喀山體育場變成了他個人縱橫馳騁的舞[詳細]

  • 11世杯門票大騙案 俄夫妻疑犯被拘世杯門票大騙案 俄夫妻疑犯被拘

    據新華社、俄羅斯《生意人報》及《環球時報》報道:2018年世界杯眼下正在俄羅斯11個城市火熱進行,這一足球盛事吸引全球球迷紛至遝來。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上周發出消息,指稱有多家中國旅行社和球迷反映,向一家俄羅斯公司訂購了2018年世界杯球票,但至今未收[詳細]

  • 12李娜當教練有板有眼李娜當教練有板有眼

    中網公開賽的熱度正高,中國網球傳奇李娜今天也帶著自己的教練,阿根廷人卡洛斯-羅德裏格斯亮相北京耐克網球青少訓練營,當起了網球講師。大滿貫冠軍一伸手就知道有沒有,滿場的小球員臉上,都是崇拜的神情。[詳細]




圖說新聞

更多>>
克羅地亞可挫丹麥晉八強

克羅地亞可挫丹麥晉八強


返回首頁